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第五十九章 很強的小蘿莉

此時再來這里,程弓人沒到先在周圍繞了一圈,原本他打算悄悄進去,但隨後他就放棄了這個想法。兩個伐脈期武中聖者坐鎮,還有十幾個洗髓期的超級高手,更有幾十名換骨期高手,看來這次宋福他老子是下決心不讓宋福出去亂來了。雖然那兩名伐脈期武中聖者也不算太強,應該沒超過伐脈期第三層,程弓精神力查探他們都發現不了,但問題是程弓現在的力量還沒辦法完全躲避這麼多人。

最重要的是,其中有一個伐脈期的就在宋福屋中,既然如此,偷偷進去跟從正門進去也就沒有任何區別了。宋福他老爹關著宋福是怕他出去花天酒地,將他自己毀掉,並不是只什麼圈禁。以前關的時間長了,就算程弓他們不來,宋保家都會讓人去請他們過來陪宋福。

“大少啊、哥呀!你可總算來了,你都不知道這些天我是怎麼過的,生不如死啊。”一聽手下進來通稟說程弓來了,正光著腳坐在樹根底下那根樹枝沾著蜜汁逗螞蟻的宋福連鞋都沒穿就沖了出去。

程弓看著閑得快要發霉的宋福,奇怪道︰“我上次讓胖子給醉貓送丹藥的時候就跟他說過,讓他過來陪你了。”

“大少你就別玩我了好不好,找他來陪我你都不如找一只真貓灌醉了好玩,這家伙現在比以前醉的更嚴重了。”宋福可憐兮兮道︰“大少,我可就都指望你了。”

“咱們別在這說,換個地方商量一下怎麼逃出去,胖子是不是在外邊接應呢,挖地道了嗎?這次要挖可必須挖深點。不行,有那個小麻煩在,挖多深都不行,還是弄飛行類馴服妖獸比較靠譜。其實我早就想好了,這次我家老頭比較火,將家里三分之一的力量派來看守我了。再加上有個小麻煩,所以這次必須出奇制勝……”宋福的身材跟胖子不同,加上他力量也最弱,現在這段時間就算有程弓丹藥調養,他也才只是脫胎期第七層。所以他使用腹語還是相當費力的,而且因為身體太瘦弱,幅度就顯得有些大。

“哦!我聽到了,哥,你想逃出去。”就在此時,剛才宋福逗螞蟻的那個樹上邊,一個銀鈴一般清脆好聽的聲音響起。

竟然是她,程弓也很是意外,剛才發現了這個莊園里邊有兩個伐脈期武中聖者,雖然自己的精神力比他們強許多,但為了避免驚動他們也沒近距離觀察,沒想到有一個竟然是她。

“噓…噓噓……”宋福一聽,連連做噓聲手勢。

“哼!”高近五米的大樹之上,一個年約十歲出頭,圓圓臉、大眼楮的女孩頭一扭,生氣的哼道︰“虧我不出去玩在這里陪你,結果你還這麼沒良心,叫我下麻煩是吧,告訴你,我生氣了。而且我一定會將你要逃走的計劃告訴父親的,不,我要告訴所有的人。”

“哥哥要逃走,要挖地道,還要從空中逃走。”小女孩說完,突然雙手做喇叭狀,大聲的喊了起來。

“我的小祖宗,哥求你了,我給你弄烈焰酒,你想要什麼都沒問題。”莊園內雖然一切應有盡有,但對宋福來說就是個牢籠。一見這個小祖宗真的在喊,他立刻雙手合攏連連求饒,突然宋福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直接拉住程弓︰“你之前不是說回來閑得無聊,老爹不讓你動手,你快悶死了嘛。哥給你找個好對手,程弓、程大少,他前幾天可是將歐陽玉龍親手打死的,絕對不會讓我可愛的莉莉妹妹失望的。”

“你太無恥了”程弓對于宋福這種賣友求逃的行為非常鄙視,無比的鄙視。

為了自己的逃跑大計不被破壞,宋福根本顧不了那麼多了,摟著程弓的肩膀。

“大少,兄弟一場,你總不會看著兄弟我在這里郁郁而終吧。堅強點,這點犧牲不算什麼的。”

“見過無恥的,但沒見過你這麼無恥的。”程弓被宋福的話逗得哭笑不得,要不是看他瘦成那樣,真想一腳將他踹飛出去。

“就他?”宋莉莉腳下一使勁,身體向下沉隨後借助那樹枝彈起來的力量,直接躍起在空中變換著花樣翻動了十幾個空翻落到了程弓面前。

個子也只是到程弓腋下,要看程弓臉要仰著頭,大大的眼楮閃動著充滿懷疑的目光,大眼楮長長的眼睫毛一眨動忽閃忽閃的︰“歐陽家除了那個不男不女的歐陽玉寶,其他的都是廢物,我聽他們說過前幾天的事情的。歐陽玉龍在軍隊待了五年還只是洗髓期,殺了他也不代表你多厲害,而且我聽說你好像廢了,真的還是假的,奇怪,你是帶了什麼東西還是精神力達到伐脈期了,我怎麼看不透你的傷是否全好了呢?”

