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6
第九百四十九章 皇者開壇
“好了諸位,既然來了我人皇殿,怎麼也要給幾分薄面,你們之間有什麼恩怨還是到了大荒神境內去解決吧。

就在雙方劍拔弩張的時候,天鳳皇妃的身形出現在附近,語氣明顯有些不悅。剛剛平息掉林峰與魔皇殿那群人之間鬧出的風波,想不到這趕過來的兩方人馬一踫面就要開始動手,還真當這里是戰場了。

“哈哈哈,天鳳皇妃說的是,龍寶仙尊,雷秀仙尊,你們要動手,還是另外找個地方吧。”天邊燃燒起一片火雲,雲上站著的人超過三十之數,雲的四周則燃燒著三味神火。

“雲皇殿,火皇殿的難道聯手了,否則怎麼會一起過來?”天鳳皇妃轉頭望去,眼中露出一絲凝重。

“燒火棍,你這個老家伙居然還沒死,上次腦袋都差點被爆了。”龍寶仙尊嘴下不留德。

“火工兄,本尊早就勸你了,別張口,一張口就把髒水引到自己身上了吧。那老龍向來是目中無人,跟他斗嘴,我們聯合起來都不是他的對手。”

火雲之上傳來另外一個男子的聲音,似乎在悶笑。

“你這個老光頭,听聞你無意中進入佛域,差點連皮都被人家給拔了。沒死就乖乖的在家好好修煉,跑出來攙和什麼玩意。”

龍寶仙尊立刻又將攻擊對準了另外一個人。

三十多道身影降落下來,是兩隊人馬,一隊火皇殿,帶頭之人是個體胖矮小的男子。他的臉上總是帶著點淡淡的笑容。而另外一隊是雲皇殿,帶頭的的確是個光頭,而且,他身上居然還穿上一件佛袍,眉心處閃爍著一個清晰的‘费字’,皮膚表面散發著淡淡的金芒。

他的佛道修為十分精深,雙手合十,想諸位仙尊行了個禮。

“龍寶仙尊,算起來我們也有數千萬年沒有相見過了,你的脾氣倒是沒有一點改變。今日天鳳皇妃乃是主人,我們怎麼也要給她三分面子,有恩怨還是進入大荒神境中解決吧。”

“罷啦罷啦,本尊先去休息下。”龍寶仙尊擺擺手,剛要轉身離去,突然想到什麼,望向那天鳳皇妃,“听聞那個林峰仙尊早就到了,不知道他在哪里,本尊想見他一面?”

“他在潛修,估計要到大荒神境開啟之日才能出關。”

“哼,算他逃過一劫,那小子夠猖狂,我們走。”龍寶仙尊一揮手,帶著眾弟子紛紛離開。

雷皇殿的一眾人听到林峰之名,也一個個氣得臉色鐵青,當初要不是林峰暗中偷襲,那霸皇的本命仙器霸天仙甲早就成為他們的囊中之物,如果煉化穿到身上,自身的實力足夠增長三倍不止。

穿著霸天仙甲進入大荒神境,可以說已經無敵了。

“他是絕對沒有機會進入大荒神境的。”雷秀仙尊嘴角帶著一絲冷笑,也帶著眾弟子離去。

“天鳳皇妃,在下也先行告辭。”雲皇殿和火皇殿的弟子相繼離去,天鳳皇妃輕輕搖搖頭,這些人對那個林峰都頗有言詞,眼神中也絲毫沒有掩飾熊熊殺機。

“如果他已經煉化掉霸王仙甲還好些,否則進入大荒神境就會受到全面的圍殺,情況不容樂觀。”

天鳳皇妃思索一會兒,再次抬頭看向遠方,“居然都先後到了。”

妖皇殿,情皇殿,武皇殿,鬼皇殿,刀皇殿,血皇殿,槍皇殿的諸多弟子都一一趕來,不過並沒有過多的交集,只是冷漠的微微行禮後就各自散去。

天鳳皇妃看看林峰閉關之地,那里的禁陣已經被動過手腳,自己完全窺探不出絲毫動靜。

時間靜悄悄的流淌著,林峰身上的氣息好像在呼吸一般,呼哧呼哧的翻滾著。小公主和詩詩早就遠遠的避開,那男人太變態了,這才多久,一身戰力似乎在悄然增長著。

那股氣息一波接一波的沖擊著她們的心神,讓他們覺得好像身處驚濤駭浪之上,一個浪花打過來就可以將他們都掀翻掉。

“嗚嗚…”

一陣莊嚴的聲音響起,好像有千百士兵在吹起戰鼓一般,令人熱血沸騰。

從震驚中清醒過來的小公主不禁說道︰“皇者開壇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有皇者的氣息。”林峰睜開雙眼,露出驚詫之色,他的力量還沒有完全的煉化,正處在融合期,不適合強行的收功。

