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5
第四章虛空陰陽鼎

回到房間之內程弓再次理順了一下思緒,隨後盤膝而坐,之前在自己眉心閃現的小鼎已經消失不見。但程弓清晰的感覺到他就在自己體內,只是卻有一種虛無縹緲沒辦法觸摸到的感覺。

是這感應了一會也再沒有出現,程弓只能暫時先放棄,開始修煉起來。雖然奪舍的身體地位非同一般,但程弓卻非常清楚,自身的力量才是一切的根本。

『陰陽萬物訣』是上一世程弓無意間得到的修煉功法,包括虛空陰陽鼎的一些資料也在其中,自從虛空陰陽鼎出現後程弓就有一種非常微妙的感覺。加上當時陰陽萬物訣上的一些記載,以及他百年收集的資料,最終才能在強者林立的爭奪中奪得這九州第一神器。也正因為如此,程弓也一直有一種感覺,這陰陽萬物訣跟這虛空陰陽鼎恐怕有著非同一般的關係,但還沒等他研究證實,就直接被一十三道陰陽劫給劈得奪舍重生。

此刻雖然沒辦法感受到體內的小鼎,但修煉還是沒問題的,程弓緩緩運轉體內那一絲及其微弱的元氣。

就像是滔滔江水突然變成了山泉小溪,程弓有一種突然從百億富翁突然變成了沿街乞丐的感覺。心中這個氣啊,這也叫做元氣,還有人幫助吃了那麼多年藥物修煉了那麼多年,都不如自己當初修煉三個月的成績,簡直垃圾到家了。真不知道這個敗家子是怎麼修煉的,估計他吃的那些藥物,還沒等轉化為體內元氣,就被他吃喝嫖賭給消耗掉了。

程弓一點也沒因為奪舍到了這個鎮國公嫡孫身上感覺到高興,有的只是氣惱,感嘆自己奪得虛空陰陽鼎後氣運變差了。別的不說,不說奪舍到這個記憶中那天之驕子四大才子身上,但怎麼也別奪舍到雲歌帝都四大禍害之首的程弓身上吧。雖然很是無奈,但米已成炊、事以如此,也只能認了。

程家原來的功法倒也算不錯,但跟陰陽萬物訣一比就差太多了,事實上上一世程弓也瞭解過無數強大存在、強大宗派的功法,還真沒找到像陰陽萬物訣這麼奇妙的,運轉起體內元氣後程弓開始慢慢的按照陰陽萬物訣的功法開始運轉。

陰陽萬物訣,除了像正常功法一般從天地之中吸收元氣修煉之外,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修煉到一定程度,能從天地萬物之中吸收元氣輔助修煉。這也是上一世程弓能進步那麼快的主要原因,而且因為能從萬物之上吸收元氣,對於天地萬物就有了不同的瞭解,就像是程弓上一世在叢林中修煉,吸收妖獸身上的元氣就能跟他們相處的很好,吸收植物、藥物的元氣就能感受到它們的不同,這也是他能成為最年輕的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之一的主要原因之一。

就算正常修煉,陰陽萬物訣比之其他功法效果都好許多,到那時原來這身體實在太糟爛了,僅僅是一個周天剛結束就有些不支。這是什麼垃圾身體,我程弓就不信了,給我繼續。

如果這樣下去的話,自己百歲壽元耗盡恐怕也沒辦法達到超凡期,程弓頂著疲憊要散架的身體,還有那幾乎已經要斷開的元氣開始第二周天得修煉。第二周天剛剛開始,身體就極度不舒服,漸漸的程弓有了一種要崩潰之感。

啊!

