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5
第九百一十八章 王道神石
嗚咽聲剛響起,下方就有一股吞噬力升起,好像有一只龐然大獸在吸氣一般。林峰全身的力量瞬息爆發,包裹著兩人唰的一下進入了另外一個空間。

這是一個通道,靈魂之力一掃竟然探查不到盡頭,而且通道曲徑幽深,不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空間。

通道四周的牆壁表面有一層流光在緩緩的流動著,林峰彈出一指劍氣,連波紋都沒有激起便被徹底的化解掉。

牆壁有很強的韌性,一陣清新帶點香甜氣息的威風吹過,那牆面便會微微的顫抖,同時帶起一陣陣嗚鳴聲。

“這是什麼地方?”人皇小公主睜開眼楮好奇的打量著四周,出了光亮的牆壁通道外,什麼都沒有。

“不知道,我們先順著這條通道往前走,總歸有出路的。”林峰凝重的搖搖頭,前方帶路先前行,小公主緊隨其後。

一路上非常的安靜,也沒有什麼危險,不過路好像沒有盡頭一般,彎彎曲曲的不知道走了多久,除了不時有一陣風吹過響起嗚聲外再也沒有其他異常情況。

“林峰道友,你有沒有感覺這里很奇怪,那風吹得也很奇怪。”

“恩,我們就順著那風的吹來的方向前進,或許可以找到答案。”林峰的想法沒有錯,他們順著風的方向不斷的前行,以他們的計算,大概有十天時間後終于看到了前方有一個巨大的出口,出口處散發著一陣陣七彩霞光,而風正是從那吹過來的。

兩道光芒閃過,林峰他們終于進入到了那個巨大的溶洞內,在那個溶洞的半空懸浮著一顆足有腦袋大小的晶石,那晶石十分怪異,擁有無數的菱角,表面散發著

至少四十一種大道氣息,其中有三種還是林峰所不熟悉的氣息。

而在那個晶石的下方,端坐著一個少年,那個少年似乎進入一種忘我的神游境界,眉心處裂開一條縫隙,正源源不斷的接受著那晶石流淌出來的力量。

這個時候晶石突然自動的旋轉一周,立刻有一股風帶起,然後吹向那通道。

小公主凝神聚力,警惕的看著眼前那個少年。而林峰則淡定很多,他的眼神中充滿了驚奇,還有意外。

“荒漠!”

眼前的少年與飛升宗的首任護宗長老荒漠老祖長的是一模一樣。當年荒漠老祖是以半步至尊的實力坐鎮飛升宗的,後來林峰也極力的培養他,但是直到他飛升前,荒漠老祖的實力也沒有能突破八個仙劫年,因此林峰就將他留在了教皇世界,卻不知道他怎麼會出現在遠古仙域,而且還是出現在這個神秘的地方。

難道他不是荒漠?又或者教皇世界發生了什麼異常事情?

“林峰道友,他在接受傳承,我們要不要出手,那個晶石內包含了四十一種大道氣息,非常的了不得啊。”小公主靈魂傳音道,她看起來已經很心動了。

林峰搖搖頭,他覺得眼前的那個少年就是自己熟悉的嫡系心腹荒漠老祖,至于他怎麼會出現在這里,那肯定是教皇世界發生了自己所不知道的事情。自己不熟悉的事情,那情況就很嚴重了。

“也好,反正他的實力才三十一劫神力,就算有什麼不對頭的地方,我們也可以瞬間他他鎮壓斬殺。”

嗡的一聲,那個晶石陡然顫抖一下,那流出的力量一下子中斷。深層次神游的少年不禁張口吐出一口觸目驚心的鮮血,整個人從混沌狀態中慢慢的甦醒過來。

小公主全身都繃緊,隨時都要出手鎮壓一般。

少年的眼神恢復清明,他看到眼前站著兩人先是大驚失色,身形一動便閃到一邊做出了防守架勢。不過待他看到笑眯眯的林峰時,一愣之下立刻激動起來。

“教皇大人。”

一聲教皇大人,林峰心中大定,他果真是飛升到遠古仙域的荒漠老祖。

“屬下荒漠叩見教皇大人。”

人皇小公主好像看怪物一樣,看看那個少年,又看看身邊的林峰,他們兩個居然相識,而且那個少年還尊稱林峰為教皇大人,這事五行仙尊他們根本沒有提到。

“快快請起。”林峰扶起荒漠,感慨萬分,“你怎麼會出現在遠古仙域,難道下界發生了什麼事情?”

