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3
第九百三十六章 光明之神的懲罰
鬼梟仙尊,是鎮庭大人的死對頭,之前曾經交手過幾次,都是沒有結果就結束,這次眾仙墓地噴發眾生石,他們也早就準備了對策。看到三十多尊強者圍殺上來,林峰頭皮都有些發麻。

論巔峰戰力,雙方都有,但是論總體的數量上,鬼魂森林要佔上風。說是盡量不要分開,但是一交手才發現,場面完全失去了控制。尤其是三十五劫神力的那些神族被對方一個沖殺就完全的分開。

林峰也是被逼無奈的獨自作戰,對方的人還算是挺看重他的,居然纏上了兩個隱皇,一個三十五劫神力,一個三十六劫神力。但是令林峰感到氣憤的是,做主力攻擊的居然是那個實力弱小的隱皇,而三十六劫神力的那個鬼魂隱皇卻是在一邊守護著,好像在幫助他試煉般。

唰…林峰的身形一閃便瞬移了出去,他要拉開足夠的距離,自己才好痛下殺手。

“哈哈哈,整個鬼魂森林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你小子能逃到哪里去?”身後的兩大鬼魂隱皇追的挺緊,林峰一邊遁跑著一邊緩慢的釋放鬼道力量,將之前吞噬的鬼魂全部吸進其中慢慢的磨滅著。

“滾開。”林峰回身便是一拳,打出的是‘神之右臂’,一個巨大的拳頭一下子便將那個三十五劫神力的隱皇給震飛了出去,出其不意的一拳,讓隨後跟上的強者來不及相助。

林峰一拳得手,並不戀戰,身形連閃已經到百萬里之外,與整個神族隊伍算是拉開了足夠的距離。

“可惡,小心他使詐。”

鬼魂的速度夠快,所以在憤怒之下很快的便趕上林峰,伸手一抓,四周的空間都被一股無形的鬼力禁錮一般。

林峰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假裝驚慌失措的模樣,眼睜睜的看著一只鬼爪掏向他的心髒。

“哼。”林峰突然張口一吐,一股三味神風驟然吹起,三味神風中還夾帶著三味神火,火借風力,威力更大。鬼魂仙尊他們的本體就是陰魂,除了光明力量,黑暗力量是他們的克星外,三味神火也是他們的最大克星。

三味神火至剛至陽,焚燒萬物。

“啊。”對方一時不防,他怎麼也想不到一個神族強者居然會使出如此力量的法道力量,這在他的思想中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偏偏就真實的發生了。

乘著對方手忙腳亂,林峰一下子隱身,下一息已經到了那個三十五劫神力的鬼魂隱皇身邊,一個巨大的火道規則世界將他包裹進去。三十九大道力量瘋狂運轉,死死的鎮壓。雙方的力量差距太大,對方僅僅掙扎幾下就徹底的,迷失了自我。

因為林峰的心魔大道,光明大道,黑暗大道,幻道,鬼道全部的封印上去,每一門大道都是他的克星。

“你不是神族之人?”那個緩過神來的三十六劫強者似乎明白了什麼,但是已經拯救不及。

林峰一點眉心,飛出一個巨大的大道真經‘鬼’字。那個鬼字一出現,方圓千里的鬼力都瘋狂起來,雲涌聚集,一股股天道之威散發出去。

“這是…這是鬼道?”對方一看,頓時驚住了,眼中露出恐懼之色,突然驚叫一聲,連抵抗的勇氣都沒有,直接轉身逃遁而走。

林峰沒有動,他只是右手掌輕輕在眼前一撥,就看到那片空間重重疊疊,一個人影在瘋狂的逃遁著。

天龍一擊。

一股血霧暴起,那個逃遁的隱皇受到重創從虛空中掉落到地上,難以想象的害怕。鬼道是他們最大的天敵,天生就具有壓制作用,就好像血脈上的等級差距一般。如果他反抗的話或許有一絲機會,但是他選擇逃遁,結果可以想象到。

林峰看看自己的右手,“想不到空空獸將空間力量加持我的身上,居然還有如此效果。”

“萬鬼噬心。”那個隱皇試圖做最後的反擊,但是招式剛施展出一半,被鬼道真經的光芒一招,頓時瓦解。一道刀光掠過他的脖子,一方規則世界籠罩下來,還沒有徹底死絕的三十六劫隱皇就被囚禁住。

林峰盤腿而坐,三十九大道全部運轉,就在原地開始煉化那個鬼魂隱皇。

天空之上裂開一條小縫隙,那個雲天仙尊飛了出來,他感應翻林峰身上的氣息,暗暗心驚,看來他修成三十七劫神力已經不遠了。這種修煉速度簡直驚世駭俗,不過當他看到林峰身上爆發出的三十九大道氣息時,在震驚之余只是深深的長嘆一口氣。

