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三十九章 斷腕

歐陽玉海在後邊看著,怎麼都沒想到程弓能擋住歐陽玉龍的一拳,歐陽玉龍可是貨真價實在軍隊中待了五年的人。雖然統兵能力不行,卻也經過廝殺,而且他可是擁有洗髓期第七層的力量,這程弓怎麼可能擋住一拳呢。

其實胖子他們的在四海樓的據點在這裡並不是什麼秘密,歐陽玉海之前就看到胖子他們進來,隨後手下人又告訴他程弓進來。接著他們在樓下就聞到了烈焰酒的香味,濃烈、火熱、讓人聞著就垂涎欲滴、恨不得立刻能喝上。歐陽玉龍剛逃回來沒幾天,因為現在滿朝文武包括陛下都在忙著大捷的事情,忙著迎接程宇飛城門獻俘的事情,他也就被暫時被晾到一旁,歐陽玉龍自然鬱悶無比。歐陽家族的這些在帝都小一輩子弟就經常請他出來喝酒,他就侃侃而談自己多麼牛逼,只是被程家算計才會如何如何。

鬱悶的歐陽玉龍立刻喊來四海樓的人,讓他們上這種酒,四海樓自然沒有烈焰酒,於是歐陽玉龍立刻火冒三丈,準備掀翻桌子直接走人。歐陽玉海在一旁看著,想起前些日子的事情,立刻在旁邊給歐陽玉龍獻計,告訴他這是從上邊傳來的,說這是胖子的地盤之類的。幾句話將火一拱,歐陽玉龍立刻衝上來動手,他正需要找一個發洩的出口,這不正合適嘛。讓雲歌城的人知道,歐陽家族的人即便戰敗依舊牛逼,戰敗不過是偶爾的事情,歐陽家族的強勢則是永遠的。

「很不錯嘛,竟然帶了個洗髓期的手下,只是你還不夠看。」歐陽玉龍說著,突然雙臂一張,瞬間洗髓期第七層強橫、狂暴的力量噴湧而出,強大的力量壓迫著所有人都不由得向後退步。而歐陽玉龍的雙拳也像是充氣一般,漲大了足有一圈,雙臂動起如擂鼓一般。

這正是歐陽玉龍最擅長的中層武技擂鼓爆拳,雖然只是中層武技但在他洗髓期第七層力量推動下,威力相當驚人。就在此時,跟在歐陽玉龍身後的幾個歐陽家族人都看向歐陽玉海,在這群人裡邊歐陽玉海還算是個小頭,他們其他的都是旁系。因為歐陽玉龍明顯出去的年頭多了,加上此刻程弓所表現出來的力量,他根本不認識這位雲歌城頭號紈袴第一大少程弓了,要不要告訴他?

歐陽玉海此時想到的是程弓打自己時候,追到自己家族要債,自己被罰的事情。()讓自己近兩個月不敢出門,現在歐陽玉龍不認識他正好,廢了他才好呢。想到此,歐陽玉海頭微微搖了搖。

歐陽玉龍雙臂揮舞如同擂鼓一般,在戰場上歷練出來的氣勢一上來就爆發出來。一個小小的洗髓期一層的小傢伙,看我怎麼蹂躪你,至於胖子跟宋福他根本沒放在眼中,想當年哥在雲歌城玩的時候,你們還不知道在哪呢。

這裡是在過道處,雖然四海樓弄的已經相當豪華氣派,但畢竟空間有限。程弓沒辦法做出太大的閃避,而且這歐陽玉龍的攻勢也確實很快,畢竟經歷過戰場的人。程弓第一時間已經將一把丹藥扔入口中,人級上品爆元丹,能使用元氣爆發激增爆發出自身三倍元氣,人級上品蠻力丹,提升兩到三倍身體強度,人級上品療傷丹、人級上品護心丹……

程弓是誰,曾經的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丹界最頂尖的存在。這就是他這段時間煉丹的成果,他親自出手鍊制的丹藥,全部都是人級上品,要不是因為如今實力限制精神力還沒辦法驅動更好的丹鼎,程弓煉製出來的就不是人級丹這麼簡單了。原本只是洗髓期一層的程弓,瞬間精神力、元氣、身體強度全部暴漲。就連那只是在單臂上密佈的護體元罡,此刻也擴展到了心臟部位,這已經相當於洗髓期三到四層的程度。

既然避不開,程弓乾脆不避,十指瞬間像是要將空氣抓爆一般,隨後猛的緊握。雙拳直接轟擊而出,每一拳都跟流星一般砸落,氣勢非但沒被歐陽玉龍壓住,反倒是在這壓迫之下暴漲,狂飆起來。

「嘭…嘭…嘭……」兩人對碰,歐陽玉龍畢竟力量強上許多,每一次對撞程弓都向後退一步,每一步地面都炸裂。

此刻歐陽玉龍的心中無比震撼,剛才還只是洗髓期第一層的小傢伙,此刻怎麼擁有了洗髓期第四層的力量,而且爆發兇猛氣勢驚人,加上那比石頭還堅硬的身體,比之洗髓期第五層的對手都難纏。他剛才吃下去的到底是什麼,難道是那種短期激發潛力的藥物,嗯,沒錯,只有那樣的藥物才能讓人瞬間力量暴漲這麼多。

