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9
第九百五十二章 揮霍
“跑了?”

詩詩有些微愣,不過卻听見林峰一聲冷哼,身形陡然消失,在三萬里外傳來一聲慘叫,然後看到林峰拎著一個氣息消弱到五層渾身鮮血的海石獸飛了回來。

“這些小子倒是有些心計,本尊還以為他真有膽量自裁呢,原來是動了不該有的腦筋。”林峰右掌心神力吞吐,打出一道道仙符,那是他修煉成的傀儡大道。

傀儡大道融合佛道的渡化之術,威力無窮,短短十多息,就看到那個靈魂力量大弱的海石獸被渡化控制成一只卑微的奴隸。

將之收進創世界後,林峰轉身說道,“再飛行一段距離,就有一個大的島嶼,那里似乎有一個集市。”

“你過來。”林峰招招手,就看到那個海獸人哆嗦下身體,連忙飛過來,就差給林峰下跪叩拜了。

“前輩有何吩咐?”

“你叫什麼?”

“我是水鯨一族的弟子,前輩叫我小鯨。”

“什麼時候才能到達那里,本尊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浪費。”

“快了,再前面便是海洋集市。那是最外圍的力量,越深入,集市的規模和力量也就越渾厚。總共要度過十個,那便可到達。前輩,此去一路,集市上倒是有很多的好東西,乃是當年海皇收集留下的,或許你可以發現一兩樣寶物。”

“哦,海皇收集的那自然是寶物,既然如此,也不妨過去看看。”林峰心中一動,他的確要收集很多寶物,特別是那煉制仙器用的珍惜材料,如果能收集到的話,自然樂意走上一趟。

三人化成一道光芒消失在天邊。

海洋集市,可能是最外圍,規模比較小,但是前來交易的各種海獸卻非常多。吆喝聲,討價生,廝殺聲不絕于耳,這與人類世界的交易差別大多了。在人族世界,一個交易集市,別的不敢說,但是安全性倒是可以得到保證,沒有那個人會在集市中鬧事。

但是在這里,討價還價的雙方爭到最後直接動手,以武力解決成交價格,算是非常新穎的交易方式。

“這里什麼是交易硬貨?”

“神力丹。”

“神力丹?”林峰點點頭,想不到這玩意在海皇世界也是通用的。神力丹身上倒是有不少,他現在已經煉化了那霸皇爐鼎,可以隨時隨刻的煉制丹藥,神力丹。療傷聖藥的數量沒有五億之數,也要有四億。

“鯊鯨前輩,好久沒見你來交易了,晚輩這次可是有好多新玩意,要不要過來看看?”

林峰扭頭望去,是一個僅三十七劫神力的女子,同樣是人身魚尾,不過那人身長的非常貌美,在她身後還同樣有六個族人,實力都是三十七劫神力。男的英俊,女的貌美,這個種族應該是個高貴的種族。

“他們是海皇後裔,只是血脈已經非常稀薄了。是屬于美人魚一族,因為長相俊美,加上美人魚一族的分支太多,力量不集中,因此反而成為了其他強大種族捕獵的對象。”小鯨低聲解釋道。

林峰听聞他們都是海皇後裔,不由多看了幾眼,他們的身上,體內流淌著的血脈的確隱隱散發一股威壓,不過很弱小。海皇血脈真的很稀薄了。

“水魔石,寒金石,香木石…這些寶物,這里居然有這麼多?”詩詩忍不住說道,很是震驚,林峰目光看向擺在他們面前的那一堆堆散發著各異光澤的晶石,一顆心也撲通撲通的跳動起來。

那些可都是煉制仙器必須要用到的材料,在遠古仙域中可是很能見到一塊。但是在這里居然有那麼多,一個塊都是價值非凡。

林峰走過去,仔細的看看,都是精品。

“多少神力丹?”

林峰抬頭問道,那個貌美女子看看林峰,又看看他身後的鯊鯨前輩,見他滿臉都是汗珠,眼神在打著暗示,心中一哆嗦,知道這眼前的一男一女都是大有來頭。

“前輩,這些都是我們無意中在深海中尋找到的,因為比較奇特所有就拿出來賣掉,卻不知道有什麼功能。如果前輩需要的話,每顆晶石只需給出這麼多便可了。”美人魚伸出三根指頭,不過想了下有屈起一根。

林峰眉頭微動,搖搖頭,“本尊身上的神力丹不多了,這里的晶石數量還挺多,每種這麼多,我就全部買下。”林峰豎起一根指頭。

“可以了,足夠了,虞美道友,前輩出的價格已經很適合了,反正你們留著又沒用。”小鯨跑上來打著哈哈說道。

看到以前一向是威風凜凜的鯊鯨前輩,此刻卻如同卑微的奴隸一般,那美人魚一族的眾人都壓下心中的震驚。

“好吧,成交。”

