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3
第九百二十六章 瘋獸
這個傳送大陣曾經遭遇過轟擊,所以已經破損不堪,要修復的不是一時之間的事情。而且林峰仔細觀察翻,即使修復了這個傳送大陣,要支持大陣運轉估計也要消耗數量不菲的天晶石。

“獵人工會資本雄厚,這個分部有儲存的一些材料有多少?”

“前輩放心,本部儲存的修補傳送陣的材料和支持運轉的天晶石完全足夠。再加上從那鎮獄城主府中收刮出來的財富,沒有任何問題。”

“那就好,本尊先要好好的研究一番,你去忙吧,盡快的將鎮獄城整頓好正常秩序。”

九罪仙尊恭敬的退了下去,林峰就地而坐,傳送陣是將陣道和空間道完美融合到一起的一種神奇的手段秘術。在研究他的同時其實也是在參悟空間道和陣道,所以林峰才有耐心留下來。

靈魂一動,飛出兩個道嬰,一個是空間道,另外一個是陣道。

兩個道嬰各自打出一個法訣開始研究起傳送大陣的奧秘。

鎮獄城見怪的生死,所以對于掌權者的更替並沒有引起多大的後遺癥,很快便恢復到正常狀態。九罪仙尊也發出了傳信,一年後便看到一隊隊的人馬從其他地方趕過來,他們都是域外神州外面歷練的賞金獵人,如今鎮獄城成了獵人工會的天下,自然也就成了他們匯聚的大本營。

這一研究,足足花費了六年時間,那陣道和空間道的道嬰開始不斷的演化出這個手法,一塊塊的珍惜材料融入到那破損的大陣之中。天晶之石的能量也不斷的完美釋放,點點光芒從那傳送陣中發出來。

“劍怡師妹,你的劍道境界比起師兄可要厲害多了,與那個妖尊大人轉世的葉飛師兄相比,估計也不差多少。我挺師兄曾經說過,修成大道源體,那可是堪比仙皇級的存在啊。”

荒漠仙尊看著自己手掌心的你一道淡淺的血痕有些感慨的說道,“要論天賦,我們當中就屬你最高了。”

“荒漠師兄,要說潛力恐怕屬你最高。恆沙仙王的大道你只要領悟出萬分之一,足夠你晉級仙皇大道了。那王道神石蘊藏的大道真義浩如汪洋,我們僅僅能抓取其中的一滴水珠而已。夫君說了,要想徹底的煉化掉那神石,至少需要皇者級的強者十位以上共同參悟才可。”

荒漠老祖有些輕嘆道,“飛上的諸多同門都分散到各地,要將他們全部召集起來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何日呢。只是希望師兄能盡快成皇,那麼我們便可成立一個皇者大洲,那時候名聲傳播出去,或許可以讓他們都主動的投奔回來。

呼…一陣狂風吹過,那三頭翼龍化成人形降落下來,臉色有些著急的說道︰“劍怡師姐,荒漠師兄,獸潮來了。”

“這麼快,九罪師弟不是說距離獸潮爆發還有百年時間嗎,這次怎麼提前爆發了,荒漠師兄我們出去看看。”

三人飛入半空,便看到鎮獄城中的所于仙尊,至尊都飛了起來,紛紛往那城牆飛去。在天邊一條線黑壓壓的撲上來,連天接地之間都是滾滾魔氣,獸氣。

再帶他們推進了萬里,已經可以看到在頭頂上空出現一條裂縫,那裂縫不知道是怎麼生成的,似乎通向另外一個空間。

“遠古仙域浩瀚無邊,在其中有許多古老的皇者級強者獨立開闢了一個又一個空間,那些空間自成一界卻又存在于遠古仙域空間之中。

沒有人知道遠古仙域曾經出現過多少皇者,至少到目前為止,被人們津津樂道的也就只有十三皇。這個出現的獸潮,很多人猜測是一個古老的皇者開闢出的獨立空間世界,是一個獸的世界。

“那些獸從未見過,似乎沒有開啟靈智,但是他們當中卻有無數強大的存在,超過三十劫神力的至少有十頭。”劍怡聲音有些低沉的說道,這次獸潮大軍很大,從那裂縫中還源源不斷的吐出。

“不好,這次獸潮大軍比以往來的都要瘋狂,上次僅僅與這三分之一的場面。”九罪仙尊的身形出現在荒漠仙尊身邊,看到眼前的場面有些動容。

“兩位前輩,我們要收縮戰線,那些獸的肉體非常強悍,堪比上品道器,讓所有人都小心應付。”

“好,荒漠師兄我們動手,不能讓他們推進到鎮獄城前,否則就會被動。”劍怡化成一道劍光飛了過去,荒漠仙尊緊隨其後,他是直接化成一個恆沙長河,漫天沙暴鋪天蓋地。

“獵人工會的弟子留下一半,其余的都上。”九罪仙尊手中拿出一對錘子,叫囂著迎上去。

鎮獄城殺出去的十多人好像滄海一栗般,一下子就被那瘋狂的獸潮大軍給淹沒了,只能看到條條血氣沖天而起。

城牆之上擁有無數台殺傷力頗大的弓弩,此刻都裝好了箭矢,等到獸潮大軍接近千米內時,每台弓弩都是三十箭連發,一批出去至少萬支。這些弓弩都是經過特殊制作處理,對于仙尊級的瘋獸效果不明顯,但是對于實力稍次的瘋獸卻殺傷力非同小可。

