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7
第九百三十章 控制
獸陽,萬獸之陽。

不但那些仙尊都激動的仰頭看著那十輪烈日,整個獸界的所有臣民都激動的看著看熊熊燃燒的烈日,那是他們力量的源泉‘獸陽’。

他們體內的獸毒就是從獸陽消散後出現發作的,如今獸陽重新凝聚升起,那陽光照射到體內,暖洋洋的舒服,體內的獸毒似乎在慢慢的消融磨滅,速度雖然很慢,但是的確是在發生著變化。

獸界正在蛻變。

獸皇宮下,一股強大的氣息正慢慢的甦醒,那氣息強大的離譜,宮殿之中除了那雲天仙尊毫無驚容外,其余的仙尊隱皇都凝重起來。

能夠散發出這股氣息的,唯有那仙器‘九環天’的器靈,器靈正在甦醒。不,準確的說是那個林峰正在甦醒,因為仙器器靈已經與他的靈魂徹底融為一體,不可分割。

仙器器靈,擁有三十九劫神力,這是無可置疑的事情。那個林峰如今不但有皇者守護,更是擁有了仙器九環天,獸界已經在他的手中。所有人的反而心有忐忑起來,畢竟自己的命運已經交到他人手中。

兩道光芒閃過,林峰的身形出現在宮殿內,在他身邊的是那個小孩童。那滴溜溜的眼珠很是靈動,看了眼不遠處的那個雲天仙尊立刻驚喜的蹦跳過去,抓住他的長胡子就開始扯起來,“老雲,你還沒死呢。哇,你的胡子又長了許多,我記得上次睡覺前,你的胡子才這麼長呀。”

小孩童雙手比劃著。

然後扭頭看看雲天仙尊身邊的那個中年女尊,馬上有些不悅的喊道︰“你不好,上次打了我的小屁股,這帳遲早要跟你算清楚。”

“哇,你們兩個也在這里呀,是不是知道我要睡醒了,都來迎接我的。哈哈哈,以後我又可以玩了,整個獸界都是我的啦。”

小孩童一出現就表現了不同于常人的行為語言,在所有人的心中這個仙氣器靈應該被林峰煉化成為他的一個獨特靈魂分身才對呀。可是眼前發生的一幕卻讓所有人都大跌眼珠。

雲天仙尊疑惑的望了眼林峰,想從他那找到答案。

“呵呵,仙器已經是一個完整的生靈,有血有肉有靈魂,就如同我們一樣,只有保持完整的自我神智那麼在修煉中境界才會不斷提高,戰斗時才能發揮出最大的潛力。如果變成傀儡了,其情況可想而知。”

林峰微笑著看看那個活蹦亂套,四處搗亂的小孩童,“他的神智並沒與被抹殺,而是在深層次的休眠之中,就好像我們閉死關一般,本尊只是用自己的力量喚醒他而已,我們之間並不是主僕關系,在他的眼中我是他新的父神。”

別看這個小孩童七八歲,心智不成熟一樣,但是他活的年月比起那雲天仙尊還要古老,他是獸皇煉制出來,加上他可以控制九環天仙器,就等于可以控制整個獸界。

雲天仙尊摸摸下巴的胡子,少了一點,苦笑當中也透露著驚喜,獸皇消失的太久遠,那個小孩童也沉睡了同樣長的時間,如今從新甦醒,並且保持以前的那個淘氣的性格,讓他很是感動。

“雲天仙尊,獸日已經升起,大約過上百十年的光景,實力弱小的獸界臣民體內的獸毒會完全解掉,而你們體內的獸毒則需要三四百年光景吧,不過本尊會找機會煉制一些效果不錯的解毒聖丹,可以加速你們祛除體內的隱患。”

“父神,你陪我出去玩好不好?”小孩童跑到林峰身邊,搖晃著林峰的手臂,有些撒嬌的說道。

三十九劫神力的小孩央求三十六劫神力的仙尊,這是個什麼場景?

“好了,小風別鬧了,你自己去玩吧。”

“哦。”他嘟著嘴,回頭看了眼宮殿中的那些仙尊,眼楮陡然亮起來,小手連指幾下,“你,你,你,還有你,陪我出去玩,快點變身。”

林峰連耷拉下老長,雲天仙尊也老臉尷尬,朝那幾個猶豫的隱皇擺擺手,示意他們尊崇。

好不容易打發仙器器靈小風離開,雲天仙尊這才朝林峰深深一拜,正容道︰“林峰道友完成了之前的承諾,我們也遵守約定,從現在起你就是獸界的新主人,是我們的皇。老夫相信,有獸皇的道統在,只要你潛心修煉,修成真正的皇者絕無問題。”

“雲天仙尊,你應該可以猜到,本尊的背後勢力錯綜復雜,所以我不會成為獸界的皇者,不過我們可以成為盟友,大家都可以將我林峰當成朋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本尊相信,獸界的未來自有人去繼承發揚。獸皇的道統留下很多珍惜的秘籍寶物,凡是修成隱皇境的都可以進入修煉。”

“這..這可以嗎?”

