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一十五章 斷層中的女人
林峰一連施展出光明神,古神的兩大殺招,凝聚出他們的至偉身影,終于在最後的危機關頭,引出了背後的一位大人物。

那只是一道靈魂印記,但是林峰卻從其身上感應到了那股深不可測的力量。那一道靈魂印記的威能就有自己的一半強悍,可以想象到那個人本體的手段厲害到什麼境界。

看到那個人影,惡皇和彌勒二皇嚇的連忙跪拜到地上,“弟子參見尊皇。”

這個出現的人不是佛,而是一位法道皇者,他修煉的是‘尊’,也是一門天之大道。尊皇只是淡淡的看了眼三人,輕聲道,“先滾一邊去。”

以惡皇的實力居然連頭都不敢抬一下,跪在地上後退到不遠處,顯然對這個尊皇很是畏懼。

“尊皇?他修煉的大道倒也頗有名堂,估計與那帝皇的大道差不多。尊,代表的是一種地位,身份,代表著未來的某種成就能讓一個十二轉乾坤之力的仙皇畏懼成這樣,他的修為至少有十四轉乾坤之力。”林峰打量了下那個人影,心中掂量一番。這樣的人物居然會出面見自己,絕對是自己想不到的。

“教皇,這些弟子管教不嚴,驚擾了你,還請多多見諒。”那尊皇一抱拳說道,他的態度好了讓林峰有些摸不著頭腦。

不過對方示好,自己也沒有必要冷臉對著他,不由也抱拳說道︰“尊皇嚴重了,說起來也是本皇處事不周,引起了諸多皇者的誤會,既然尊皇這麼說了,那之前的誤會也就解開了,卻不知道尊皇還有什麼事情要指教的。”

“呵呵呵,教皇似乎心有戒備。指教談不上,只是想告訴你一聲,佛王聖境中的佛皇想要見你一面。如果教皇哪天想通了,可以隨時到佛王聖境。”那尊皇說完這句話就消失了,靈魂印記也消散在天地間。

這是傳話?林峰眉頭微動,佛皇,這個人很顯然是佛王聖境中的真正擎天柱,最強大的一位皇者。

惡皇和彌勒二皇有些心驚膽顫的站起來,看向林峰的眼神都變了,很敬畏,很尊重,已經沒有了敵意。

“原來教皇是佛皇點明要見的人,我們三人失敬了。”惡皇對林峰一拜,這次倒是真心誠意的,也不知道被尊皇嚇怕了,還是被林峰的神秘身份給嚇怕了。

“佛皇是誰?”既然想不通,林峰也就直接問道。

三位皇者立刻露出了敬仰之色,狂熱之色,痴迷之色。

“佛王聖境中的第一強者,只是他一直隱修不出。佛皇還有另外一個身份,不知道教皇可敢一猜?”

林峰精芒一閃,一顆心直往下沉,惡皇這麼問,那就代表著一件事情,那個佛皇的來頭之大,根本就是讓人不敢去想,不敢去猜。以林峰的才智,稍微這麼一琢磨,便知道了大概。

他臉上露出震驚之色,這個猜測的確讓人不敢說出來。

“哎,想不到你真的猜出來了。”惡皇苦笑一聲,“那佛皇正是佛王的一具分身,尊皇乃是他的入室弟子。”

林峰的牙齒咬的咯咯響,瑪德這個結果簡直是太震撼人心了,如果換成他人,估計早就嚇的癱倒在地上了。

佛皇要見自己,那是不是就代表著佛王要見自己。

他的入室弟子尊皇親自傳話,但是並沒有一口堵死,而是讓他自己選擇,哪天想通了就去佛王聖境。

也就是說佛王給了自己一次選擇的機會,只是他不知道這次機會是好還是壞。畢竟他的來頭有些不正常,八大仙王中兩個最強者都在自己身上布局,那個佛王與世無爭,應該不會把腦筋動到自己身上。

“那個…教皇,既然事情都說開了,我們也就在此

告辭,希望能在佛王聖境中再次相見。”惡皇丟下這句話,微微抱拳帶著彌勒二皇匆匆離開。

林峰心潮澎湃,他怎麼也猜不出那佛王到底是什麼意思。如今,他不敢輕易的邁出那一步,一旦邁出,那也就代表著他與仙王已經正式的面戰。在實力沒有徹底的成長起來前,與仙王撕開臉面,估計連怎麼死的都不會知道。

“刃皇,這些皇者大道傳承晶石分發給最優秀的五百弟子。”林峰一揮手,就飛出了五百顆皇道傳承晶石,然後轉身離去,他的閉關還沒有結束,才剛剛煉化掉一個陰陽仙皇。還有那個鳳皇,已經強大三倍不止的那個帝皇,自己都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他們都煉化融合,借助恆沙仙王的王道神石的威能,一舉突破到十二轉乾坤之境。

刃皇等一干眾人,有些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那一顆顆腦袋大小的皇道傳承晶石,不是一兩顆,也不是八九顆,而是整整的五百之數。在他們的認知中,五百顆皇者大道傳承代表的就是五百位皇者。

難道那個強大的教皇斬殺了五百位皇者?

