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2
第九百四十五章 鎮壓心魔
“你答應就行了,有你出手,看那幾個癩蛤蟆還敢有非分之想。小公主拍拍手,轉身道,“大哥,我的話說完了,你們有什麼話就繼續吧。”

轟隆隆…一陣沉悶的聲音從殿外傳來,整個人皇殿都輕輕的搖晃下。諸多人皇殿弟子皆變色,什麼話都沒說紛紛往外飛去。

人皇小公主的俏臉也變得有些無力,居然出現細密的汗珠,好像有什麼大禍臨頭的事情發生了。

“不好,天鳳皇妃的心魔沒能鎮壓住,要走火入魔了。”小公主驚呼一聲,也跟著飛了出去。

林峰看看詩詩,都不知道那個天鳳皇妃到底是何許人也。她一個人走火入魔,又怎麼能讓殿內如此多的強者悚然變色呢。

不過接下的那股靈魂力量掃過來時,林峰也忍不住變色了。那股靈魂力量太強大了,就以林峰的靈魂力量來衡量,對方至少要強大三倍以上。即使不是皇者,在同等級中強大三倍這是什麼概念。也就是說對方的力量也足以鎮壓皇者以下諸天隱皇。

人皇殿外,一頭面積覆蓋方圓百里的巨大鳳凰投影在瘋狂的鳴叫著。那頭鳳凰身上的羽毛呈現七彩之色,每一種色彩都燃燒起熊熊烈火,居然是傳說中的不死天鳳。這種鳳凰與天龍屬于同一種等級的神獸,甚至還要強大些。因為這些的神獸只要還有一口氣,就可借助火之力而重生,浴火重生。

眼前的這頭神獸絕對的強大,林峰甚至覺得要想將那只不死天鳳鎮壓,唯有動用那守護皇者。不過從這天鳳的投影來看,天鳳皇妃似乎還沒有完全的喪失理智,她在努力鎮壓著心魔。

“不好,心魔仙皇的殘靈在反撲,這可怎麼辦?人皇他老人家還在神游,根本無法鎮壓。”人中道雖然實力在四位絕世強者中佔據第一位置,但是他此刻也顯得六神無主。

“林峰師兄,你對心魔大道最有研究,你有什麼辦法?”小公主語氣都有些哆嗦了,顯然情況惡劣的已經超出眾人的想象。

林峰心中直犯嘀咕,那個天鳳皇妃居然在閉關煉化心魔仙皇的殘靈,難怪實力強大的離譜。可惜仙皇就是仙皇,即使是殘靈也不是一個隱皇所能輕易煉化吞噬的。與天鳳皇妃相比,無論是積累還是實力,林峰都遠遠不足,他又能有什麼辦法對付呢。

“心魔仙皇最為厲害的自然是他的殘靈,如果能夠鎮壓住他的殘靈,一切便可輕易的解決。”詩詩倒是沒什麼大的表情變化,她只是一針見血的道出了問題的根結所在。

鎮壓殘靈,林峰眼前一亮,別的不敢說,要說鎮壓靈魂,那自己手中可真有一張很強的王牌,那就是乾坤鞭。可惜的是乾坤鞭中跑出來的小孩童太厲害,林峰直到現在也猜摸不透他的實力到底強大到何種境界。

小孩童一直在創世界中折騰,這麼些年來倒也沒犯事,反而將創世界弄的欣欣向榮。林峰心神一沉,便進入了創世界中,林峰的創世界那便是一個同等教皇世界,甚至還要稍微大一點的完美世界。天空之上烈陽,寒月周轉不息。萬象星辰爭相生輝,靈山仙脈蜿蜒盤踞。

一座座人類的小型國度慢慢的出現,仙門宗派也開始林立。

林峰一出現,便看到身前的空間輕輕波動下,一個似乎永遠長不大的小孩童出現在那里,他的腰間系著那根乾坤鞭,或者是那根打神鞭。

“林峰,你修煉的怎麼這麼慢,你這麼下去,何時才能修成仙皇?”

林峰還沒開口說話呢,那個小孩童就劈頭蓋臉的教訓他起來,圍著林峰轉了兩圈,有些不屑的說道︰“得到兩位霸皇的道統,得到光明仙皇的授道,得到一顆王道神石,你小子就這麼點出息,那些寶物可都白白被你浪費掉了。”

林峰無語了,自己能夠修成這種境界,不知道要驚煞多少英雄豪杰,可是在他眼中一文不值。

“哎,要進入神仙國度,就必須先讓你修成皇者才行啊。看來本王不出手是不行了。”小孩童自言自語的說了些模糊不清的話後,似乎下定決心說道,“行了,你準備動手對付那個小麻雀吧,那個什麼心魔小兒的殘靈,本王就收了抽散掉他的神智,倒是便宜了你小子。”

小孩童一揮手,林峰的靈魂就回到現實世界中。

“林峰師兄,你到底有沒有辦法?”小公主急了,額頭上的汗珠滾滾而下。一股股驚動心魂的毀滅性力量從那頭天鳳投影身上散發出來。一旦爆發出來,不亞于一位皇者的一掌之力,恐怕這人皇殿要毀滅小半。

