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3
第九百四十六章 音妃出手
音道,屬于奇異大道之一,修煉成這門大道也需要很高的妖孽天賦。

“原來是魔宗的音妃,想不到你們提前來人皇大洲了。”大皇子人中道深呼吸一口氣,神色不善的看著十多道身影從虛空中走出來,帶頭的一個是深處紫金鳳袍的女子,身材有些豐盈,在她的身邊則跟著一個臉色有些蒼白的男子,好像大病未愈。

整整十六人,三十九劫神力的擁有五個,三十八劫神力的擁有十個,剩余的最後一個僅僅三十四劫神力,正是那個病秧子隱皇。

“人中道,好久不見,你的實力倒是精進不少。可惜一直無緣與大皇妃切磋一番,不知道這次她是否也會進入大荒神境中?”魔宗的音妃輕描淡寫的說道,似乎沒將人中道放在眼中,即使兩個人的境界相同。

但是在同等級中,實力也有強弱,差距也非常的大。

比如剛才被心魔反撲的天鳳皇妃,她的實力之強,可以橫掃四周。這個音妃的實力與那天鳳皇妃在伯仲之間,加上自己的分身,因此才有很高的傲氣。

“切,有什麼了不起的。”這個時候人皇小公主不屑的嘀咕道,立刻眾人的眼神都凝聚到她身上。

“小蓉,這麼多年沒見,你越來越漂亮了,難怪我家的烏蒙對你念念不忘。”音妃沒有動氣,而是有些欣賞的打量下小公主。她身邊的臉色蒼白的男子正是那烏蒙皇子,在沙河洲吃了林峰暗虧的倒霉家伙。

小公主眼神瞄了下烏蒙,輕嘆一口氣說道︰“那又怎麼樣呢,比起妖宗的魔樂天,他似乎還要訓上一籌。”

“你…”音妃的眼神陡然變得陰冷,一股煞氣凝聚右掌,似乎隨時都能將她一擊斃命,“小蓉,烏蒙為何變成這樣,你心中應該更加清楚,只要讓本尊見到那個雜碎,必定將他碎尸萬段。”

“音妃如何與小孩子一般見識,皇妹年紀小不懂事,言語沖撞之處,還請音妃多多包涵。”人中霸身形一動擋在小公主前面。哪知道小公主好像唯恐天下不亂,居然伸手一撥,將人中霸推到一邊,她昂著腦袋瞪著音妃,“就算他在,你也未必能拿他怎麼樣?”

“什麼?蓉蓉,你是說那個混蛋就在人皇殿內?”烏蒙一听,氣息頓時粗壯起來,臉上升起一股病態的潮紅,身體微微顫抖,顯然是激動非常,他對那個暗中使手段的林峰有著刻苦銘心的痛恨。

林峰與鳳翎的身份,也是後來查出來,所以他一直在期待著能夠親手斬殺掉林峰,以報那暗算之仇。

“林峰師兄,你再不出來,小妹我就忍不住要說了。”小公主扯開嗓子大喊起來。

下面傳來幽幽一聲長嘆,一道健碩雄偉的身形出現在眾人面前。

“果然是你這個混蛋。”烏蒙皇子一看到來者,立刻指著他,眼中冒出怒火。

林峰眉頭微皺,他沒有看向烏蒙皇子,而是淡淡的看了眼那個音妃,說道︰“雖有尊貴的身份,卻無高貴的品格,哎,魔皇之名居然會被你這個逆子所累,可惜了。”

“你…”烏蒙皇子剛要再次發作,卻感覺眼前一花,一股巨力傳來,將他煽飛了出去,而動手的則是那個音妃。

烏蒙皇子有些發愣,“母妃。”

“閉嘴,林峰道友說的對,皇兒可別再丟魔皇老人家的臉面了。”音妃的聲音有些異樣,顯然剛才出手是出于無奈。

“好手段啊,這個林峰就憑一句話,就讓那個烏蒙丟了不小的顏面,看來皇妹的判斷還是正確的。”人中道心中琢磨幾下。

“烏蒙皇子不肖,音妃要懲罰他,那是你們的家事,可以回去慢慢的做,沒必要當著這麼多道友的面做出這樣的舉動,我們又不是三歲小孩。如果是本尊出手代為教訓他的話,一巴掌至少可以將他的實力消弱三個境界,如你這等不痛不癢的,不做反而比做了更好。”

林峰最下不饒人,連打帶罵,竟然將音妃都繞了進去。音妃是誰,那是魔皇的妃子,正所謂打人不打臉,就算是人中道見到音妃也要禮讓三分,畢竟從身份上來說,她是長輩。

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那音妃這個時候非但沒有怒及動手,反而輕輕笑起來。

“好笑嗎?”