妖孽不是憑空而生的,也得有資本才行。

“難怪人皇,妖皇,龍皇都對他另眼相看。”雲天仙尊輕輕摩擦著手中的那根棍子,靈魂掃視了四周,嘴角露出一絲無奈的笑容,“本尊都好久沒動手殺過人了,你們真是倒霉啊。”

三個鬼魂隱皇從遠處殺過來,一個三十六劫神力,兩個三十七劫神力,他們感應到了有同伴氣息消失,所以才怒氣沖沖的殺過來,不過當他們看到那個白發蒼蒼的老頭咧嘴對他們一笑時,整個人都如掉落了萬丈深的冰窟窿中。

身體無法控制,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手中的棍子依次敲擊在自己的腦門上。

“好。”林峰張口一些,那三個隱皇全部進入到體內。

一股潛伏似的力量在慢慢甦醒,林峰的靈魂力量在飛速提升,在恍惚之中就感覺到體內閃過一道雷霆巨光,一股無法形容的舒爽感覺流轉全身。

三十七劫神力。

呼呼呼,神力不斷提升,戰力翻倍。

連續五聲暴漲,那被吞噬的五個鬼魂隱皇肉體全部化成血霧,轉化成的滾滾神力融入到體內。

不但如此,那之前收取的三十七劫神力的神族強者遺骸這個時候也開始大規模的消融,在同等境界下根本承受不住林峰三十九大道的磨煉,純粹的體道力量不斷沖入肉體之中。

一個新境界的突破,就會同時帶動其他大道的提升,尤其是最近深修的體道,幻道,獸道,毒道,再加上體道,鬼道,林峰的三十七劫神力境界不但在快速的穩固,而且還在快速的提高。

他的潛力越到最後,激發的就越深,越強。

“林峰道友,這里可不合適潛修啊,你修的大道比較特殊,可以在戰斗中消化一切,也可在戰斗中提升實力。”雲天仙尊再次感應到有強者在接近,他搖搖頭。

“多謝雲天仙尊出手了。”

“呵呵,如果你能多得到一顆眾生石,老夫對那種感謝倒是挺有興趣的。哈哈哈。”雲天仙尊舉起棍子在頭頂上空輕輕一劃,便從那裂縫中鑽進了獸界內。

林峰感覺到自己的實力足足增長三倍不止,心潮澎湃,遏制不止體內的那股戰意。他體內的積蓄太深厚了,僅僅才有一般的力量融入到體內,還有一半的力量需要依靠外力來助他煉化。

他腳下一動,人已經閃了出去,在前方萬里之處正有大戰發生,鬼力和光明之力在激情的踫撞著。

交戰的雙方都是女子,唯一不同的是光明域的那個女子僅僅三十六劫神力巔峰,而那個鬼魂隱皇卻已經是三十七劫神力,可以在對方光明道器的打壓下,愣是奈何不了對方。

“師妹,我來助你。”林峰身上爆發出光明大道,背後的羽翼一扇,整個人如同大鵬鳥撲殺上去。

砰砰砰,一連百十多拳,林峰完全是用拳頭來對付那個同等境界的鬼魂隱皇,在將對方轟退的同時,也借助對方的反震之力煉化掉體內的那些積蓄。

“光明戰斗天使意志,十二羽翼,難道他是光明神殿的哪位主教大人?”手持一柄權杖的光明域隱皇女子有些疑惑的看了眼大發神威的林峰,被他施展出的光明道中戰斗意志給弄的迷惑了。

不過光明神殿的主教大人都是受到光明之神的眷顧,降下神諭欽點。他們的實力強弱倒是其次,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他們的修煉天賦。因為歷代被欽點的主教大人中都有一人會與神恩聖女結合成雙修,在最後的時刻助神恩聖女成就皇者,自己也有一定的機會隨之成就皇者大道。

主教大人的身份何等尊貴,想不到居然在這里會出現一個。

林峰將光明大道催動到極限,在他的身後居然出現一尊虛影,那個虛影至高無上,尊貴雍容,在她的右手中握著一柄權杖,在她的左手中托著一本經文,她的嘴在蠕動著,似乎在念叨著經文。

林峰施展出了光明道的最強一擊,那是他從未施展過的,是當年詩詩的前身傳授給自己的一招。

“光明之神的懲罰!”

林峰整個人都散發出高貴氣息,在他結成的手印中出現一團光明神力,不斷的演化變成一柄劍型。

對方似乎感應到了末日,全身都也爆發出了濃烈的鬼力,在身體表面出現一層魔紋護甲。

“斬。”

那一劍飛了出去,成為眼中的永恆。

背後幻出的巨大身形一點手中權杖,好像判斷對方生死一般。

鬼魂隱皇被那柄劍給吞沒了,連渣滓都沒留下。

林峰身上的光明神力一下子黯淡下去,他微微有些喘息,心中懊悔不已,這個光明道的絕殺之招,雖然凶悍無比,但是其消耗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住的。

[BOOK: 009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