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十一章 照打不誤

自己出云歌城時候領先他那麼多,像照顧小孩子一般的感覺帶他出來,現在他卻已經全面超過自己了,這樣的人生沒直接心臟爆開已經不錯了。

激動一下,太正常了,如果自己不激動就不是人了。

巴鋒激動過後如此想著,但是轉頭看程弓卻是無比從容淡定的看著他。

「說完了?」

「嗯!」

程弓聳聳肩膀,淡淡笑道道:「那走吧。」

說著程弓直接上馬,這二十天這兩批馬也得了不少便宜,現在比之馬勳他們騎的那種草原寶馬都要強上許多。程弓上次破開空間戒指時候又引入了不少至陽真火,借助水元珠幫忙綜合這股力量,一舉突破了換骨期第九層跟第十層,直接達到了洗髓期第一層。這些天程弓不過是在鞏固,每天就是使用水元珠跟藥物調養身體。

但以他現在身體,藥劑的作用越來越小,急需更強的丹藥才行。至於那個空間戒指,上邊現在出現一條裂紋,有六個陣法被毀掉,裡邊有一半的儲物空間消失。這些天程弓也檢查了,原本這是一個長、寬、高都是六米大小的空間戒指,如今卻都只剩下三米了。

裡邊裝滿了東西,白銀基本沒有,黃金就足有三十八萬兩,沒有銀子、沒有銀票也沒有金票,全部都是黃金。還有其他各種珍貴的珠寶、以及一些生活中的東西,生活中的東西程弓看了一下沒用的都扔掉。除了這些金跟珠寶之外,就有一樣東西讓程弓還算很滿意,一把短刀,這刀並不怎麼起眼,但程弓看第一眼就已經認出來了,三級元器。超越凡器的元器,是能更好的溝通使用者元氣的武器,最重要的特徵就是增幅元氣,一級元器的標誌就是能增幅使用者一成元氣,三級元氣就是能讓使用者傳導到武器上的力量增幅三成。

而元器的煉製已經非一般鐵匠可以做到,那是需要真正超凡境界以上存在,以煉器手法煉製出來的武器。所以每一件都昂貴無比,想想一把巔峰十級的元器,那可是能增幅一倍的攻擊力,那種效果有多強可想而知。除了這把短刀跟金子之外,還有一本秘籍,程弓只是取出看了幾眼就是眼前一亮,上層武技秘籍《隱刀》。

仔細看後程弓才發現,這套秘籍跟這短刀竟然是一起的,這秘籍上有一些損毀。顯然是那馬勳剛得到不久的東西,根據這上邊所說,隱刀是能隱能藏、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刀在身體之上隨意移動,練到大成任何對撞之時都可隨時控制短刀攻擊。程弓看後都不由感嘆創造這隱刀之人奇思妙想,他能利用後背肌肉、胸肌甚至腿部、肘部、拳頭任何地方隨時將隱藏在緊貼身體的隱刀在最後一瞬間突然控制爆發。

看起來有些陰險狡詐,但程弓可不是那些迂腐之人,生死相鬥之時哪有什麼陰險不陰險的。這隱刀到了後期之時,還需要強大精神力輔助控制,才能達到最佳效果。按照這隱刀上所說,練至大成身體之上可藏百把短刀,渾身上下任何一處皆是要命利器,還能利用身體跟精神力配合起到飛刀的效果。

只是可惜了另外一半空間裡的東西,不知道那裡是否還有更多的這種元器級短刀。這些天調理身體之餘,程弓也練習了一下這隱刀,以他的境界跟理解能力以及超強的精神力,這上層武技的隱刀很快已經能上手,如今雖然只有一把短刀。但心意一動,這短刀可瞬間貼著身體內部不被任何人發現的情況,隨意貼著身體移動。往往程弓一拳轟出,當拳馬上到達之時,拳頭之上突然豎起一把短刀,也能雙拳全力轟擊之時,胸口或者背後突然射出一把短刀,之時如今彈射出的短刀威力還稍微差一些。

程弓跟別人交手,零零碎碎學會了許多招數,有得時候隨機應變的招式也都很有威力,但這隱刀還是他第一次正規學的一套武技。將這套武技熟練掌握後,程弓又將空間戒指裡邊清理出一些地方,然後將水妖蟒跟自己一些藥劑、藥物都扔如其中。

好在雖然毀掉了一半的空間,但沒損傷到這個空間戒指的基本根基,否則這個戒指都徹底毀掉了。

水妖蟒、水元珠、烈火果加上這個空間戒指跟裡邊的隱刀秘籍、還有這把元器短刀,程弓這次出來可以說是收穫豐厚,他現在都在想,回去之後自己可以讓胖子再加大一些力度,再多購買些藥物了。而且這次那個王震東他們有些古怪,看來還得讓胖子加大情報網絡建設,上一世自己就吃虧沒有自己的勢力,在情報方面經常吃虧,既然這一世有機會從頭來過,自然不會再犯那種錯誤。

