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第二十四章 比狠、老子比你狠

獨眼狼、王震東,旁邊手持弓箭背上背著一把長刀的是他弟弟王震南,另外一個兩米高又高又大、手持鐵錘的傢伙叫劉輝,又瘦又矮的傢伙叫丁壯壯。

他們幾人在洗髓期之下的獵妖隊中也很有名氣,但這個名氣不是什麼好名氣,他們最喜歡做的事情不是獵殺妖獸,而是獵殺其他獵妖者跟獵妖隊。離開妖獸森林,獵妖者受到獵妖冒險聯盟保護,但是在妖獸森林什麼都可能生,有的時候就算明知道是誰下的黑手也沒辦法,因為不可能有任何證據。

巴鋒就曾經被他們偷襲過,但那次巴鋒身邊的幾個人也強的出他們的意外,加上巴鋒的突然爆,最終將他們打退,還殺掉他們兩人。他們原本六個人就只剩下四個,但是巴鋒的朋友被偷襲也死了兩個,殘了一個,重傷一人。至於獨眼狼王震東的眼睛,則正是被巴鋒當時打瞎的。

巴鋒怎麼也沒想到,在這麼廣大的妖獸森林,竟然這麼巧遇到了他們。這次自己還不是跟隨獵妖隊,如果只是自己,還可以依仗經驗逃掉,但現在帶了個累贅。這四個人中最弱的也是換骨期第七層的實力,那王震東聽說已經接近換骨期第九層,要沖級洗髓期的存在了。

王震南手中的弓箭已經緩緩拉開,嘴角帶著戲謔的笑:「哥,這次我們可賺到了,你也終於可以報仇了。」

「看他嚇的,動都不敢動了,哈哈……」丁壯壯放肆的笑著。

王震東獨眼帶著恨毒的光看著巴鋒:「大家都小心些,這傢伙瘋起來還是很難纏的,當初老三、老六就是栽在他手上。」

巴鋒此時的開山刀也已經握緊,體內的元氣也已經運轉到了極限,血紅色帶著妖獸腥味的光芒出現,在巴鋒的眼中也漸漸出現了一抹紅光。拼了,這小子逃跑的本領還行,一會自己只能儘量幫他爭取時間,希望他能跑的了。

「嘭…嘭…嘭…」就在他們拉足了架勢,準備生死相搏之時,坐在巴鋒身後的程弓處突然十幾塊石頭飛了出來,這一下太突然了。就連已經滿弓準備隨時出手的王震南都完全沒想到,本能的抬箭將一塊石頭打碎,而就在這些石頭飛起來的時候程弓也已經縱身躍起,手中斬馬刀一閃而逝,直接劈向王震南。

沒有喊殺,沒有任何前奏,突然爆,突然衝起。但瞬間的殺氣卻提到了巔峰,沒有絲毫退避之意,完全是不死不休的架勢,帶著蓬勃氣勢、不死不休的一刀。

太快,太突然,讓王震南都沒來得及取身後的刀,只能使用手中的弓擋住了程弓這一擊。程弓人落地,腳下步伐變換,又是一刀斬出。

「靠……」巴鋒罵了一聲,這小子怎麼這麼兇猛,這麼生猛,一聲不響沖上去就打。他隨後爆,渾身血氣濃到了極點,原本只有換骨期第七層力量的他,力量竟然節節暴漲,一口氣達到了換骨期第九層。

「獵豹斬。」巴鋒深入獵豹,手中斬馬刀劃出一道美妙的弧線,上邊則帶著一股血腥的紅光,讓這把只有六級凡器的斬馬刀散出更強的威勢。這就是換骨期巔峰高手的力量,已經能將自身元氣灌注到武器之中,讓武器威力倍增,與身體猶如一體。

「殺了他…」王震東怒吼一聲,雙手握劍,直接迎了上去。當年敗給巴鋒之時,他只有換骨期第八層,如今他已經是換骨期第九層,而且劉輝也已經達到換骨期第九層,加上丁壯壯換骨期第八層,就不信弄不死他。

