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1
主題推薦
第十一章 我的人

冰洞之中

羅英雄不斷揮拳打著一套軍隊的下層武技猛虎拳,這裡可是零下二十度以上,而他沒有任何禦寒衣服。冰洞共分三層,這還只是第一層,此時他剛剛喝了那碗藥湯,他現在也知道那藥湯的好處,在第一天如果沒有這藥湯他就早已經死了。

這幾天喝完這藥湯就感覺渾身跟火燒一般,外邊冰寒刺骨,體內卻溫暖一場。揮拳之下力量十足,而且以前受傷的一些地方一些經脈,竟然漸漸打開,力量混元自如。加上這特殊環境,還有之前的慘敗,不知不覺中羅英雄發現自己原來沒領會的一些招式,現在竟然運用的得心應手。

「呼…呼…呼……」如猛虎嘯山林,每一動都帶著無比威勢,力量澎湃,竟然不知不覺中已經達到了脫胎期第九層巔峰。這才幾天,原本要幾個月苦修才能達到,如今因為以前受損經脈打通,因為精氣神凝聚,因為特殊環境跟心態,羅英雄竟然已經有衝擊脫胎期第十層的狀態了。

「可以挑戰是吧,程弓程大少,我一定會完成從小的夢想,我要將你打成豬頭,豬頭……」羅英雄想到打程弓的場景,打出的拳就更有力,身形就更快更猛,這種忘我的投入跟特殊環境以及那藥湯的幫助下,羅英雄竟然不知不覺中開始跨過脫胎期一個最難的瓶頸。

……………………………………

小雪出去了許久才回來,聽她說有些藥物好像很不好找,程弓心說自己這還是有意控制呢,沒寫那些真正的天才地寶,否則別說在程家了,就算到皇宮大內恐怕都湊不齊一副藥。

程弓也並沒多問藥物的事情,這些天不斷調養身體修煉陰陽萬物訣,加上藥物的調養身體已經好了許多。程弓讓小雪幫忙將藥物熬製好,立刻開始修煉。

現在程弓已經隨時能感受到體內的虛空陰陽鼎,只要運轉修煉陰陽萬物訣的時候心意一動,立刻像是進入了一個特別的世界之中。在這小鼎周圍已經形成一個特殊的空間,雖然這只是內鼎,但是自己在這鼎面前卻變得很渺小。這個念頭剛一動,虛空陰陽鼎突然變小,自己則變大了許多,隱隱的透過上邊一絲縫隙感受到裡邊至陽真火的力量。

果然不愧是九州第一神器,可惜外鼎被十三道虛空陰陽劫給劈碎了,那外鼎就已經夠神奇的了。自己畢生積蓄,還有這虛空陰陽鼎前面十幾任主人的所有積蓄,都在外鼎內部的儲存空間。只是不知這內鼎又如何,如果能用這內鼎煉丹,不知又是一種什麼效果。

現在自己的力量連這鼎蓋都打不開,想太多也是沒用,既然這裡邊蘊含至陽真火,還是先借助這至陽真火修煉提升力量再說吧。程弓現在已經百分之百肯定,自己上一世最開始得到的陰陽萬物訣跟著虛空陰陽鼎是一套的,否則以自己現在這點力量,又怎麼可能將至陽真火的力量據為己有。雖然只是洩露出的一絲氣息,但也足以讓人嬰之下瞬間化為灰燼,哪還有運轉消化吸收的機會。

估計自己能奪舍重生,能帶著內鼎,也是因為自己修煉的陰陽萬物訣。

心中想著,程弓精神力一動,緩緩的又將虛空陰陽鼎的鼎蓋稍微移動了一點。這一動不要緊,瞬間如同一條火龍穿出,裡邊一股灼熱的氣勁撲面而來,程弓精神力猛的收回,全力開始運轉陰陽萬物訣。