“一點都不好笑,所以本尊會當著諸多道友的面給你一次難忘的教訓。”音妃的笑容慢慢的僵硬起來,她輕輕揮揮手,身後的魔皇殿弟子紛紛後退,就連人皇殿的諸多強者也不由退讓開足夠大的空間。

“大哥,真要看著他們打起來?”人中霸有些遲疑的問道。

“這是天鳳皇妃的意思,剛才她已經傳音給我。這個林峰身懷絕技,要想輕易的擊敗他,很難。而且我听聞,在他身邊還有一尊守護皇者,如果他動了殺心,結局可想而知。”

“這樣也好,大荒聖境開啟在即,我們要多多探探他的底。”

無數仙尊議論紛紛時,音妃已經動手,她號稱音妃,音道自然是最為厲害的,但是她卻沒有施展音道,而是翻手一拍,打出了魔道。魔道乃是魔皇的根本,是天下之魔的精神支柱。

身為魔皇妃子,施展魔道也是情理之中。那只巨掌覆蓋西野,有種囊括乾坤意境。

音妃一出手便施展出了皇者的‘手掌乾坤’之力,雖然有幾分意境,但畢竟不是真正的力量,似是而非。

“力量自根而生,心魔自靈而生,,虛幻自實而生,萬物自空而生。”林峰感受著那股神威,心神古波不動,似乎進入一個神奇的境界。他的周身空間不斷的重疊,演化,他整個人沒動,又似乎無限的遠遁,進入了另外一個真真假假的世界中,無根無源。

那只巨掌穿過林峰身體而過,卻沒有傷他分毫。

“空間道,好精深的空間大道,能夠將真實與虛幻徹底的演化出來。音妃的力量死林峰的三倍不止,但是對他卻造成不了絲毫傷害。”人中道看的眼楮陡然鋒利起來,要想成皇,必須是將空間道修煉到極限,修煉到巔峰,然後在超強的神力支撐下,靈魂力量穿透遠古仙域世界晶壁,進入到本源空間中,接受皇道淬煉。

所有人都看出來了,林峰的戰力不是最強,但是他對于大道的感悟卻非常的厲害,精深。

“難怪口出狂言,目中無人。”音妃並沒有因為自己的一招失利而動亂自己的心神,反而手腕一翻,再次施展一門大道。這門大道一出,天地間都黑暗下來,墨烏之光腐朽了一片空間,連通林峰周身的空間都開始發出腐朽的氣息。

黑暗道,音妃也精通黑暗道。

“熔身大道,萬劫不朽。”黑暗世界中傳出林峰淡淡的聲音,自從他窺探出眾生石的奧秘後,踏過黑暗大道,他看到了一個全新的黑暗世界,在那片黑暗世界中並不是只有墮落。

諸天萬道都講究一個平衡,道之極則逆轉。

音妃施展的是黑暗道,如果林峰要對抗他必須施展光明道,這才是上上策。但是他偏偏反道而行,逆道而做。

林峰將自己的黑暗大道布滿周身,讓自己徹底的融入到那片黑暗世界中,感受著里面的玄妙真義。

音妃這些臉色動容,她腳踏三步,張口一吹,便是一股三味神火。那股三味神火包裹著黑暗世界,熊熊燃燒。天地神力都被他波及燃燒起來,聲勢之猛,欲要燒盡一切。

“不好,音妃要在人皇殿前施展至尊級秘術‘焚天之術’,她瘋掉了。”人中霸驚呼一聲,至尊級秘術一旦施展威能不好控制,說不定還會暗受其害。只要是不完整的秘術,要強行催動都是極具危險。

皇者施展至尊術,王者施展神術。

“焚天之術。”音妃的眼中突然爆發出瘋狂神色,她的笑容有些邪惡,一代皇妃的風範蕩然無存。

黑暗世界都發出了冰融消解的聲音,發出了‘嗤嗤’的聲音。

“音妃將焚天之術已經修煉到了焚道的層次,看來她是真的得到了完整的至尊級秘術修煉之法。林峰道友有危險了。”人中道看的終于不再淡定,他身上氣息一動就要出手阻止,畢竟這里是人皇殿前,無論出現什麼樣的結果,都是他人皇殿的錯。

“焚神,焚道,焚天。音妃,你的焚天之術已至中級,本尊倒是想向你請教幾招。”就在這時,下方傳來慢悠悠的聲音,一道倩麗的身形顯化出來,她秀美微動,輕嘆一口氣,直接一把抓向那個音妃。

天鳳皇妃在關鍵時刻終于出手,她的實力似乎比起音妃還要強那麼一點點,所以催動‘手掌乾坤’之力時,一塊塊的空間在塌陷,在重合,在壓縮能量。

“哼,本尊還以為你一直旁觀呢。可惜,你出手太遲了。”音妃哈哈大笑起來,絲毫不顧那攻殺過來的巨掌,張口便吐出一口本命神氣。那焚天之術的威能陡然提升,呼的一聲將那片黑暗空間全部吞噬,瞬息間就焚燒的干干淨淨,什麼都沒能留下。

林峰死了?

[BOOK: 009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5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