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6
第十六章 現在我做主

宋福那個色鬼一個人偷偷甩開人跑出來的,他自己雖然強行靠藥物擁有了脫胎期第六層的力量,但他那皮包骨頭的樣子,不打架一陣風都怕把他吹走。至於醉貓,力量不咋地,脫胎期第七層,但打起架來卻不要命,要不是因為他是雷家的人,不是因為他有個猛虎弟弟,他早死一百回了。

「糟了!」程弓不再去理會杜申,腳下發力身體微微向前傾,直接衝了出去。

以前程弓跟宋福都帶著人,加上有胖子搗亂的情況下,醉貓沖上去也沒什麼,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為的就是將事情鬧大。雲歌城誰不知道,動了醉貓就惹了猛虎。三個月前程弓他們四個一起吃飯,程弓跟歐陽玉江他們發生衝突吵了兩句,當時正好醉貓爬起來要找酒喝,直接沖上去打了起來。

醉貓原名雷浩天,藍雲帝**方另外一強大勢力雷家嫡孫,從小身患奇病,沒辦法修煉。他的弟弟則是練武奇才雲歌城出名的猛虎,在雲歌城誰都知道一句話,誰敢動我哥哥我要他命。那次醉貓手骨被打裂,程弓他們也都受了不輕的傷,歐陽玉江他們也沒佔什麼便宜。但在第二天猛虎就將歐陽玉江堵住,要不是有人攔阻當時差點將歐陽玉江殺死,最後歐陽玉江身上骨頭斷了幾十根,就算最後雷家補償了中品人級丹藥,他最少也得在床上躺半年以上了,猛虎雷浩威也因此被罰到家族領地礦區採礦半年。說是採礦,誰都知道這是雷家為了保護雷浩威的做法,讓他暫時遠離是非之地。

如果歐陽玉海有意針對醉貓,那可就麻煩了。

程弓衝到近前,只見一艘靠在岸邊的大船裡邊已經打得不可開交,亂成一團。但總算還好,醉貓還沒沖上去,是宋福這個傢伙先將桌子踢飛,隨後又將板凳、椅子、花瓶什麼亂七八糟的都踢飛出去,才搞得動靜很大,而他則正拚命拉著醉貓雷浩天。

「一群粗魯的人,根本不配來這種地方,大煞風景。」此時,一個自詡才子的男子,輕搖摺扇搖頭晃腦的評論著。

「嘭…啊……」他還沒等到旁邊同伴迎合他的話語,就感覺到屁股被重重撞擊,隨後身體直接騰空而起,飛向了正在打架的船上。

「轟…嘩啦……」一個人直接砸碎窗戶,從外邊砸到了兩幫人的中間,這一下突然變故,讓船上的兩幫人也都停了下來。心說這個兄弟這是干什麼,要衝過來打架,但自己怎麼直接衝過來就暈倒了,而且還是五體投地的姿勢衝過來的,最重要的是,那小白臉直接撞到地上變成了大花臉了,那叫一個慘啊。

宋福一轉頭,順著剛才這個傢伙飛過來的方向望過去,當看到程弓跟杜申的身影后,他也總算鬆了口氣。

「放開我……」此時,一身酒氣,個子比宋福整整高了一頭,身材很魁梧,長的很陽剛卻醉得一塌糊塗的雷浩天則像掙脫宋福的手掌沖上去。

此時,他們對面原本正在看好戲的歐陽玉海微微皺眉,轉頭看了一眼旁邊坐著的周文采,周文采略微有些消瘦,略微一打扮倒也算俊秀,只是眼神顯得有些深沉,輕輕搖扇衝著歐陽玉海點了點頭。

歐陽玉海一看心也是一橫,這件事情他考慮了很久,他們歐陽家族人丁在雲歌城幾大家族中是最興旺的。光他們這一代就足有三十幾個兄弟,但他卻只有歐陽玉江這一個親弟弟,上次幾乎被猛虎雷浩威廢掉,雖然不至於有性命之憂,但以後也只能棄武從文了。歐陽家也不比他雷家差,就不信找不到機會報復,這次終於有機會了,他又怎麼會放棄。

歐陽玉海看手下人停了,拿起旁邊酒喝了一口,帶著酒氣道:「幹什麼停下來,給我打,敢跟老子爭女人,給我廢了他們,往死裡給我打。」

「打、打啊、放開我,……」雷浩天掙紮著,雙眼血紅也要沖上去,死算什麼,他從來不怕。

「哼」宋福冷哼一聲,拉住雷浩天身體靠向後邊船艙,幸好他一早選擇好了一個好位置,剛開也以談判為藉口拖延了這麼半天,只是看這些傢伙的意思恐怕不是簡單爭風吃醋那麼簡單,跟自己之前猜的一樣,就算自己退讓了也避免不了。只是杜申這個混蛋,怎麼光將大少找來,連點人都沒帶來,這有什麼用啊。