「給我去死。」但相差六個層次,就算你吃什麼藥也沒用,今天就拿你來出氣。歐陽玉龍想著,打得興奮,看到將程弓已經逼到牆角之時,飽和一聲猛的一拳砸向程弓,他要將他的都打爆,讓雲歌城的人知道,雖然打了一場敗仗,但那跟老子沒關係,我歐陽玉龍依舊牛逼。鬧事,有的時候也是有好處的,老子就是要鬧出點響動來,讓所有人都知道一下我歐陽家族的厲害。

「啊!」一聲慘叫,就在歐陽玉龍爆發出擂鼓爆拳最強一擊,要將程弓頭像是那從高空摔落的西瓜一般砸碎的時候,只聽歐陽玉龍一聲慘叫,他的手腕已經離開他的身體飛了起來。

這一幕來得太突然,誰都沒想到,原本佔據上風將程弓打得連連後退,已經逼到牆角的歐陽玉龍會發出慘叫。

歐陽玉龍捂著自己的左手,從他手腕處齊齊被割斷,血不斷的噴湧而出,而此刻程弓的手中正拿著一把短刀,這正是從馬勳空間戒指中發現的那把三級元器短刀。而程弓剛才所使用的,正是上層武技隱刀,這一下真的做到了忽隱忽現,原本看著是抬起手臂去迎上了歐陽玉龍的拳頭,但當就要碰撞的瞬間程弓施展出隱刀,三級元器的短刀突然橫在了手臂之上。

這一下就變成了歐陽玉龍全力轟擊向了一把三級元器的利刃上,也正是因為他這一下足夠狠,才能將自己的手腕齊齊割斷。

歐陽玉龍自然想不到程弓會有三級元器的短刀,他更加想不明白的是,那短刀怎麼會突然的出現在程弓的手臂上。在外邊打了這麼多年的仗,自認為跟雲歌城這幫紈袴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了,就是這種大意讓他輕易的將自己的手腕送到了短刀處。否則以他洗髓期第七層的護體元罡,就算有元器最多能傷到他,想直接割斷他手腕都不太可能。

就算他站著不動,全力防守讓程弓攻擊想一次割斷他手腕都很難,只有他自己全力以赴砸上去才能造成這種震撼的效果。

「啊!」這一刻歐陽玉海他們都傻眼了,他們什麼時候見過這等血腥的場面,有一個年紀不歐陽玉海小幾歲的歐陽家族旁系的小孩,剛才還叫喊的很歡,這一刻雙腿打顫,褲子也都尿濕了,只是此刻沒人會去注意他。

胖子跟宋福都感覺到口中發乾,眼睛瞪大,爽,大少太牛逼了。

今天事情到了這種地步,已經不再是往常紈褲子弟之間普通打架,完全變成了生死相搏。在程弓割斷歐陽玉海手腕的瞬間,他卻已經同時想到了許多,自己的實力肯定是暴露了。那些藍雲帝國國內跟程家敵對的勢力、蠻族、圖騰帝國、西北草原甚至那些平時看起來很和善的一些人,他們都不會願意看到程家再次有人崛起。

如果第三代還有人能崛起,那程家就會真的變成一個強大的家族。自己從強姦公主之後提升的速度會讓他們感覺到害怕,那接下來就會事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暗殺、下毒、陷害,先不說怕不怕,首先以後就沒消停日子了。這並不是程弓想要的,但今天這歐陽玉龍絕對不能放過,殺了他之後必須讓所有人不再注意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們都認為自己廢了。

程弓割斷了歐陽玉海手腕,腦海中電光火石之間已經想到了許多,瞬間已經想到了一個完整的計劃,暗中已經悄悄的將幾粒丹藥塞入口中,在那歐陽玉龍向後退的同時,他的身體猛的躍起,雙腳直接向著身後的牆壁一蹬。

「轟!」巨大的力量,將牆壁直接震塌,而程弓則如同那離弦射出去的箭,手中短刀直刺歐陽玉龍的心臟。

這一刻歐陽玉龍終於表現出多年在軍隊歷練的不同,瞬間將強大的元罡集中在右臂之上,直接一拳對轟程弓這一刀。三級元器的短刀,增幅三層威力,加上自身的鋒利以及突然,還有程弓那一往無前的氣勢。再次刺破了歐陽玉龍的護體元罡,劃出一道深可見骨的刀上,但程弓也被歐陽玉龍這一拳打中肩膀。

骨頭碎裂的聲音清晰可聞,程弓人也被打了回去,再次撞擊到剛才的牆壁之上,直接將整面牆都撞擊碎裂。

「嘭!」直到此時,歐陽玉龍的左手才掉落地上。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