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4
第九百一十七章 河沙地底
林峰點點頭,沉思一會兒。

“十三皇大洲聲名鵲起的那個鳳翎仙尊是你的化身吧?得了,看你的表情就已經知道答案。算起來我們也算是同門,有句話不得不提醒你,你崛起的太快,這種速度讓我們想起了曾經的命運仙王。林峰,你在得意的時候,背後卻隱藏了無窮的殺機,許多人都會暗算你,吞噬你,得到你一身的大道精華。”

“這點本尊心中有數,情皇,武皇,龍皇,雲皇,還有人皇,魔皇,妖皇,他們都在布局,布一場很大的局。人人都想控制一枚最好的棋子,在關鍵時刻使出殺手 。呵呵,可笑,世間之人都很可笑。”林峰大笑幾聲,“棋子,命運,自我,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天大的玩笑而已。”

小公主不明白林峰為何會這麼說,她是人皇之女,知道的事情肯定比他要多很多,他面臨的困境不是一般的大。

“這次前來爭奪那神族強者遺體的隱皇很多,都是最頂級的高手,你有把握得到那寶物嗎?”小公主遲疑一下說道,“你修的乃是神族星體大道,如果修煉到最後能夠成為星空之體的存在,那麼就算仙王也奈何不了你,可惜如今星空之體的強者已經消失百億年了,神族雖然鼎盛,但是失去仙王級的庇護,哪天仙王級的霸主出手的話,那覆滅的可能很大。”

“小公主你想說些什麼?”林峰扭頭看了眼那個小公主,她既然在自己面前說了那麼多的警言,肯定不會是無的放矢。

小公主輕輕一笑,如同盛開的花朵,“如果我幫你爭奪那具神族強者遺骸,你是否可以將傳承自命運仙王的命運道與我分享?”

沉吟一會兒,林峰搖搖頭。

“怎麼,你不願意?還是覺得這交易你很不劃算?”小公主不動聲色的問道。

“唉,沒有修煉過命運道的人是不會知道命運的真奧義,當你想刻意去獲取抓住時,命運卻會與你開玩笑,讓你無處著手。當你想放棄時,命運說不定就在你身邊。比如小公主與我在此相遇,或許就是冥冥中早已安排好的。有些事情,有些話,你懂了那就是懂了,你不懂那你永遠也不會懂。”

這就是命運,比空間道,時間道都要難以領悟的大道。命運道從前無人可以領悟,自從命運仙王崛起後,讓所有人都有種猜測,那就是誰能領悟出命運道,就有可能成就仙帝。

不過誰又有資格成為命運仙王的弟子呢,或者說誰又有資格得到命運的眷顧呢。林峰參悟命運道,那是因為自己先煉制成了命運之盤,後來得到逆命轉贈的另外一半,陰陽結合形成完整的推演本命道器,再後來更是煉化了命運仙王留下的兩柄命運之刃,其中蘊藏命運的淺薄奧義。

但是到目前為止,林峰還不知道命運到底是什麼?

所以小公主提出這個看似交換的條件時,林峰搖頭拒絕了,他都不知道的事情又怎麼能夠與外人分享。

沙河風暴越來越凶猛,到了最後那每股風暴都形成了天然的絕殺大陣,就算實力稍微弱些的隱皇進入其中都穩不住身形。

林峰觀察一會兒,“這里的風暴如此厲害,在遠古仙域中並不多見,小公主可知其中的遠古?”

“恩,只是在古籍中記載了那麼一點點,傳說這片沙河洲居住著一位仙王級的霸主,後來不知道到因為什麼緣故而隕落,他的身體化成了細沙,他的呼吸化成了風暴,他的五髒六腑,諸多血竅化成了各種天然的絕殺凶陣。”

“沙河洲很大,比起一個皇者大洲還要大上三倍之多。不過這種風暴每隔百年便會停息三天,在這段時間內,唯有皇者才能橫渡過去,皇者以下沒有誰能夠做到,當然精通空間道的怪物不在其中。”

呼呼呼….

無數的強者顯化出真身,他們的靈魂之力橫掃四面八方,包括林峰都在他們的探查之內。隱皇的肆無忌憚本性都暴露出來,在還未開戰前就已經暗中爭斗。

“我很想殺人。”

人皇小公主突然皺起眉頭說道。

林峰起身而立,將三頭翼龍收入創世界中,淡淡的說道︰“我也很想殺人,我們進入吧。”