雲天仙尊有些猶豫,這麼好的機會他居然推辭了。不過林峰說得對,他背後的實力太復雜,能夠被幾個皇者都看中的人豈會那麼簡單。

“雲天仙尊,我已經在密室中留下了獸道道統修煉的精髓,你們重新在億萬臣民中挑選一個有潛力的弟子好好的培養吧。好了,你們不必猶豫,這件事情就這麼定了。”

林峰的態度很堅決,其實他與那個器靈小風之間建立起一種神秘的聯系,控制住他便等于控制住了整個獸界。他不可能安心呆在獸界,但是他可以將獸界當成大本營。

雖然林峰沒有登上獸皇大位,但是所以人都對他恭敬萬分,不是因為他有皇者守護,也不是因為他喚醒了仙器器靈,而是因為他的大度。

就連對他心存不忿的汝言仙尊也態度大變,眼神中滿是心服口服之色。

安頓好一切後,林峰靈魂一動,便感覺到整個獸界都在自己的眼皮底下,通過這股神奇的感應,整個獸界開始無聲無息的在虛空中跳躍著。獸皇開闢的獨立世界,自然也暗含了空間大道,所以一跳之間就是數千億萬里,這等飛行速度比起林峰獨立飛行要快上千倍,萬倍。

至于鎮獄城獵人工會中的那個大傳送陣,就當是自己給他們做的好事罷了,畢竟在修復的過程中也收刮了不少寶物。

光陰如梭,獸界在空間跳躍了四年之久,終于進入了光明之域。

“距離十三皇授道還有七八十年時間,足夠本尊行事了。”林峰出現在一片荒谷之中,在他的眼中,光明之域只要穿過那個深谷便可到達,那里是光明之神榮耀下的天堂國度。

光明之神,黑暗之神,古神與八大仙王一般,都是遠古仙域最為巔峰的存在。所以對于那個光明之神分身轉世的詩詩,他還是滿懷期待的。

“那邊有金剛獸,大家圍上去,不要讓他逃跑了。”另外一個荒谷中陡然飛出一頭巨大的金剛獸,說他是金剛,因為他長得與金剛幾乎一模一樣,只是在他的背後卻長著一對翅膀,那對翅膀呈肉色,上面布滿了血霧。

那只金剛受傷頗重,龐大的獸體上插著七根長矛,那些長矛特殊鍛造而成,釋放著光明力量。

在那金剛的後邊則有三十多尊身影緊追不舍,其中有一個隱皇,十八個仙尊,剩余的都是至尊。他們的不是的拋出手中的光明長矛,逼得那頭金剛獸無法躲藏,只能直線飛行,不巧的是正是朝林峰這個方向飛來。

“道友請出手攔住他,本尊必有厚報。”那個隱皇傳音道。

金剛獸雙目赤紅,看到林峰阻擋在前,巨大的獸爪直接撲下來。

隱皇級的金剛獸,擁有三十劫神力,不過在正常狀態下與三十一劫神力層次的人族隱皇應該有的一比吧。

林峰巍然不動,只是輕輕一揮手,一股無上威壓籠罩上去,直接將那個金剛獸轟然一聲壓在腳下,對方那龐大的獸體連掙扎的力量都沒有。

“難怪這光明長矛對他殺傷力這麼大,這只金剛獸居然修煉了黑暗大道,真是稀奇。”林峰鎮壓他的同時也感應出了金剛獸體內的情況,伸手一抓,那七根蘊藏光明力量的長矛從金剛獸的體內拔出來,飛濺出七道血箭,好在獸族的身體恢復能力很強,沒了光明力量的侵蝕,那傷口很快便閉合,只听見金剛獸呼哧呼哧的喘著粗氣。

三十二尊人影降落下來,將林峰團團圍住。

“畜生,你還想跑,將他抓起來好好的折磨一番在送進城內。”那個隱皇有些憤怒的吼道,他也是三十劫神力,因此才被金剛獸弄的手忙腳亂。

十八個仙尊同時上前,手中各自拿出一條光明鎖鏈,就要上前將那金剛獸捆綁起來。

“慢著。”林峰不悅的看了眼那個隱皇。

“哦,不好意思道友,小七,將報酬給這位道友。”那個隱皇一揮手,就見到身邊的那個仙尊取出一個儲物袋徑直拋給林峰。

林峰接住,靈魂一掃,突然哈哈大笑起來,原來儲物袋中十萬顆神力丹,而且是那種很劣質的神力丹。

“你在打發乞丐嗎?”林峰眼神陡然凌厲起來,一座大山的力量猛撲上去,頓時那十八個仙尊如遭重擊,雙腿一彎紛紛跪拜在地。

而那個皇者反應較快,身形一動就要後退,卻見林峰伸手一抓,直接將他凌空攝取過去。

[BOOK: 009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1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