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9
第九百四十二章 眾生石的奧妙
陰陽大道要想有個相輔相成的效果,要麼是雙方都修成這門大道,要麼就是一方強勢一方弱,其中一人其主導作用。很顯然林峰與詩詩是屬于前一種情況,他們的雙修之道唯有都修成陰陽大道才可。

實力越強,修成大道的難度就越大,所以這次閉關雙修,整整過去了一百二十萬年。極陽與極陰兩種力量構成一個循環體,逐漸凝聚成一個道嬰,詩詩在三十八劫神力的境界修成一門大道,雙方之間立刻如魚得水,力量互通無余,力量洶涌澎湃周轉全身。

詩詩力量的增長也帶動了林峰境界的提升,兩個人的實力朝著三十八劫神力巔峰開始挺進。不過越到後面越難,實力提升了一些後便已經減弱下去。

包裹住兩人的陰陽光罩逐漸的散開,露出已經收功的男女。

“詩詩你修成了三十一門大道,只要把握機會,修成仙皇肯定沒有問題。”

“你更加厲害,修成三十九門大道,日後只要再修成一兩門,那就是有成王的潛質。好了,事不宜遲,我們開始接受光明皇道的傳承吧。這次接受傳承可能需要更久的時間。”

林峰再次加固了加速大陣,使得大陣至少再運行十多年。陣外十多年,陣內可是百十萬年。

那個水晶球中被三位光明仙皇灌注,他們將各自的心得,經驗全部都融入其中。光明域的無論哪位弟子得到了,就相當于得到了皇者寶藏。

林峰與詩詩各自彈出一縷精血,然後以陰陽道催動打入進那水晶球中。燦爛的光明力量爆發,化成兩道光柱緩緩的融入兩人體內。

這是一個傳承,但絕對不是完美的傳承。

時間如梭。

從主教大人與神恩聖女雙修閉關開始到如今已經過去了三十八年,三十八年彈指一揮間。

林峰已經加固調整了加速大陣數次,光明皇道的傳承比他想象的要困難的多,畢竟他的光明大道領悟要脆弱的多,就要好像一個乞丐要他評點下鮑魚是啥味道,估計除了說好吃外,已經沒有其他的詞語來表達了。

林峰如今就是在囫圇吞棗,所以他的進步反而沒有詩詩快。在閉關第五百七十萬年的時候,林峰終于睜開了雙目,在他的眼中居然也演化出了諸天星辰,不過他的星辰雜亂而弱。

皇者手掌乾坤,也就是說皇者一掌之力就是一個世界的力量鎮壓下來,所以皇者才恐怖。那個三十九劫神力的鬼魂仙尊被小風直接用獸界的力量震死,其實那也是乾坤之力。

“詩詩,距離大漠神境開啟之日越來越近,我們要動身離開了。在獸界之中運用眾生石輔助修煉,可以在到達十三皇者大洲前突破到三十九劫神力層次。”

“也好,飛升宗的弟子已經早就到達了,將他們全部帶走。”

封閉了近四十年的光明主神殿外的禁陣終于消失了,外面的眾弟子紛紛驚醒。

“參見神恩聖女,參見主教大人。”

在另外一個山頭上,十五道身形降落到主神殿前。

“弟子參見掌教。”

林峰環顧一周,發現當年的墮落始祖,劍谷始祖,刺殺老祖,古智老祖,還有三道,北宮,五大弟子,還有三個原來的人妖魔三宗之人。

當年飛升了兩三百個,如今才找不到不足二十人,但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飛升宗的弟子中都修成了仙尊,其中五大弟子的天賦最高,畢竟他們是單屬性的仙體,後來到了遠古仙域後突飛猛進,已經超過了二十劫神力。

“很好,以後你們都留在本尊身邊好好的潛修。”

“是。”當年的這些弟子體內滿是激動之色,不過他們也都知道了如今林峰就是一根擎天柱,讓他們只能仰望。

“你們都是從教皇世界飛升上來的,其潛能天賦比起遠古仙域的絕大部分人都要高,本尊會給你們無窮的修煉資源,很快便可脫穎而出。”林峰看了眾人的表情便知道他們的心中想法,自己那個收服的坐騎玉棋,本來就是知天命的類型,結果跟著自己,命運也隨之改變。現在都二十多劫神力的強大神獸了。

