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5
第九百二十八章 資格
只要拿出足夠的手段來就可以誠服,這是個硬性條件。林峰不知道他是想看看自己的潛能,還是想知道目前自己是否有足夠鎮壓獸界的力量。

林峰看了眼那個老者,眼神毫不畏懼,“還請前輩指點一二。”

說完,他身上的氣息陡然一變,一股神秘莫測,浩瀚無邊的氣息從他的體內散發出來。那是一種高高至上,主宰眾生的力量,那是一種統治億萬生靈的皇者力量。這種力量可以破蒼穹,可以顛覆空間。

“皇者的力量!”

大殿內的所有隱皇忽然變色,尤其是那個實力最強的老者,他更能夠深刻的感應到林峰體內那股毀滅性的力量,一旦全部爆發出來,估計整個獸界都會被抹平。

林峰的氣息一放後立刻收斂,整個人古波不動,眼神都沒變化一下,不過此刻的大殿內卻死靜一般,除了粗重的喘氣聲外。

“老夫雲天,不知道道友尊稱為何?”

“呵呵,在下林峰,不知剛才的那點微薄之技,雲天仙尊是否能入眼?”

雲天仙尊眼神有些古怪,他遲疑一下,“林峰仙尊才三十五劫神力層次,根本無法爆發出那股真正的皇者神威,不過皇者之力是誰都無法模擬的。哎,老夫還是遺忘了一點,林峰道友能夠獨身進入獸界,如果沒有依仗,豈能如此莽撞。”

“雲天師兄,那我們真要帶他進入獸皇禁地?”汝言仙尊有些不甘,不過對于林峰體內的那股皇者氣息又十分的忌憚,因此眼神都不敢與林峰對視。

“能夠煉化仙器‘九環天’器靈的我們五個人都可以做到,但是煉化後能夠駕馭九環天的,誰也做不到,而且還會立刻受到反撲,成為九環天的傀儡。獸皇大道,以皇者真經為主,只有獸道真經才能很好的駕馭‘九環天’,以至于控制整個獸界,只要獸皇的榮光重新普照整個獸界,那我們體內的獸毒就會慢慢的化解。”

“可他是獵人工會的九級勛章隱皇,獸皇當年的遺言中曾經說過,獵人工會可能與戮域聖地有道不明的關系,如果他是戮域聖地培養的弟子,那我們獸界豈不是要羊入虎口。雲天師兄,此事還需要好好的斟酌一番。”雲天仙尊身邊的另外一個中年女子開口說道,她的話得到其余兩人的附和。

雲天仙尊輕嘆一口氣,望向林峰,“希望道友給一個明確的答復,獸界億萬臣民的生死皆在本尊一念之間,所以也不得不小心。”

林峰點點頭,這種事情任誰也不敢輕易的下定決心,他略微想了下,“雲天仙尊,諸位仙尊,你們對皇者了解多少?”

“皇者歷盡三次天地大劫變革,第一次屬于遠古時期,那時候遠古仙域初開,皇者眾多,每個人的修煉都十分的容易,不過那個時候皇者也更加的容易隕落。第二次屬于中凍時期,那時候天地經過一次大劫後,天地間的神力銳減,修煉的速度降低十倍不止,大量的強者隕落,修成皇者也是困難重重。第三次便是如今的十三皇時期,他們是中凍時期後誕生出的皇者,這些皇者歷經千磨萬劫才終于登上皇者大位,他們的天賦,他們的能力更甚前兩個時期中誕生出的皇者。”

雲天仙尊侃侃而談,似乎進入到了回憶之中,“我們的獸皇乃是第二次中凍時期出現的皇者,如今遠古仙域除了十三皇外,也有一些潛修不出的皇者,卻是不知道如今隱藏在何處?”

林峰第一次听到這樣的秘聞,遠古仙域也經歷了三次大劫,連皇者都在不斷的更替之中。

“雲天仙尊對如今的十三皇有什麼看法?”

“十三皇中當以人皇最為仁慈,以血皇最為殘酷,以龍皇最為霸道,以鬼皇最為邪惡,以情皇最為安逸,其余的皇者倒是中庸之道,或許他們沒有表現出自己的極端吧。說起淵源來,當以妖皇和龍皇與我們獸皇的關系最為密切。不知道林峰道友為何問這些?”

“是為了讓諸位道友都能夠心安。”林峰一點眉心,一個巨大的‘人’字飛了出來,人道規則世界中億萬人族在叩拜,在贊美,在祈禱,浩瀚的信仰之力融入到虛空,融入到林峰的靈魂之中。

“人皇的人道真經?”

大殿內的所有仙尊都看的愣住了,天地之間,能夠修成人道真經的,基本上都是人皇的嫡系血脈,或者是人皇收取的入室弟子。也就是說這個人與人皇的關系非常的密切,人皇最為仁慈,能夠被人皇看中的人品性當不會差到哪里。

“諸位道友,還有什麼想知道的,想問的呢?”林峰收起人道真經,想不到關鍵時刻,這玩意用上派場了。

“你是人族,我們是妖族,我們是天地間完全不同的兩種生靈,大道之間自然也有天壤之別,你就算統領了我們獸界,將來有什麼辦法能夠繁榮獸皇傳承?”

