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3
不朽丹神 作者:勝己 (連載中) 第四十三章 我還沒廢
此刻宋保家跟雷岳早已經衝出去,去查看他們家的孩子受的傷如何,只有杜家的人冷冷看著,並沒有什麼反應。而程老爺子也是在這混亂之中,多次暗中跟程弓溝通,否則程老爺子在看到程弓這個樣子的情況下早就炸了,事情也不可能這麼輕易瞭解。就算拼著跟皇帝翻臉,被削去公爵,程老爺子也會幹掉歐陽海。

怪不得剛才就感覺兒子說話怪怪的,跟平時不一樣,原來都是自己這個孫子搞的鬼。自己這個孫子,太多讓人出人意料的舉動了,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

「沒錯,肯定是這小王…小子做的,我當時都問過其他幾個清醒的。聽說他每次打倒都會起來,吃了無數丹藥,跟瘋了一樣。真是沒想到,他竟然能發飆幹掉歐陽玉龍,那可是洗髓期第七層的傢伙,比我當年還瘋狂。」程家程弓院子中,程宇飛正在跟程老爺子講著當時的事情。

「瘋狂、你以為什麼好事啊。」程老爺子怒道:「人廢了,以後就完了。」

程宇飛被程老爺子訓得低頭不敢言語,只能小心道:「他自己當時說過沒事的。」

程老爺子此時正在氣頭上,所以程宇飛一說話他就氣不打一處來,指著程宇飛:「你怎麼當人老子的,孩子說沒事那是安慰你,你心裡沒個數啊。不知道先帶他去救治,殺了他歐陽崢浪能怎麼地,就算不大鬧金鑾殿皇帝最多也就革你的職,一個破大將軍重要還是我孫子重要。」

「爺爺……」此時,一個虛弱的聲音傳來。

程老爺子火氣正旺:「閉嘴,我還沒說完呢,你……」

突然,程老爺子反應過來那不是程宇飛在說話,急忙衝進房間裡,只見程弓正躺在床上已經完全甦醒過來。

「真的沒事,太好了……」一看程弓說話,程宇飛開心的說著。

「滾一邊去,沒心沒肺的傢伙,你骨頭碎裂十幾根,斷裂了幾十根你試試。」程老爺子火氣現在大著呢,現在誰說話他都感覺有問題,而程宇飛就成了最大的出氣筒。

程宇飛無比冤枉,自己兒子從昏迷中清醒自己開心一下有什麼不對的,總比昏迷著好吧。心裡這麼想著,卻不敢說出來只能往後縮了縮,這個震懾東南蠻族十幾年的勇武大將軍此刻變得無比溫順起來,這要是讓那些平時整天被他打得見到他就發抖的滿意看到,讓那些被他訓的叫苦連天的手下看到,一定會因為這是幻覺。

「父親、胖子呢?」宋福、雷浩天出了這麼大的事情肯定都被家裡弄回去了,但是胖子杜申是被杜家趕出來的人,在大殿之上程弓不敢隨意釋放精神力,但也清楚的知道杜家的人一聲未出。

「他就在西廂房呢,好著呢。都是皮肉的傷,真想傷到他骨頭可難了。剛才我去看著了,昏迷中還喊著你呢,老杜家一群沒腦袋的白痴,這麼夠義氣的人比他們家那些廢材強多了。只是武技差了點,那點小聰明都讓那小王八蛋用在賭博上了。」

「就你有腦袋,說話小聲點。」程老爺子轉頭呵斥程宇飛,轉頭立刻笑看著程弓。果然不愧是自己的孫子,男人就該如此,如果連自己的生死戰友都不唸著,以後也成不了什麼大氣。

程老爺子說完,忙擔心的看向程弓,見程弓眼神有些恍惚程老爺子以為程宇飛說武技讓程弓想起自己傷勢、心不由得一酸:「沒事,其實不習武也沒什麼不好的。人只要有頭腦就行,你看你老子會點武技也還不是一樣這麼笨,今天要不是你暗中告訴他,今天他就不是站在這裡了,恐怕要在大牢裡過夜了。別怕,有爺爺呢,爺爺不會讓你白吃虧的,一個歐陽玉龍算什麼,我會讓歐陽家族為他們的行動付出更昂貴的代價的。」

「既然大家打破了這麼多年最後的底線,那就來吧,我程笑天這輩子從來沒怕過什麼。我從一無所有創建程家偌大家業,就不知道什麼叫做怕。爺爺要讓他們知道痛,知道後悔,爺爺要讓以後你在這云歌城即便橫著走也沒人敢惹,爺爺要讓你做一輩子的紈袴大少,就算皇子見到你都要躲著走……」想起自己孫子以後不能修煉,程老爺子總會想起這段時間程弓的改變,想起在那個院子聽到程弓說的那番話。如果沒有程弓,自己不可能突破到脫胎期第七層。

