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4
第一千零八章 點撥
“絕對不是。”周天仙皇很堅決的說道,星皇根本沒有修煉如此多的諸天大道,這個布陣之人所修大道之中,有許多居然都是天之大道。

一個腦袋大小的光球飛出來,那是周天仙皇的本命仙器‘周天’,一道道的法訣打進去,就看到那仙器綻放出道道流光,在其中不斷的演化出各種大道文字。

人,魔,妖,戮,佛,光,暗,古,陰陽…一個個天之大道相繼閃過,那周圍的皇者都看的有些傻了。這些可都是天之大道,誰有這麼大的能耐同時兼修如此多的大道?

尤其是其中的陰陽,戮,佛,光,暗,古,這六門天之大道乃是現今的陰陽仙王,殺戮仙王,佛王,光明神,黑暗神和古神六位超絕的強者修煉的無上大道,任何人能夠修煉其中的一門,便已經是天賦異稟了,修煉兩三門那就是妖孽,逆天之徒。

但是修煉如此多的天之大道,他們從未見過,砰…仙器‘周天’中突然爆發出了一股金色光芒,內部發出了輕微的爆炸之聲。

周天仙皇不禁張口吐出了一口血,整個人仿佛老了許多年,眼中滿是震驚驚懼之色。

“周天仙皇,發生什麼事情了?”靈皇閃到他背後,打入一股神力。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這到底是什麼人,這…這根本不可能。”周天仙皇喃喃自語,似乎心神受到很大的震動。

“周天道友,你剛才到底推演到了什麼?連仙器‘周天’都無法承受住那股冥冥中氣息的反撲。”陰陽仙皇有些凝重的說道,在他們之中,周天仙皇的推算之術是領悟天卦仙王的王者大道修煉而成,所以連他的都推算不出來的,那是何種大道?

“不知道,本皇不知道,這不是大道氣息,這是…”周天仙皇遲疑一下,“好像是命運的力量。對,這是命運的氣息,天卦仙王曾經敗在命運仙王手中,本皇有幸瞻仰過命運之道,天道之中,堪稱最為玄奧,最為神秘的命運大道。”

普天之下,命運道是命運仙王的大道,這麼多年來從未听說過有第二人修煉過,領悟出。

命運仙王肯定不會出現在這里的,那這個神秘人到底是誰?

“不管了,還是強行破開。”一個十轉乾坤之境的仙皇有些不信,他閃身便是一拳,他是金皇,擅長攻擊。拳法之中充滿了一往無前的氣勢,不死不休的大圓滿意境。

金之大道長河轟進了那幽深的洞內,一道道令人頭皮發麻的幽光升起,好像一個惡魔在吞噬血肉一般,居然三兩下就活活的吞掉了金皇的攻擊。

無聲無息的消失了,一個十轉乾坤之力仙皇巔峰一拳居然只激起一片浪花。

這些所有的皇者都沉默了,這個大陣充滿了詭異。

“不能再攻擊了。”周天仙皇就差撲上去抱住那金皇的大腿,他氣喘吁吁的說道,“命運之力,鬼神莫測,威能無邊,我們不要再觸動其中更加厲害的禁制,最好還是重新找條通道。”周天仙皇對于剛才的推演反撲還是心有余悸。他曾經親眼目睹了命運仙王的至高神威,連天卦那種非常古老的仙王都敗了,可以想象到那種威能是何等的巨大。

“沒有其他的通道了,這是唯一的。”星皇這個時候虛弱的說道。

“我們一起聯手,看他還能抵擋住我們的聯手一擊。”鳳皇提議道,立刻得到所有人的附和,唯有周天仙皇臉色有些凝重,遲疑之色總是揮之不去。

三位最強大的仙皇立刻運功,十二轉乾坤之力的氣息似乎要將這片通道都要掀翻掉般。

砰,足以將方圓百里都化成虛無的攻擊一下子都打了出去。

那個黝黑的洞口在劇烈的抵擋三息後,化成點點精芒消失了,一條通明大道顯露出來。

“不過如此,走。”

就個十轉之力的仙皇帶著不屑的笑容當先飛了出去,他們要先去探探路,可是剛飛出去,周天仙皇的眼楮陡然發出了無比恐懼的神色,“不要啊。”

已經遲了,九個仙皇已經沖進了那條看似通明的通道內,忽然天地旋轉,乾坤顛倒,雷電滾滾,烽火連天,一尊尊長相凶神惡煞的修羅,猛鬼揮舞著各種兵器沖出來。

一條倒懸的劇毒長河好像巨龍盤旋一樣包卷上來,張開了血盆大口欲將他們一口吞下。

這場面恢弘,慘烈,好像一下子從人間天堂打入了十八層地獄,九位仙皇的身形一下子淹沒在其中。

轟轟轟…

“啊…”淒厲的慘叫聲響起,滾滾神力在通道之中回蕩,九股驚天氣息居然在相互交纏,似乎在自相殘殺般。

“不好,趕快出手營救,遲恐不及。”周天仙皇露出了悲天憫人的神色,這次進入王者墳墓中,借助他的推算之力就是想要減少損失,但是以目前的情況來看,一大半的仙皇弟子都被種種厲害的大陣給轉移了,或許是被困,或許是已經隕落。

