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六十章 禁欲

“別呀,大少,你怎麼比我老爹還狠呢。”宋福這麼多年放蕩隨意慣了,就算聽到程弓能讓他活過二十歲,還有機會治好,他首先想到的還是要禁欲的痛苦。

“自己控制,否則我給你配置一副藥給你灌下去,保證你五年之內見到女人沒有一點興趣,就算再美的女人在你面前做任何事情你都不會有任何反應。”程弓笑著道︰“二選一,你自己看著辦?”

宋福嚇得一激靈,大少太狠了,這要是萬一藥物出點問題豈不就成了太監了。宋福雖然面色痛苦,但還是艱難的道︰“藥就不用了,我…忍…得…住!”

“大少,來…干杯!”此時,醉貓也已經稍微清醒一些,第一反應就是舉起酒壺來要跟程弓干杯。

程弓一抬手將他手中酒壺奪走,隨後讓宋福也坐下。

“前些天我躺床上跟胖子談過幾件事情,發現很多事情都有問題,在這些事情背後似乎有個推手不斷的在推動。雖然做的很隱秘,但卻像是無所不在,直到四海樓的時候已經是到了生死相搏的時候,所以我才有意讓人以為我已經被廢,就是不想成為眾矢之的。現在我還不清楚這些事情背後的推手到底是誰,是一個還是兩個又或者更多。”程弓的語速不快,卻很凝重。

醉貓、宋福兩人一聽,也都不再玩鬧露出凝重的表情。

“既然有人想算計我們,那我們就跟他們好好玩玩,首先就是要提升我們自身的實力,這是最重要的。”程弓說著看向醉貓道︰“醉貓,我知道你急于盡快恢復,但是前段時間你一次性服用大量烈焰酒,力量暴漲。但其中的痛苦相信你也體會到了吧,稍有不慎疼都能疼死,所以你這個不能急。而且你從脫胎期直接提升到換骨期,這個過程也太快。以後你還是不要喝太多酒,讓自己相對清醒一些。雖然天生冰骨、寒髓、陰脈看起來很倒霉,但如果能破解之後你就會知道好處。”

“好處?”醉貓被這冰骨、寒髓、陰脈都快折磨死了,這怎麼還會有好處。

程弓笑著解釋道︰“之前是因為沒想到你破解的這麼快,也就沒著急跟你說。事實上因為你天生冰骨、寒髓、陰脈,你身體也處于先天狀態,修煉的時候會比常人快百倍。普通人出了娘胎就是後天狀態,直到修煉到武中聖者伐脈期之後才能重新靠後天修煉,擁有先天身體,最終才能進入那超凡境界,而你的身體則一直保持在先天狀態,正因為冰骨、寒髓、陰脈的原因,你的身體沒受後天任何影響污染。所以你現在並不著急修煉什麼特別的功法,武技方面修煉家傳的就可以,等你身體徹底恢復到先天狀態,我再送你一樣好東西。”

生在軍人家庭,小的時候還是萬眾矚目,本身也是無比要強之人。當年號稱帝都未來最有前途,年青一代中第一強者的雷浩天這些年一直在醉夢中麻醉自己。以前是沒辦法,當真的有了希望,他的眼眸深處露出一種極度的渴望,他要變強,他不再要自己的弟弟去保護自己,不要在自己朋友廝殺的時候他卻無能為力,變強,擁有強大的力量。

如今聽到程弓如此說,真的徹底燃氣他的斗志。

宋福則撓著頭,這些東西也太深奧了吧,醉貓得病這麼多年,就連自己也想過辦法幫他尋找治病之法,但卻一直沒找到。但是大少不但有方法,而且還什麼都知道,就連剛才看向自己的目光,都像是一切被他看透一樣。

雖然程弓很隨意的說出來,但宋福很清楚,就算查遍整個藍雲帝國,包括陛下請來的那些上賓,對這些可是一無所知,大少這是真正的知識淵博,只是,大少從哪學到的這些東西呢,太神奇了吧。果然不愧是我們帝都四大害的老大,夠妖孽。

“色鬼,胖子那個家伙真正擅長的是賺錢、所以以後我決定將所有情報上的事情交給你。”

“啊!”宋福心里正感嘆程弓不愧為四大害之首,突然聽到程弓這麼一說,立刻苦著臉,靠在椅子上像是丟了魂一樣道︰“老大,禁欲就已經夠可憐了,一個禁欲的人哪有什麼激情工作啊。”

程弓太清楚宋福的性格了,雖然這些年他沒真的做過什麼事情,但他卻足夠八卦擁有無比的好奇心,這還不算。雖然他常年混在美女叢中,心細如發能將所有跟他發生關系的美女的特點、愛好甚至身體上細小的特征記得一清二楚,只是因為難以活到二十歲這個特別原因,讓他不願意去多費神考慮其他事情,一直都是快活一日是一日的想法。