堅持,堅持!程弓不甘奪舍之後只是如此混日子,自己還沒達到丹道宗師,自己還沒能煉出九級丹藥,自己還沒能煉化九州第一神器,自己還有許多未了的事情……

到了後來不只是身體要崩潰,程弓的頭也都快要炸開一般,強行堅持以如此脆弱的身體跟力量修煉陰陽萬物訣,精神壓力也非常之大。

當程弓的身體到了極限,甚至連精神都要崩潰之時,之前那個小鼎再次出現在程弓的眉心之處,緩緩的散發出光芒。已經處於恍惚、朦朧之間的程弓有一種感覺,自己的意識竟然離開了身體,進入到了一個神奇的空間之內。

這裡的一切都處在一種混沌之中,看不清楚周圍到底有什麼。

「轟!」突然之間,就像是天地初開,混沌碎裂一般。程弓就感覺自己的身體在要崩潰的瞬間,一道道灼熱的氣勁湧入到自己的身體之中。

這些氣勁強大異常,湧入到程弓的身體之中後立刻按照陰陽萬物訣瘋狂的運轉,速度瞬間從原來的小馬拉車,變成了噴氣式飛機。幾乎眨眼之間已經已經完成了一個周天,而且還在不斷的加速運轉、運轉。

隨著這股灼熱的氣勁不斷湧入身體,程弓意識之中一切漸漸的開始清晰,他清楚的看到了一個非常精緻漂亮的小鼎。上邊頂蓋處出現一絲縫隙,縫隙處有一些灼熱氣勁被引動,不斷的進入自己的身體。

虛空陰陽鼎!!

沒錯,這正是自己千辛萬苦奪來的虛空陰陽鼎,只是這鼎跟之前好像還有些不同。變小了,這種大小的小,畢竟九州第一神器大小變化由心。這種小是那種剝掉外殼,看到果實的小。猛然之間,程弓回到了當時自己煉化虛空陰陽鼎之時,沒錯,在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將鼎炸碎將自己身體炸碎的瞬間,虛空陰陽鼎內部那道飛入自己身體內部的光芒就是這個小鼎。

此時程弓恍然大悟,怪不得自己準備百年煉化虛空陰陽鼎還會失敗,怪不得這虛空陰陽鼎前後那麼多人得到,卻都沒有人能真正發揮出真正的威力。這可是號稱九州第一神器的虛空陰陽鼎啊,但是出世百年先後十幾個人得到,結果卻都一樣慘遭橫禍。因為誰都沒明白,原來以為神妙無比的虛空陰陽鼎不過是外殼,連門都沒進去還想著依靠這個九州第一神器做什麼,簡直就是痴心妄想。

之前碎裂的那是外鼎,這小鼎是內鼎,可嘆當時自己還驚嘆那裡邊儲物空間的無比巨大,感嘆裡邊煉藥的效果驚人,還想著煉化。結果最終一生積蓄都隨著外鼎被炸碎而消失,就連自己的命都搭進去了。

「啊………」就在此時,程弓突然聽到一聲尖銳、刺耳的驚叫,這讓他的意識猛的回到身體之上。

意識回到身體的瞬間,程弓就有一種感覺,自己是不是正在火爐之中。感覺隨便吐口氣都是火焰,身體像是要燃燒了一般,這才突然意識到,天啊,要命啊。這麼短的時間內,自己陰陽萬物訣第一層心法竟然已經運轉了三百六十個周天。

此時一個清秀柔弱的小女孩正站在門口,雙手微微有些發抖的捧著一個大盒子,目瞪口呆的盯著程弓。只有十來歲的小女孩雙手簡單的纏著白布,完全被眼前的一幕嚇到。

「少…少…爺…你怎麼了……」

好熱、體內的血液好像被燃燒,皮膚像是被太陽烘烤裂開口子的大地,那種疼痛之感傳遍全身。程弓再一低頭看自己才發現,自己的衣服幾乎已經燒光,身體周圍有著一層火紅的光芒,身體像是覆蓋了一層泥土然後被烘乾,竟然出現不少裂痕,顯得恐怖異常。

此時程弓才猛的想到,推動自己陰陽萬物訣運轉的力量,是從那虛空陰陽鼎內釋放出來的灼熱氣勁。程弓煉丹玩了一輩子火了,之前因為進入意識之中光想著查探虛空陰陽鼎沒注意,此刻立刻明白過來。雖然只是一些火焰散發出來的餘熱,但那火焰並非透明的凡火,有一種冰魄透明之感。

