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1
主題推薦
第九百三十四章 神族出現
這一路行來,至少有五千頭仙獸,上萬頭靈獸,還有二十多頭神獸成為了林峰創世界中的一份子。天福城就在眼前,那城中有一座矗立的雕像正散發著柔和的光明力量,無數的贊美之聲匯聚成滾滾天音。

“主教大人,我們為何不進城?”

林峰凝神看了看,搖搖頭,“你去通傳一聲,就說故人相見。去吧,如實回答便可。”

“是。”

“林峰道友,你與神恩聖女相識,除了見她外,是不是也為了即將出世的那顆眾生石?”

“眾生石?”林峰搖搖頭,不過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好東西。

“看來你是真的不知道這眾生石的事情,眾生石絕對是個寶貝,帶在身上可以激發人的潛力,加速諸道的修煉進程,還有增加成皇的幾率。可惜的是眾生石只對仙皇級以下的尊者有效,而且每次出現的眾生石數量也極其的少。每次爭奪都將是一場血淋淋的大戰,我們得到情報說這次光明域出現了一位新的神恩聖女,所以黑暗域的神恩聖女才會發布任務。”

“哦,還有這等好事?如此想來,除了黑暗域的一些強者接到任務外,獵人工會也會有人攙和進來了?”林峰對于眾生石很關注,不過他更加關心詩詩的安全。

“肯定會有的,林峰道友,以你的實力如果也參與爭奪的話,有很大的機會爭奪到一顆?”

林峰微愣了下,自己的手段他是知道的,可是如果參加的話只是有機會爭奪到,而不是一定能夠得到,難道還有同等境界的強者出現?

“眾生石可是個天地至寶,對于隱皇境的仙尊來說,眾生石比起任何仙器,仙丹都要珍貴千百萬倍。只有修成仙皇,才有更大的機會去鍛造仙器,去煉制仙丹。所以每次眾生石出現,都會有許多絕頂隱皇出手搶奪,三十九劫的隱皇比比皆是。”

林峰想了下,才問道︰“眾生石在什麼地方?”

“在神族,光明域,黑暗域三者勢力之間,有一個叫眾仙墓地的地方。听聞那地方從開天闢地就已經出現,沒有人知道里面埋葬了什麼,只是每隔億年,都會噴出五六顆眾生石,有大有小。大的猶如頭顱,小的也有拳頭那麼大。”

又是眾仙墓地?在教皇世界中,在人宗與月神部落間就有一個眾仙墓地,那里鮮有人去探索,似乎是個死亡禁區。沒人知道眾仙墓地中有什麼存在,想不到在遠古仙域中也擁有同樣的一個地方,難道兩者之間有什麼關聯?

林峰想不出頭緒,干脆不去想,只要皇者不出現,他就有膽量去闖一闖,對他來說,自己身邊有兩位最頂級的隱皇,一個就是仙器九環天器靈小風,還有一個就是獸界的雲天仙尊,如果自己再催動獸道,控制住守護皇者,很難想象有誰可以抵擋住自己的一擊之力。

寧香仙尊很快便返回,她神色有些凝重,搖搖頭說道︰“主教大人,神恩聖女已經不在了,打听了下,听聞她前天就已經動身前往一個叫眾仙墓地的地方,我們來遲一步。”

林峰詫異的看了眼空無仙尊,事情還真是湊巧,這下自己是不得不去那里了。

“林峰道友,我們走吧。”空無仙尊化成本體神獸,林峰一揮手將香凝仙尊送入創世界中,坐上烏羽大鵬鳥朝眾仙墓地飛去。

眾仙墓地在光明之域的西南方向,林峰他們正好不需要橫渡光明域,直接朝著目的地飛去。域外神州,沒有人族的地方,就是以各種神獸盤踞劃分勢力,平時會有不少的人為了試煉而紛紛進入其中。

這是一個試煉,提升實力的好戰場。

林峰進入其中,簡直就是進入一個天堂,一支三百多人的仙尊組成的隊伍,一路掃過,無人可敵。

神獸雖然有智慧,但是他們畢竟不是人族,沒有人族那麼有組織,有紀律。在他們的世界中,實力強大就是霸主。結果林峰帶領的這支大軍一到,無數的仙獸,神獸根本形成不了有力的戰斗,被一一收服成為了囊中之物。

其中不缺乏三十五劫神力,甚至三十六劫神力的神獸。

一年後,林峰與空無仙尊已經遠離了光明域,四周一片蒼茫。

經過一年的不限制的戰斗,林峰的力量在不斷的增長,他的體道,毒道,幻道在不斷的蛻變,穩穩的向著三十六劫巔峰提升。

對于林峰的力量,空無仙尊是敬佩萬分,他從沒看到過像他如此修煉的怪物。

“恩,那里有一頭神獸的尸骸。”

