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4
第九百三十七章 三十八劫神力
光明之神的懲罰,乃是光明道的終極殺招,能夠有仙緣修煉的絕對是光明神殿中身份最尊貴,潛力最無窮,有很大機會直接成皇者。

那個鬼魂隱皇被那柄光明之劍直接斬中,慘叫一聲,整個身體都溶解化成無形。一道虛弱的靈魂從那團光明力量中艱難的突圍出來,鬼氣彌漫就要遠遁,卻被身後的那個光明域的隱皇一招囚禁。

發出一聲慘叫後,那個虛弱的靈魂體徹底的消散,天地之間不再有他的靈魂烙印。

林峰的力量在五行大道,陰陽大道的支持下恢復了挺快,加上自己預備的一些神力丹,倒也不愁力量有虛弱期。

“弟子紅岩參見主教大人。”

“免了,本尊受到神旨暗中保護神恩神女,她現在沒有危險吧?”

“主教大人請放心,神恩聖女很安全,請大人隨弟子來。”

“不必了,本尊來此知道沒有人知道,你一定要保密,看到神恩聖女就跟她說一聲,故友鳳翎在此便可,其余的不必說太多。”

“是,弟子明白。”

林峰身形一閃竄入密林中,他不會傻乎乎的跟著紅岩仙尊去與大部隊匯合,他可以糊弄一時,但不可能一直糊弄下去,況且光明神殿這次也有三十九劫神力強者出現,那樣的人物自己肯定會露出破綻的。

“鳳翎主教大人?難道是剛剛接替科斯主教大位的位置?”紅岩仙尊嘀咕一下,沒有多想,畢竟這種事情沒有哪個會無聊的冒充。

林峰剛才消耗的挺厲害,體內神力空虛,反而讓那些還沒有煉化的力量滾滾涌入,里外雙管齊下,整體的實力不斷提高。將一身積累全部煉化足以將力量提升到三十七劫巔峰,然後通過煉化霸皇寶藏,使得自身的實力再度突破。

沒有人約束,林峰的行動越發的快捷,所到之處,所有的鬼魂至尊,仙尊全部直接吞噬,而三十五劫以上的神力的鬼魂隱皇都集中到了大作戰隊伍內,其余的全部分散駐守,那些鬼魂又怎麼能抵擋住林峰神威。

縱深進入,整整穿行了十天,不知道鎮壓了多少鬼魂,林峰的身形出現在一個月牙形的山谷邊上,山谷中有一條散發劇毒氣息的深潭。

林峰催動毒道規則世界包裹著自己,直接下潛,整整下降十萬米,還沒有到底部。

“這條劇毒深潭深不可測,算了還是在潭壁上挖出一個洞府,先好好修煉再說。”林峰一甩手,就看到無數劍光飛出,那水潭石壁上數息間就出現一個寬大的深洞。先在洞口布置下一層毒陣,將劇毒之水阻擋在外,然後相繼布下各種大陣十多個,最後則是加速大陣。

加速十五萬倍,是林峰布陣的極限。

做好一切後,林峰開始全力運轉諸多大道,他要一次性的將神族強者的殘骸全部煉化,使得自身的體道有個顯著的蛻變。

力量如潮水,滾滾而至。時間如流光,一閃而逝。

在修煉的第七萬個年頭,不但將神族強者的遺骸全部煉化掉,還將之前收取的恆沙粒子都消化結束,以及那些撿了便宜收取的神獸,將他們全部煉化轉成神力融于一身,將自己的神力一舉推到三十七劫神力巔峰。

“本來是預計在三十六劫神力時就嘗試煉化那霸皇寶藏的,如今到了三十七劫神力巔峰,應該把握更大些。”林峰一揮手,在他的面前出現一個巨大的爐鼎,爐鼎之中霸皇的本命仙器霸天仙甲正上下沉浮著。在爐鼎上面端坐著兩個沉重的少年,林峰如今算是弄明白了,霸皇留下的寶物中不止一件,除了下品仙器霸天仙界外,還有一件半成品仙器,霸天仙鼎。

熊熊之火在林峰雙目中燃燒,只要將眼前的兩個少年從沉睡中喚醒,那麼自己的實力不但可以突破到三十八劫神力,穿上了霸天仙甲後也足以與三十九劫神力的強者交手。

千百個手印法訣打出,林峰一道靈魂力量包裹著兩個沉睡的少年,再次進入漫長的修煉之中。

外界的戰斗斷斷續續的持續了兩年之久,這似乎是一個阻擊戰,也是個消耗戰,持久戰。沒有人能夠猜到這次眾仙墓地噴發眾生石,能夠遇到這麼大的困難。眾生石對任何隱皇都有致命的吸引力。天地之間唯有修成仙皇,才能夠真正的獨霸一方。

