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7
第四十七章 力量暴漲
要知道每一個境界,以其境界命名的丹藥,都是為了修煉跟保命而準備的丹藥,也只有達到天級之後的丹藥才有這種稱呼,而到達一定程度各種交易也經常會以這些作為標準。

雖然程弓煉製人級丹藥很輕鬆,能直接跨越人級下品、人級中品直接煉製人級上品丹藥,但那時因為他精神力夠強悍,加上他上一世的經驗。對於別人來說可沒那麼容易,每一步都難如登天。

是爺爺找到了她,如果是那樣的話,她不需要如此啊。先不去想那麼多了,自己先盡快消化這顆超凡丹吧,如果按照東方玲瓏的想法,讓這顆超凡丹自己緩慢融入自己身體,那麼有二十之一、二能被吸收就不錯了,其他都會潛藏在身體之中。程弓立刻開始運轉陰陽萬物訣,瞬間讓超凡丹的力量融入身體之中,超凡丹蘊含的力量已經不是提升元氣那麼簡單。

裡邊蘊含了強大的力量,龐大的生命精華,程弓就感覺自己體內的經脈以瘋狂的速度在恢復。超凡丹藥力混合陰陽萬物訣,無往不利,甚至受傷的骨頭也以正常十倍的速度在恢復著。不行,自己自身的力量太弱,就算有陰陽萬物訣最多也只能將這天級丹藥的藥性激發十之三四而已。

媽的,拼了,既然有這麼好的機會能在現在這種時候又超凡丹服用,要是不趁此機會拼一把怎麼對得起自己。想到此,程弓精神力再次進入體內那個特殊的空間,看到了不斷散發著至陽真火微弱火氣的虛空陰陽鼎。每一次吸收至陽真火都是一次冒險,如果準備充足還好,像上次在妖獸森林的時候,如果不是大叔體內擁有黑妖豹王精血,自己不死也殘廢。這天級丹未必有那黑妖豹王精血的威力,但自己現在力量卻提升了幾十倍之多。

而且這段時間以來身體潛力提升,加上之前多次使用至陽真火,自己還有八顆水元珠,胸口還有一塊星海玉,奶奶的,拼了。

想到此,程弓精神力一動再次推動讓虛空陰陽鼎微微旋轉,然後他則緩緩推動上邊鼎蓋。這一次跟以往都不同,程弓借此機會精神力瞬間進入裡邊,那是一片火的世界,狂暴、毀滅、好像有兩股力量在戰鬥,怎麼會這樣。程弓精神力剛一進入就感覺到裡邊火焰似有靈性一般衝擊而來,急忙退出,即便如此也讓隨之出來的至陽真火強過平時。

程弓沒時間去考慮在虛空陰陽鼎內發現的情況,立刻瘋狂的提升陰陽萬物訣的速度。原本天級下品超凡丹的藥性是以小溪的速度在緩緩隨著力量運轉,然後更多的融入身體,有更多則消失掉了。但此刻,卻如同江水奔騰,所有的天級下品超凡丹的藥性都被那瘋狂運轉的陰陽萬物訣所帶動。

不行,不夠,還不夠。程弓精神力一動,空間戒指內的水元珠直接出來五顆,程弓精神力現在控制這些小東西還沒問題,直接控制其飄到口中。同時也直接引動星海玉上的力量,天級下品超凡丹、星海玉、水元珠三股力量融合到一起,一起中和至陽真火。

程弓就感覺自己的身體一會要炸開,一會又被強大的力量撞擊的經脈紛紛碎裂,隨後又被修復。不斷的反覆運轉,反覆加速,速度已經提升到了一個極限,如果正常是一個時辰運轉一週天,程弓此刻則是一個時辰運轉上百個周天以上,而且這個速度還在增加。

在這種超速運轉中,身體的所有機能都加快,程弓的力量在飛速增長,骨頭也在迅速的恢復之中。正常來說程弓這種傷勢,一般的天級下品超凡丹最多只能讓其三天內恢復行動能力,很快恢復正常,力量也恢復到以前狀態。但卻沒辦法清除體內受這麼重傷留下來的隱患,以後修煉也肯定會有問題,難有大成就,也只有天級上品丹藥才能徹底治癒,而且還能起到再一次脫胎換骨洗經伐髓的效果。

但程弓結合至陽真火,星海玉、水元珠,加上獨特的陰陽萬物訣,徹底將藥性發揮到極限不說,還有至陽真火重新淬煉經脈跟身體,這比之天級上品丹藥也不差多少了。

就在這一夜,所有算計的人都已經將程弓這個廢物列入不再需要關注的行列中的時候,程弓卻正在以瘋狂的速度恢復著。

非但恢復,體內的力量也在暴漲。

當清晨陽光照入房間之中時,程弓胸口的那塊星海玉已經失去天藍色光芒,裡邊的光點也消失,變成了一塊沒有任何價值的石頭。昨天還被御醫判定最少躺床三個月的程弓,此時正緩緩坐了起來。程弓抓住那塊星海玉,程嵐如果知道這塊星海玉幫助自己提前恢復,死的心恐怕都會有了吧。

