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第二十三章 妖獸森林

「別猶豫了,已經喂了那麼了,其中我還混合了一些刺激藥劑,跟多種混合藥劑一起使用。等下次回來你就會現,你的馬跟以前不一樣了,度絕對比以前快上許多。」看到巴鋒痛苦猶豫的樣子,程弓笑說著,直接進客棧裡邊,這是巴鋒常來的一家客棧。

接連趕路,如今天已經晚了,怎麼都需要好好休息一天再趕路才行。

聽到程弓的話後,巴鋒也終於狠下心來,將藥給馬兒灌下去,等他轉身想打探一下程弓口風的時候,卻現程弓已經開好客房回去休息了,而且門口還直接掛了個牌子,練功中,勿擾。

從贏了錢後的第一天,程弓就讓胖子採購了大量藥物,其中一些是為了以後煉丹做準備的,有一些程弓則讓小雪都煉製成藥劑帶在身上。所以他身上的藥劑現在非常充足,最差的也是七級藥劑,多數都是八級、九級藥劑。

這就是天賦、資本,別的煉藥師有可能苦練幾十年最終成不了丹師,最多也就只能煉製七級、八級藥劑,還有失敗的可能,還很費勁。但對小雪來說,這些不過是讓他熟悉自己隱風之體特性而已,他現在已經可以同時控制三個藥爐,同時煉製三副八級以下的藥劑了。

妖獸森林危險眾多,雖然巴鋒看起來力量也不弱,應該也有一些底牌,但程弓知道不斷提升自己的力量才是根本。所以他抓緊每一分每一秒,三天三夜吃下了大量的藥物,看得巴鋒直呼他家是不是開藥劑商店的,要不就是他老子是丹師,可以隨意煉製出大量藥劑來,否則怎麼能如此服用藥物。

事實上程弓最近一段時間一直都在以這種方式服用藥物,這是他給自己配置的一個組合藥物,此刻回到房間程弓立刻開始修煉陰陽萬物訣。接近妖獸森林,這裡的天地元氣更加充足,程弓的陰陽萬物訣感受最是直接。漸漸的程弓將體內最近服用的藥物都催化,緩緩的伴隨著陰陽萬物訣運轉,前兩次都使用至陽真火修煉,雖然度很快但隱患也很多,所以這次程弓只是動用這些天自己服用的那些藥物,並沒有直接開啟體內的虛空陰陽鼎。

正常人一旦達到換骨期,如果不是天份逆天或者有外力、藥物等幫助,進境會非常之慢。元氣要逐漸的深入骨頭,將其改變,讓元氣能暢通無阻,讓骨頭能承受的住元氣的運轉。非但痛苦,每次修煉度一塊就像是用元氣刮骨,慢一些的話就是慢慢使用元氣滲透,這樣痛苦少,度也慢。

像程弓上次那樣,直接在突破之時借助至陽真火瞬間達到第二層的可以說是少之又少,難之又難。但作為曾經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之一的程弓,也很清楚並不是沒有辦法,他配置的組合藥物這些天已經漸漸滲透,逐漸將他骨頭內的雜質清楚、改變骨骼。這也是一些大家族子弟的優勢,從小就服用大量藥物,或者用特殊秘法浸透身體,在力量沒達到之時已經用外力完成了換骨的過程,修煉之時只要元氣積累足夠,就能輕鬆元氣入骨,有所提升。

陰陽萬物訣越運轉越快,眾多藥物藥性被催化,組合後的藥物奇妙無比。程弓身體內某一部分骨骼不斷的被淬煉,裡邊雜質消失,元氣開始滲透其中,開始運轉。隨後程弓則將元氣在骨骼中不斷壓縮,漸漸的,程弓第一次在沒有至陽真火幫助下,感覺到了力量有了要突破的跡象。

「跟這種少爺出來就是麻煩,平時在家裡不多修煉,臨陣你跑到這來多修煉個一兩天有什麼用,練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功夫就能有用的,臨陣擦槍有個屁用啊!」太陽已經照屁股了,巴鋒休息一天終於恢復過來,吃過早飯之後等了足足有兩個時辰也沒見程弓下來,跑上來卻見到那個練功中、勿擾的牌子,只能在門口徘徊。

「我就沒見過這樣的,你說辛辛苦苦趕路幹什麼吧,每天找個客棧休息一下你願意怎麼練功隨便啊,跑著來閉關來了。小二,給爺再來半斤肉一壺酒。」巴鋒嘴裡一邊吃著午飯,一邊嘟囔著。

落日斜陽,巴鋒看了看外邊,心說今天這一天算是白費了,看來自己得準備下去吃晚飯了。

「咯吱…」就在此時,門突然出響聲,巴鋒猛的回頭,現程弓已經精神抖擻的站在門口。

程弓雙臂向兩邊用力動了動,看著愣在門口的巴鋒道:「別愣著了,咱們走吧。」

「你說你沒事跑著修煉幹什麼,年輕人,以後記住了,修煉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來到這裡是要廝殺的。」離開了歸來鎮往妖獸森林走去,巴鋒越想自己等了一天就越鬱悶,終於忍不住開口。

