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4
第九百四十七章 武逆法道
林峰當然不會死,一個活人豈會被活活的焚化虛無,況且還是個同等級的隱皇。但是眾人就是找不到他的身形,眾目睽睽之下徹底的消失。

天鳳皇妃的招式半途撤回,目光神秀掃視一圈,她也沒能感應到絲毫氣息。

“詩詩道友,那家伙不會,不會真的完蛋了吧?”小公主看的目瞪口呆,臉色一陣白一陣青,說話都結巴起來。

“呵呵,林峰的幻道與心魔大道已經修煉到了一個極致境界,想不到你們都沒能看出來。”詩詩淡然而笑,“心魔自靈而生,幻象自虛而生,人一旦有了貪心,痴心,妄心,便會蒙蔽自己的眼楮。看來你們對林峰都是有私心的人。”

詩詩的話聲音不大,但是卻清晰的傳遍到每個人的耳朵中,如同洪鐘大呂,震得他們心神不穩,這不是力量上的震動,而是心靈上的觸動。

“林峰他一出手,便試探出了你們的內心世界的善惡。”詩詩一聲輕嘆,有些可惜的環顧了四周。

“焚天之術很厲害,本尊也不得不佩服。”這個時候,林峰的聲音響起,他從虛無中走出,渾身上下的氣息收斂的很徹底,好像一個平凡的普通人在凌空虛度。

“你果真沒死?”音妃臉皮抽動幾下,很是受打擊。

林峰有些悲哀的望了她眼,“本尊不是你的對手,不過你也拿本尊無可奈何。音妃,你兒子烏蒙皇子的下場那是他貪心所致。人要有自知之明,可惜往往有的時候,他們的心被身上的那層榮耀之衣給包裹住了,不知道天高地厚。不論是哪個皇者,如果有人告訴他只要斬殺了身邊所有至親之人就可以成就仙王之道,本尊可以保證,你們這些出身高貴的皇者血脈將沒有一個能夠幸免。只要他們成就大道,比你們更加高貴的血脈後裔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林峰的話很刺耳,很震動人心。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血脈的高貴只是代表你擁有很高的潛力天賦,卻不代表你能夠擁有一切,能夠得到一切。音妃,我們還是在大荒神境中一決高下吧。”

“詩詩,我們走吧。”

林峰拉起詩詩的玉手就要離開。

“盡是荒謬之言,想要蒙混過關,豈是那麼容易,今日徹底分出個勝負,你休想脫身。”音妃身後的一個隱皇踏上前三步,神色凝重的看著林峰,“剛才音妃只是出手略微懲戒你一番,一身本事僅僅發揮出三層而已。林峰,本尊想領教你的高招。”

這次出頭的同樣是個三十九劫神力,不過他似乎活了很久,老態龍鐘模樣比起雲天仙尊有過之而無不及,他活的很久遠了,壽元快要到了盡頭。

老而不死即為妖,林峰在他身上感應到的力量比起自己只是略微強上那麼一點點,但是他的太陽穴卻猛烈的跳動著,顯然這個老家伙給自己的威脅太大。一個不小心就會陰溝翻船,深受其害。

“物什道友,本尊看今日的事情還是到此為止吧,你們在我人皇殿內大動干戈,是看不起我們呢,還是對人皇他不尊重呢?”天鳳皇妃有些不悅的說道,其實她對林峰十分抱有好感,像他這樣的人物,可以在人皇等人身上看出點影子。

“音妃,林峰乃是光明神殿的主教,在這里大發厥詞,如果不好好的教訓他一番,傳入別人耳朵中還當我們魔皇殿無人呢。”物什仙尊語氣絲毫沒有退讓,反而身上的神力開始劇烈波動翻滾起來。一尊高大無比的魔影凝聚而出,那魔影身上燃燒著濃烈的魔之火。那魔之火似乎比起三味神火的威力還要大些,四周的空間都被燒得滋滋響。

“魔逆火道!”

看到這翻景象,有見識的人紛紛驚呼起來。

這是一門法逆之道,能夠領悟出來,那就是代表著他有成皇的潛力,他的壽元會越來越長。

林峰恍然大悟,難怪自己從他身上感受到了不平凡的威脅,原來這個快要老朽的隱皇居然在垂暮之年領悟出了法逆之道,魔道轉逆,威力無窮。

“林峰,當著這麼多道友的面,你可敢一戰。如果不敢,就乖乖的滾蛋,從今往後永不要在我們魔皇點弟子面前出現。”物什仙尊聲音洪亮,如同驚雷滾滾,氣勢升天。

林峰眼神動了下,他松開了詩詩的玉手,低聲說道︰“既然物什道友執意要一決勝負,本尊就陪你好好的都上一斗。不過,就不知道你有沒有膽量賭上點東西?”

“哦,你想加注?哼,你說吧,想怎麼加注?”