依舊是程弓那種瘋狂式的趕路,五千里的路用了不到三天就已經趕到,當遠遠看到巨大的云歌城之時,看著此時在自己前面的程弓,巴鋒忽然想到了他們出來時候的場景。

「放心,有什麼事情我會罩著你的。」

「不許再叫我大叔,要不是看你小身板瘦弱,我一巴掌拍死你。」

「你要學的地方還很多,年輕人。」

…………

而現在他的力量卻已經超過了自己,直接達到了洗髓期,現在回想起來巴鋒依舊感覺恍如夢中。

「程弓,你終於敢回來了……」就在此時,突然一聲脆生生的喝聲,讓巴鋒猛的回過神來,才發現遠處竟然有一非常漂亮、傲氣、帶著無比刁蠻神情的丫頭,手中持著一根長長的鞭子,渾身帶著怒火、殺氣的正站在城門外一百米左右。

程弓自然早就發現了紫嫣公主,自從達到洗髓期之後,程弓的精神力也有了很大的突破,如今只要精神力一動周圍兩百米的一切都清晰出現在腦海。程弓現在的精神力比之武中聖者的伐脈期三層以下的都要強許多,程弓能清晰的感覺到,這還是因為身體受限制,否則精神力恢復的速度還能夠快。

「僱主,你…女人?」

「你敢要嗎?」

巴鋒連連搖頭,光是看這女人頭部、心臟等要害部位隱約閃動的紫色元罡就知道,這個年紀不大的刁蠻姑娘是洗髓期的超級高手,而且這麼刁蠻,打死他都不敢要。

「我敢!」程弓說著,直接腳下一發力,人直接躍起,沒有花俏的翻騰跳躍動作,只是到了最高點雙掌向後一推,一股氣浪就推動程弓斜著緩緩落在了紫嫣公主的面前。

沒錯,程弓清晰的記得是這張臉,美麗、精緻、還充滿了刁蠻,她捂著胸口驚恐的哭喊著,眼中卻透露出無比的得意跟冷靜,因為那一切都是在他策劃好的。事實上稍微有點腦子的都知道,紫嫣公主已經是洗髓期的超級高手,程弓當時只不過是脫胎期四層而已,強姦公主,比螞蟻強姦大象還好笑。

程弓突然落在面前,身上帶著一身從遠方回來的獨有氣息,而且剛才那一手相當的瀟灑。他見到自己竟然沒轉頭就跑,也沒求饒,他竟然直接到了自己面前。完全不同的感覺,他的身體好像比以前高大強壯了,此時突然落下站在面前,紫嫣公主就感覺像是一座山一般。

紫嫣公主使勁的眨動著眼睛,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這個是程弓嗎?樣子沒有變,但感覺卻完全不同了,沒有那種柔弱感,更加沒有那種頹廢感覺,一種發自內心的自信,讓程弓給人一種無比踏實、厚重的感覺。目光凝視之下,紫嫣公主竟然一時無語不知該說什麼,原本準備好的那些詞語此刻卻都忘記了,腦中有些空白。

程弓也是第一次正面看紫嫣公主,長的很漂亮,但卻很刁蠻,這倒是也能理解,公主嘛。只是這刁蠻如果想在自己面前耍,那可就是她白日做夢了。

「你很想做我的女人嗎?」程弓看著紫嫣公主,嘴角露出一絲笑容。

「啊…」紫嫣公主愣了一下,隨即才清醒過來,自己可是來教訓這個程弓的,怎麼發起呆來了。紫嫣公主猛的喜氣,手中的鞭子微微一抖動發出一連串的脆響:「程弓,今天本公主就要好好教訓教訓你。」

此時周圍已經有好多人在看,正常來說再城門口發生毆鬥,早就會被抓起來了。但現在城門口那些士兵顯然早被警告過,一個個也都探頭向這裡望來。

「程家大少這下慘了,也不知道程家人會不會及時趕來救援。」

「死倒是不至於,但我猜最少斷十根骨頭。」

「一看你小子就沒見識,本隊長告訴你吧,紫嫣公主已經是洗髓期的超級高手了,我估計程弓這次最少斷五十根骨頭,不信咱們賭一下。」

「我壓三十根……」

「我壓十八根,怎麼說公主也是女的。」

…………

有些人已經公開開賭,更多人是不知道怎麼回事,都遠遠的停下來看著。

「嘭…啊……」完全沒有任何徵兆,程弓突然發力,人瞬間衝到了紫嫣公主近前,反握斬馬刀,直接用刀柄一刀撞到了紫嫣公主的肚子上。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