上次只是一些至陽真火火氣,這次裡邊則有如同實質一般的火衝出,程弓全力運轉功法。那至陽真火的火勁就不斷順著身體經脈運轉,陰陽萬物訣吸收萬物元氣的力量顯現出來,但這至陽真火乃是超越赤炎真火、紫焰真火、三味真火的存在,以程弓現在的力量僅僅是一絲火勁他想吸收都不可能。

這也就是陰陽萬物訣獨特功效,換成其他任何一種功法,經脈早已經損壞,身體都會開始燃燒。

但隨著這股至陽真火越來越強,程弓也感覺身體要支撐不了。程弓瘋狂運轉了三十六週天后,感覺渾身冒火的情況下,直接將身邊早準備好的三碗冰寒藥喝了下去。正常的一冰一火如果瞬間都在身體,結果很可能會產生爆炸,但程弓的陰陽萬物訣天生就具有吸收萬物元氣的作用。而且程弓冰寒藥物早控制好量,根本不足以對至陽真火構成威脅,不足以讓他們產生極端對撞。

這藥會給程弓爭取時間,緩解至陽真火對身體的傷害,讓程弓能有時間運轉陰陽萬物訣不斷吸收至陽真火。

事實上別說是脫胎期存在了,就算更強的換骨期、洗髓期、伐脈期甚至超凡期跟脫俗期那樣的存在,也都不敢直接借助至陽真火修煉,那只有死路一條。甚至連國家都不敢惹,帝王見到都要以禮相待高高在上的人嬰期存在,也不敢直接吸收至陽真火。程弓本身也是玩火的,如果不是第一次意外吸收了一些至陽真火火氣,他如今也不敢嘗試。

陰陽萬物訣一遍遍運轉,每一遍都將至陽真火中的元氣吸入體內一些,漸漸的壯大自己,消耗著那些洩露出來的至陽真火的力量。

在這全心全意的修煉之中,程弓不知不覺中力量不斷的在提升,漸漸的程弓感覺身體中的元氣開始發生一些轉變,已經充盈到了極限。隨著靜脈擴張、元氣不知不覺中竟然滲透進入骨頭之中。元氣入骨,這是換骨期的標誌,不知不覺中程弓已經直接跨過了脫胎期第九層,達到了換骨期,元氣入骨,開始不斷的淬煉改造著全身的骨骼。

整整過去了兩天兩夜,程弓終於將那絲至陽真火火氣完全吸收。看著那虛空陰陽鼎那剛剛揭開不足百分之一的蓋子,程弓又不禁搖頭苦笑。還是太弱,如果是當初的自己直接就能打開,這至陽真火的火氣不過是裡邊虛空陰陽鼎核心散發出來的力量。但是程弓心中卻越發好奇,當初那外鼎已經擁有無數神奇能力,這真正強大的內鼎又會強大到何等地步呢,鼎內會不會像傳說中的一樣,別有天地呢。

自己為了這九州第一神器已經死一回了,自己一定能真正擁有掌控這虛空陰陽鼎,一定能依靠這個煉製出最強的丹藥。

心中想著,程弓精神力緩緩收回,再次收回程弓發現在控制至陽真火,身體力量提升過程中,自己精神力提升的速度也很快。精神力剛剛收回,程弓已經感受到門口有人,而且不是熟悉的小雪。

這次因為控制的很好,早有準備,所以程弓的衣服也並沒有焚燬。但是體內也排除許多雜質,身體微微一震一層微微發紅的元氣震盪,那些雜誌凝結的東西立刻都散落一地,程弓隨手取出一件衣服換上。

