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10
第九百三十三章 一棍鎮壓
大概是被林峰恐怖的肉體防御力給鎮住了,蒙面殺手及時退出後並沒有繼續進攻,而是凝重的看著林峰。

摸摸咽喉處,林峰輕輕咳嗽下,不在意的說道︰“你是本尊見過最優秀的一名殺手,本尊林峰。”

“林峰?”蒙面殺手遲疑一番,隨即有些恍然道,“原來你是接替科斯主教的人,這也難怪你要苦追本尊,原來是想要為前任主教報仇。既然你知道本尊是殺手,哪里還有名字。”

“沒有名字,總要有代號吧?”

“身死皆空,萬般皆無,你可以叫本尊為空無。”

“好一句身死皆空,萬般皆無,看來你已經看透了生死無常,這是一名殺手最高境界。”林峰右臂一揮,化成了一柄劍,“作為對你的尊重,本尊會全力出手。”

身形消失,一道劍光掠過,遮天之勢,時間不是在靜止,而是有短暫的倒流。這是逆之劍修煉到最高境界,向源之劍開始蛻變的跡象。林峰施展出的刺殺之術融合多道,威力自是驚天動地,就算是身經百戰的蒙面殺手也沒曾想到自己的對手是一個比他更加擅長刺殺的存在。

“劍道。”

鐺的一聲,兩人一擊即分,林峰的身形僅僅退後三步,而空無仙尊卻退出五步,兩人之間的刺殺之術高下立分。

“空無仙尊我們已經沒有必要再試探下去了,就憑能力接下本尊幾招吧。”林峰身上的光明力量洶涌澎湃,氣息無邊無際,整個山脈都開始震動起來。三十六劫神力的力量足以毀滅四周一切,那光明羽翼輕輕一煽動,天地之間的光明神力滾滾雲集。

“哼,那就手底見真章。”空無仙尊身形一動,一股黑暗力量沖天而起,他居然也領悟出了墮落戰斗天使的意志,凝聚出了黑暗羽翼,而且他的氣息比起林峰還要略勝一籌。

林峰催動了光明道,卻施展出了體道,武道,整個人化成一道璀璨的光芒沖向空無仙尊。

砰砰砰,拳來腳往,雙方之間的戰斗一下子就進入白熱化階段。林峰依仗著強悍的肉身,空無仙尊依仗著略勝一籌的力量,倒是打得不分彼此,勝負難言。

“天崩地裂。”

至少有十座山脈在這個拳力下化成廢墟。

“地獄無生。”

空無仙尊也打出巔峰一拳,又有十座山脈化成廢墟,一個無邊地獄世界降臨下來。絕望,無情,陰冷,貪婪等等最為黑暗,人性最為負面的景象都表現得淋灕盡致。

一條條空間峰波被撞擊出來,毀滅性的力量使得居住在無邊山脈中的眾多生靈紛紛外逃,天空頓時昏暗一片。

一拳一掌再次轟擊到一起,這次兩人同時退後百米,都有些微喘。

“我們的殺手 還沒施展出來,要想這麼分出勝負已經不大可能。”

“你說的不錯,但是本尊一旦施展出殺手 ,你絕對沒有還手的能力。空無仙尊,那個神恩聖女與本尊有莫大的關系,只要你離開,本尊今日就放你一次。”

“是嗎?本尊不信,想請教一番。”空無仙尊眉心飛出一個‘黑’字,直接升入半空化成一輪巨大的黑陽,腐朽,墮落,絕望的氣息灌注到他體內。空無仙尊的力量開始突突的暴漲,很快便達到了三十六劫巔峰,還沒有停止。僅僅三息,他的力量直接晉升到了另外一個層次。

三十六劫大道感悟層次,三十七劫戰斗神力層次。

隱皇級,每提升一個層次,力量都是翻天覆地的變化。

林峰沒有動,空無仙尊的力量依然在增長。

“裝神弄鬼,末日浩劫。”空無仙尊的力量終于攀登到最高峰,他的肉體已經開始鼓脹起來,隱隱看到血光神力在皮膚表面流動。

末日浩劫,威力所到之處,皆成死亡區域,萬物都化成虛無。

林峰搖搖頭,他舉手朝天一指,就看到天空陡然裂開一條縫隙,一根棍子戳了下來。

那根棍子無聲無息,但是一出現,整個空間都開始震蕩翻滾,好像乾坤要顛倒一般。空無仙尊打出的最強一招瞬息紛紛瓦解崩潰,在那根棍子的打擊下脆弱的不堪一擊。

“這是….”空無仙尊渾身浴血,出現無數條細密的裂痕,如同一只軟弱無力的螻蟻眼睜睜的看著一柄大錘子轟到頭頂上一般。

棍子停在了空無仙尊的眉心處,絲毫沒有力量,然後就突然消失了。天空的那天裂縫也隨之閉合,空無仙尊的雙腿一軟,癱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劫後余生。

林峰走到空無仙尊身邊,“還死不了吧?”