林峰笑了笑,“如果你輸了,魔逆火道之術要拿出來。”

“就怕你吃不下,如果你輸了,就將你施展卑鄙手段奪取到的霸皇寶藏交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林峰突然大笑起來,那看著物什仙尊的眼神就好像在看一個白痴般,“霸皇寶藏別的不說,光是那下品仙器霸天仙甲就價值非凡。本尊要得到你的魔逆火道之術,只是好奇,卻並無飛的不可的心思。再說了,你的魔逆火道在你自己眼中那是逆天之術,可是在本尊眼中,狗屁不值。你想知道為什麼了?就讓你見識下什麼才是真正的法逆之道。”

林峰身形一震,一股狂霸之氣迸射出來,身上的籠罩起一股氣沖山河的武道之力。一個巨大的武字演化出來,在那武道空間中一尊尊高大巍峨的身影在不斷的演化著種種武道真訣。

“魔火天分。”物什仙尊出手了,他一拳打出,拳勢波及到的地方紛紛轉化成魔的國度,那些國度中又燃燒起熊熊致命烈火。

這魔逆火道的秘術一經施展,物什仙尊的實力居然暴漲增加了一倍。神力翻騰,鎮壓眾生。

“小心。”人皇小公主忍不住叫起來。

“不堪一擊。”林峰冷哼一聲,伸手一抓,那個巨大的武字瞬間開始模糊演化,一下子也化成了火道,那火呈現乳白色。所有人看到那火,頭皮都驚炸起來,渾身都忍不住哆嗦下。

“那是皇者氣火,他居然領悟出了武逆火道,還修煉出了皇者氣火。”天鳳皇妃看的眼珠都圓了。

“那真的是皇者氣火,傳說比三味神火還要搞一個等級的天火,是唯有皇者才能漣生駕馭的皇火。”

“皇者氣火一出,誰與爭鋒。”

“這次魔皇殿要自己扇自己一巴掌了。”

就在眾人心懷各異時,林峰的武逆火道已經打出去,那乳白色的火焰看似威勢稍弱,但是一踫到那些魔火,對方就好像一滴水掉入火爐中般,瞬間蒸發消失。

砰…林峰的拳頭破開重重魔火,一下子轟擊在物什仙尊的拳頭上。

一股血霧升起,那物什仙尊悶聲一聲,身形連退,他的右手拳頭已經被打爆。林峰的乃是神體,其堅硬程度堪比一般的下品仙器,那個物什仙尊的肉體又怎麼能與之相硬踫。

“物什仙尊,你已經老朽,好不容易領悟出魔逆火道的秘術,就該好好潛修,可是你為老不尊,不自量力,自取其辱。”林峰冷漠的聲音響起,深深的打擊對方的心神。

“剛剛領悟出魔逆火道就耀武揚威,螻蟻之目也能窺得諸天星辰?”

林峰身形再次逼近,不過他身上的乳白色火焰一下子消失,那個巨大的武字還沒有回復到原狀,就看到死死雷光環繞起身,轟隆隆的聲音從內部迸發出來。

僅僅兩息,腰粗的紫電巨雷布滿了周圍空間,好像天劫來臨般。

“這是…這是武逆雷道,這怎麼可能,瘋掉了,全瘋掉了。”看到那些如同劫雷般的紫電巨雷,所有仙尊都驚的連連後退。

林峰露出邪惡的笑容,大手一抓,一直雷霆世界直接籠罩下去,那世界充滿了武道的霸氣,果斷,英勇,剛烈,也充滿了雷道的神威,公判,無情。

“不好。”音妃身後的另外一個三十九劫神力的隱皇連忙大呼一聲,他整個人化成一條懸掛半空的長河。那長河之水呈現動人的蔚藍色,令人看了心曠神怡。

“魔逆火道。”物什仙尊的右掌暫時無法痊愈,不過他還是揮出左掌打出了自己好不容易領悟出的秘術。

不過他的氣勢已弱,與那個幫手一起打出的神力洪流僅僅將林峰震飛後退百步之遠,而他們卻退後了三百多步,人人臉色慘白。畢竟肉體脆弱,難以禁受得住林峰的神體重擊。

“哈哈哈,來得好,就讓本尊看看你們魔皇殿的弟子到底有多大的出息,是不是還會有人出手相助。”林峰大笑幾聲,他雙手捏出一個法印,那紫電巨雷消失,轉而演出了五行大道。

武逆五行道。

“我明白了,林峰領悟的乃是武逆法道,他領悟的是武逆法道,他的武道可以轉化成各種法道,天呀,他到底是什麼偉大存在轉世,怎麼可能妖孽逆天到這種地步。”天鳳皇妃眼中露出恍然之色,更多的是駭然。

在她的認知中,從來沒有踫到過此次逆天之才,即使人皇當年,也要稍遜許些。

[BOOK: 009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1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