“那是因為我確實沒好,放心,我會看住他不讓他逃走的。”此時看到宋福還要說話,程弓直接用手按住他的脖子,使用腹語傳音道︰“你要是在亂說話,以後真的別想再出去了。”

程弓的腹語可跟宋福的不同,宋福本身力量太弱,加上他這個可愛的小九妹實力也太強,強他千百倍,所以才能被聽去。程弓的力量跟程弓的控制力度,尤其是他比宋莉莉強許多的精神力輔助下,就算宋莉莉在身旁也一樣發覺不到一點痕跡。宋莉莉是宋福十五個妹妹中的九妹,今年應該十歲出頭了,程弓在記憶中好像是在他五歲的時候見過一次,所以剛才稍微感覺有些眼熟,但從那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了。真沒想到,宋福竟然有個這麼年輕這麼厲害的妹妹。

宋福一聽立刻閉嘴,乖乖的跟著程弓向里邊走去。

“別走。”宋莉莉身體向後一個翻騰,直接躍到了程弓跟宋福的身前︰“哥你剛才答應我什麼來著,嘿嘿,就算他沒受傷跟一個洗髓期的比試也沒意思,但是那個酒你可是答應我的?”

都怪醉貓的酒太誘人,宋莉莉雖然年紀很小,這幾天閑來無事也被饞的直流口水,幾次找醉貓要都沒有結果。她對別人百試不爽的超級可愛方式,包括用她那大眼楮可憐的盯著對方不放得超可愛殺招,對醉貓完全沒有用。醉貓是宋福的朋友,她還不能搶,所以這幾天一直琢磨這件事情,就想嘗嘗那個饞得她直流口水的酒到底啥滋味。

“小孩子家家喝什麼酒,小心我告訴老頭打你屁股。對了,你願意喊就喊吧,剛才只是逗你玩的。”宋福得到程弓暗中提醒,口風一轉,隨後拉著程弓一起過去將醉貓弄進屋中,門直接關上。

一陣風吹過,樹上的葉子又有許多飄落,宋莉莉站在院中可愛的臉上滿是疑問。自己之前百試不爽的招式,怎麼一下子就失靈了,哥哥好像變了個人一樣。難道那個程弓對他說什麼了,不可能啊,自己的精神力一直鎖定他們,就算他們身體肌肉有超常變化自己都能發現,沒發現他們有交流啊!

進了屋之後宋福立刻征詢的看向程弓,程弓精神力查探周圍,發現宋福這個九妹還真可愛。此刻正坐在樹上,雙手捧著臉迷糊的看著屋中,卻並沒用精神力去查探屋中的情況。由此可見,這個可愛的的小丫頭還是相當尊重她哥哥的。

“沒事了,你以後當叛徒能不能含蓄點,下次再這麼直接無恥的出賣兄弟,我可就真不管你了。”程弓過去拍了拍醉貓,發現這家伙醉眼朦朧,看到自己還在那醉笑。程弓無奈,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顆丹藥,直接給他塞到口中。

宋福無奈的嘆口氣道︰“大少,你是不知道我這段日子有多苦。我這個九妹這幾年也不知道去哪兒了,小小年紀竟然強的一塌糊涂,這些日子我將我多年積攢的幾十種逃跑方法都試過了,但最終都被她識破。她倒是很開心,跟玩捉m 藏一樣,搞得我苦不堪言啊。”

“她最少也已經是伐脈期第二層甚至更強,盯住你還不容易,你那些手段對付洗髓期之下的還行,在莉莉面前根本沒用。先別扯淡了,吃了我給你的藥感覺怎麼樣?”

宋福一聽,連連點頭,隨後握拳做了一個很有肌肉的動作︰“一個字,強!我的力量竟然提升到了脫胎期第七層,以我的估計,現在一夜四次郎絕對沒問題。”

“你還是消停點吧,你身體是先天受損,後天想要彌補很難的。除非有那種逆天丹藥或者天才地寶,幫你徹底的脫胎換骨。在這之前,你必須全面禁慾,老老實實的打好基礎,有我逐漸幫你調理,你也不用去擔心活不過二十歲這個事,別再放縱自己了。”程弓說著已經再次取出十幾瓶最新煉制好的丹藥交給宋福,宋福是先天身體受損,一直被斷定活不過二十歲。

事實上程弓有件事情並沒告訴宋福,早在上次給醉貓檢查時候,程弓就給宋福順便查看了一下。這宋福確實是先天不足,但他這個不足可是有很大問題,他顯然是沒到月份就被人強行從母體之中取出。而且在母體之中他應該已經受創,以程弓的經驗斷定,他應該是在其母已經死亡多時後才被取出,遺腹子。

僅僅是從宋福的傷勢上,程弓就已經推斷出宋家只有女孩,沒有男丁恐怕不那麼簡單,而宋福的傷勢更加不簡單。所以他並沒大張旗鼓的幫宋福治療,而是先緩慢調理。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5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