林峰轉身朝主神殿一拜,那三個仙皇肯定會知道的。

拜完後,大袖一卷便帶著眾人離開了。在一個偏僻的地方,天空裂開一條縫隙,眾人化成一道光芒鑽了進去。

獸界已經是翻天覆地的變化,仙器九環天器靈甦醒,獸陽凝聚升起,整個獸界的獸毒都逐漸的被淨化掉。大地一片生機,煥發出勃勃氣息。

他們剛出現,就看到遠處傳來一陣陣笑聲,然後就看到一個無比高大,華麗的龍榻往這邊飛來。龍榻上坐著兩個少年,他們一邊喝著美酒,一邊詳談甚歡。

而抬著龍榻的則是四個絕頂強者,一個三十九劫神力,剩余三個都是三十八劫神力。在四周則是一支儀仗隊,個個都是瘋獸所化,實力最弱小的都有二十劫神力,足足有百人。

詩詩看的呆了下,然後神色有些苦笑道︰“皇者不出,你的勢力足以橫掃所有大洲了。”

飛在林峰身後的那些弟子,一個個看的驚駭欲絕,在他們的眼中,那支隊伍的每個人都可以將他們直接滅殺,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如此恐怖。

“父神回來了。”

驚訝聲剛響起,就看到小風和小霸出現在眾人面前,他們連忙上來行禮。

“他們可都被你們給收服了,你們兩個很會折騰人,這要是到了外面,估計他們連死的心都有了。”

“切,他們四個,我們沒將他們斬殺就算是好事了,況且等到父神你修成仙皇,就給他們自由,那時候就算趕他們走,估計也死賴著不會走的。”

“恩,小風,準備催動獸界漂移,我們要趕回十三皇者大洲。”

“好呀,悶在這里也太沒意思了,听說十三皇者大洲高手如雲,一定要好好見識下。”

很快,一眾人就返回到了獸皇宮殿,如今那些人對林峰可是相當的尊敬,他的到來給獸界帶來了新氣象。

當听說詩詩是光明神欽點的神恩聖女時,人人動容。神恩聖女代表的含義就是未來的皇者,光明神那是堪比仙王級的無上存在,她選定的人豈會那麼差。

也就是說未來的獸界很可能有兩大皇者撐腰,不對,或許還有更多。因為那個雲天仙尊已經閉關,據說他在煉化那眾生石。眾生石能夠讓人沖擊仙皇的成功率變大,他們雖然不知道這是否屬實,但是他們寧願相信這樣的奇跡能夠發生。

林峰安排好一切後,就和詩詩進入密室繼續閉關,那眾生石有何妙用,他還不知道,雖然被傳的很神奇,但是真正效果還需要自己親身體驗才行。

林峰拿出一顆拇指大小的眾生石,靈魂力量微動便進入了內部。眾生石的內部是一個獨立的空間,在這座空間中居然顯化出了千座墳墓虛影,每座墳墓周身都蕩漾著三十多種的大道氣息,很微弱。

似乎感應到了有外界的靈魂進入,那千座墳墓都同時震動下,千股氣息撲過來,無數的信息融入到靈魂之中。

好在林峰靈魂力量強大,倒是能夠承受住洪流的沖擊,不知道過了多久,那千股氣息才慢慢的退回去。林峰的三十九大道被那些氣息包裹著,似乎在眼前鋪開了一條條寬闊大道,每條大道的盡頭似乎有一人聲音在召喚著。

這好像是一種幻覺,也好像是在做真實的夢。

林峰踏上其中一條大道,那是火道,漫步向前,火道兩邊不斷的凝聚出各式各樣的火,夢幻般的心魔之火,鏗鏘之力的金之火,冰冷無情的魔之火,堅韌柔和的火之火…林峰從未想到,天地之間,萬事萬物居然都能轉化成火。他一直覺得水火無情,水與火能夠相互逆轉演化,卻沒有想到其他的大道演化到極限也能成火。

大道同源?難道這就是大道同源的道理,林峰心中升起一股股明悟。眾生石不會告訴你如何去修煉的更強,但是卻可以告訴你在修煉之時能夠少走些彎路。

這就是眾生石的妙用。

林峰這才走上一條大道,他擁有三十九門大道,所以身形一動跳躍到了毒道大路上。毒道兩旁演化出的則是一只只可愛的小精靈,那些精靈身上的色彩各異,歡快的飛來飛去。不過林峰卻從他們身上感應到了無盡的威能,太過恐怖。

它們是毒靈,每一門劇毒演化到最後的精靈。劇毒之中,最為奧妙,最為恐怖,最為鬼神莫測的當屬情毒,情之劇毒。

是生靈就有情,無情也是情道的一種表現形式,所以情道厲害,情毒也更加的可怕。

“無情即有情,有毒即無毒,毒之極,可滅眾生,可成苦海,渡無量劫。”

毒道的一段段感悟在腦海中流淌著。

踏上的第三條大道是器道。

器道乃是煉器時的本源之力,高超的煉器術會涉及到武道,火道,金道,三方融合才會將器道修煉到更加高深的境界。

[BOOK: 009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4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