林峰有些惱火的看了眼那個汝言仙尊,這個家伙對自己的意見不是一般的大,自己又沒得罪他什麼,難道他腦子燒糊了。

“哼。”林峰輕哼一聲,嘴角露出一絲不屑的笑容,“汝言仙尊是說,要想真正繼承獸皇道統,繼承獸界,就必須要修成妖皇大道了?”

“那是肯定的,最好你還能修成龍皇大道,那麼我們獸界在你的帶領下,才不會被人道所壓制。”汝言仙尊傲然說道,他的眼楮中閃過一絲莫名的精芒。

大殿內沒有人插口,就連雲天等人也沉默不言。

“哈哈哈,有意思,有意思,汝言仙尊你就睜大眼楮看仔細了。”林峰身上氣息一變,一個‘妖’字飛了出來,那是妖皇大道真經,妖代表了天地生靈中第二大支脈力量,妖道真經修煉到最高境界,足以鎮壓萬物妖靈。

這確確實實是妖道真經。

在所有人的震驚中,林峰再次大笑幾聲,氣勢沖天,“汝言仙尊,你三番兩次針對本尊,當本尊是那麼好糊弄的嗎?既然你有那麼多的要求,本尊就一次性的滿足你。”林峰伸手一抓,一具仙尊遺骸飛了出去,光暗兩大規則世界籠罩下來,大聖祭之聲隆隆的響起。

在林峰的身後幻化出一條數十萬米的神聖巨龍之影,盤踞在眾人眼前,渾身上下都蕩漾著高貴的血脈氣息。

一具仙尊遺骸在十息間就被完全的獻祭結束,凝聚成一團光,還在不斷的壓縮,顏色變成墨黑。

“天龍一擊,這是龍皇的不傳之秘天龍一擊。”雲天仙尊看的心頭一跳,忍不住叫起來,“林峰道友請住手。”

啵的一聲,林峰施展出的天龍一擊打了出去,力量之大,氣勢之凶使得汝言仙尊都反應不過來。

砰的一聲,汝言仙尊被一只枯瘦的手掌推了出去,一根手杖迎上了那激射出的一點。

轟,大殿劇烈搖晃顫抖起來,林峰的天龍一擊被雲天仙尊半路阻截住,林峰身形連退,一直退到宮殿角落上。

而雲天仙尊也的身形也搖晃了一下,輕松的就化解掉林峰的‘天龍一擊’。

“好一招‘天龍一擊’,當年獸皇老人家與龍皇比試,就輸了半招,那半招就是敗在龍皇的‘天龍一擊’下。林峰道友,你修煉的天龍一擊頗有些火候,乃是龍皇一族的真傳,看來你與龍皇的關系也非常的不一般。”

林峰只是輕輕一笑,顯得高深莫測,如果他再施展出命運之刃,估計這些老家伙都要直接下拜了。命運道是命運仙王的大道,天地間就他一人懂。

汝言仙尊比起林峰還要強上一點,但是剛才一時失神,如果不是雲天仙尊出手估計也要身受重創。他臉色難看的都要滴水,不過卻被雲天仙尊狠狠一瞪,身上的怒氣才收斂起來。

“能夠被人皇,妖皇,龍皇看中的人,應該不會太差,這件事情就這麼定了,從現在起,任何人不等有反對之聲,否則不需要林峰道友出手,本尊就會親自一杖將其擊斃。”

雲天仙尊擁有無上的權威,獸皇殿內的其余仙尊同時行禮。

“林峰道友,煉化獸皇留下的本命仙器九環天對你目前的境界來說還有些困難,好在你有獸道真經輔助。如果你可以掌控駕馭九環天,我們就封你為尊,坐上獸皇大位。”

林峰點點頭,不悲不喜,不露于色。

如果自己煉化了九環天,那就相當于多了一件護身符,仙器的威力即使不能充分的發揮出來,但是絕對可以越級挑戰隱皇。而且更為重要的一點就是,煉化了九環天的器靈,自己有絕對的把握可以直接晉升到三十六劫神力,那時候便有機會去嘗試煉化霸皇寶藏,有更大的能力去煉化那三十七劫神力的神族古體遺骸。

獸皇禁地在皇宮下方的一個無限深的獨立空間內,那里是獸皇當年親手布下,里面禁錮著仙器‘九環天’的器靈。器靈的神智已經被徹底抹殺,只要能夠將自身靈魂烙印融入進入,便可與整個九環天建立起神秘的聯系,可以感應到整個獸界的一舉一動。

因為仙器九環天已經與獸界晶壁徹底的融為一體。

[BOOK: 009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0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