元氣入骨足有兩成,自己竟然一口氣從脫胎期第七層達到了換骨期第二層,直接跨過了一個大境界,中間跨過了脫胎期第八層、脫胎期第九層、換骨期第十層跟換骨期第一層。

以程弓以前的眼光看,現在或許依舊很弱,但身體基本情況算是調整過來了。程弓有信心,只要給自己一些時間,自己很快就會變強。

「大少爺……」程弓剛以推開門,就看到老羅恭敬的站在門口。

「羅爺爺,有什麼事嗎?」老羅是程家的總管,但程家的人誰都知道,他當年要是願意也早是一名大將軍了,但他卻選擇了一直跟在程笑天身旁,所以程家人對老羅都很尊敬。

雖然之前暗中一直觀察大少爺,但是近距離看才發現,大少爺竟然變了這麼多,真的跟以前完全不同了。這神情、這氣質,這精神狀態,而且見到自己似乎已經料到一些什麼。

「是這樣的,大少爺之前那個侍女小雪人很不錯,府中有一些事情需要她,老爺讓我跟大少爺說一聲,暫時……」老羅心中暗自吃驚,但也只是一閃而過。

竟然是因為小雪,程弓腦海中突然想到小雪在兩天前取回藥時候提過,這次取藥挺麻煩。而且無緣無故的爺爺怎麼會調一個侍女離開,堂堂的鎮國公府會缺他一個侍女,開什麼玩笑。除非一種可能,那就是有人看出小雪特殊體質,與眾不同。但別說在這程府,就算在這雲歌城也未必有人能看出來。

小雪提過,特意去一個叫玲瓏閣的地方取藥,難道是……

「您幫我告訴爺爺,不行。她是我的人,誰也不能將她帶走。」程弓說著,大步向外走去。

「大少爺,這個事情……」老羅想上去勸一下,但是卻發現程弓神情完全沒有一點動搖,他知道這下麻煩了。還是將這件事情想簡單了,但這件事情關係到玲瓏閣的那位,她開口說話了就算老爺都沒辦法拒絕。

程弓大步出了自己的院子,直接想著後山走去,程家後山非常之大,那裡有專門練習野戰、馬戰的地方,更有冰洞等地,如果將這個後山幾座山峰算起來,程家比皇宮都巨大很多。

「哈哈…程弓,我現在就向你挑戰,就算你幫了我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你想不到我會又突破了吧,哈哈……揍你可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程弓剛出來,遠處一個人快步衝了過來,身上還帶著一股寒氣,光著膀子,正是剛剛從冰洞之中出來的羅英雄。

羅英雄在冰洞七天,沒想到竟然意外的突破了,達到了脫胎期第十層。第九層是瓶頸,一旦達到脫胎期第十層,就表示三個月內可以輕鬆進入換骨期,可以說是講脫胎期最難的一道關口過去了。脫胎期的瓶頸雖然不算很強,但一般人想突破也很難,像羅英雄這樣的則是對症下藥,身體以前淤積傷勢全部得到梳理治癒,加上外力刺激,反倒是一舉突破。

看到了突破的羅英雄,就連老羅都很是意外,突破了、竟然突破了,這怎麼可能。自己還在幫他想對策,應該如何不強行外力插手突破,沒想到他竟然能這麼快突破,他可是剛突破到脫胎期第九層。

因為此刻羅英雄可沒掩飾,力量完全外放,衝著程弓衝過來。

「轟……」程弓此刻心情正不爽,媽的,借了一次藥竟然將自己的人借出去了,上一世都是程弓搶別人的,還從來沒被別人強走東西的時候,更何況還是一個大活人。此時見羅英雄亂後著衝過來,元氣瞬間提起全部集中在腳下爆發,斜著一腳踹在地面之上,強大的力量跟元氣灌入其中,地面上堅固的石頭紛紛炸裂,如同突然捲起的海浪直接拍向羅英雄。

「嘭…嘭…嘭……」羅英雄完全沒想到突然有無數石頭飛起,急忙出拳轟擊,但飛起來的石頭太多太猛、太突然,直接如同大浪打在小帆船上,將他拍飛了出去。

這怎麼可能,自己剛才沒看錯吧,換骨期第二層,而且其中氣勁兇猛氣勢驚人,就算一般換骨期第四層也未必能達到如此效果。這,這還是咱家那個大少嗎,知道他力量提升了一些,但怎麼直接跨越了一個大境界,達到換骨期還這麼兇猛,這也太誇張了吧。

啊,不對,他去的那個方向是,玲瓏閣,壞了!

[BOOK: 000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0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