這個念頭太可怕,斬殺掉五百皇者,估計天都要哭泣,都要留出血淚。

“大家都好好去做事吧,前輩交代下的事情要一絲不苟的完成。”刃皇深呼吸一口氣,將心頭上的那股不安情緒壓制下去,不管這些皇者大道傳承晶石是如何來的,他們就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教皇前輩很強大,強大的連佛王聖境的主宰都想要見他。

大陣之中,鳳皇的遺骸在林峰光暗大聖祭下,逐漸的融化,她是遠古聖獸朱雀的後裔血脈,雖然血脈已經稀少很多,也不是嫡系血脈,但是她卻懂得一門秘術,能夠召喚出始祖朱雀的聖影,這令他很是心動。

洶涌的力量不斷的融入到全身,林峰的三千血竅空間都在震動著,在不斷的演化著。

“不好,隨著實力的進步,境界的提升,對于肉體的力量要求要越來越高,三千血竅之數已經快要承受不住暴漲的力量了。”感應到那些血竅空間力量的逐漸圓滿,林峰便知道要想順利的晉級到十二轉乾坤之境,必須先再次提升肉體的力量,否則境界剛突破,就可能自爆而亡。

要想快速提升肉體力量,那最好的辦法便是斬殺體道強者。

林峰感覺自己的力量已經修煉到了十一轉巔峰,實力再次提升到新的境界。接下來他便是分流,將那些煉化的力量逐步的封印起來。封天之術被運用的如火純青,一股股偉力凝聚成一點,在體內的封印著,只待時機一到便可解開,直接沖擊更高的一個境界。

這次閉關足足過了百余年,林峰將鳳皇,帝皇全部煉化干淨後,便小心的封印起來。上次天王墳墓一行,收獲很大,也需要好好的整理下。等他全部理清後,時間也過去了許多年。

殿外修煉的那些弟子還沒有一個成就皇者,林峰倒是沒有著急,本來要成就仙皇就是一件逆天之事,如果在百年時間內就能晉級突破,那這仙皇也太低賤了吧。

留下一道魂印,沒有驚擾所有人,林峰無聲無息的離開了修煉之地。這次天王墳墓一戰,他發現光明神,黑暗神和古神三方勢力居然沒有出現任何一個弟子,這讓他很是驚訝。

古神聖地一行,也是想打听到某些消息。古神聖地在極西方,需要穿越幾條空間斷層,他在另外一個同源世界中。

據說那幾條空間斷層,是三大古老的神與八王交手所造成的,目的就是將三神聖地與八王聖地徹底的分開來。

這些空間斷裂層,暗含著空間大道和時間大道,一般的仙皇要安然通過還真的挺危險。十轉乾坤之力以前的皇者根本無需多想,連進入的資格都沒有。

林峰行走在斷裂層中,明顯感覺到四周的空間大道威能比起進入天外天王者世界要難上十倍不止,那些空間大道凝聚成一條條細線,輕輕一攪,周身布下的空間防御就跟紙糊一般,不堪一擊。

同時,林峰還感覺到四周的時間流速很是古怪,時快時慢,有時候還莫名的停頓數息,顯然很是混亂,沒有頭緒。

體內的力量瘋狂的消耗著,以林峰的實力都大感吃驚,他神力之渾厚,同等境界的仙皇完全可以同時對付十個,連他都感覺吃不消,可見其他的仙皇要從八王聖地進入三神聖地還真是困難重重,驚險連連。

“咦,這鬼地方居然還有人在其中修煉。”在林峰的實力消耗了六層時,終于看到了出口,不過就在這時他感應到了不遠處的一絲異常氣息波動,轉頭凝目望去,居然看到一團光懸浮在斷裂空間內。那個光團包裹著一個人,一個長相頗為不俗的女人。

對方似乎也感應到了有人在窺視她,陡然睜開雙目,迸射出兩道神光,欲要看透林峰一般。

那居然是光暗同體的雙目,左光右暗。

有膽量進入虛空斷裂層的都絕非泛泛之輩,十一轉,十二轉乾坤之境的大有可能。

這些人的人物實力不俗,如果在她潛修最關鍵時刻偷襲的話,那情況就大大不妙了。

“對自己有敵意嗎?”林峰收回目光,他可沒有得罪對方的念頭,他是來打听消息的,可不想無緣無故的招惹強敵。

“既然看到本皇在此修煉,就這麼想走啦?”那個女人似乎不想輕易放林峰離去,冷哼一聲,雙手一展,光暗兩個大世界就演化出來。

[BOOK: 010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2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