程弓的招式沒有固定,隨手之間煥然天成,沒有任何銜接上的問題,連綿不斷。雖然沒有固定的招式、刀法,但卻也打的王震南這個換骨期第七層的高手連取刀的時間都沒有,只能不斷的以手中的弓抵擋程弓的攻擊。

程弓選擇這個王震南進行攻擊,也是早分析好的,並不是因為他的力量弱。當王震南一弓在手的時候,威脅力甚至大於丁壯壯跟劉輝,如果此刻程弓沒纏住王震南,以他的力量跟射術,巴鋒連拚命的機會都沒有。

「小子…找機會……」巴鋒爆狠勁,一個人獨擋王震南他們三人,終於抽出時間瞄了一眼程弓這邊,想喊他趕快跑。但是讓他沒想都的是,只有換骨期第三層的程弓,竟然跟王震南打的不分上下。就算正面硬拚,程弓被王震南強大的元氣震開,但卻能立刻沖上去爆最強攻擊力,再次纏住王震南。

他那身體力量,還有爆的力量,已經遠遠出一個換骨期第三層應該有的程度,如果他的對手是一個換骨期五層以下的,恐怕很快就被他滅掉了。這小子也太變態了吧,越級挑戰還壓著別人打,怎麼能這樣,畢竟這樣不是長久之計,自己兩人怎麼都不可能拚得過他們四人啊。

「嘭!」就在此時,程弓那邊又是一次猛烈的對碰,讓巴鋒冒險分神注意了一下,程弓被一掌打得口吐鮮血飛出去十幾米,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王震南的一隻手臂竟然也被割開一道深可見骨的傷來,竟然能拼得兩敗俱傷,但是……

「小子,你竟然傷到了我,我一會要廢掉你,然後將你身上塗抹上蜜汁,然後扔到蟻穴之中。」被一個實力比自己低如此多的小子傷到,讓王震南無比的憤怒。而且這個傷讓他沒辦法再使弓,但他卻已經抽出背後的刀來。

「撲……」程弓接連吐出幾口血去,隨手掏出兩瓶藥來直接喝了下去,一瓶是療傷的,另外一瓶則是激身體潛力的蠻力藥劑。而且是無後遺症的蠻力藥劑,這種藥劑如果傳出去,足以讓任何一個國家為之瘋狂。可以短時間內增加三倍於自身的力量,跟激一倍的體內元氣。

「你想的太美了,難道你沒感覺到你的手臂有些不對勁嗎。」之前一直不出聲的程弓終於開口。

王震南立刻看向自己的右臂,只見受傷處已經黑,他的右臂已經開始有些麻木:「你…卑鄙,你的刀上有毒……」

「哈哈…」程弓像是聽到最好玩的笑話:「你自己幹什麼的你不知道啊,生死搏殺你還能說誰卑鄙,我這毒見血封喉,順著血脈流入心臟,到時候神仙都難救,除非你有魄力趁著毒沒侵入心脈砍下自己的手臂。」

王震南此刻臉色無比難看,因為他確實感受到手臂失去知覺,一股特殊的熱流正順著自己的手臂蔓延,馬上就要進入身體之中。

「啊!」怒吼一聲,王震南直接一刀將自己右臂砍下。

「我……騙……你……的。」就在他砍下自己右臂的同時,程弓也已經衝了上去,力量再次爆到最巔峰,無比鋒利無比瘋狂的一刀劈出,竟然跟剛才巴鋒施展的獵豹斬有八分相似,稍微改進一些反倒是讓這獵豹斬更加快。

「當…當…當……」足足比程弓強了四個層次,但自己剛將手臂砍掉,劇烈的疼痛跟那種失去手臂的失落,讓王震南根本連換骨期第五層力量都揮不出來。在程弓獵豹斬的攻擊下,王震南接連後退,加上聽到那個我騙你的,不管真假他都感覺自己要暈倒,已經要支撐不住。