“教皇勿急,此事說來話長。”荒漠仙尊看看那個女子。

“哦,她是遠古仙域人皇殿的小公主,乃是人皇的後人。”

“見過小公主。”荒漠連忙抱拳道,遠古仙域人皇的後人自是不簡單,況且她的實力也遠遠超越了自己,無論怎麼樣,自己也必須是要行禮的。

“好了,荒漠,教皇世界的事情,小公主也都知道的差不多了,你還是先說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你怎麼會在這里,這里到底是什麼地方?”

林峰一連問了幾個問題,荒漠老祖整理下思路,便娓娓道來。

“教皇借助升仙祭壇的威力打通了連接遠古仙域的通道後,便有接引之光,本來屬下正在閉關潛修,哪知突然有一道強大的力量籠罩在身上,便發現自己已經進入了一個奇異的通道。在昏迷前的一刻,我發現了飛升宗眾多的飛升同門弟子,心中才明白,我進入的便是飛升通道。”

“醒來後便發現到了這里,腦海中也多了許多東西,記憶。教皇有所不知道,這個沙河洲乃是一位仙王遺骸所化,他的肉身表面的皮膚都化成了如獄如海的沙河粒子,你們之前進來的通道乃是他的經脈所化,我們現在身處的是一個血竅。”

“教皇你抬頭看看那顆晶石,可能辨認出是何物?”荒漠指指那顆懸浮的晶石。

還真是仙王之體所化,林峰內心一震,身邊的小公主更是忍不住驚叫一聲,捂住自己的小嘴,生怕自己太過失態。

“如果真是仙王遺骸,那麼那顆晶石就是傳說中的王道神石?”小公主見識多廣,看的兩眼發光。

荒漠點點頭,表示小公主的確說對了。

王道神石,是每一位仙王體內都會凝聚出的神奇晶石,是大道修煉到極限後凝聚成的一顆不滅神石。無論誰得到了他,那麼就算是一頭不開竅的死豬,躺在那里都能有九層機會修成皇者,天賦妖孽之輩,那也有九層機會成就仙王之位。

仙王境,那是多少人追求的至高境界,無數的皇者都在追求這種至高境界,但是卻都一一的消失在修仙歷史中。

無數的皇者為了修成仙王境,甚至寧願放棄皇位重新轉世修煉,就是為了獲取更多的機遇仙緣。

他們想不到,存在無數億年的沙河洲極深處居然會有一顆王道神石,古籍中記載的那個傳說也是確確實實真是存在的。

“這麼說來,你是得到那位仙王前輩的傳承了?”林峰此刻心中居然沒有半分的漪瀾,而是很平靜的問道。仙王手段鬼神莫測,或許他在隕落前就已經安排好如今發生的一切啦。

想不到荒漠仙尊苦笑一聲,有些無奈的說道︰“這位仙王乃是非常古老的恆沙仙王,從傳承記憶中得知他老人家本是一位仙帝用來煉制神器的核心材料,最為神器沒有煉制成功,反而讓他修成了神智,最後經過無數億年的潛修終成仙王。”

仙帝用來煉制神器的材料,林峰和小公主听的目瞪口呆,這個恆沙仙王來頭太大了。

“因為屬下修煉的也是恆沙不滅體,或許真是因為這樣,才被接引上來。可惜,教皇你也看到了,屬下並沒有能力去煉化融合那顆王道神石。王道神石中蘊藏的能量,屬下僅僅吸收了皮毛,就已經毫不費力的修成隱皇。”

林峰靈魂掃過去仔細的觀看一番,眉頭微皺,“王道神石不是一般的神物,只要泄露一點消息,別說是皇者,就算是真正的仙王都會動心的。”

“恩,屬下剛才在潛修的時候也感應到了有無數的強大隱皇進入了沙河風暴之中。他們是不是來搶奪那個神族強者遺骸的?”