沒錯,是冰魄透明之感,這是至陽真火獨有的形態。上一世自己被困丹道大師巔峰,苦苦尋覓卻得不到的至陽真火,雖然只是滲透出很微弱的一絲,卻也不是現在自己這身體能承受得了的。

虛空陰陽鼎,沒想到這裡竟然擁有至陽真火,只是現在已經沒時間去思考這些,程弓已經感受到了經脈也要出問題,這樣下去自己馬上就要自燃。

陰寒、冰涼的氣息!

本來就對藥物特別敏感,加上此刻身體引入火熱的至陽火氣,更是清晰的感受到了房間之內另外一股陰寒氣息。抬眼望去,正看到一個十三四歲清秀柔弱的小女孩捧著一個大盒子站在那裡,沒錯,那陰寒的氣息就是從裡邊傳出來的。

「給我」程弓說著,直接躍起就要過去拿過盒子中那幾樣陰寒氣息的藥物。

程弓這一躍不要緊,剛剛簡單熟悉的身體一下沒控制住,猛的直接撲了上去。這一下力量太猛,直接將小女孩撲到在地上,也將那個盒子撞的碎裂。

「少爺、不要……」小女孩完全沒來得及反應,就被直接撞倒,加上身體本來的傷勢,再加上這一下力量過猛,還有程弓身上的那股灼熱的氣勁,讓小女孩直接暈死過去。

「不好了,少爺發瘋了…」

「快跑,少爺將小雪強姦了……」

「嗚嗚…好可怕……」

…………

而在這個叫小雪的小女孩身後,跟著六名鎮國公府的侍女,她們原本也都捧著盒子跟在後邊。突然見到這位大少發狂,還有那凶神惡煞撲上去的樣子,瞬間就將小雪衣服毀掉的恐怖情景,一個個都嚇得扔下東西向外跑去。

門口站著的侍衛看著驚恐喊叫著跑出來的侍女,小心的往裡邊看了一眼,正看到這位大少正壓在那個小侍女身上,也都呆住了。雖然以前這個大少紈袴不堪,但在家裡卻不敢隨便亂來,今天這是怎麼了?

此刻整個鎮國公府都亂套了,程大少發瘋突然強姦侍女也傳開。

「轟……」在程家演武場,受到老管家懲罰正背負三百斤負重在扎馬步的羅英雄聽到別人談論這個,氣憤的一拳將旁邊一個木樁打得炸開碎裂:「敗家子、恥辱。」

鎮國公府門外,略微有些禿頭的張乾興奮的跑到一轎子前。

「打聽到了,咱家那位『大少』不知發生麼瘋突然打走了余超群,剛剛直接當著下人面竟然強姦了一個小丫鬟。」

「荒唐!」

張乾微微躬身在轎子旁,湊上前譏笑道:「連紫嫣公主都敢動,何況一丫鬟,這回雲歌城內茶餘飯後又有話說了,我已經吩咐人幫他好好宣揚一番了。這樣也好,他越紈袴敗家越鬧越能顯示二少爺您的優秀,怪不得老太爺越來越疼二少爺您了。」

「哼!」轎子中傳來不屑冷哼:「我是帥,你們是卒,不在一個層面又何來對比。記住了,不要總是寄希望別人比你愚蠢,不要跟白痴去比聰明跟殘疾人去比強壯,那是卒子跟弱者才去做的事情,強者在那裡都是強者。天之驕子,是放諸四海皆可傲視一切的存在。我倒是希望他能聰明些、強大些,反倒是他現在這個樣子,讓我連搭理他的心思都沒有,你什麼時候見過強大的妖龍去理會卑微爬蟲,走吧。」