「弟…」王震東也沒想到,自己弟弟竟然會被一個只有換骨期第三層的小子逼到這種地步,親兄弟、血脈相連,怒吼一聲:「丁壯壯,殺了他。」

丁壯壯最是靈活,身體一個跳躍已經出了戰圈,他們三人打巴鋒,巴鋒想攔住他也做不到,立刻被瘋狂的王震東跟劉輝攔住。

「小子,受死。」丁壯壯手中多了一把軟劍,如同毒蛇吐芯一般,閃動飄忽之間已經刺向程弓。

差一點,只要再給自己十刀的時間,自己就能將這王震南斬殺。但現在不是可惜的時候,達到換骨期八層的丁壯壯度、力量都比程弓快太多,就算程弓剛剛服用過蠻力藥劑,都沒辦法完全避開他的攻擊。眨眼之間,程弓身上已經出現幾十處傷痕,這還是因為他每次都不顧一切,以死相搏,以兩敗俱傷的打法跟丁壯壯拚命。如果不是丁壯壯不會跟他拚命,他都不知道會死多少回了,但這樣下去也已經非常危險了。

「小子,閃、快閃,給老子讓開。」巴鋒怒吼著,力量竟然再次提升,但是這一刻他眼中的理性都已經減少到最低。強橫的力量,直接震開劉輝跟王震東,直接衝向了丁壯壯。

王震東被巴鋒這一下震得吐血,但是隨後獨眼中露出更加狠辣光芒,手中大劍直接擲出此項了巴鋒的後背。

「噹!」巴鋒近乎本能的回手一刀,擋開了這一劍,但身形一緩已經再次被劉輝攔住,隨後王震東也衝了過來。而經過剛此案那一下爆,巴鋒原本想直接弄死丁壯壯讓程弓有機會逃走,沒能如意,他的氣勢瞬間下降,此時王震東已經看到希望。

「哈哈,弄死他,壯壯,將他的肉給我一片片割下來。」王震東大聲的吼著。

「嗖…」軟劍真的挑起程弓一塊肉來的丁壯壯無比得意的答應著:「大哥你放心,弄死他就跟貓耍死一隻老鼠一樣,看我怎麼玩死他,震南,我先幫你削掉他一條手臂。」

「你個王八蛋,就算老子這一世沒恢復力量,要死,也不是你這種小角色能弄死老子的,你先給老子死吧。」比狠,程弓還從來沒怕過誰。但現在力量太低,身上也沒太多更好的藥物跟法寶,但此刻生死存亡,程弓精神力猛的進入腦海,直接推動虛空陰陽鼎,瞬間引動裡邊的至陽真火。

當丁壯壯的軟件刺入手臂之時,程弓不閃不避,更是直接抬手一轉,將插入手臂中的軟劍一纏,抬手直接抓到了丁壯壯的手腕。

「啊!」一聲慘叫,丁壯壯的身體瞬間冒起冰魄般晶瑩透明的光芒,奇異的光芒一閃而逝,隨後丁壯壯的身體消散在空中,連灰燼都不存在。

不止是丁壯壯的身體,就連他的那把軟劍也一樣化為烏有。越了三味真火的至陽真火,那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火焰,在這種火焰之下,哪怕是一絲氣息之下,都足以毀滅一切。

程弓此刻身上的元氣光芒已經不是火紅色,而是晶瑩透徹的琥珀之色。

「卑微的傢伙,竟然讓我動用潛藏的力量,現在就讓你們知道死亡的恐懼。」程弓嘴角帶著邪惡的笑,身體微微顫抖似在調集力量,加上剛才瞬間讓丁壯壯消失的力量,讓程弓的笑顯得無比的詭異、恐怖。

「快撤…」王震東已經徹底被嚇破了膽子,跟巴鋒硬拚受得傷多重他都不怕,但這個小傢伙太詭異了,尤其是那火焰,這世間怎麼會有那種火焰,人說燒為灰燼。傳說中紫焰真火是紫色的,三味真火是白色的,卻從來沒聽說過那種火焰是如此琥珀透明色的。還有那笑容,這個傢伙難道是個老怪物附體,覺醒了。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