進去?小公主以為自己听錯了,那風暴的力量吹到人身上足以撕裂脆弱的肉體,但是如果用法力撐起護罩的話,又禁不起消耗。

“風暴雖然厲害,不過卻不足以對本尊構成威脅,你忘記我已經修成神體。”林峰的身形飄然而去,肉體金光閃爍,唰的一聲進入到了那片風暴之中。

“可惡的男人。”人皇小公主咬著嘴唇暗罵一句,她的嬌軀身上出現一套完整的戰甲,整個人也化成一道流光進入其中。

在他們兩人先後不顧危險進入其中後,在外圍等待的隱皇終于淡定不住了,紛紛咬牙投入其中。畢竟三十七劫神力的神族強者遺骸對他們的誘惑力太大,無論誰能得到,都可以用來煉制出一個無敵類的傀儡護衛,或者是用來修煉自己的肉身,或者是參悟神族古體的奧秘。

一進入其中,林峰就感覺到這股風暴的威力頗大,風暴中夾帶著細沙,吹打到肉體表面發出不絕于耳的鏗鏘聲。

“咦,她居然真的跟進來了。”林峰前進一段距離後,停下身形轉頭望去,就看到被一套上品上階道器戰甲保護著的人皇小公主飛過來。可是林峰的神色有些異樣,因為除了人皇小公主外,還有無數股強橫的氣息在由遠接近。

原來那些待在外面的隱皇也一一的跟了進來。

林峰嘴角露出一絲殘酷的冷笑,人往往都是在最沖動的時候失去了昔日的冷靜。那些隱皇中實力比他強的也有,三十五劫神力足以傲視群雄。林峰也知道可能還會有更強大的三十六劫神力,甚至三十七劫神力的強者隱藏在其中。

不過這些人對他來說還不足為懼,他是在琢磨那個神族三十七劫神力的強者的遺骸為何會出現在沙河洲。傳說不會空穴來風,或許其中真的隱藏仙王的一些秘密。

“你還知道等我?”人皇小公主飛到身邊,臉上帶著淺淺的笑意。

“在十三皇大洲,在人皇大洲,你這個小公主還真沒有誰願意得罪。不過在這個沙河洲,你的身份遠遠不及那寶物貴重,有些人想要殺你,也絕對不會手軟。走吧,那些有資格爭奪寶物的人都已經進入沙河風暴之中,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待。”林峰伸手一吸,那個人皇小公主就來到他身邊,兩人身形不斷的下降。

土道真經籠罩兩人,那個風沙在同源氣息下紛紛變得溫順。

“我們為何要下降?”

“呵呵,看來你平常只是專心閉關,並沒有好好的觀察自然現象。這種自然現象其實與人的心態一樣。有的人在戰斗時,凶相畢露,戰力翻騰,其實他這是外強中干。有些人看似風平浪靜,實則蓄勢待發,這種人物才是最可怕的,他們不出手則已,一出手都是石破天驚,不死不休。”

“就像你?”

“我,呵呵,差不多吧。所以呢,這自然現象也是一樣,比如那汪洋大海,表面上驚濤駭浪,其實在深處他非常的平靜溫和。這沙河風暴估計也是一樣,我們可以先嘗試往深處遁去。”

一邊說著,一邊迅速的下降,這片沙河好像深淵一樣不知道有多少深,好在林峰的猜測是正確的,越往下面那股狂暴的力量越弱。

差不多有半個時辰後,四周的沙河一片死靜,不過粒粒沙子都綻放出晶瑩的光澤,一片光亮世界,光怪流離的世界。

“好漂亮,想不到在沙河洲下方深處居然還有如此獨特的世界。”小公主有些驚嘆的說道。哪知林峰一掌拍在她的眉心處,低沉的聲音響起,“閉上眼楮,用你的靈魂力量去感應,眼前看到的都是幻覺,切勿迷失在其中。”

小公主嬌軀一震,果然從剛才的陶醉中清醒過來,閉上眼楮,有些後怕的說道︰“難道在下方還有另外的世界,否則這里為何會有這麼厲害的幻陣?”

“不是,這不是人為布置下的,而是天然形成的幻陣,這每粒沙子中都自成一方空間,每粒沙子都散發著幻道氣息。如果傳說是真的話,那麼一切就有的解釋了,畢竟仙王領悟出的幻道能弱到哪里去。我們繼續下降看看。”

林峰力量籠罩著小公主再次下沉,不過他逐漸感覺到了四周的壓力越來越大,土道運轉有些不靈活。

“林峰道友,我們不能再繼續下沉了,這片河沙不知道深淺,萬一我們力竭就會被困其中。”小公主似乎也感應到了不對勁的地方。

“下方似乎有異常動靜,你小心些。”林峰身上的氣勢陡然暴漲起來,神力全力催動,那個土道真經放著晶瑩的光芒,四周的河沙翻滾不斷的避開,出現一條通行大道。

“嗚嗚嗚…”

突然一股悲鳴似的聲音傳上來,好像有人在哭泣。

[BOOK: 009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