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10
第九百二十三章 鎮獄城
大道源體是將大道修煉到極限後突變的一種無上境界,自己即是大道,大道即為自己。林峰只是听說過這種神奇的境界,卻一直沒親眼見識過,如今看到劍怡身後凝聚出那個不真實的小女孩之影,心中自是驚訝。

隱皇境,每提升一個境界,需要的神力就越多,所以林峰在四十多萬年間煉化掉的那些隱皇神力,僅僅將他的實力提升到四十五劫後期而已,距離巔峰還有不小的一段距離。

而劍怡卻在一波波洶涌的神力灌注下,力量持續增長到三十三劫神力巔峰。

“噓…”劍怡張開小口,輕輕呼出一口香氣,眼神有些迷離的望著近在咫尺的林峰,“夫君,我剛才靈魂神游,似乎飛進了一個神奇的空間,只是那空間有一層金色的禁陣屏幕,里面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呼喚我一般。”

“哦。”林峰眼楮微亮,心頭升起中想法,但是這似乎有些太不可能了,劍怡才三十三劫神力,如果目前的她就能感應到遠古仙域世界本源的存在,那其余的修仙者估計連哭的心思都沒有了。

“劍怡,你的力量還不足以穿透那禁陣,不過這是一種天大的奇緣,日後只需正常的好好修煉,只有一日可以靈魂神游其中,感受那里的大道偉力。”林峰伸手一抓,兩人都穿好衣服。

“我們修煉了四十多萬年,外面才過去三年,也不知道那妖魔二殿的弟子怎麼樣了?對了,那個人皇殿的小公主她已經突破到了三十四劫神力層次,今後還要帶著她嗎?”

“一切的疑惑答案都需要從人皇身上尋找,人皇殿我是必須要去的。小公主她潛修這麼多年,肯定從王道神石上感悟出很多心得,要消化掉仙王留下的大道精髓沒有百萬年的時間根本做不到,所以這次她返回人皇大洲後也會即刻閉關。”林峰深深吸口氣,“飛升遠古仙域的諸多弟子散落在遠古仙域各處,目前我知道的只有紫衣,五行仙尊,道儒仙尊的下落,帶在身邊的也唯有你和荒漠。而那個推演出下落的天龍丫頭卻深陷危險之境,哎,迷霧重重,何時才能見到日月?”

劍怡輕輕握住林峰的手,“我們一一的去找她們,我們會一直陪伴在你左右。”

小公主飛了出來,她的進步非常顯著,已經是三十四劫神力,正向那巔峰沖刺。

“林峰道友,這位是?”小公主一出現,就將目光凝聚到劍怡身上,畢竟女人之間最擅長的就是攀比。

“我妻子劍怡,論起淵源她應該是妖尊大人一脈弟子。”

“參見小公主。”劍怡倒是得體,輕輕行禮。

“劍怡道友不必如此客氣,林峰道友與我人皇殿關系頗深,我們自然也是一家人。對了,林峰道友,這一次閉關收獲非常大,本公主需要立刻返回再次閉關,你有什麼打算?”

“距離大荒神境的開啟還有些年,本尊需要到其他地方走上一趟。小公主,臨別之前就送你一件禮物,你們到妖魔二殿的那些人閉關之地走上一遭,應該可以取得一些寶物,那些家伙估計正在為解毒的事情苦惱著吧。”

“那下次人皇殿相見。”小公主走了,林峰摟著劍怡也隱遁了出去。他想到光明之神的地盤去走一趟,詩詩飛升後肯定被接到了光明神殿去。她是光明之神一具分身轉世,如果有可能希望能從她那里知道更多的消息。

光明之神,黑暗之神,古神三人相當于仙王級的存在,林峰與詩詩結下仙緣,自然與那光明之神也搭上點說不清道不明的關系。

“夫君,有人在暗中監視?”

林峰身形不斷的瞬移,輕哼一聲,“才三十三劫神力,不足為慮。”

一處山頭之上,玄機仙尊也微皺眉頭,“來者實力居然如此之強,算了,還是不要驚動他們的好。”

林峰與劍怡出了霧區,便召喚出三頭翼龍代步。域外神州太大,如果靠他們飛行,就算是窮盡神力也飛不到目的地。

十三皇大洲在正西方,因此林峰他們是朝西一直飛行,一路之上也經過不少的城市,其中的強者不少。

“夫君,前面的一個大城鎮有獵人工會存在,我們先到那里打听下消息。”

“也好,飛行了一個多月,都有些迷失方向了。”