不論是被家里關著,還是偷偷跑出去他都跟做賊一般,事實上他公開露面的次數是最少的。從骨子里,他已經習慣不長露面跟人接觸,然後從各種情報跟消息去做一些事情,正因為如此程弓才想到將情報這一塊交給他。

程弓淡淡笑道︰“是嗎?難道你不想知道帝都那些大小姐們的興趣愛好,不想知道花船一條街上又出現哪些美女,難道你不想知道誰在背後暗算我們,又或者說你不想知道那些隱秘的事情,如果你掌控一個強大的情報機構,到時候天下對你來說沒有任何隱秘可言。那個時候你想要什麼美女都沒問題,而且眼光也不僅僅局限于雲歌城,一個龐大的情報機構就跟一個大網,撒開了幫你在無數國家尋找你喜歡的美女,這不比在帝都玩有意思多了,在帝都玩這麼多年,你不膩啊!”

“嘿嘿……”宋福聽得無比神往,忍不住笑出聲來,隨後看著程弓︰“大少,你這是故意引誘我?”

“別臭美了,我只是在跟你說一下未來美好藍圖,讓你知道你的努力會得到什麼樣的回報。你不想做也沒什麼的,反正作為兄弟我會依舊幫你禁欲,如果你肯做的話又做的不錯,也許當你的情報資料夠讓我滿意,每隔一定時間可以讓你放松一下,而且可以讓你從外地勾引美女,花錢也好,利用情報網絡幫你傳信也行,總之只要不是強搶的事情,隨便你。對了,這樣一說的話,說引誘不如說威脅更適合。”程弓更加直接,直接告訴他,哥這是威脅,赤裸裸的威脅。

“贊!”看到色鬼被程弓一番話說得兩眼發直,無言以對,醉貓在一旁豎起大拇指。

看到程弓看向自己,宋福無奈的嘆口氣︰“大少你都這麼赤裸裸的威脅了,我也只能任你蹂躪了,你說吧,想要我擺什麼姿勢……”

“ ……”宋福沒說完,直接被程弓一腳踹得飛離凳子,直接飛向里屋的床上。

“夠勁。”醉貓說著,習慣性的摸過酒壺就想喝,突然想到程弓剛才說的話,由一大口變成了小小的抿了一口。

程弓控制的力道非常好,並不會傷到宋福,宋福只是皮肉會疼一點而已,讓人沒想到的是,宋福什麼也沒管,落下去直接一轉身,單手支撐著頭部。

身體做了一個極其嫵媚的動作,單手支撐頭部面向程弓他們這邊,一只手輕輕的摸著自己的大腿。

隨後不知道從哪抽出一個手絹,蘭花指一點程弓他們這邊︰“討厭,這麼猴急,想上床你就說嘛。人家都說任你蹂躪,想要什麼姿勢隨便了……”

“賤人”這次是異口同聲,程弓跟醉貓說完,兩人直接捂著胸口出去,再不出去真要吐了。

“大少你自己看著辦吧,如果禁欲太長時間我真變態的話,那我就去找你。”身後,傳來宋福非常認真,依舊無比嫵媚的聲音。十幾年在花叢中混,他學嫵媚惡心人,比女人更加嫵媚。

能跟程大少並列為帝都四大害,又豈是一般人,程弓前腳剛**裸的威脅,宋福這邊就開始惡心起程弓來。一想起宋福那個骨瘦如柴,惡心起人來不要命的家伙真的往自己床上沖得時候,程弓感覺自己真要吐了。

這個混蛋,就算暫時不能告訴他自己猜測到的那些事情,關于他身世的事情,也要盡快將他治好,到那時候他要是再玩惡心這套,就可以放手痛痛快快的將他打成豬頭,然後一腳踹飛。不為別的,就為了能放手揍他,也要想辦法為他脫胎換骨。

隨後程弓又跟醉貓提了一下他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因為他的冰骨馬上就要完全恢復,隨後就是寒髓。一旦他進入洗髓期,就要更加小心謹慎,速度太快很容易讓他活活疼死,再嚴重一些身體都有可能會碎裂。

從宋家莊園出來,程弓就感覺有些不自在,所以他並沒有立刻急于加速離開。反而是放慢腳步,像是一個剛受傷不久的人一樣,不急不慢的走著,同時精神力緩緩開始查探周圍。

在距離程弓七八十米開外的一棵樹上,一個圓臉大眼楮可愛的小女孩正坐在枝頭,手中還拿著一個大隻果,一邊大口大口的啃著隻果,一邊不時的抬頭看向程弓這個方向。長長的眼睫毛,大眼楮一眨動忽閃忽閃的,似乎正在猶豫要不要過來一般。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