三位最強者也顧不得考慮多少,紛紛穿起了仙器盔甲,鑽了進去。更加強大的爆炸聲響起,不一會兒,就看到一個個浴血的身影飛了出來,像死豬一般摔倒在地上,口中還哇哇的大叫著,整個人都陷入了瘋狂的境界,無法自拔。

陰陽仙皇,鳳皇,靈皇各自提著一個仙皇弟子飛出了暴亂的大陣,他們一個個臉色十分難看,怒火中燒。

那九大十轉之力的仙皇都受傷深重,五髒六腑都出現碎裂。

“好厲害的幻陣,音陣,毒陣。”陰陽仙皇連彈數顆療傷仙丹進入那些弟子的口中,一股磅礡的生命力散發出來,流轉他們的全身,就看到一股股灰白的氣體冒出來。

那是劇毒之力。

有兩個仙皇受傷最重,肉體近乎崩潰,再加上劇毒之力的腐蝕,如果沒有特殊的解毒手段,那麼這具肉身算是徹底毀滅了。如果是那樣,只能轉世重生。

周天仙皇一屁股做到地上,本來就略顯蒼老的臉更加的無力,“命運之道難道真的超越天卦之術,不可能,不可能的。”一個古老的仙皇眼中居然留下了清淚。

其余的仙皇都露出不忍之色,周天仙皇是個與世無爭的仙皇,一聲精修推算之道,自從周天之術大成後,從未失過手,他一生之中只對那命運之道有些敬畏,不過那都是從天卦仙王那獲知的一些信息。

而今日,他親身經歷慘敗的過程,道念有些不穩。

“哎,你們退回去吧。周天仙皇,本皇十分敬仰天卦仙王,與他老人家麾下的一個弟子也算有很大的機緣,一切冥冥中自有注定,你回去後如果有機會面見到他老人家,一切都會有答案的。”通道的暴風雨逐漸平息下來,從另外一頭傳來一聲嘆息。

周天仙皇陡然蹦跳起來,恭恭敬敬的一拜,“敢問道友與命運仙王是和關系?”

沉默許久,才再次傳來一聲幽幽聲,有些忌憚,也有些無奈,“本皇不知道,世上往往有很多事情看似是一回事,其實卻是另外一回事。前因後果,今生來世,往往都一念變化之間。周天變數,我們不就是尋找那一個永恆不動的點,那個永恆不變的源嗎?”

“只有永恆不動,我們才能抓住冥冥中的那一線變數,周天仙皇,你覺得呢?”

聲音再次消失。

周天仙皇呆呆的站在那里,腦海中如同有千百洪鐘大呂在敲動。

“永恆不動的點,永恆不動的源。對,對,本皇怎麼沒有想到這點,一切天機變化,都會圍繞一個點,一個源,萬事萬物的周天演化都是以他們為中心鋪開去的。”

周天仙皇眼中一點亮光閃起,越來越大,一股股充滿了無窮生機的種子在體內發芽,身上氣息逐漸增長,越來越大,勢不可擋。在這一刻,他似乎進入了某種頓悟之中。

剎那間,或許也是千萬年。

周天仙皇已經突破了十一轉乾坤之力,很快便沖擊到巔峰,體內無數顆智慧的種子在爆炸,在生根發芽,茁長成長。

 嚓一聲脆響,他突破到了十二轉乾坤之力,還沒有絲毫消退的跡象。

其余的皇者都看的目瞪口呆,居然還有這種的奇跡發生,對方一個點撥,居然能讓周天仙皇有如此大的蛻變,實力直接翻了五六倍。

一直沖擊到十二轉乾坤之力巔峰,才遇到了冥冥中的屏障,無法再有寸毫進步。周天仙皇整個人身體一震,他那蒼白的頭發,枯老的面容重新煥發生機,變成了一個英挺不凡的青年。

“周天仙皇?”靈皇輕輕叫了句,這事太玄乎了,在短短十多息中,變化太大,讓他們一時都接受不了。

兩道光芒一閃而逝,周天仙皇輕嘆一口氣,朝那個已經安全的通道深深一拜,“多謝道友點撥,他日有機緣本皇希望能與你把酒言歡。”

這次沒有反應,那個神秘人是真的走了。

周天仙皇眼中露出了諸天演化的變數,他轉身看了眼所有的皇者,說道︰“冥冥之中早有定數,我們再前進也不會得到絲毫寶物。”

如今周天仙皇的實力是最強大的,無論是前進還是返回都需要他帶路,那些仙皇都不好直接反駁。

“周天仙皇,你說下一步該怎麼做?”陰陽仙皇有些不甘心的說道。

“呵呵,我們只需拿到我們該得到的那份便可了。”

[BOOK: 010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