「啪!」程弓手中一用力,手中玉珮形狀的石頭頓時化為粉末。隨後程弓身體外層的紅色護體元罡逐漸密佈身體周圍,從頭上一直向下延伸,一直到腰部以下只剩下兩腿時候才逐漸停止。

「洗髓期第八層。」程弓都很意外,要知道進入洗髓期後修煉也越來越困難,記得胖子提到歐陽玉龍的時候曾經說過,他五年前離開帝都時候是洗髓期第一層,出去五年還不斷經歷戰鬥也才提升到洗髓期第七層而已。

身體的骨頭恢復了百分之八十以上,完全可以行動自如了。再有一兩天,應該就能完全恢復了。

「少爺,咣當……你…你怎麼能起來……」就在此時,小雪推門進入,手中原本端著盆要給程弓洗臉,見到程弓起身一慌,直接扔下盆就衝了過來。

「怎麼了……」此刻,正在院子中的胖子以為出了什麼事情,也衝了進來。

小雪是關心則亂,完全沒去理會程弓身上那覆蓋全身的紅色護體元罡,但是胖子進來後則徹底傻眼了。幾乎覆蓋全身的護體元罡,這是洗髓期八層以上才會有的情況,而且大少能做起來絕對不是逞能,看,他的拳頭還緊握著,我靠、還有粉末流出來,捏石成粉,這也太囂張,太霸道了吧。而且還不是在別人面前,是一個人在屋子裡裝逼,這就是境界啊!

記得巴鋒給大家講他跟程弓去妖獸森林時候的感受,大家聽了都感覺不可思議、難以置信、倍受打擊。畢竟去的時候領先那麼多,回來的時候被反超,不難受才怪呢,都驚呼程弓非人類。

但此刻胖子才算真正明白,什麼叫做打擊。好像不久前大少還是脫胎期呢,自己最近有大少的藥劑幫助也從換骨期一層提升到了換骨期第四層,感覺速度已經很不錯了,可他現在連死的心都有了,太打擊人了吧。昨天受那麼重傷,比自己嚴重百倍,今天卻力量突然暴漲,身體好像也恢復了。

昨天的時候談事情的時候好像談到歐陽玉龍,胖子還清晰記得自己提到歐陽玉龍的資料時說過,他在軍隊五年才從洗髓期第一層達到第七層。那歐陽玉龍也算是傑出之人了,就算是那個傳說中三個月跨越換骨期,一年之內從洗髓期第一層達到第九層的年青一代第一人的七皇子又算得了什麼,跟咱家大少比,他一年之內從洗髓期第一層到第九層,大少一夜就從第一層到第八層,完全沒可比性嘛。

看著小雪驚慌的過來,程弓突然起身笑著張開懷抱,小雪完全沒想到,直接撞到了程弓的懷中。

「啊…少爺,你沒事吧,你趕快躺下,你怎麼能起來呢。」小雪顯然有些蒙了,念頭中只有程弓受了很重的傷,現在不能隨意亂動,剛才又被自己撞了一下,不知道會不會更嚴重。

「傻丫頭,別慌,好好看看。」看著她驚慌失措的樣子,程弓剛才逗她的心思蕩然無存,輕聲說著。

程弓的話就像是有魔力一般,小雪再次看程弓已經發現不同,少爺站起來了。不是說少爺雙腿骨折,身體幾十處骨折嗎?

「少爺,你真的……」

「噓!」程弓做了個噓聲,這個消息還不能讓太多人知道。

「嗯、嗯。」小雪立刻開心的捂著自己的嘴,身體卻因為過於激動不斷顫抖,眼淚也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胖子一聽急忙向後退了一步,就要將房門關上。

程弓正輕輕幫小雪擦掉眼淚,看到胖子那副樣子低聲喝罵道:「滾進來把門關上。」

「嘿嘿……」胖子笑著進來將門關上,一副很是羞赧的樣子:「你說這…這個…我在這不合適吧。」

小雪一聽,臉騰的一下紅到脖子處,說了聲給程弓重新打水慌忙出去。

程弓身形突然一動,腳下步法施展的竟然是程嵐昨天施展的移形幻影,直接到了胖子身後,一腳踹到他屁股上,已經近四百斤的胖子直接被踢得飛起來差點撞到房頂。胖子慌忙落下,落地巨大的沖級就像是發生地震一般。

胖子捂著屁股:「大少,不帶你這麼仗著力量欺負兄弟的,想當初我踢你的時候可沒這麼狠。」

程弓被逗笑:「一邊去,想踢回來你就努力練功,以後丹藥跟功法我敞開供應你。」

「踢吧!」胖子直接一抬他那巨大的臀部,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你這就等於在跟我說,想要免費隨時踢就踢。跟你比修煉速度,哥啊,別人到了洗髓期是半年一年提升一層,最快的也要一兩個月吧,你倒好,一晚上七層,直接從洗髓期第一層到洗髓期第八層。我跟你比,就是用屁股想也不跟你比啊。」

[BOOK: 000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