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9
第九百三十二章 光暗較量
“神恩聖女。

所有的人不斷的叩拜著,口中大呼神恩聖女的贊美之詞,華麗無比。

林峰扭頭看看自己幻化出的詩詩模樣,她什麼時候成為神恩聖女了?看他們的狂熱神情,這個神恩聖女的地位絕對是崇高,尊貴。

“主教大人,神恩聖女前段時間路過這里,她將榮耀帶給了所有的子民,她就是那無所不能的神。主教大人,你為何突然要尋找她呢?”寧默仙尊有些好奇的問道。

“光明神的神旨,是我們所能猜測的嗎?寧默仙尊,這點你難道不清楚?”林峰撤去那片光幕,如果自己不撤回的話,估計那些人要一直傻乎乎的叩拜下去。

寧默仙尊額頭上都滲出細密的汗珠,“主教大人恕罪,是在下一時失言。上次神恩聖女說會一直行走在世間,將光明神的恩澤普照給眾生。如果真是這樣的話,聖女下一站應該就是天福城。”

“天福城?”林峰嘀咕幾下,他對這里可是一點都不熟悉,光知道個名字還是找不到方向。好在詩詩她在外游歷,只要踫到她,就能探听到一些有用的消息。

正在猶豫著要不要尋找一個向導時,遠方的一座府邸中沖出一道光明力量柱,一個婀娜多姿的女子飛了出來,身上散發著半皇之氣。

“府主,小姐提前出關了。”一個侍衛有些驚訝的說到。

光明閃過,那個剛剛成就隱皇的女子出現林峰等人,面前。她先朝寧默仙尊行了個大禮,接著才向林峰行了個跪拜大禮。

“弟子寧香拜見主教大人。”

寧香仙尊的眉心出有一枚淡淡的光明符文,是一枚古老的文字,林峰不相識。不過他倒也沉著的很,一揮手將她扶起來,“既然你已經被選為聖女,以後就好好的賜封光明神。不過不尊听聞為了慶祝你成就隱皇,有些人可是做了很多不怎麼光彩的事情。光明神在上,她老人家看到後一定會發怒的。”

“主教大人責罰的是,所以弟子提前出關,自願帶著主教大人前去尋找神恩聖女,伺候您左右。”寧香仙尊態度謙卑,臉上居然看不出絲毫的慌張。

林峰看了心中倒是嘀咕不已,自己這個主教身份可以假的,這個丫頭如果太過精明的話,可能會發現什麼不正常的情況。不過自己也不會真在乎這個什麼主教地位,有她帶路的話,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也好,事不宜遲,我們即刻上路。”

在兩人走後,寧默仙尊看了許久,“希望女兒能夠抓住機會,真要是與主教大人結成雙修,那我們寧家一脈就要飛黃騰達了。”

“府主,這次侍衛損失不少,你看?”

“哼,只要巴結上主教大人,一些侍衛算的了什麼,你發布一個公告,讓領地內的那些小勢力都奉獻出兩三人便可。”

“是,屬下立刻去辦。”

一路上,林峰沉默不語,那個寧香仙尊也只好緊緊跟隨。她很好奇這個主教大人為何是簡易出行,身邊連一個隨從都沒有。據說光明神殿中每一個主教的實力都超越了三十五劫神力,這些人是受到光明神眷顧的人,能夠領悟出光明戰斗意志,凝聚出光明戰斗天使之翼。

整個光明之域中主教的數量不會超過十個,在十人當中會有一個主教脫穎而出與神恩聖女結成夫婦,共同參悟光明大道真諦,兩個人中必有一人有七層機會成就仙皇之位。

“這個主教大人受到神旨前來尋找神恩聖女,難道光明神已經指定他了?”寧香仙尊的眼色有些奇怪。

“你對神恩聖女熟悉嗎?”

“神恩聖女是光明神指定行走在世間的代言人,她的身上有著光明榮耀的加持,她是光明域中修煉天賦最高的一位。歷代神恩聖女都無一例外的成就了仙皇大道,所以這代的神恩聖女也將會到達那個境界。前段時間神恩聖女降臨,據我父親所言,她的境界已經遠遠的超越了他,至少擁有三十七劫神力層次。”

“主教大人,晚輩有一言不知當講不當講?”

“你有什麼話就盡管說吧?”

“隱皇級每提升一層所面臨的困難就越大,越多。不過如果能夠雙修,其中一人還具有陰陽大道的話,那麼相對就要容易很多。晚輩僥幸修成陰陽大道,卻不知能否對主教大人起到作用?”