所以鬼魂森林中開闢的三個戰場,每激戰一次後便要休戰,過一段時間後再開始交手。至少到目前為止,雙方的中堅實力還沒有施展最終的殺手 ,但是那些弱小之輩死傷是在所難免。

在加速修煉二十三萬年後,林峰終于動了下眼皮,肉身一張一縮,血液流動如同驚雷,體內蘊藏的氣息如同遠古荒獸蓄力不發。一個個隱藏的寶藏好像被開闢出來一般,發出了  的聲音,非常動听悅耳,猶如天籟之音。

端坐在林峰對面的那兩個少年也慢慢的睜開眼楮,開始還有些迷茫,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清澈明亮,他們看到林峰並沒有絲毫的驚訝,反而很熟識一般,輕輕一笑,同時行禮道︰“父神。”

“恩,你們都進入本尊體內,我需要借助你的力量來突破到三十八劫神力境界。”林峰一揮手,將他們連通霸天仙鼎都收進體內,一股磅礡的靈魂力量陡然爆發出來,比火山迸發還要凶猛。

眉心處陡然浮現出那個‘教’字,閃閃生輝,半皇之氣越發的濃烈,已經如同初升的太陽那般,霞光四射。

“三十八劫境界比想象的要艱難的多,好在有這麼大的積累總算成功了。”許久,林峰才收斂氣息,他靈魂一動,自己的實力再次翻了三倍多,就算比一些老牌的三十八劫神力的隱皇都要強橫一點。

而他的法寶分身在本體力量的灌注下,已經再次突破幾個境界,達到了二十八劫神力層次,其晉升速度無人可比。

創世界天外天宮廷內,所有的仙尊,隱皇都目瞪口呆的看著那個林峰分身的力量變化,他們心中都清楚的知道,那個修煉非常變態的家伙又突破了。如今天外天之中,除了之前收的那些奴隸仙尊外,還有三頭翼龍帶領的落神寨弟子,還有在鎮獄城和通仙城收取的仙尊,還有數量最為不菲的一大批神獸則是在前來眾仙墓地的途中收取的。

如今林峰的麾下擁有的仙尊級強者數量都超越了三百五十位之數。如果再算上獸界的那些強者,數量超過四百,而且實力的梯次也非常的均衡,每個層次的仙尊都有。

林峰雖然不是皇者,但是他已經具備了皇者的聲勢。

“外面的戰斗還沒有結束,在他們頭上有人在盯著,倒是省了我不少事。”林峰土道規則世界籠罩全身,直接沿著山石往上飛去。那些堅硬的石體遇到土道規則世界紛紛變得松軟讓道,不一會兒林峰的身形便破土而出。四周放佛遭遇了一場大浩劫。

“居然打入到深處了。”林峰辨別下方向,直接朝鬼魂森林深處遁去。沒多久,就遇到了一些傷者,他們有的在修煉努力恢復傷勢,有的則是護法。

“光明域的隱皇。”林峰一眼望去,那五個渾身浴血的隱皇都是三十五劫神力,受傷頗重。而在一旁護法的那個女子則是林峰見過一面的紅岩仙尊。

陡然看到一個人影出現在他們面前,紅岩仙尊整個人驚得跳起來,身上神力滾滾,不過待看到來者是誰時,馬上松了口氣。

“參見主教大人。”紅岩仙尊深深一拜,比起上次還要恭敬。因為上次她將林峰的話原封不動的告知神恩聖女時,那個一向冷漠的神恩聖女居然難得露出一絲微笑,雖然沒說什麼,但是能夠讓人猜出兩人間的關系不一般。

按照以往的傳統,兩人或許就是一對。

況且第二次見到那個主角大人,感覺出他的氣息更加的幽深,不可測。自己在他面前似乎成了一只沒有反抗能力的螻蟻,這種感覺很奇妙。

“恩。”林峰點點頭,一揮手,五道光明力量包裹著木道力量進入到他們的體內,幫助他們恢復傷勢。木道乃是修復經脈,調理五髒六腑最好的一門大道,所以在林峰浩如汪洋的力量灌注下,五人的實力恢復速度加快。

足足一個時辰後,林峰才收回力量。

五個人相繼甦醒過來,起身連忙行禮。

“好了,我們跟上去。大戰已經到了最後階段,你們自己要小心。”林峰大袖一甩就消失在原地。

“紅岩師姐,這位主教大人為人似乎不錯啊,沒有其他那些主教的傲氣。”一個隱皇小聲說道。

“恩,應該不錯吧。你們都把這事放在心中便可,主教大人是暗中保護神恩聖女,可能也是一枚重要的殺手 ,不可破壞了他的計劃。”

“是。”六人相繼離去後,林峰的身形才重新出現,看著他們前進的方向,稍微思索下就跟了上去。

[BOOK: 009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