而且自己壽命增加,如果有機會沖級更高境界,壽命肯定會比程弓這個不能修煉的孫子還長。白髮人送黑髮人,這才讓程老爺子如此動情,說出這番話來。因為他知道,程弓的紈袴絕對不是不懂事的紈袴,既然如此,我就要讓我孫子囂張一世、紈袴一世。

程宇飛站在程老爺子的身後看,也有些呆住了,他不知道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情,老爺子怎麼會如此。但是他卻能感受到那種濃濃的親情,程宇飛的拳頭緊握,不知不覺中受到老爺子氣場的影響。他明白老爺子要做什麼,他要用血腥的手法,讓所有人怕,這會將程家推到風口浪尖之上,但那又如何,老爺子說的對,我兒子就算不能修煉了,一樣能在云歌城橫著走。

程老爺子拉著程弓的手,看到程弓想說話,他忙道:「放心,爺爺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你想煉丹就煉丹,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今天你讓爺爺看到你真的長大懂事了,以後哪怕你將咱們程家的房子點著了,爺爺在旁給你添柴火。以後我會讓老羅將一半血戰的人員交給你負責,誰再敢動你,殺他個狗娘養的,殺他個天翻地覆,殺他個膽顫心驚,血戰是什麼,就是用血來告訴他們什麼才是男人的存在。」

程老爺子的話,讓程宇飛激動無比,讓他想起了自己小的時候許多事情。想起了老爺子護著他的事情,雖然老爺子平時很凶,但護起自家的崽子來更凶。但是當聽到程老爺子說要將血戰交給程弓一半時,程宇飛都呆住了,血戰是什麼,是程家最強的戰鬥力所在,是跟皇帝的龍衛、還有周家的暗影一樣強大的存在。

直到這一刻,程宇飛才發現程弓在老爹心中的位置好像變得跟以前不同了,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程弓沒想到程老爺子一進來會說這番話,他根本沒有機會說話,畢竟他現在受得傷確實很重。尤其是兩個肩胛骨都碎裂,他想動動不了,嘴巴說話都會牽動傷勢,非常之疼。根本沒辦法跟程老爺子強話,只能等到程老爺子說完,但聽完程老爺子這番話後,程弓的眼睛也有些濕潤,尤其是聽到那句就算你將程家房子點著了,爺爺在旁給你添柴火的話,讓程弓的心在顫。

「嗯!」程弓聲音答應著,等程老爺子說完他才道:「我沒事,並沒有廢,我有辦法讓自己恢復,所以爺爺你也不用太著急,咱們按部就班的去收拾他們。等我好了的,我慢慢跟他們玩。」

程老爺子剛才不敢在程弓面前提太多,就是怕他知道後傷心,畢竟誰知道自己廢了也不會好過吧。

「沒廢,哈哈,一定是你那個神秘師傅有辦法救你。你看我就說沒事吧,哈哈,之前這個小子就跟我說沒事,讓我不用擔心,我這才抱著他去金鑾大殿的,男子漢受點傷痛沒事。這次弄死他們兩個,好多年沒這麼爽了,如果這麼重的傷你都有辦法那下次我就去跟蠻族的那個阿古達拼一次,拼著重創弄死他。」程宇飛也很緊張,越是緊張越不太會說話,一聽程弓說沒事他立刻激動的說著。

「滾出去!」沒見程老爺子怎麼動,坐在那抬起一腳程宇飛那熊一樣的身體就飛到院子中去了。

程宇飛作為家主,家中發生的事情他也都清楚,關於東方玲瓏跟程老爺子的猜測他也知道一些。程弓聽得莫名其妙,但很快就猜到了是怎麼回事了,畢竟自己的變化確實找不到一個合理的解釋,既然他們這麼想那就隨他們吧。

「你…說的是真的嗎?不是在安慰爺爺?你知道自己受得傷有多重嗎?剛才我也去詢問過玲瓏那丫頭,他說除非有天級上品丹藥才行。否則最多能讓你恢復,想修煉卻很難了。」將程宇飛踢飛出去,程老爺子這才關心的看向程弓,天級上品丹藥,就算將程家所有家當賣了也不夠買一顆的,所以他幾乎已經絕望。

程弓現在點頭都沒辦法,只能儘量露出自信、有把握的笑容:「爺爺你放心吧,我敢這麼拚命自然有自己的把握。只是這傷需要養一段時間,等我好了的。只是這次事情鬧的這麼大,事後歐陽家族恐怕也未必肯罷休,皇帝那邊肯定也很惱火。」

「有些事情都是自找的,我們也沒辦法。既然你沒事爺爺就放心了,其他的你不用擔心,有爺爺在天塌不下來。」程老爺子眼中閃過一絲堅決,隨後道:「還有,就算你能恢復也最好選擇隱藏,畢竟你這次鋒芒太盛,要知道那歐陽玉龍可是從軍五年,做到了大統領的位置。雖然是靠家裡,但他畢竟比你們大了許多。鋒芒太盛、崛起太快,會有無數人盯上你,我想這也是你以前一直隱藏自己的原因吧?」

[BOOK: 00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