「是、是、是,二少爺的境界自然不是小的所能猜測到的,起轎。」張乾拍馬屁拍到馬腿上,但他顯然早已經習慣如此,連連點著頭讓轎伕起轎。

「嘭!」正在修理花草的程笑天聽到這個消息,氣得手上一用力,四五盆名貴的花草紛紛炸裂開來。

「他竟然大白天的強姦侍女,氣死我了,這個不肖孫,我程笑天怎麼有這樣的孫子,我……」程笑天原本很好的心情,還以為這個孫子浪子回頭,卻沒想到不到半天竟然出了這等事情,氣得他肺都要炸了。

老羅看了一眼那些倒霉可憐的名貴花草,忙安慰道:「老爺您先消消氣,現在只是傳來這麼一個消息,具體情況還不清楚,我這就親自過去調查一下到底怎麼回事。」







第五章 元陰奇體


此刻最無辜的就屬程弓了,堂堂的九州十大丹道大師,最年輕的合道期存在,此刻竟然被一群人喊著強奸一個小小的侍女。但程弓也沒想到,錯誤的判斷了自己此時的力量,直到躍起來沖向這個小侍女的時候,程弓才突然發現,自己原本只是脫胎期第四層的力量,竟然一舉暴漲到了脫胎期第七層巔峰的力量。

短時間內直接暴漲了三個層次,而且還直接越過了脫胎期第六層這個瓶頸,怪不得自己一不小心沒控制住力量。


此時說什么已晚了,自己身上灼熱的至陽真火之氣幾乎將這個叫小雪的小侍女衣服燒光,也不怪其他那些侍女喊叫著出去。真是很窘迫,但現在程弓也沒辦法管那么多了,直接在撞碎的盒子中找到了一堆百靈葉跟一株大概百年份的雪蓮。


程弓閉著眼睛都能知道這些藥物的情況,除了一株雪蟾蜍的血液他是抹在皮膚上,其他的全部都吞服下去。然后快速的運轉體內的陰陽萬物訣,讓體內陰陽力量平衡。程弓漸漸的感覺到自己體內的至陽真火之氣被壓制平衡住,終于再次緩緩的按照陰陽萬物訣運轉,體內元氣漸漸穩定將其控制住。


“咔嚓…咔嚓……”隨著體內推動陰陽萬物訣運轉的至陽真火之氣被元氣壓制住,重新正常運轉,加上程弓抹在身體外的雪蟾蜍血液的作用,程弓的身體外層竟然開始碎裂。隨后不斷掉落,對此程弓并不擔心,因為剛才他已經檢查過了,那多數都是自己快速提升突破瓶頸體內排出來的雜質,只是當時在灼熱的至陽真火之氣作用下看起來像是皮膚裂開,其實皮膚并沒那么嚴重。這只是身體外層一些污濁之物凝固、碎裂。


程弓站起身來,雙手握拳身體力量猛的一震,元氣震蕩之間那層雜質徹底的脫落下來。


慘了!包裹的雜質一脫落,程弓可就真的徹底裸了,堂堂的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之一竟然赤身裸體,傳出去成什么了。四處看了一眼,發現院子中除了一地散落的藥物,就連外邊的大門竟然都被關上,根本沒人。雖然此刻赤身裸體沒人看到,但轉念一想,這幫混蛋,將門關上干什么,這樣一來自己豈不成了真強奸了。


現在也不是想這些事情的時候,此處只有地上昏迷的小雪,程弓看了一下發現她沒什么事情,隨后急忙沖入臥室換了一件衣服,同時取出一件寬大的衣服給小雪也包上,抱著將她放到床上。


小雪的胸口也纏著白布,血已經有些浸透,她得雙手上也包著白布,程弓的腦海中頓時想起那個雙眼含著淚,想要將地上灑落的藥物捧起來一身黑煙的小女孩。是她,小雪,看著她的樣子加上別人叫她小雪這個名字,程弓已經在原來的記憶中找到了一些信息。


