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10
第九百四十三章 殺手門的傾覆
林峰每踏上一條大道,便有很深的感悟,之前很多謎團似乎都慢慢的消融,一切真面目都逐漸的清晰。

眾生石乃是皇者的經驗所凝聚,每踏上一次大道,便等于是一位皇者在領著你前進。可以想象到,等三十九門大道演化出的大路全部踏上一邊後,自己的積累會有多麼恐怖。

獸界之中,獸皇宮殿內,所有人都臉色凝重。不知道什麼時候出關的雲天仙尊閉著眼楮感應著什麼,在他身邊則是小風,小霸,還有就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出關的詩詩。

好一會兒,雲天仙尊才睜開眼楮,露出驚駭的神光,喃喃道︰“太恐怖了,林峰道友的靈魂力量已經強大到一種至高境界,老夫的靈魂力量根本就接近不了三丈之內。

“他體內的神力滾滾而動,如星辰運轉,如諸天震顫。”

雲天仙尊臉上露出敬仰之色,林峰的成長是他親眼看到的,從三十五劫神力一直到如今的境界。普通人要提升一個層次,恐怕需要千萬年,億年都不止。但是這個普通的常識在林峰身上卻完全不適用。

“林峰擁有成王的潛質,又怎麼是你們所能理解的呢。”詩詩沒有說什麼,但是她的心中也是驕傲不已。在閉關的第兩百萬年的時候,他就被林峰身上突然暴漲的氣息給驚醒了,原來林峰已經不知道不絕的突破了三十八劫巔峰的關卡,一舉蛻變晉級到三十九劫神力,那是無限接近一掌乾坤之力的層次,可以說皇者不出,他已經成為了仙上之仙。

“詩詩聖女,如今我們快要接近十三皇大洲了,可是看林峰道友的架勢一時也清醒不過了,你看怎麼辦?”

詩詩想了下,看向小風與小霸,輕聲說道︰“小風,小霸,你們與林峰心神相通,要不你們嘗試招呼試試?”

小風的腦袋立刻搖的跟撥浪鼓一般,“封閉了,完全封閉了。詩詩,那個眾生石真有這麼神奇?”

詩詩與雲天對視一眼,有些苦笑。

眾生石是很厲害,他們剛開始修煉時還差點吃了個暗虧,好在他們的境界高,能夠應付得住。換了實力弱小的隱皇,估計連其中的大道氣息沖擊都承受不住,靈魂直接崩潰消失。

“眾生石乃是皇者引道,奧妙無窮,不過要心智堅定之輩才可借助修煉,否則將適得其反,自會道行。”林峰的聲音響起,他的身形慢慢的出現在宮殿內,身上的氣息歸于平淡,只是他的眼神卻讓人看上一眼,都會迷失神智。

“手掌乾坤之力,可鎮天下。”林峰伸出右掌,上面幻化出一個圓形的球體,里面似乎有無數星辰在以一種神奇的軌跡運動著。所有人的身上都驚起雞皮疙瘩,頭皮發癢。

“雲天仙尊吩咐下去,以後修為不到三十八劫神力,禁止運用眾生石,用之有害無益。”

“是。”

“詩詩,你的實力怎麼沒突破?”

“我又怎麼能和你相比呢。”詩詩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

林峰想了想,嘿嘿一笑,他眼中陡然綻放出奪目神光,“已經到十三皇大洲了,你們在這里好生修煉,詩詩我們也該走了。”

十三皇大洲,林峰離去快百年光景,幾乎沒有什麼大變化。一只龐大的烏羽大鵬雕劃過天空,上面端坐著一男一女。

“空無仙尊,你真的決定好了?”

烏羽大鵬雕口吐人言,“只要能夠有機會晉級更加的強大的境界,在哪修煉都一樣,看到你的成長,我也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將來。”

空無仙尊的實力造就恢復,而且在林峰的幫助下也成功的蛻變到三十七劫神力層次,比他自我預計的要提前至少三百萬年。

“林峰,我們現在直接去人皇大洲嗎?”

“恩,我在離開之前已經與他們都說好了,到時候我們直接在人皇大洲踫面,等見到了人皇,可能會知道更多的有關命運仙王的事情。”

“人妖魔三皇乃是皇者中力量最強大的三位,深不可測,據說是最有希望沖擊王者大道的人。他老人家的風範,我也很想見識一番。”

“呵呵,有機會的。”

烏羽大鵬雕乃是三十七劫神力,他在半空飛過,也招來不少的查探,但是都被他身上的氣息給嚇退了。

“林峰道友,十三皇大洲各有特色。比如現在的刀皇大洲,充滿了蕭殺神力意境。”

“單個的皇者大洲勢力遠遠不如域外三大勢力之一,不過在這里的每一個仙尊在施展相應的大道時,都會冥冥中得到刀皇老人家刀道意境的加持,威力可以在原本的基礎上提升很多。”

