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第三十五章 爆、爆、爆



小兔崽子,竟然…竟然有這份心思,而且還瞞著我。此刻站在遠處一直看著的程笑天身為微微顫動,程弓那種像是開玩笑一般的話語,深深的打動程老爺子的心,讓這位統領過百萬軍隊的老帥無比激動。

雖然護犢子,但有的時候有些事情確實讓人很惱火、很生氣,就拿今天這件事情來說吧。陛下藉機提出交換,讓出一些軍權這程笑天都不在意。

畢竟程家控制了藍云帝國一半以上的軍隊,剩下的有三成是被雷家控制,雖然如今陛下也有雄心壯志,但蠻族、草原王庭還有最強大的敵人圖騰帝國發展的也都非常迅速。

當年程笑天幫著藍云帝國開疆擴土,草原王庭則一統草原,蠻族內部也出現新的蠻王,圖騰帝國更是先後滅掉周圍十幾個小國,如今四大勢力互相牽制,想有大動作都很難。也正是因為這種情況,陛下才想稍微消弱程家在軍隊的影響,平衡一下勢力,這點程笑天早有準備,也並沒太在意。

真正讓他擔心的是,現在有自己護著程弓怎麼胡鬧都行,但萬一哪天真出了點什麼事情,沒人護著他怎麼辦。可今天聽程弓的這番話,程笑天終於放心,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老爺,這下你總該放心了吧,不過也別太激動畢竟你前些天衝擊失敗,身體還沒恢復。」老羅看到程老爺子的眼睛紅紅的,眼圈濕潤,他心裡也感覺既敢動又踏實。

「什麼激動,我只是被迷了眼睛而已,這裡風太大,我們走。」程老爺子說著轉身向下走去,嘴裡不停的念叨著:「你看到沒、這臭小子還是欠揍,自己搗蛋、胡來還找那種藉口。我一天軍務那麼多,事情那麼忙,哪有時間陪他,屁大點的小孩,還為我考慮了,你說是不是欠收拾。」

老羅跟在身後笑而不語,程老爺子口中說的像是氣呼呼的,但此時哪有一點生氣的樣子,估計心裡都笑開花了吧。也不知道自己家那臭小子怎麼樣了,那兩粒護心丹他早服用了,非但不出來竟然還跑到了冰洞第二層去了。也不知道大少給他配的什麼藥物,竟然在一個多月間這小子又長高了一些。他現在習慣了在冰洞修煉,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入那位老夥計的法眼,如果他能出手指點一下,那這小子可就有福嘍。

「英雄那小子最近好像也挺拼的,我累了、回去休息一下,你去看看他吧。」走到路上,程笑天擺了擺手讓老羅離開,他一個人想了想又轉身走回到了程弓的小院。

他不想讓人知道的情況下,那些侍衛根本不知道門關著程老爺子卻在裡邊轉悠著,程笑天在小院待了好一會,一陣風經過似又有沙子一般,他輕輕擦拭了一下再次濕潤的眼睛,隨後邁步之間消失在院子中。

程家最隱秘的地下室中,程老爺子抱著兩罈子酒,面對著一張弓一壺箭,肆無忌憚的喝了起來。

「後繼有人了,後繼有人了,我們後繼有人了,老朋友,我這心裡別提多開心了,來,咱們幹了這一杯」對著一張弓、一壺箭程老爺子不斷的自言自語著,在不運功逼出酒氣的情況下,很快他已經喝得爛醉如泥,喝道最後他更是抱著弓、抱著箭放聲痛哭,哭得像是小孩子一般。

………………………………………………………………

程家、玲瓏閣。

就像是那東方玲瓏給人的感覺,美麗動人、卻如冰雪一般冷淡,這周圍的環境很美,卻沒有什麼人氣。多數煉丹師都是如此,所以在大家眼中,煉丹師也是孤傲的代名詞。程弓算是個另類,他的足跡遍佈天下,更交下了無數朋友。

否則當年他爭奪虛空陰陽鼎的時候也不可能那麼順利,原本有近三分之一要爭奪這鼎的強者一看他要,都出手幫她。正因為突然有這麼一股力量凝聚在一起,不為自己只為他,他才能順利的奪到了虛空陰陽鼎,那個時候的場面他永遠記得,生生世世都難以忘記。

「啊…是你,太好了。」程弓剛一進院子,東方青梅看到他之後激動的直接從窗戶躍了出來,體內元氣鼓蕩,青色的光芒瞬間覆蓋了她身體多數地方,換骨期第七層。東方青梅自信的抬手衝著程弓做了個挑戰的手勢,充滿了自信得意的道:「那天不算,咱們再來比一場,敢不敢比,如果你擔心力量差距太大的話,我可以稍微壓制一下,讓讓你。」

「青梅姐姐,別比了。」因為程弓跟東方玲瓏達成協議,小雪最近也漸漸跟她們走近,也開始接受她們。知道東方青梅雖然很衝動,但人卻並不壞,而且很活潑。而且跟小雪年紀差不多,兩人也能玩到一塊去。

東方青梅一擺手:「小雪你放心,我不會傷到他的,最近小姐讓我聯繫控制精神力跟力量的準頭,我有把握的。」

「不是…」小雪一著急,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心說我是為你好啊!