“唯有冒險一試了。大皇子,立刻傳令下去讓人皇殿所有仙尊弟子同時布陣,能控制住最好,無法控制住也要將毀滅力降低到最小地步。”林峰身形一動,直接消失在原地。

“動手。”大皇子絲毫沒有猶豫,四位絕頂實力的皇者分散四方,在他們的身後則是隱皇,仙尊,甚至一些比較厲害的至尊弟子都出現了,密密麻麻,不下三千弟子。

三千弟子同時布陣那是何等場面,海洋般的能量洪流將那只天鳳投影給淹沒掉。

“人皇大陣起。”

三個人皇之子同時咬破舌尖,噴出一滴精血,那是人皇血脈。三滴人皇血脈一下子交融到一起,化出一個偉岸男子的模樣,很模糊,不過卻散發出傲視蒼天,唯我獨尊的皇者意境。

那股皇者意境,中正平和,仁慈仁愛,包容眾生萬物。

砰!

那尊皇者虛影一下子將龐大的天鳳投影給鎮壓下去,那投影瞬息崩潰,發出一聲尖鳴,天地間那股恐怖的毀滅氣息完全的被禁錮住。

陣道包裹住林峰,不斷的往下飛行。他不知道自己破解了多少禁陣,沒有十萬也有九萬,越往下深入,那禁陣的威能就越大,從無限深處散發出的氣息就越加的恐怖。

“這樣可不行。”林峰靈魂一動,守護皇者飛了出來,他一把抓住林峰的手臂,右掌往下輕輕一壓,頓時出現一條光明通道,足足又有十多萬的禁陣破滅。他們兩個出現在一個巨大的地底宮殿中,這片宮殿空間還比較大。

在宮殿中僅僅有一個人,那個人周身都被一股霧氣包裹著,發出陣陣驚心動魄的吼叫聲。那霧氣不斷的演化,化成眾生萬相。

林峰就瞅上那麼一眼,心神好像被一柄擎天之劍斬過一般,不但他自己的始嬰瞬間分解,連那個心魔大道都開始渙散,整個人腦海中好像有億萬生靈在怒吼,在嚎叫,在吶喊。

撲哧…林峰身體一軟倒在地上,口角吐著鮮血。

一道金光陡然從他體內爆發出來,立刻鎮壓住林峰自身的心魔。小孩童握著打神鞭飛出來,看了眼昏迷過去的林峰,嘴角一噘,有些嘆息道︰“實力還是太弱了呀,這樣下去可不行。”

“小家伙,你也真能折騰,已經死了就好好的安息唄,死了都不消停。”手中的打神鞭輕輕一甩,半空打出一個漂亮的鞭花,啪的一聲擊打到那片霧氣上。只听見一聲悲鳴,那片霧氣重新凝聚成一個少年模樣。

眾生萬相,不知道是什麼模樣。

“區區殘靈也敢在這里撒野。”小孩童手中的鞭子頓時化作漫天影子,層層疊疊的籠罩下去,那心魔仙皇的殘靈有些木訥的沒有掙扎之力就被圈住,一道道晶瑩的絲芒被擊打粉碎,消散在天地間。

最後最剩下一具透明清澈的靈體,被小孩童伸手一抓捏成一個團頭大小的光球。

“便宜你了,你小子可要好好爭氣啊。”小孩童將那心魔仙皇殘靈純淨體打入林峰眉心處,然後看看那個氣息已經逐漸平穩下來的女子,只是咂咂嘴,返回到了林峰的創世界中。對他來說,似乎可以任何進行兩個世界的穿越,手段端是厲害異常。

小孩童消失沒多久,林峰就清醒過來,立刻便知道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看來那個來頭不小的小家伙輕易的便解決掉了那個心魔仙皇殘靈,還送他一場不錯的造化。

守護仙皇靜靜的站在林峰身邊,不言不語,不驚不動。

林峰干脆也盤腿坐下,細細感悟著心魔大道。心魔仙皇的殘靈中擁有的心魔感悟可是非同小可,只要將之徹底煉化融合,那麼離成皇那一門檻又近了一步。

心魔仙皇的氣息消失,天鳳皇妃的氣息也逐漸的收斂,自然被外面布人皇大陣的諸多強者感應到。

“難道林峰真的成功了?”大皇子人中道有些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如果這事是真的,那不就說明,他們所有人聯手都未必能做到的事情,林峰一人就可以做到。

“大哥,那家伙真的做到了。”二皇子人中霸有些沮喪的說道。

“那是當然,我看重的人,豈是一般的厲害。”人皇小公主得意的笑著道。

“撤陣。”

三千弟子一起收功,那個虛幻的人皇慢慢的消散。

“好大的排場,難不成天鳳皇妃心魔又發作了?”一句飄忽不定的聲音不斷的回蕩在人皇殿上空。那話音剛開始是男子聲音,繼而轉化成女子聲音,時而是個蒼老的音調,時而是個孩提之音,變化莫測,無從捉摸。

[BOOK: 009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2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