空無仙尊身上神力艱難的運轉著,他的雙目無神,似乎還沒從剛才那死亡的恐懼中清醒過來。

彈出一些神力丹,林峰往他體內打入一道力量。

空無仙尊身體威震,他的眼神恢復清明,有些驚訝,“你也懂得黑暗道?那黑暗力量很是純正,你身為光明神殿的主教,怎麼可能還兼修黑暗道?”

林峰聳聳肩頭,有些不解的說道︰“為何你們都認定本尊是光明神殿的主教呢?”

“你不是?”

“呵呵,如果是的話,你早就死了。”林峰走到一邊,看了他一眼繼續說道,“神恩聖女與本尊有些淵源,本尊是從十三皇大洲趕過來尋找她的,很不湊巧的是,見過本尊的人都誤會了。”

“其實你們黑暗之神與光明之神之間到底有什麼恩怨,本尊不想過問,他們之間的存在本來就是對立的,紛爭不知道延續了多少億年。對了,跟你打听個人?”

空無仙尊傷勢稍微好了些,他盤坐起來,“什麼人?”

“既然你來自黑暗之域,可曾听說過暗魔這個人?”

空無仙尊一愣,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林峰,“你認識暗魔仙皇?”

暈,暗魔什麼時候成為仙皇了。林峰想了想,那個暗魔是仙器器靈,或許他的主人是暗魔仙尊,如果這麼想的話或許就對了。

翻手一招,一道光芒閃過,林峰的右掌心中出現一柄斷刀,古樸無華。只是當年暗魔容身的仙器本體,只是另外一半不知道哪里去了。

“這是….這是無華之刃,這難道是暗魔仙皇的本命仙器?”空無仙尊伸手一抓,將那柄斷刀攝取過去,翻來覆去的仔細看著,臉上滿是激動,

“林峰道友,在下失態了,請問你與暗魔仙皇是什麼關系?”

林峰收好那柄斷刀,微微一笑道︰“其實本尊與暗魔仙皇倒是沒什麼關系,或許與他本命仙器的器靈有些淵源吧。本尊不殺你,那是因為將來本尊要去黑暗之域一趟,或許你是個不錯的向導。”

“哦,難道就是這個原因,最後才手下留情?”

“或許是惺惺相惜吧,你是本尊見過的最優秀的一位刺客殺手,至少目前是這樣。不知道這個理由足夠了嗎?”

“足夠了,本尊從出生開始,就被訓練成一名刺客,一路血雨腥風走過來,終成如今這一層次,從未交過一個朋友。林峰道友,就你那一句惺惺相惜,本尊這次就放棄任務,我會將放棄任務的消息傳回去,不過會有其他人出手的,這點你明白的。”

“你是個比較幸運的人,第二個接任務的人出現,本尊會毫不猶豫將他斬殺。本尊的黑暗大道已經許多年寸步未進了,正需要那樣的人來彌補本尊修煉上的不足。好了,本尊需要去追那神恩聖女,你還是想法辦隱藏住自己為好,可別被人給撿了便宜。”

“這有何難,算你佔了本尊的大便宜。”空無仙尊身形一動,光芒閃過後原地出現一頭全身烏黑光亮的大鵬雕。

“變異神獸?”

“否則本尊怎麼可能一步步的修成如今這種境界,林峰道友上來吧。”

林峰無言了,空無仙尊要恢復傷勢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他獨自一人在光明之域中的確危險,反之跟在自己身邊倒是最好的結果。

打出一個傳音符,很快便看到寧香仙尊驚魂不定的飛過來。林峰可以乘坐烏羽大鵬雕,但是寧香仙尊卻沒資格,看到林峰身邊多出一頭如此神獸,寧香仙尊本能的拉開一段距離。

這片山脈中生存的靈獸,仙獸,神獸也有不少。既然來了,林峰也不客氣,他的創世界中原著生靈出現的並不多,所以需要大量的生靈去彌補創世界的不足。林峰的創世界比起教皇世界都不遜讓多少,所以他一揮手,三百多個仙尊都飛了出來,紛紛出手,開始抓捕其山脈中各種實力的獸。

其中隱皇就有好幾個,最為顯眼的便是那荒漠仙尊,直接化成恆沙長河,每一粒恆沙都是一個微型的獨立世界,呼嘯而去,逛上一圈便捕捉上千頭的靈獸,仙獸,還有數頭實力弱小的神獸。

這是掠奪,所過之處,分毫不留。寧香仙尊看的傻了眼,她搞不懂這個神殿的主教大人為何要做出這種連光明神都不能容忍的事情?

“神殿需要大量的雜役,這些散修的仙獸,神獸是最好的奴僕。”林峰意有所指的說道。

寧香仙尊立刻低下腦袋,好像自己的心思都被猜透一般。

[BOOK: 009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0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