在前方,地上躺著一頭形似老虎的神獸,他的腦袋已經沒了,似乎被人直接斬斷。那巨大的虎身還殘余著熱溫,脖頸處神血在慢慢的流淌著。

“那神虎身上沒有其他傷口,似乎是在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被一刀斬斷了腦袋。這神獸之體可是好東西,居然沒有被收走。”林峰伸手一抓,那巨大的獸體就被收取起來。

再往前飛行了一段距離,踫到了第二頭無頭神獸尸骸,這次林峰凝重很多,他仔細觀察下,第二頭神獸是被人一拳打爆獸體的。

接下來是第三頭,第四頭,當踫到第八頭神獸遺骸時,那個空無仙尊突然說道︰“神獸全身都是寶貝,價值可觀,在這個世界上對他們不動心的唯有一個種族,那便是神族。神族修的乃是體道,除了靈魂對他們修煉有些好處外,其余的都是雞肋東西。”

林峰點點頭,其實他心中早有數,有三頭神獸就是死在‘神之右臂’這個霸道秘術之下的,“神族的人比我們要來的快,可惜這些神獸就這麼死了。”

“砰。”

天之地平線上,爆發出了無邊的神力,有人在激烈的戰斗著,距離很遙遠的地方都能清晰的感應到那股偉力。

“至少是三十八劫神力的強者在交戰。”

空無仙尊身形加速,很快便接近戰斗中心。在那里有一個身高三米多,全身爆發出完美肌肉的男子正盡情的揮舞著拳頭,一拳接一拳的轟擊著對方。他的對手則是一頭全身散發紫金神光的巨猿,那巨猿也非常的狂躁,絲毫不弱下風的轟出自己的拳頭。

“你這頭畜生,本尊不使出點手段來,你還不爬到本尊的頭上撒野。”那個高大的男子張口一聲長嘯,天雷滾滾,風雲變色。他的身體開始膨脹下來,瞬息就達萬米,兩千多的血竅空間投影旋轉在周身,散發著無聲的偉力。

三十八劫巔峰的神族強者,血竅空間超越了兩千之數。

巨猿猛捶自己的胸膛,也將身體變化到萬米,身上的猿毛都化成了紫金神刺。他身上散發出的氣息絲毫不弱,足足也有三十八劫神力層次。

“戰天斗地。”一個巨大的古神幻影,一拳高高揚起,石破天驚,攪亂起天地間的神力。

轟的巨響,那個巨猿被震退八步,五座山峰被撞得粉碎。

神族強者一招得手,踏步上前,打出了第二拳,“天崩地裂。”

大地在龜裂,天空在塌陷,這是世間最為純粹的肉體力量。林峰看的心曠神怡,他的星體大道根本不完整,所以一直無法突破現有的境界。煉化掉了那個三十七劫神力的神族強者遺骸,或許可以使得體道有一次新的蛻變,但那不是長久之計。

“嗷…”一聲狼叫從遠處傳來,然後便看到一頭渾身血紅的巨狼沖殺過來,擁有三十六劫神力,他似乎來幫那神猿的。

“機會來了,空無仙尊你在此等候。”林峰身形一動便瞬移了過去,身體在瞬間也化成了萬米之巨,他將法道氣息完全的收斂,碩長的雙腿在大地上龐奔,發出轟轟轟的聲音。

“哈哈哈,來的好,小子你去將那只鬼叫的畜生解決掉,本尊將這個猴子解決掉。”那個神族強者大笑幾聲,身上的氣勢更強,一波接一波,好像無窮無盡一般的揮灑著。

林峰縱身一跳,在陽光下,巨大的身形投射下一個很大的陰影。一條百十萬米的巨臂虛影自天而降,狠狠的轟擊那頭神狼身上。一股巨大的反震力傳來,林峰穩不住身形連續的後退,足足退了十多步,而對方那神狼才翻一個跟頭就重新撲上來。

失去法道的融合,林峰單純的體道就表現出了很多破綻。

“恩,小子你的體道怎麼修成這樣?”擎天身形一晃已經阻擋到了林峰山前,那只遮天大手直接一巴掌拍下來,相差兩個層次,那就是巨象踩螻蟻。

“休要傷我師弟。”神猿一個飛撲,從側面攻擊。

神族強者招數中途陡然變方向,,啪的一聲將神猿的匆忙一擊給化解掉,而那頭三十六劫神力的神狼也被掌風余力給掀翻了出去,悲鳴一聲。

“受傷了。”林峰看準時機,將天崩地裂這一式拳法連續打出了百拳,每一拳都擊中同一個部分,活活的將那神狼的脊骨打斷一根。

“無恥的神族,聯手欺負本尊。”那頭神狼身上都滲出了血氣,眼珠都蒙上血光,想要拼命了。

[BOOK: 009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