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1
主題推薦
【舊】
  九州十大丹道大師最強的存在,獲得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卻沒想到在煉化之時,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毀天滅地,讓這位九州十大丹道大師最巔峰存在意外重生。
  而且竟然重生在了一個號稱帝國四大害之首,帝都第一紈袴大少的身上,什麼,他剛強姦未遂,對方是公主……

【新】
  九州十大丹道大師最巔峰存在,煉化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意外被十三道虛空陰陽劫幹掉,卻也因為這九州第一神器真正秘密而重生,但是沒想到的是,竟然重生在了一個號稱雲歌城四大害之首,雲歌城第一紈絝的身上。
  囂張紈絝的人生從此開始,追求丹道無上巔峰,成就不朽丹神傳說。

-----------------------------------------------------------------------------------------


楔子

靈山,九州核心之所在,靈氣貫通天地廣闊無限。最中央直插雲霄的山脈遠遠看去,如在雲端之上一般,周圍百萬里之內共有十座大山,在外邊小山脈無數,而這十座大山每一座山上的靈氣都比下方充足許多,據說靈山主山脈頂端雲霄殿之上修煉,可比下邊快上千倍速度,在哪上邊修煉一天可頂下邊一年。

就在雲霄殿東面億萬里只要的偏僻山脈之中,突然之間周圍幾萬里全部被雷雲籠罩,隨後劫雷跟不要命一般轟擊下來,眨眼之間一座千丈高山已經消失過半。而其中卻有一股力量,死死的將這劫雷擋住。

「轟…」就在此時,最強的劫雷炸開,聲音震天響,隨後一道光芒升起,通天徹地。

「哇卡卡卡!!老子煉成了!媽的!老子煉了三百年的時間,終於煉成了仙丹!雖然只是一顆下品,好歹老子也算煉成了!九州丹師,在老子面前全是廢柴!」就在此時,只聽在哪光芒之中,有一人無比囂張、放肆的仰天大笑著。

「真的…竟然真的有人能練成,沒想到靈山竟然真的有人能煉出仙丹……」就在此時,幾公里外只見空間突然撕裂,一個身高百丈的巨漢扛著一把巨斧從裡邊走了出來。

「傻大個,沒想到你竟然捨得損耗一件道器,第一個趕來了。」說話之間,不遠處上空再次撕裂,一個無比妖豔的女子笑著出現。

「這裡可不是你妖族的地方,你能趕來的這麼快損失應該也不小吧,本尊倒是佔了地利的便宜了。」就在此時,一身穿道袍手持拂塵之人腳踩一隻渾身冒火的巨獸出現,他不是撕裂空間而來,只是憑藉這腳下聖獸快速趕來。

「嗖嗖嗖……」就在此時,天空之中無數道光芒閃動,一個個強大的存在紛紛趕來,瞬間竟然足有幾百人之多,每一個都氣勢驚人但來到這裡之後都傻眼的盯著前方。

「一群小傢伙……」巨漢看到後邊來的一些人,很是不爽,這要是換成平時他一句話就能讓這些人嚇得逃走,但現在他卻只能自己在那不慢的嘟囔。

「真的是仙丹,還從來沒聽說過有人能煉製出仙丹,」

「不是說只有仙人才能煉製出仙丹嘛,簡直太逆天了。」

「媽的,前些日子為了一顆上品道丹,我們門派死傷了上百人才奪得,沒想到今天竟然能看到仙丹。」

…………

此時,剛才那個小山上的光芒漸漸消散,只見一個足有千米大的丹爐之上,一個年紀看起來只有二十歲出頭,長得不算英俊卻很清秀、看到眾人來露出笑容顯得有些淡淡邪氣的年輕人無比囂張的坐在這丹鼎之上。至於他的手中,則正拿著一顆散發著無窮清香、讓人聞一下就神清氣爽、百竅通達的丹藥。

「仙丹,真的是仙丹……」

「真的跟傳說中一模一樣,僅僅是聞這氣味,我多年難以撼動的瓶頸竟然有了鬆動的跡象。」

「是程弓,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中最特立獨行、最囂張霸道的那個。」

…………

「誰說只有仙人才能煉製出仙丹,老子也一樣能」程弓囂張舉起手中的仙丹:「看到沒有,什麼狗屁丹道鐵律,什麼丹道大師永遠不可能煉製出仙丹,現在我就要告訴你們,我程弓做到了。九州丹道的第一顆仙丹,是老子煉出來的。」

「程大師,我們聯盟擁有靈山最強大的資源最雄厚的財力,我們願意用所有庫存藥物跟您換取這粒仙丹。這是我們聯盟百萬強大存在,萬年所有積蓄。」有人看著仙丹,終於忍不住先開口了。這要是換了平時,別說是仙丹了,就算一件遺蹟中發現的仙器,大家都會沖上去拚命廝殺爭奪。但偏偏這個仙丹在程弓手中,還是他自己煉製的,而人的名樹的影,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中最強橫、霸道的程弓的難惹也是出了名的。

「我這有上古大帝流傳下來的九天十地唯我獨尊功法。」此時,有人隨後立刻興奮的吼起來。

「我派中兩件鎮派仙器隨你您挑一件。」有人一看他們都不行,急忙大聲吼著。仙器啊,那可都是上古傳承下來的,完全不是能煉製出來的,就跟仙丹……。不對,現在程弓就打破了這個丹道鐵律,他煉製出仙丹來了,但是仙器卻從來未曾有人煉製出來。