去年冬天的一個雪夜,一個小女孩一身是血的突然從胡同沖出來,正撞到了程弓的馬車上。程弓當時剛從萬花樓喝花酒回來,喝得酩酊大醉,手下人問他怎么做,迷迷糊糊的就讓人帶回家中。后來這個小女孩醒來什么都不記得了,程弓也早就忘記了這回事情,家里管事的就讓她留下來當個侍女,因為她被抬進來那天下大雪,就給她起名叫小雪。


程弓拆開包著的白布看了一眼小雪的手,不由得微微搖頭,她只是上了一般的燙傷藥物。她那里知道,這種燙傷非同一般,畢竟要達到煉藥師最基本的也是要能使用赤炎真火。赤炎真火是煉藥師以元氣輔助精神力調控火焰,讓火焰不論是熱度還是威力超出正常兩倍到十倍以上的情況下稱之為赤炎真火。


而真正的丹師必須要能使用紫焰真火,那已經不是一般的凡火,紫色的火焰煉丹才能真正煉制成丹。至于程弓當年成就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之時所使用的火焰,已經達到了白色的三味真火的程度。


當時程弓追求突破,想成就丹道宗師,一直就想尋覓至陽真火不得,卻沒想到奪舍重生在體內的虛空陰陽鼎內發現了至陽真火。


她也算是幸運的了,被赤炎真火傷到勉強包扎一下竟然還能活動,要是一般人兩條手臂都廢了。


這是?


正仔細觀察小雪的程弓瞬間呆住,之前沒仔細觀察,此時查看傷勢之時認真觀看才感受到在他身旁自己身體感覺清涼無比。


“隱風之體”


程弓大吃一驚,這可是煉丹界十大輔助煉丹身體排行第七隱風之體。那余超群還不是丹師眼界也不行,如果讓真正丹師發現了小雪,一定會不惜代價將其得到,或者將其收為弟子,光是激發她的隱風之體有她在一旁,就能增加三成煉丹成功率,要是教會她煉丹更是前途不可限量。


怪不得自己感覺當時爆炸時候有些不同,怪不得小雪受傷并不是很重。不對,程弓想起爆炸時候自己感受到除了那些藥物跟火勁四溢之外,還有一種特殊的氣息。隱風之體雖然是丹界十大輔助身體之一,但卻不會有那種壓制赤炎真火改變其特性的能力。隱風之體畢竟只是輔助之功效而已,程弓目光仔細盯住小雪,眉心、雙眼、雙耳、漸漸的發現這些地方都有一團若隱若現的氣勁。


很隱蔽,就算一般人偶爾注意了也只是以為是一些胎記,但程弓卻是無比震驚的瞪大雙眼。


“元陰之體”


這可就不是輔助身體那么簡單了,元陰之體是丹界三大奇體之一。就算是丹道大師一旦知道了,也會放下驕傲、尊嚴不顧一切沖上門來,這可是傳說中有希望沖級丹道宗師的身體,只要中途不出現意外,最差也能達到丹道大師。


這種特殊身體程弓也遇到過,每一位都不簡單,上一世程弓也只是普通身體,否則他也不需要尋找至陽真火,早就達到丹道宗師境界了。


想到那亂七八糟的記憶中救下小雪的事情,程弓心說,這家伙總算做了一件好事。元陰之體短時間雖然不能發揮作用,但光是隱風之體就對自己前期煉丹有很大幫助,這也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剛才程弓將大部分百靈葉吞下,但也還剩下一些,隨后程弓又找了其他幾味藥材。因為這些是從那個余超群那里查出來的,他們不知道怎么處置才搬到這里來,此刻正好被程弓用上。工具也都很齊全,程弓很快將這幾位藥物全部碾碎給小雪敷上,隨后又幫她重新包扎上。不管怎樣,先將傷口處理妥,


“嗯…”清涼舒服的感覺讓小雪緩緩蘇醒,睜眼正看到程弓,本能的雙手放到胸口:“少…爺…不要……”