一輪射殺後,至少有七八萬頭瘋獸受傷掉落到地上,鎮獄城外一片地獄慘景。

仙尊級的瘋獸終于進攻到城牆前,開始發飆。雙方短兵相接,一息間就與大批的尊者死亡。

一道萬丈長的劍光劃過,劍怡出現在城牆上,逼退了三頭隱皇級的瘋獸,臉上有些著急,瘋獸的力量出乎他們的意料。

“瑪德,這些是從那里跑出來的玩意,老子三十四劫神力居然連一頭三十三劫神力的瘋獸都收拾不下,傳出去還不丟死人。”荒漠老祖身形有些狼狽的出現在劍怡身邊,氣得哇哇大叫。

“夫君出手了。”劍怡再次逼退那三頭隱皇級瘋獸的進攻,就看到鎮獄城內飛出三百多尊人影,個個都是仙尊級強者。

一只覆蓋方圓十里的巨掌破空殺到,轟隆一聲巨響,便有兩頭百十丈的瘋獸被震飛了出去,那是兩頭隱皇級的瘋獸,居然沒有被一招擊殺,而是僅僅被震飛出去。

“咦,這些瘋獸有些古怪。”林峰出現在牆頭上,他正好看到一頭展翅百米長的老鷹撲過來。它身上發出的氣息堪比三十一劫神力,那雙翅帶起的力量掀翻了十多個人族仙尊。

“獸道真經。”林峰催動獸道,就見到一個巨大的獸字幻化出來,那個獸道規則世界中出現了千萬頭的巨獸,洪荒古獸,不斷的咆哮,發出了傾覆天地的吼聲。

這股吼聲似乎超過了戰場中的廝殺聲,在附近的那些瘋獸一下子被震住,轉過腦袋看向那個獸道規則世界,眼中露出迷茫神色。

林峰知道自己的獸道真經對于各種獸都有壓制作用,但是卻沒有想到祭出獸道真經連隱皇級的瘋獸都能震住。

千萬頭遠古巨獸咆哮,那是何等場景,其實這是林峰將音道,幻道,獸道融合到一起後施展出來的秘術,居然受到了效果。

那些瘋獸的進攻逐漸的平息下來,那些至尊級的瘋獸都慢慢的匍匐到地面上,低聲的哀鳴著。

鎮獄城的那些人都浴血返回到城牆上,驚奇的看著這一幕。一眼望去,至少有百萬頭的瘋獸從那條裂縫中飛出來,此刻好像瘟疫傳染一般,都慢慢的停止瘋狂的行為。

“夫君,你看那幾只隱皇級瘋獸的眼楮,好像出現了異常。”

林峰凝神看去,果然那十一頭隱皇級的瘋獸聚集到一起後,看向那獸道真經的迷茫眼神逐漸出現一絲精亮,那是神智恢復的跡象。也就是說這些獸潮大軍他們並沒有瘋,只是出于什麼原因,而使得神智喪失,從一個異度獨立空間中跑出來,漫無目的的瘋狂破壞著。

“這是獸皇的大道。”終于有一頭瘋獸開口說話了,那是一頭獅虎不明的瘋獸,身上光芒一閃,化成一個裸露著上身的男子,一臉的狂傲之氣,他是最強大的一頭瘋獸,擁有三十三劫神力的力量。

“你是獸皇的傳人?”那個男子警惕的看著林峰。

“你覺得呢?”林峰還真不好回答這個問題,他只是繼承了獸道真經,而獸道真經乃是命運仙王當年留下的,卻是不知道這個獸道真經與古老的獸皇有什麼關系。

那個男子轉身看看身後的十頭瘋獸,猶豫一下說道,“你將他們都收進你的獸道規則世界中去,如果你是獸皇的傳人,那麼他們體內的那股獸毒就會自從化解,恢復神智。”

他們中了獸毒?林峰不知道獸毒是一種什麼劇毒,不過看到這些隱皇級的瘋獸都沒有了神智,也就猜出了這個獸毒的厲害之處。成與不成倒是無所謂,林峰想都沒想,那獸道規則世界一下子籠罩下去,將那十頭隱皇級瘋獸都包裹進去。

獸的世界,充滿了獸道的氣息,那是萬獸之祖的起源氣息。本來還有些掙扎的十頭瘋獸一進入後,身上頓時光芒閃爍,一股股灰暗的氣體從他們體內溢出來。

“果然是獸皇的皇者大道。”那個男子激動的化成一道光芒自己主動的飛進了獸道規則世界中,他的身上溢出的灰暗氣體更多,似乎中的獸毒更加厲害。

[BOOK: 009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3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