似乎看出了林峰的眼中意思,詩詩點點頭,與小公主飛出了禁陣。她們剛站穩身形,就看到人皇殿上空,一個龐大的類似祭壇一般的仙物從虛空中慢慢擠出來。那塊神物周身演化出一片片獨立空間,重重疊疊不知道有多少。每個空間中演化出千億,萬億的人族在跪拜,在祈禱。

祭壇之上,懸坐著一位青年男子,神色安寧,穿著一身白袍。

雖然沒有表現出絲毫的力量,但是所有人都立刻跪拜下去,毫無疑問,他就是人皇,十三皇者中實力據說是最強大一個。雖然有傳言說,魔皇,妖皇的實力都不在他之下,但並不影響他的威嚴神聖。

因為總的來說諸天萬界統治階層的還是人族,所以作為人皇,才是正統皇者。

“魔皇,妖皇你們既然來了就現身吧。”人皇抬頭望天,輕語笑道。

“人皇,你閉關一次,修為更加深不可測。”第二座祭壇從虛空中擠出來,祭壇的四周同樣是空間重重,萬億魔族在敬拜,奉獻自己的信仰。

“魔皇,你的實力也精進不少,看來已經領悟出了時間大道的精髓了,假以時日,成道可待。”人皇笑著說道。

“魔皇的時間大道快要修煉大成,人皇的時間大道恐怕早就大成了吧,本皇倒是挺想見識一番。”第三座祭壇從虛空降臨,億萬妖獸,魔獸,仙獸,神獸分布在無數空間中敬拜。

人妖魔三皇的威嚴在這一刻表現的淋灕盡致,他們三人主導了整個修仙大勢,在遠古仙域皇者之中威名顯赫。

“看來你們三個老家伙活的挺滋潤的嗎?”粗獷的聲音從遠處傳來,穿透空間,皇者威嚴盡顯。

“是老龍皇來了。”

人皇仰頭一笑,就看到第四座祭壇破空降臨,萬億龍族騰飛,環繞祭壇咆哮,聲勢比起人妖魔三皇絲毫不弱。

龍皇是一個身材高大威猛的中年男子,身披一件龍鱗大袍,皇者之氣波濤洶涌,端是厲害。不過奇怪的是在龍皇身邊還恭敬的站立著一位驚艷女子,面色冷漠,但是一身實力卻已經達到了三十九劫神力,絕對是個一等一的強者。

“龍皇大道,難道那個小娃你的入室弟子?”妖皇看了眼那女子,眼神微動,“好一個水靈神體,人即是龍,龍即是人。”

“哈哈,僥幸而已,跟你比起來,本皇的手段還差遠了。”

“哼。”妖皇輕輕哼了聲。

接下來,分別是武皇,鬼皇,情皇,火皇,雲皇,槍皇,刀皇,血皇,雷皇,紛紛降臨,他們人人氣勢恢宏,威嚴震天。

十三座祭壇形成一個圓圈。

“既然都到了,那麼就開始定這次進入大荒神境的條件吧。”人皇環顧四周,淡淡的說道,“老規矩,或者走出來的人中,選擇前三十位進入授道傳業。”

“沒問題。”所有皇者紛紛點頭。

“第二,三十八劫神力以下的這次不得入內。”

“這次大荒神境開啟與往次不同,三十八劫神力以下的進入了也是白白送死。”妖皇咧嘴一笑,瞧了眼魔皇,似乎在嗤笑他什麼。

人皇輕輕咳嗽下,接著說道︰“第三,這次大荒神境開啟,我們每人催動祭壇,維持大門的開啟時間要持續兩年。有二十六年的時間夠他們探尋內在奧秘了。”

見眾人都沒有異議,人皇語氣陡然沉重道,“任何進入的人,如果死亡不得追究,這一條所有皇者都必須遵守。”

“人皇提出的幾條,本皇沒有任何異議,不過在開啟大荒神境前,誰有資格進入,誰又沒有資格進入,這可都要說清楚了。有些弟子目中無人,為了不造成更多的傷亡,本尊覺得很有必要好好的整理一下那些弟子。”

眾皇循聲望去,說話的是血皇,一時間無人反對,就連人皇,魔皇,妖皇都不由的點點頭。

“血皇說的甚是,比如那個林峰,就是個很不安定的因素,有必要好好的敲打下他。”說話的是情皇,那個與林峰有著非同尋常關系的皇者。

“本皇也贊同,那個林峰態度惡劣,手段之狠,就算我等當年也自嘆不如。”武皇點頭附和。

血皇眼神陰晴轉變之快,心中暗罵這幾個老家伙口是心非。這個老家伙明著暗著在拉攏林峰,現在倒好,居然一致開口要對付林峰,他們的居心叵測,可見一般。

更加奇怪的是人皇,妖皇和魔皇三人的態度,也模稜兩可,說到根源,就以他們與林峰的關系最為特殊。

當然還有一個一直沒有聲響的鬼皇。

鬼皇是一個頭發花白的男子,他從開始出現就一直閉著雙目,他的祭壇四周也沒有那麼大的信徒叩拜的場面,很普通。

[BOOK: 009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