程弓頓時無比窘迫,心中實在無語,因為這個白癡被設計搞什么強奸,自己奪舍。剛奪舍,竟然又發生這種事情,程弓自己都懶得去解釋什么了。


“我先出去轉轉,一會將藥物都收拾一下放到我的房間之中。”被一個長得如此可人、柔弱的小女孩那樣看著,捂著胸口說不要,程弓實在沒辦法再在這里待下去。


直到程弓離開半天小雪還沒完全反應過來,但是很快手上跟胸口傳來絲絲涼意,無比舒服的感覺讓她意識到了什么。稍微扒開一點,正看到里邊敷著的藥物,小雪對藥特別的敏感,也是微微動了動鼻子。百靈葉、雪蟾蜍血、三百年份的何首烏還有其他六種藥物,每一種都價值昂貴,根本不是他們普通的侍女所能享用的藥物。


如果此時程弓在這里,看到小雪這個動作,看到她能如此就分辨出這幾種藥物,一定會很驚嘆。因為就算余超群那樣的六級煉藥師都做不到這點。


剛才少爺好像拉著自己的手,難道是在幫自己包扎,而且自己身體好像沒其他感覺,還有這衣服。小雪此時才回過神來,輕輕咬著嘴唇,感受著手上跟胸口傳來舒服的涼意,少爺竟然讓自己躺在他的床上,還用他的衣服,還幫自己用這么名貴的藥物包扎傷口。


自己不是在做夢吧,這還是程家那個紈绔敗家的大少爺嗎?


……………………………………………………………………


程笑天的書房內,程笑天原本用來練養氣功夫的一些事情已經完全做不下去,看到老羅回來他立刻瞪大眼睛。


“老仆已經去看過了,那個小侍女應該還是處子,老仆去的時候少爺正在給她包扎傷口,而且看少爺配置藥物熟練程度,比之一般煉藥師都厲害。”老羅最是了解程笑天,連忙將情況說了一下。


“給侍女包扎傷口”程笑天有些不敢置信,這小子什么時候懂得關心其他人了,以前他老子受傷也沒見他關心過。還懂得配藥,程笑天看著老羅:“你沒看錯,他不是隨便弄幾種藥物混合,而是在配藥?”


老羅也想了想,因為他一路上也感覺很不可思議,但最后還是點頭道:“老仆雖然不懂得配藥,但是也見過煉藥師配藥的手法,少爺的手法絕對比他們熟練百倍。那種感覺…就像是我們正常人吃飯喝水一般,無比的自然流暢,幾近完美的感覺。而且那幾種藥物應該都是寒屬性的,對于那小侍女的赤炎真火傷勢應該會有幫助,所以老仆判斷少爺是有意配置藥物,而不是胡亂亂來。”


“配藥,難道這小子還有這方面天賦,對了,他當時將那個余超群說得啞口無言,說得也頭頭是道。以前還真沒想到,這小子竟然還會有這方面的天賦,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那倒是要好好培養一番,到時候就算力量不行,能成為一個煉藥師也不錯。如果能成為丹師,倒也不算辱沒了我程家,也許還能躲過……”對于老羅的話,程笑天是百分之百的信任,聽了他的判斷之后程笑天略微有些興奮。


老羅則在哪若有所思,之前見少爺的身形跟動作,好像力量也有所提升。至少不像是脫胎期第四層那么簡單了,只是這個還沒確認,還是等確認之后再說吧,看來自己最近倒是要多留意一下這個大少爺了。


“老爺,家主已經去皇宮有一段時間了,你看要不要派人去打聽一下。”看到程笑天只顧關心程弓的事情,老羅在旁提醒一下,他的兒子程家的家主可是沖進皇宮有段時間了。


“皇宮他比咱們熟,老子都沒打過皇帝,他小時候打過好幾次,死不了的。”程笑天一門心思都在程弓身上,說了一句立刻又道:“對了,他不是讓人將余超群的藥物都送到他房間內嗎,你讓人多送一些過去。”


“是,老仆這就去辦。”

[BOOK: 00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2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