“你知道?”

“是,其實這是屬下故意為之。屬下在經過幾次潛修後發現自己已經不能夠再接受那傳承,但是自己又無法離開這里,因為這里的秘密太過驚世駭俗。所以想到了一個辦法便是將恆沙仙王體內的一尊隕落的神族強者遺骸公示出去,以教皇的手段或許會趕來這里會合,老天有眼,還終于讓屬下蒙對了。”

這算是個什麼狗屁好主意,萬一自己不知道這事呢?林峰只是長嘆一口氣,“荒漠你有什麼打算?”

“教皇你在下來之時,可曾發現什麼異象沒有?”

“異象?你是說那些河沙粒子?”小公主好奇的問道。

“正是,那些沙河粒子威力無窮,一花一草一世界,一粒沙子其實也是一個獨立的世界,而且這粒沙子不是凡物,而是恆沙仙王血肉所化,可以想象其中蘊藏的力量,只要能好好的參悟出來,那得到的好處簡直無法想象。那個神族強者之所以會死在這里,就是想吞噬這里的河沙粒子卻不曾想出動了一個絕殺大陣,被一招擊殺致死。”

林峰眼神微動,“他是一個三十七劫神力的神族強者,他都做不到的事情,你想讓本尊也試試?”

“不錯,如今我們掌握這王道神石,便可掌控這里的一切,如果教皇能夠控制住它,那麼便有機會將這恆沙仙王所化成的沙河洲全部的收取進體內,你就相當于吞噬了一位仙王的遺骸,將來等你的力量足夠強大的時候便可全力煉化。”

人皇小公主古怪的看了看荒漠,如果不是親耳所听,親眼所見,她絕對不會相信自己剛才听到的一切。無論是誰得到了這顆王道神石,都會深藏不出,靜待實力的提升,最後橫空出世。

“你是恆沙仙王選定的傳承者,本尊怎麼能煉化他呢,荒漠,你切勿著急,王道神石豈是那麼容易被煉化掉的。不過因為那神族強者的遺骸出世,我怕會引起那些皇者級的注意,所以這里也不安全了。實在不行,你帶上那王道神石進入本尊的創世界中潛修吧。”

王道神石是好東西,林峰不可能不心動,但是人就是很奇怪,別人越是藏著掩著,你就越想得到他。而當別人好不痛惜的給你時,你就覺得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況且荒漠仙尊是誰,是最早跟隨林峰開宗立派的忠心屬下。林峰不但是他的救命恩人,也是他的精神信仰,如今荒漠仙尊要將王道神石送給他,林峰感動之余自然也是不會接受的。

“哎,如果屬下再冒險強行吞噬的話,恐怕會被那股力量反撲,神智被其抹殺。再說了,屬下根本就不能將之收進體內。”

“哦,還有這事?”林峰似乎不信,他伸手一抓,一個獨立的空間籠罩過去,但是那空間根本無用,直接從王道神石上穿過。林峰微愣,閃身上前,伸手一抓,剛觸踫到那晶石,陡然心頭涌起一股無法形容的恐懼,似乎要遭到亡命擊殺一般。

他的手指在最後的剎那間回縮,整個人臉色蒼白,大汗滾滾的退後幾大步。

“教皇,你怎麼樣?”荒漠仙尊連忙上前扶住身形搖晃不定的林峰,有些著急問道。

“厲害。”林峰口中就吐出這麼一個詞,從他的眼神中已經看出那顆王道神石真的無法收取,連踫都踫不了。

“本尊試試。”人皇小公主似乎不信,她張口一吸,以她的手段在其他地方輕輕一吸,就算是一個二十九劫神力的仙尊也會直接被吞噬掉。但是眼前的那個王道神石,連動都沒動下,直接忽視了小公主的秘術。

“天罡罩。”小公主一揮手,飛出一個球形的道器。

林峰靈魂一掃便發現,那是一件上品上階道器,這個小公主身上的法寶不少,品質也是上乘。

天罡罩直接籠罩上去,但是在距離王道神石還有三尺之時,就听見小公主陡然悶哼一聲,張口便噴出一道血箭。嬌軀一軟,居然就這麼昏死過去。

[BOOK: 009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