「我願意將整個門派送與你,只要你將這仙丹給我,以後你就擁有一個再靈山排名前二十的大派了。」

「我還有個閨女,絕世美人,不知道您又沒有興趣?」在足足半刻中的沉寂後,突然有人再次吼了一聲。

沒錯啊,這麼多年來無數人為了求程弓煉製丹藥,帶著各種好東西去換。除了藥材、仙器、絕世功法之外,程弓道後來可是什麼都要的,只要夠新奇夠特別就行。有人想到這裡,立刻開始從其他方向著手。

「真無恥」旁邊又人罵完,卻有更狠的人直接道:「女兒我還沒有,但他們都說我賽天仙,比女人還女人,而且我還是純陽體呢……」

…………

「滾,媽的,老子還準備到仙界泡仙女去呢。」程弓被這些傢伙搞得很是無語,點著那幾個要將女兒或者自己送上門來的傢伙,讓他們趕快滾一邊去。

雖然程弓這麼罵,但是現場還是亂成一團,許多人都在開始琢磨其他的方向。畢竟這程弓自己已經足夠厲害,不是沒有人想強搶他的東西,但是後果都很慘。這種事情經歷的多了,也就沒人再敢打這個主意,而且程弓現在連仙丹都有出售的意思,也打消了許多眾人立刻動手的念頭,眾人開動腦筋都在琢磨其他方法。

所有人都知道程弓的規矩,如果你給的東西足夠讓他動心,哪怕只是一段口訣,一幅畫,或者一個小玩意,他都可以單獨為你煉製你需要的丹藥。只是沒想到啊,真沒想到,他現在竟然連仙丹都肯賣,簡直是太敗家了,想完他敗家之後再想的就是,要是我能買下來就好了。

程弓對眾人說的那些條件根本沒去在意理會,此刻連一些獨闢蹊徑的辦法都不行。

此刻眾人才漸漸想到一些事情,據傳說連渡天劫失敗沒死的半仙為求他煉一顆丹藥都不惜將自己渡天劫的經驗跟所有寶貝全部雙手奉上,又據傳說那煉獄的王者親自將他請過去,為求程弓煉製一顆丹藥不惜發動一場戰役去奪取程弓所要的東西,再據傳說甚至連那妖族隱世的大帝都親自找過他,將上古留下來的寶物贈給他,只為求得一顆他煉製的丹藥,還據傳說有隱世強者為能求他出手鍊丹…………

而且這些傳說還不止如此,關於程弓傳說還涉及到各個領域最強悍的一群人。什麼練器宗隱世宗師、幾百年前偷得雲霄宮仙人遺蹟藏寶圖的偷中聖手…………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聽過關於程弓的各種傳說,以前多數人都認為這只是傳說而已。但現在看到程弓一個人將所有人比下去,眾人震驚的發現,那些應該不只是傳說。隨即又突然意識到,如果傳說都是真的,那他也太可怕了。眾人想到他如同一座無限寶庫的同時,也想到他身上有可能擁有的強**寶,還有欠他人情的那些人。

就連最開始一直沒怎麼說話的老道、巨漢、妖豔的女子也都皺起眉頭。原本他們打的主意就是,最後不行大不了出手,就算程弓自身也是巔峰存在又如何。但現在一看,沒有一個人再敢去想這方面的事情,因為這程弓敢如此囂張的留在這裡,自然有十足把握。

現在其他領域的幾個人連站出來的心思都沒有了,以前聽說程弓在其他領域其實也很強,只是以為大家吹捧他,現在看來很可能啊。以他能逆天煉製出仙丹的智慧,哪怕不去刻意學習,他身上有那麼多領域的無數巔峰東西,稍微瞭解一些就都比普通那些大師牛逼了。

不甘心啊,這可是仙丹啊,搶、搶不得,其實是搶不過、不敢搶。想買,就算所有人想盡辦法、掏空家底都根本沒有能打動程弓的東西。

就連那三位最先趕來的強大存在,也都沒有出聲,但是他們顯然還稍微有些沒出手的本錢,但都在琢磨呢。因為他們感覺,即便說出來也一樣跟其他人一般結果。

所有人都徹底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以往為了一顆道丹都殺的血流成河,現在仙丹出現就在眼前卻束手無策,看得到卻得不到,太痛苦了。

「媽的,一顆道丹老子最多只用個幾年就能煉製出來,現在花費三百年的仙丹豈能隨便的就賣給你們。剛才一個個的眼中都露著殺機,操,這種事情老子見多了。」程弓收起天鳳琴後囂張的看著眾人,今天不將他們壓服了,以後肯定麻煩更多。就算這粒仙丹不適合自己用,那也不可能輕易賣給他們。

就在此時,程弓突然身體微微一顫,身體之中感受到一股特殊存在,猛的抬頭望向遠處,比剛才煉製出下品仙丹還興奮百倍:「出現了,竟然真他媽的出現,哈哈,老子的運氣來了。下品仙丹算個毛啊,只要得到九州第一神器,就算上品仙丹也不成問題了。」

「都給老子閉嘴,現在都聽清楚了。老子現在要去爭奪九州第一神器,我的許多朋友已經趕去了,那玩意你們就算擁有也沒用,但是如果你們誰幫我奪得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的話,以後我保其門派萬載興旺。只要出力的,就算以後想找老子煉製仙丹都有的商量,只要老子有了虛空陰陽鼎,好處少不了你們的。」程弓興奮的吼了一聲,腳下的丹鼎瞬間縮小進入他的體內,人直接化作一道紅光衝向遠處。

「哈哈…機會來了,我終於可以救活我娘子了。」

「困在這個境界上千年了,終於有機會突破了。」

「我要飛昇……」

…… 本帖最後由 Nickice 於 2013-11-8 03:43 編輯

[BOOK: 000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1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