“哦,還有這種事情,這似乎與我們黑暗域的黑暗之神的信仰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原本我也不懂,到了光明域後看到那些光明神殿,突然豁然開朗。好了,過了刀皇大洲,便進入了人皇大洲,我們加速前進吧。”

烏羽大鵬雕的雙翅一扇,周身的神力劇烈波動起來,唰的一聲速度倍增三倍。人皇大洲其實也靠近域外神州,在外圍有大片的原始古林,里面生存著無數的神獸,仙尊。尤其是人皇與刀皇的交界處,那是一片灰色地帶,無人管制,所以人員也極其的復雜。

“林峰,前方有大戰,還挺激烈的,要不要過去看看。”

“額,居然還有人皇的嫡系血脈,我們過去看看。”三道光芒一閃,就出現在那戰場的外圍。這里是在灰色地帶,因此那十多人下起手來都非常狠毒。

蹊蹺的是那十二人的力量都是在三十四劫神力,所以戰斗場面宏大,但是卻一時三刻無法分出勝負。

“其中六人似乎是一伙的,你能看出點什麼嗎?”

“殺手,他們的作戰風格很有獨到之處,不得不說,一個擅長刺殺的仙尊比起高上他們一個等級的強者還要有價值。不過這批殺手已經違背了刺殺之道的原則,所以光明正大的與人交手,最後吃虧的也是他們。”

林峰話音剛落,就看到一個身穿繡金武袍的男子大吼一聲,在他的眉心處浮現一個古文,那是血脈符文。

“人道天潮。”

人道,人皇流傳下的大道。天潮,天之潮流,天道運轉的趨勢。這是人皇的一招殺手 ,人道一出,連天道運轉都要順應潮流大勢。

“砰。”一個殺手被一拳轟飛了出去,他手中的那柄匕首也震的寸寸斷裂,口中不斷的吐出污血。那些污血居然還閃著妖艷的光彩,一看便是蘊藏劇毒。

“刀斷天涯。”

嗡,一柄刀凝聚出來一舉斬下,又是一個殺手口吐仙尊狂退。

“哈哈,你們殺手門也有今日。”施展人道大法的那個隱皇身心連動,一片片幻影出現,那些幻影中出現各種遠古巨獸,巨人,巨魔。他的身形一下子就閃到另外一個殺手的背後,猛然一擊,將對方的五髒六腑全部震碎,而且對方的肉體居然在三息間就腐蝕化成毒液。

林峰看的微皺眉頭,這個人皇的後裔居然將毒道修煉到如此高深的境界,同級的仙尊居然一招就能震死毒化。

“走,不要戀戰。”剩余的隱皇紛紛出手催動殺招,逼退對手後瘋狂的逃遁。

“殺手門的嗎?”當年林峰離開武皇大洲時就听說過殺手門,那個時候殺手門異常的囂張,他們不斷的接各種刺殺任務,算的是上獵人工會的死對頭。

“無邊暗界。”身邊的空無仙尊出手了,他也是殺手出身,所以知道什麼樣的手段能夠對殺手有效。三十七劫神力與三十四劫神力,整整相差三個層次,所以空無仙尊一出手,身上的氣息就威震全場,方圓千里都在其震懾之下。那逃遁的五個殺手悲叫一聲,身體禁錮在本空中,他們的容顏居然在衰老,身上發出了淡淡的腐朽氣息。

“都滾過來,跪下。”空無仙尊一招之威,定住大局。伸手一抓,就看到那五位隱皇撲通撲通的跪倒林峰三人面前,眼神中滿是驚懼之色。

“哎,你們的眼神中已經有膽怯,你們是不合格的殺手。”空無仙尊輕嘆一口氣,這是身為殺手的悲哀。殺人乃是奪天命的瘋狂之輩,是早將性命置身事外的。哪知在面對死亡時,他們居然也會露出驚恐,哀求之色。

“你們的門主呢?”林峰開口問道,這批殺手的行為很反常。

沒有人說話,似乎他們驚魂未定。

“問你們,是給你們活命的機會。”詩詩一揮手,一道光明力量籠罩他們,安定他們的心神,她的話好像有魔音,使得他們眼中的恐懼之色慢慢褪去。

“回前輩,門主他已經前往域外神州,我們…我們…”

“你們的體內都被人下了非常厲害的禁制,只要對方心神一動你們就必死無疑,對嗎?”

“前輩洞若觀火,還請前輩出手,解決我們。從此以後,我們死心塌地的伺候你左右,做牛做馬。”五人連忙磕起頭來。

林峰看了一會兒,“那禁制不是一般的厲害,里面包含了陣道,幻道,心魔大道,毒道,一旦催動,你們根本沒有活命的機會。看來你們的門主是想用你們的命來報復某些人。殺手門是被人皇殿和刀皇殿的強者剿滅的吧?”

[BOOK: 009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5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