林峰瞄了下,總共有十二種稀有晶石,共有六十三塊。

“這里是七千萬顆神力丹,多的七百萬顆不用找了。”林峰彈出一個儲物玉瓶,同時一揮手將所有晶石都收取起來轉身離去。

這里既然能夠找到這麼多的珍惜晶石,其他地方肯定也有,他要好好的逛上一圈。

詩詩剛走兩步,就好奇的轉頭看看那七個美人魚族的仙尊,他們一個個都傻傻的看著手中的儲物玉瓶,氣息都有些急促起來,就連那個小鯨仙尊都忍不住的咽了幾大口口水,七千萬的數量的確夠他們小發一筆了。

“走吧。”

“是。”小鯨仙尊有些戀戀不舍的多看了玉瓶幾眼,雖然小跑幾步跟上去,有些感慨的說道︰“前輩真是大手筆,也真是太大方了。七千萬顆神力丹,估計夠他們七千年使用了。不過,前輩是不是給的太多了些,那個虞美道友是要了每顆晶石一千顆神力丹而已,他老人家怎麼每顆算了一百萬呢?啊,難道前輩看中那個虞美道友了?”

小鯨仙尊突然想到什麼,滿臉恍然大悟的模樣。

詩詩的身形一頓,狠狠的瞪了眼小鯨,“你怎麼才說,以後跟你算賬。”說完,丟下一句狠話,追趕著林峰去了。

人家要兩千顆神力丹,林峰居然誤會為兩百萬顆,最後還討價還價成一百萬顆,真是冤大頭了。

小鯨見到詩詩的臉色,眼神動了動,一拍腦袋,這才反應過來,原來是那個前輩誤會了。

林峰三人匆匆離去,那美人魚族的七個仙尊這才反應過來,相互看一眼,都看出對方眼中的震驚,意外之喜。

“虞美師姐,這麼多神力丹怎麼處理,你看那些人?”

虞美仙尊的一雙玉手都有些哆嗦了,她環顧四周,果然看到無數道貪婪的目光聚集到這里。七千萬顆神力丹,足夠引發一場驚天動地的血戰了。

“我們追上前輩。”虞美仙尊果斷的說道,收好玉瓶就追了上去。

從認識的那個鯊鯨前輩的態度上可以看出,那出手大方的前輩實力肯定達到了三十九劫神力,那是一股站在海皇世界巔峰的力量。

“哦。”

听到詩詩的抱怨,林峰只是輕輕哦了聲,並沒有太大的反應,畢竟在他的心目中,那些晶石每塊一百萬顆已經算是很便宜了,如果在遠古仙域中恐怕要收集起來都十分的艱難。

“你們放心好了,他們會主動的跟上來的。”

林峰說的很自信,果然他們走過一條街,就听到後面的呼喊聲。

“真的來了。”小鯨佩服的真實五體投地,這個神秘前輩好像早知道結果般。

“小鯨,你去處理下。”林峰走進一家店鋪,里面也有不少奇特的晶石,還有一些十分珍稀的珍珠,甚至還有仙尊級的海獸出售,他們應該都是被活捉的,價格還不低。

林峰看了眼,就全部的收走,一圈過後又少了近千萬顆神力丹,這次他可不再做冤大頭了。

“前輩你慢走。”店內的人都恭敬的送出來。

店外的那些人都眼巴巴的看著不動聲色的林峰,暗嘆這個前輩的手段好厲害,身上不知道有多少神力丹,千萬顆撒出去,連氣都沒喘一下,連眉頭都沒動一下。

這次跟在林峰後面的人又多了七個,林峰不知道疲倦的逛了一大圈,撒出去的神力丹粗略算了下至少三個億,凡是有些稀奇的都買走了。

整個集市都轟動了,如此大手筆的古來罕見。

林峰掃完後,直接飛身離開。

“鯊鯨前輩,他們兩是什麼來頭?”

小鯨扭頭看了眼虞美仙尊,苦笑一聲,自己又哪里知道啊,自己呼吸一口氣就差點丟了性命。那個恐怖的前輩,一招就將縱橫海洋的一方小霸主海石獸群全部的囚禁,這等手段恐怕與海皇最深處的那個傳奇強者有的一比。

“林峰,這些人的實力都不錯,有沒有想過將他們都帶走?”詩詩傳音問道。

“呵呵,這件事情不需要我們考慮了,很快便會有大量的仙尊前來投靠。我撒了三億神力丹,豈是很隨意的?”

林峰不缺神力丹,他如今有了霸皇爐鼎,煉制一次就可出丹一億,不知要養活多少弟子呢。

果然他們飛行了三天,身後已經遠遠的跟了一大批的至尊級,仙尊級的海獸。他們似乎有很深的忌憚,只是遠遠的跟著。

“前輩,前面便到了第二個集市,要不要?”

“過去吧。”

[BOOK: 009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1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