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5
第二十五章 這樣很欠揍

人一喪膽慌神就會失去正常的判斷力,王震東看著王震南已經驚慌拿著他的手臂跑到自己身旁,他帶著弟弟瘋狂衝入林中,劉輝隨後也跟著衝了出去。

巴鋒接連爆,也已經是強弩之末,根本沒辦法攔住他們,見他們立刻身體一軟已經倒地。

「好懸,好懸,真沒想到我竟然被這小子救了,沒想到他有比我還狠的底牌……」

「撲通……」

正當巴鋒倒在那裡心中暗自慶幸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沉重的聲音,扭頭看過去卻現程弓已經直直的倒在地上。

「程弓,你…啊……你怎麼樣了?」巴鋒忍著劇痛,起身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程弓身旁,卻現程弓已經是出氣多,進氣少了。直到此時,巴鋒才恍然大悟,剛才程弓根本是裝樣子故意騙他們的,哪怕他們剛才稍微猶豫一會,事情也就露餡了,那自己兩人肯定就都死在這了。

巴鋒一想起來也頓時感覺後背嗖嗖直冒涼風,隨後急忙不顧一切抱起程弓,衝入林中。

…………………………

半刻鐘之後,一聲不甘的怒吼聲,隨後王震東跟王震南、劉輝他們三人又返了回來。

「我的手臂並沒有中毒,這只是一種麻醉藥劑,我的手臂……我的手……」王震南拿著自己的手,欲哭無淚。

「可惡,被他們騙了,給我搜。他們兩個都使用了秘法,就算不廢也好不到哪去,短時間肯定難以恢復力量,找到他們,弄死他們,弄死他們……」王震東此刻也已經想明白,瘋狂的怒吼著,聲音滾滾蕩蕩傳出去足有幾公里。

只是他們現在再想找程弓跟巴鋒卻已經晚了,而且他這麼一喊,還招惹到了幾個厲害的妖獸帶著一群手下衝過來。

畢竟他們不是巴鋒,不是走到那裡多數妖獸都會避開他們。

……………………………………

這是一個枯萎的大樹下的樹洞,這個大樹很大,裡邊的空間也足夠大,此刻巴鋒就帶著程弓躲在這裡。

看著昏迷的程弓,巴鋒束手無策,就是感覺他身體的溫度高的嚇人。最重要的是,巴鋒知道自己使用那招之後,自己的力量會逐漸的消退,最後甚至會都不如一個換骨期三層的小傢伙,當然,程弓這個怪物不算。

換骨期三層,竟然廢掉了一個換骨期七層的手臂,還殺了一個換骨期八層的高手。自己最少會持續一個月才能恢復,所以現在根本不敢帶著程弓離開妖獸森林,可不離開妖獸森林,程弓這樣子怎麼辦啊。

對了,他包裹裡有許多藥劑。巴鋒雖然不是藥劑師,但常年廝殺戰鬥讓他對藥劑也有了一些瞭解,加上程弓現在身體火熱,他就找那些具有冰寒效果、寒性效果的藥物,不斷給程弓服用。

一連服用了十幾瓶八級寒性藥物,終於,程弓有了反應,身體接連劇烈顫抖。

「撲…」程弓一口血噴出,血液灑在牆壁上,牆壁上立刻有很大一塊像當初的丁壯壯一般徹底消失掉。這一下將巴鋒嚇了一條,那一口血要是噴到自己身上,自己豈不跟丁壯壯一樣了。

「大…叔,你想玩死我啊」程弓費力睜開眼睛:「冰火相沖,要不是我身體還算結實,這一下就掛掉了。寒性藥劑幫忙滅火,不是這麼用的,你這是製造極限爆炸呢吧。」

「我二十三……」巴鋒怒吼一聲,隨即看到程弓淒慘的樣子擺了擺手:「算了,算了,不跟你計較這些了。看樣子你也懂得醫術,趕快看看怎麼辦吧,他們肯定在搜尋我們,我的力量已經降下來,至少一個月後才能恢復。」

程弓自己清楚,自己再次動用至陽真火,沒有準備,沒能及時運轉陰陽萬物訣吸收,再加上身體的潛力透支到極限,這是非常危險的。但當時也沒辦法,好在之前吸收過兩次至陽真火,有了一些抵抗跟適應能力,否則自己沒等殺丁壯壯,自己先跟他一樣化為虛無了。

程弓看著巴鋒:「你吸收過妖獸血?」

人類為了提升力量,想了無數辦法,使用妖獸煉製丹藥,吸收強大妖獸內丹,更有人想過吸收妖獸血液激力量。但吸收妖獸血液出現了許多問題,包括最終會讓人妖化,成為不人不獸的妖人,而且容易變得凶殘、瘋狂,所以這是被禁止的。漸漸的這個方法已經失傳,只有利用妖獸煉製藥物、丹藥,吸收內丹力量成為正統。

巴鋒略微猶豫了一下還是點了點頭:「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些特別的妖豹精血,還有一些關於如何利用妖獸血液的記載,顯然是曾經有人在哪研究過這個東西。當時自己太弱,想達到換骨期都很難,隨大隊人馬進入妖獸森林也被作為炮灰使用,於是忍不住誘惑開始嘗試。沒想到那個人的方法還真的有用看,但那妖豹的精血只有三滴太少了,因為那特殊功法我不至於妖化,力量也能暴漲十倍不止,但使用起來也有後遺症,力量會降低許多,一個月後才能逐漸恢復過來。」