程弓的度很快,快行進中隨口答應著:「知道了大叔,我尋思著花一天時間提升一層力量,進妖獸森林總是多一些把握的。」

「我都告訴你了別叫我大叔,我今年只有二十三……」巴鋒吼著,但吼到一半突然停住:「你…你說什麼,你說你一天時間提升了一層。」

「嗯。」程弓腳下一點地,人就向前衝出去十幾米,聽到巴鋒的詢問度不減,點頭道:「換骨期第三層,正好要突破了,就讓大叔你多等了一天。」

「怪不得呢,原來是馬上要突破了,我說的嘛。」巴鋒一聽,原來是趕巧正好突破了,不過看來他家裡應該還是有些勢力的,否則這麼年輕的換骨期第三層,放在普通人中已經是相當傑出,出名的了,自己不可能不知道。要知道現在雲歌城獵妖冒險聯盟中最年輕、最天才的那個謝邪,前幾個月不過十七歲,當時見到他也不過是洗髓期第六層而已,雖然他號稱要挑戰七皇子,但誰都知道他們差距太大,但沒有任何背景能到那種地步,已經有不少家族向他投去關注跟邀請。

普通人,二十歲之前能到換骨期,最終能達到洗髓期就已經非常不錯了。

心中想著,巴鋒突然又反映過來,再次怒吼道:「以後不許再叫我大叔,否則看我怎麼收拾你。我只比你大幾歲,我才二十三歲。」

「好的,大叔。」

「嗷……」正當巴鋒被程弓氣得快要狂的時候,正好一隻一級妖狼不知死活的吼了一聲。

「閉嘴。」巴鋒猛的衝了過去,直接雙手抓住狼的兩隻前爪,硬生生的將這一級妖狼撕碎。

巴鋒心裡這個舒服啊,心說,讓你小子見見血腥,看你還敢不敢叫我大叔了,讓你感受一下什麼叫做妖獸森林的殘酷…殘……

巴鋒在一轉頭,卻現程弓已經在幾十米外,轉眼就要消失在視線之中了。

「大叔,快點,你不會真的閉著眼睛吧。」程弓的聲音傳來,很認真,卻讓巴鋒的臉不由得一紅,好在他汗毛太重根本看不出來。

因為這一路上,他就一直跟程弓吹噓他閉著眼睛都能在妖獸森林中行走自如,此時竟然被這個小子給取笑了。事實上正常情況下,他們也絕對不會因為這種一級妖狼耽誤時間跟度,這就跟老虎不會一邊走一邊想辦法去踩死地上每一隻看到的螞蟻一樣,如果那樣的話,一輩子恐怕都到不了目的地。

巴鋒畢竟是換骨期第七層,心說你小子想快是吧,立刻將元氣提到了換骨期第五層,只見巴鋒身體之上散出一股血紅色的光芒。甚至在他運轉力量後,散出一股味道,兩旁聞到大妖獸竟然有不少嚇得匍匐在地上。

而巴鋒則幾個閃動已經追上程弓,隨後開始加領先。巴鋒對妖獸森林確實無比的熟悉,可以說在洗髓期之下,五千里之內他在雲歌城號稱第二人,還好怎沒人敢稱第一人,所以他在雲歌城的獵妖冒險聯盟彙總也是很出名的人物。此刻度一旦加起來,在林子中不斷穿梭,度越來越快,但漸漸的巴鋒現根本沒辦法甩開程弓,程弓以換骨期第三層的力量,竟然一直跟在了自己身後。

小子,身體素質跟感覺這麼好,難道他以前也來過妖獸森林。漸漸的巴鋒力量開始提升到了換骨期第六層,此時才終於開始跟程弓拉開一些距離,巴鋒也終於露出笑容。不過他卻很小心留意程弓,別真的讓他出事,那可就砸了自己的金子招牌了,教訓一下這個不知深淺的小傢伙也就是了。

但讓他奇怪的是,雖然距離拉開許多,但程弓依舊能一直跟在身後,有的時候巴鋒有意繞一些道,卻現程弓也依舊能跟上,甚至直接採取直線跟上。怎麼可能,除非他的精神力達到了洗髓期,能隨時探查自己行蹤,要不就是他在自己身上下了一些跟蹤的藥物,但以自己這麼多年的經驗這更加不可能啊。

巴鋒都有些被搞暈了,在這樣的追逐中,兩人竟然一口氣跑了一整夜,足足有進五百里路。如此長途奔襲,最後巴鋒現自己元氣都有些不足,身體疲憊,而程弓則是精神抖擻。

「好了,我們現在需要休息一下吃些東西,必須要懂得勞逸結合才行,否則碰到危險就麻煩了。」巴鋒有些頂不住了,又不捨得使用程弓給他的八級藥劑回元散,停下來很有經驗的說著。同時也在暗中打量程弓,這小子也太奇怪了吧,難道他就不奇怪,為什麼一路上都沒妖獸騷擾,就算他沒來過妖獸森林,難道他沒聽人說起過。

進入妖獸森林,就有無窮的戰鬥,殺之不盡的妖獸的襲擊,有經驗的能避免一些,但一天十幾場戰鬥是避免不了的。經驗少的,那幾乎時刻面臨廝殺,他們可是一口氣行五百多里,除巴鋒最開始殺的妖狼,就再沒有任何妖獸的騷擾了。

但是讓巴鋒驚奇的是,程弓聽了直接點頭答應一聲,隨後就坐下閉目修煉。修煉,他在修煉,這小子到底是干什麼的,他那點力量還敢隨意修煉,巴鋒在一旁越看越迷糊越看越無語,只能取出水袋大口喝著水。

「嗖嗖……」破空之聲響起,巴鋒立刻警覺的提起斬馬刀。

「哈哈,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瘋豹。哦,你什麼時候做起保姆來了,竟然來了個小孩進妖獸森林,也不怕把自己害死。」此時,旁邊樹林中走出四個人來,為的一人手持一把大劍,獨眼中隱隱的露出歡喜、興奮的神情。

竟然是他們,這下可麻煩了,餘光看到程弓竟然還在那修煉,他更是無語,這小子難道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哪麼,他以為這是他家啊。要命的時候,他竟然還在那修煉。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3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