這話說的真夠坦白,直白。林峰心中暗嘆一口氣,這個寧香仙尊提前出關還主動伺候左右果然是有其目的,不過這種勇氣的人卻也是他首次遇到。

“陰陽雙修兩人之間講究的是心有靈犀,這種靈犀是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兩人的靈魂深處產生的一種共鳴。寧香道友,你的心性修煉的還遠遠不夠,而且你的陰陽大道氣息雜亂而不穩,顯然是剛剛大成。如果你在沒有穩固境界前就貿然與人雙修,可能會使得陽勝于陰,最後讓你的陰陽大道徹底的崩潰。”

“什麼?”寧香仙尊花容變色,她想不到自己的修為居然被主教大人一言道破。

“寧香道友,既然你被選擇成為聖女,還是有機會成為神恩聖女的,先好好的修煉,穩固自身的修為才是上上之策。”林峰說完,伸手一抓,一股力量籠罩著她,瞬移速度倍增。

不知道過了多久,就看到一片蒼茫的山脈出現在天邊。

“主教大人,度過那片山脈就到了天福城,神恩聖女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停留一年以上,所以我們還是有機會趕上她的。”

林峰帶著寧香仙尊漂浮在山脈外圍的半空中,他靈魂力量輕輕掃視幾下,眉頭微動,這里的情況有些異常。看似平靜的山脈中隱藏著一股無形的殺機,其中仿佛早就有人潛伏在里面,等待時機突然爆發,給予人致命一擊。

“這絕對不是一般的殺手刺客。”林峰觀察一番,如果讓他來潛伏,他最多也只能做到眼前這樣的狀態。

“主教大人?”

“里面有危險,你先留在這里,發現情況不對立刻逃走。”林峰身形一動就消失了,他催動了光暗道,刺殺道,虛道,無形無影在山脈中快速的移動著。憑借著那股若有如無的危險感應,不斷的變換著位置方向。

“居然也在不斷的變換位置,難道也感應到了我的存在?”林峰提速,幾次瞬移後那股危險的氣息越來越強,雙方之間已經很接近了。

整整四個時辰後,前方的那個人終于停下身形,林峰暗哼一聲,整個人出現在一個巨大的空地之中。那個空地上站著一個全身包裹在黑衣中的人,在他的右手中拿著一柄劍,那劍沒有絲毫的能量波動,如同一塊死物。

那個黑衣人身上也沒有絲毫的氣息,跟一頭僵尸般。

唯一證明他還活著,並且實力還非常強悍的,就是那雙眼楮,非常的銳利,能夠刺透林峰身上的一切秘密般。

在林峰打量對方時,對方也在打量著林峰。

“道友為何苦追本尊?”

先聲奪主?林峰沒想到對方開口第一句居然是責問自己,這似乎顛倒了吧。

“你自己做過什麼事情難道不清楚?”林峰不動聲色,只是冷冷的說道。

“哈哈哈,你果然是神殿的主教,看來科斯主教死在本尊劍下的消息還是泄露出去了。不過你的實力才與本尊在伯仲之間,連科斯主教三十六劫巔峰的實力都沒有能夠抵擋住本尊的終結之劍,你憑什麼?”

這個家伙來頭不小了,連光明神殿的主教都敢刺殺,那可是受到光明神眷顧的人物,很有可能成為神恩聖女雙修道侶之人,有機會成就光明仙皇的人。眼前這個人居然將他個刺殺了。

“為什麼?”

“我們之間水火不容,這是宿命。黑暗之神的神旨誰敢違抗,那個科斯主教本來可以不用死,可惜他動了色心想對你們的神恩聖女作出無禮之事,結果反受神恩聖女一擊重擊,這種便宜本尊豈能放過。”

“還有這種事情?”林峰這下是真的動容,那個科斯主教是什麼身份,居然對詩詩懷有不軌想法,殺得好殺得妙。不過他內心一動,眼神陡然凌厲起來,“原來你是想刺殺神恩聖女?”

“哈哈哈,看來神殿中都不全是蠢材,也有聰明人的。剛擦領教過你的追蹤隱身之術,下面就來見識下你的手底真章,實力不如科斯主教的你,是否能夠抵擋住本尊的終結一劍。”

那一劍很快,快到極限,似乎時間都可以靜止下來。林峰從未遇到過比他出劍還快,還狠,還強的劍手。

鏗…火花四濺,那柄劍已經刺在了林峰的咽喉上,但是那劍鋒沒有深入,劍身反而彎曲起來,顯得很是怪異。

林峰如今的肉體強度比起一般的上品上階道器都要強,對方的一劍並沒有爆發全力,而是借助快劍的一瞬間發出的力量試圖破開林峰的咽喉,打算是落空了。

不愧是最優秀的殺手刺客,對方的反應能力出乎林峰意料的強,與那快劍一般,出劍快,收劍也快。

[BOOK: 009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