程弓抬頭看了看,東方玲瓏依舊坐在那裡,背對著窗戶在看書,再看東方青梅的樣子,程弓笑著搖了搖頭。

隨即體內元體突然暴漲,瞬間程弓身上被火紅色的元氣光芒所籠罩。

「換骨期一層…」

「換骨期二層…」

「換骨期三層…」

……

「換骨期八層…」

「換骨期九層…」

程弓體內元氣不斷暴漲,身體上的光芒不斷增加,很快已經達到了換骨期的巔峰。程弓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最後身體周圍的光芒瞬間是收攏,完全集中在程弓手臂之上,形成一層淡淡的透明薄膜,護體元罡。

「護體元罡,洗髓期第一層。」東方青梅呆立在那裡,瞠目結舌不敢置信眼前這一切是真的,自己能在一個多月之內提升兩層,這已經夠快的了。這還是因為小姐給了自己兩顆下品人級丹藥,自己才能如此快速提升,原本以為這次能好好教訓一下程弓,但現在……

當時他好像只有換骨期第二層吧,東方青梅的手指不自覺的掐動著,心裡默默計算著,第三層、第四層、第五層……。整整九個層次,他竟然提升了整整九個層次,而且還跨越了一個大的境界,他還是不是人啊!!

程弓眼角餘光清晰的看到,在自己力量爆發到洗髓期第一層的時候,東方玲瓏握著書的手微微捏動了一下。程弓淡淡一笑,原來她的情緒都是這樣表達的,看來她已經習慣壓抑自己的情緒了,只有偶爾在這種及其細微的環節中不知不覺中體現出來。

程弓隨後收回元氣,從呆住的東方青梅身旁淡淡笑著走過,直接向旁邊通向地下煉丹房的地方走去。

「我剛才就想跟你說的就是這個。」小雪經過東方青梅身旁,撓了撓頭,小聲說了一句然後快步追向程弓處。

一個多月的時間提升了九個層次,還跨越了一個大境界,不對,如果真的算起來的話,聽老爺子的意思發生他強姦公主事情的時候他還只有脫胎期第四層的力量,這樣算起來的話,他豈不是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已經跨過了兩個大境界。想到此,一直靜靜坐在裡邊的東方玲瓏都緩緩放下手中的竹簡古書。

這種速度,即便是他們家族中的那些天才也不行,只有傳說中的那些逆天存在才會有的事情。但是那些人,不是有天大的奇遇,就是擁有逆天體質跟智慧,一個個都是怪物級,還有強大的背景跟勢力。只要不中途出現問題,每一個都會是名震天下的存在。

但這程弓不過是一個藍云帝國鎮國公家的孫子,他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本領。還有,他這次要直接煉丹,根本沒聽說過他以前會煉丹。就算以東方家族的力量,也都沒辦法輕易讓人如此短的時間內提升這麼快,讓人輕易學會煉丹,現在看來,他背後肯定有一位超級強大的高人,否則根本沒辦法解釋他能隨手創造出幾十種新藥劑,更加沒辦法解釋他會煉丹,跟短時間內力量飆升的原因。

東方玲瓏越想越感覺自己猜的沒錯,轉頭看向程弓剛才進入地下煉丹室的方向,她一直感覺程弓身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勁頭,今天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一個合適的詞語『傲骨』,那是一種超級自信的驕傲,包括見到自己容貌後第二次都能毫不理會的經過自己身旁,這種事情都是東方玲瓏以前根本沒遇到過的。

而且東方玲瓏有一種感覺,程弓不論是看自己煉丹還是看自己這的一切,他那種眼光總像是高高在上,長輩看待晚輩的感覺。就像是一個丹道宗師看一個優秀煉藥師一樣,有讚許、欣賞甚至有鼓勵,但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這種感覺這次東方玲瓏感覺更真實,讓她非常的奇怪跟不舒服,就算見到家族中的丹道大師也沒有一點這種感覺啊,但是這才是第二次見到他,為什麼僅僅是目光中就有如此感覺呢?

東方玲瓏淡漠的眼眸中多了一絲疑惑、不解,她相信自己的感覺,但同時也不解程弓這樣一個紈褲子弟身上,怎麼會有那種奇怪的感覺。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1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