這些人可不是程家的下人,他們可不會有所顧忌,平時沒事都會找事呢,現在這種時候多一個程弓也是跟著一起挨揍的。

「大少,人…人呢?」此時杜申也氣喘吁吁的衝了過來,他也是直到此時才發現情況不對,平時出門身邊前呼後擁至少帶十幾個人的大少,今天竟然一個都沒帶。剛才說的興奮,竟然沒注意到這點,還以為大少已經讓人跟來了呢。大少的人不跟來,自己的人也就沒辦法跟在裡邊打混戰。

「我是人,你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程弓說著腳下再次瞬間法力,人直接躍起,人在空中直接雙手護住頭部,雙膝併攏撞擊向這艘樓船。

「轟!」

歐陽玉海完全沒想到再次有人衝過來,而且直接撞過來,但他也是生在軍人家族,從小也經過一些訓練。本能的身體向後,上半身瞬間爆發出一層土黃色的元氣光芒,這是代表著他已經達到換骨期第六層的標誌,換骨期元氣入骨之後再次爆發元氣肉眼可見,如果能達到十層全力爆發則全身每一處皆有元氣光芒籠罩。

至於光芒的顏色,則根據人修煉的功法不同而各有不同,能基本判斷出所修煉功法的一些屬性。

程弓衝擊之勢強大且突然,歐陽玉海還沒辦法完全提起最強力量,而且一個是雙膝撞擊一個只能用手抵擋。

「咔…」突然之下,以膝代手,加上完全發揮出自己身體經過至陽真火淬煉的強悍,歐陽玉海雖然反應過來擋住,但程弓能清晰的聽到他手骨發出脆裂的響聲,骨頭被撞裂了。

程弓得勢不饒人,對撞後身體落地的同時,雙手上帶著一絲火紅的光芒籠罩歐陽玉海頭部幾大要害。

好精妙的手法,如此精妙的招式,這應該是上層武技。他怎麼會上層武技,這個紈袴的廢物怎麼可能有這麼強的力量,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歐陽玉海瞪大雙眼,不敢置信這一切,手上傳來的痛楚跟程弓強勢的攻擊奇妙的招式,早已經讓他大驚失色。

如果東方青梅在這一定會叫出聲來的,因為程弓施展的正是她之前施展的上層武技梅花手,幾乎有九層相似。

這一切的變故都太快,歐陽玉海連使用武技的機會都沒有,事實上他現在最強的也不過是一套中層武技防禦的刀法,就算施展精妙程度也照梅花手差太多。本能的抬手抵擋,身體則向自己手下那邊衝去,只要能等到自己手下來救援,那裡可是有四名換骨期八層的手下,對付程弓太輕鬆了。

歐陽玉海想的很好,但剛一跟程弓的梅花手交手他就知道自己錯了,這梅花手一變之間一口氣在他手臂上點了七次,將他雙臂完全打得垂了下去。

下一刻程弓身體一側,腳下精妙的步伐一動,直接一抬手已經抓住了他的喉嚨。

「你們、滾出去,要是亂動的話本少爺就殺了他們兩個。」擒賊先擒王,程弓眨眼間制服了歐陽玉海,而那周文采就在歐陽玉海不遠處。此刻就坐在距離程弓不足半米的地方,他旁邊雖然就有窗戶,但他現在卻一動不敢動。周文采是文生,他雖然也練武,而且也達到了換骨期第一層,但根本沒參加過實戰,習武不過是因為天下武風興盛,而且能延年益壽還能得個文武全才之稱,但真能文能武的確很少,都是有所偏重。

「混蛋,**找死啊,知不知道我家少爺是誰……」

「閉嘴,連程大少都不認識」

「程大少,別、別,千萬別激動,我們出去,出去。」

…………

歐陽玉海的人中有兩個顯然是新招攬的,不認識程弓,一見竟然還敢有人挾持歐陽家少爺,立刻就要發飆、發威。卻被旁邊的人一腳踹到一旁,這人認得程弓也是歐陽玉海手下的一個小頭目,知道這位大少可是雲歌城首席紈袴敗家子,就算皇子他都未必怕,何況歐陽家族一個普通子弟。

周家的幾個人看向周文采,周文采眼中閃過震驚,同時也顯得很是失望,但還是輕輕合起扇子擺了擺,示意自己手下人都離開。

「呃…呃…程…程弓,你放開我、你想…幹什麼?」歐陽玉海感覺自己喉嚨像是被妖獸咬住,有一種隨時要碎裂之感,加上雙臂如同失去一般完全沒了知覺,恐懼湧上心頭,說話也都發顫。

周文采微微穩定了一下心情,顯得很是淡定的看向身旁單手單手鎖著歐陽玉海的程弓:「程大少好威風啊,今天既然程大少出面了,那就給你個面子,今天這事就這麼算了,我們也不跟一個要見閻王的色鬼跟一個整天醉得要死的醉貓計較了。」

「啪!」程弓看都沒去看,反手就是一巴掌,一個大耳光直接將坐在那裡的周文采打得飛出去足有半米遠。

一巴掌將周文采抽飛,程弓這才轉頭看向他:「你說算了就算了,現在這裡你做主還是我做主。色鬼是你叫得嗎?醉貓是你叫的嗎?色鬼,別攔著醉貓,你們一人一個,先讓他們清醒清醒再說。」

[BOOK: 00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2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