「怪不得你敢那麼自信,怪不得你進入妖獸森林後沒有妖獸攻擊,我當時還以為你身上有什麼特殊寶物呢。」程弓自言自語的說著。

一聽程弓這話,巴鋒很是無語,原來他早就猜到了。看到程弓樣子很慘,卻問自己這個問題,巴鋒腦子也很靈活,立刻意識到有可能有什麼關聯,詢問的看向程弓。

程弓想了想再次道:「你當初看到的那三滴妖豹血液是什麼顏色的,你服用之後有什麼感覺?」

「黑紅色、嗯,不對,確切的說是暗黑色中有著紅光流動,服用下之後感覺自己化為一條妖豹,馳騁天地間,渾身如被陰風吹動,透骨陰風,那種感覺我永遠忘記不了。」就算現在提起,巴鋒都忍不住打了個寒戰。

程弓眼前一亮,猛的一握拳:「沒錯了,沒想到大叔你還挺有運氣的,你服用的那個根本不是普通妖豹的血液。那是黑妖豹王的血液,要知道黑豹妖王每一滴血液中都蘊含強大力量,精血中更是蘊含他的精神意志。我現在倒是很奇怪你當初怎樣能吸收著血液了,要知道就算是伐脈期的存在,達到人力極限的武中聖者也未必能承受得了。」

妖王?精神意志,血液中蘊含強大力量,不就是借助妖獸血液激人的潛力嗎,或者進入妖化提升力量,有那麼恐怖嗎。對於程弓說的話,巴鋒有些摸不著頭腦,聽得莫名其妙。

程弓也不去給巴鋒解釋這些,因為這些根本沒辦法解釋明白,別說是他了,就算是程老爺子那個境界的都未必能瞭解這些存在。

「大叔,坐過來,也許我們的機會都來了。」

雖然不明白,但巴鋒聽能有機會救程弓,立刻坐到程弓身前。程弓的手按在了巴鋒胸口,力量緩緩深入,立刻感受到了三股陰暗的力量,像是散團黑暗的氣團一般在巴鋒體內運轉,那股陰冷的氣息對程弓體內的至陽真火都起到一定壓製作用,這讓程弓心中不由得一喜。

大叔運氣還真好,這是有人已經完全除掉黑豹妖王精神意志,除掉絕大部分凶殘、陰暗力量後的黑妖豹王精血。這是黑暗中的王者的力量,但是以大叔目前狀態,他恐怕一生都沒辦法真正的使用利用這股力量。一舉兩得,今天正好幫自己鎮壓體內至陽真火火氣,也幫大叔一把。

程弓心中想著,緩緩將一絲微弱至陽真火氣息混合在元氣輸入巴鋒體內。

「嗯!」巴鋒悶哼一生,身體燥熱,渾身大汗淋漓,恨不得立刻跳起來衝出去,太熱了太熱了。

就在此時,巴鋒體內那散團黑色的血液突然快運轉,一股黑暗陰涼的力量散開,逐漸壓制住那股火氣,並且被引動順著程弓的力量進入程弓體內。

在程弓至陽真火的推動下,巴鋒體內其中一團血液力量不斷被釋放,一部分用來鎮壓程弓體內至陽真火,一部分則悄無聲息融入了巴鋒身體內,不斷的改造著他的身體。

十六個時辰之後,程弓終於能依靠陰陽萬物訣運轉控制體內剩餘的至陽真火,而此刻巴鋒也由換骨期第七層提升到了第九層巔峰,過猶不及,尤其是巴鋒不像自己對自身那麼瞭解,懂得調理,到了這裡程弓就停手自己開始修煉。

巴鋒此刻則如在夢中,換骨期第九層,自己辛苦了十多年才打到換骨期第七層,經歷了多少廝殺,多少戰鬥。原本以為三十歲前能達到洗髓期就很不錯了呢,沒想到啊,真是沒想到。

程弓到底對自己做了什麼,他怎麼能讓自己一天之內提升兩層,而且衰弱期也已經沒有了,現在自己的力量處在最巔峰,如果不是看程弓還在修煉,他恨不得現在出去找王震東他們練上一場。想想這一路以來的事情,巴鋒現在唯一在想的問題就是,自己這個僱主到底什麼人啊。

又過了五個時辰,程弓再次緩緩睜開眼睛,雙拳一握,身體出一陣噼裡啪啦的響聲,人站起來竟然比之前顯得高了一些,氣勢則更強了許多。

一直守在旁邊等著問問題的巴鋒一下子愣在那裡,看程弓這氣勢,怎麼比自己接連提升兩個層次,達到換骨期第九層還強呢。

「程…弓…你提升了多少?」巴鋒有些怕心臟受不了,小心的問著。

「換骨期第八層。」程弓平靜的說著。

「什…什麼……」巴鋒都有些結巴了:「你再說一遍,多…多少?」

「第八層啊,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程弓看著巴鋒,那意思你已經換骨期第九層了。

有什麼問題,問題大了,巴鋒有一種上去將程弓掐死的衝動,從換骨期第三層一口氣提升到第八層,他還問怎麼了,他還是不是人啊,怪物,絕對的怪物。不對,他進入森林之前還提升了一層,現在巴鋒突然想起,他那一次也未必是到了巔峰的突破。

這什麼世界啊,自己從換骨期第二層到第七層用了五年,結果他這才幾天啊,就已經第八層了,最重要的是他臉上竟然沒有一點驚喜,甚至連半點興奮都沒有,難道他不知道他這樣很欠揍嘛。

[BOOK: 00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