三頭翼龍三聲龍嘯,速度陡增,很快便看到一座巨大的城市出現在視線當中。這座城市之大遠遠超過一般的城市規模,大約連綿億萬里,可是說堪比一個宗門地盤了。

那城牆非常的高,足有三百余米。不知道是何緣故,牆體表面沾染上很多干涸的血跡。城牆之上每隔萬米便有一個至尊級的侍衛站崗,銳氣畢露。

在城門口有十人當關,其中兩人還是仙尊級,不過僅僅十七劫神力。他們遠遠看到一頭巨大的神獸飛過來,嚇了一跳,因為那頭神獸身上有半皇之氣散發著。

光芒一閃,三個人降落在城門口。

“鎮獄城。”

劍怡抬頭看了眼念叨,她鼻子輕輕抽動一下,微微皺起眉頭,“看來這里經常發生血戰,否則不會積存如此濃烈的血腥味。”

“剛才光看到那位神獸前輩了,想不到還有兩個更加厲害的隱皇。”兩個守門的仙尊連忙上前行禮。

“請問三位前輩是來參加城主千金大婚的吧?”

“城主千金大婚?呵呵呵,不是,我們是路過此地,怎麼難道不能進入城內?”

“那倒不是,是晚輩多嘴了,三位前輩請進。”

林峰與劍怡倒是沒有什麼想法,輕身而過,而那三頭翼龍走過他們身邊時,眼楮狠狠一瞪,嚇得兩人連忙跪倒在地連連磕頭。

兩人進了城,就發現城內的仙尊數量還真不少,他們個個都朝著一個方向雲集。

“那里有一個三級勛章的賞金獵人。”三頭翼龍現在可是很情況,連忙上前一抓就將那個本欲掙扎的小小仙尊帶了回來。

“前輩不知道有何吩咐?”感應到三人身上如獄如海的力量,那個賞金獵人嚇得臉色都蒼白了。

“帶本尊去獵人工會。”

“是。”

獵人工會在城中心,四人飛行了片刻便降落到一座中型的建築前,那大門前顯得有些冷清,這與其他地方的獵人工會完全相反。

大廳中來來往往的也都是些實力弱小的仙尊,他們似乎是這里的工作人員。

“怎麼會這麼少人?”林峰奇怪的問道。

“今日城主千金大婚,有些身份的仙尊都去參加酒宴了。”

“哦,看來那個城主實力不弱,否則獵人工會也不會去拍這樣的無聊馬屁。”

那個三級勛章獵人有些尷尬的點點頭,“前輩應該是剛來到這里吧,那個城主是個三十五劫神力的隱皇,實力無人可敵。他有個千金,實力才二十八劫神力,這很普通的實力卻要嫁給一個實力非常不簡單的前輩,他擁有三十四劫神力,而且修煉速度奇快,听聞前段時間沖擊三十五劫神力失敗。”

“還真是個人物,那個人是什麼來歷?”

“晚輩地位不夠,所以知道的事情也不多。只是有傳言說,那人修煉的乃是黑暗大道,自稱暗魔,其實見過他真面目的人並不多。”

暗魔?

林峰轉頭有些驚訝的看了眼劍怡,不會那麼巧吧。

“夫君,我們過去看看,或許有個意外之喜。”

不需要有人帶路,林峰他們就知道城主府的方向,三人身形連閃便到了目的地。

城主府很大,擁有一座很恢弘的宮殿,宮殿前有一片巨大的廣場,差不多已經擺上了兩百多張酒桌,賓客頗多。

林峰他們也不打招呼,直接佔據了三個位置,四周的那些仙尊本來還有些意見,畢竟他們佔據的位置是最靠前的,那是給絕對的強者保留設置的。但是他們三人的實力已經非常強悍的了,其中一人更是深不可測。

“今日本尊之女大婚,感謝諸位來賓。”粗獷的聲音響起,一道光芒降落在主人之位上,是一個中年男子,有些瘦高。不過他身上的氣勢卻非常的強橫,舉手之間都有鎮壓四方的霸氣。

他就是鎮獄城的城主,鎮獄仙尊。

環顧四周,鎮獄仙尊的目光落到了林峰身上,微微一愣,忙抱拳道︰“在下鎮獄,三位道友面生的很,可是初次來我鎮獄城?”

林峰也起身回禮,“在下路過此地,听聞城主千金大婚,出于好奇就不請自來,城主不會見怪吧。”

“哈哈,來者便是客,稍微還請道友多飲用幾杯喜酒。”

鎮獄仙尊看起來是個很爽快的人,他大手一揮,“靈兒,魔兒,你們都出來見見諸位賓客吧。”

兩道光芒閃過,出現一男一女,兩人都身穿大紅長袍,一身喜氣。

“果然是暗魔。”劍怡驚喜道。

“不對勁,他的眼神不對勁。”林峰也有些驚喜,不過隨即他神色微動,那個暗魔的眼神有些呆板,雖然也非常的晶亮,但是卻逃不過林峰的眼楮。

“傀儡大道。”林峰身形陡然竄出來,爆喝一聲,“好狠的心計。”

[BOOK: 009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