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第六十二章 硬拼

“嗖…”刀光一閃而逝,那個正沖過來的黑衣人還沒明白怎麼回事,程弓三級元器短刀已經刺穿了他的咽喉。下一刻短刀看似掉落地上,其實是直接貼著地面轉彎,眨眼間正好到了全速前進的程弓身前。

“無膽的懦夫,巴特、巴德,分成兩隊人,配合本隊長抓住他,記住了,要活的。”這個人說出要活的這句話的時候,牙齒咬的直響。一個洗髓期的家伙,竟然在自己眼皮底下接連殺人,而自己卻只能眼睜睜看著,這讓他如何不怒。

恥辱,這麼多人追捕一人,接連損失兩人自己這邊卻連此人的邊都沒踫到。如果這件事情被傳回狂風,他銀彪以後還怎麼在狂風見人,還怎麼在副幫主手下做事。雖然情報有誤,但銀彪依舊信心十足,畢竟他已經是伐脈期存在,武中聖者可不是開玩笑的,那可是武力巔峰的存在。

那兩個洗髓期巔峰的大漢答應一聲,剩下三人分別向他們靠攏,避免再被程弓各個擊破。

銀彪自信心十足,但真的追起來卻發現並不是那麼回事,這個小子實在太狡猾了。而且不論自己如何命令手下圍捕,他好像總能提前知道,難道他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否則他怎麼可能知道自己所有人的動向。銀彪腦海中也想到了他精神力有可能很強大,但隨後就否定了這個念頭,他精神力再強大也不可能比自己這個武中聖者的伐脈期存在還強大。

此刻已經漸漸進入林中,這里雖然不如妖獸森林那般凶險,但依舊是樹木茂密。一進入里邊,原本一直使用精神力鎖定程弓的銀彪突然感覺到周圍一陣強大的精神力波動,瞬間將這里的元氣波動攪亂,讓他的精神力探查不到任何東西。

怎麼會這樣,難道有超越武中聖者的超凡期存在出現,也只有高高在上、超越凡胎、超越武力懂得運用法力的超凡期存在,才能如此。在這荒山野地,怎麼可能會出現那種存在。

“啊!”就在此時,不遠處突然傳來一聲慘叫,因為精神力受到影響干擾,目視的距離又被限制。聽到慘叫聲銀彪直接沖了過去,他剛一沖過去就看到前面巴特怒吼著,撞斷了兩根小樹向前追去。

而地上則有一具屍體,那是剛才向巴特靠攏的一人。銀彪也氣的不行,幾個閃身已經追上了巴特,但卻只能看到巴特像是一只沒頭蒼蠅,憤怒的原地打轉,腦門青筋暴起。臉上的黑布也已經被樹枝掛掉,露出了草原人特有的體貌特征。

“你要是天上的雄鷹就出來,出來,是個男人的就出來跟老子一戰,無膽的地鼠才會躲藏在地下。”巴特怒吼著,剛才那名手下就在他眼前被擊殺。他們可是狂風馬幫,縱橫殺戮,跟國家正規軍都敢廝殺對抗,一向來去如風,生死廝殺他也見的多了。但卻沒有一次像現在這樣郁悶,從最開始撲了個空到現在這麼短的時間,死了這麼多人卻連對方衣服都沒踫一下。

“閉嘴。”銀彪怒吼一聲,鎮住巴特之後隨即發出獨有的嘯聲召喚巴德過來。現在這種時候,再分散開來只能讓對方各個擊破。

“啊!”他這邊剛發出嘯聲,岸邊又傳來一聲慘叫,銀彪跟巴特快速沖了過去,之間在叢林中巴德正捂著一個手下的腹部,那人腹部鮮血不斷流出,另外一邊一人靠在樹上身體還在抽搐喉嚨已經被割開,顯然已經不行了。

銀彪就像是被憤怒的雄獅,猛的一把將臉上的黑布撕下去,露出高高的鼻梁、凶鷹一般的雙目,鼻孔重重的喘著粗氣。他銀彪在狂風馬幫大隊長中也是出了名的彪悍,加上他所修煉的“銀影爪”凶殘無比,跟敵人戰斗時經常分身碎屍,在狂風馬幫大隊長這一層次中也是排名前十。

就算多次被草原王庭跟藍雲帝國的軍隊困住,生死廝殺他都從來沒如此惱火過。

巴德比巴特顯然還理智一些,此刻看著自己懷中的手下也漸漸不行,抬頭看向銀彪,悶聲道︰“大隊長,怎麼辦?”

讓銀彪沖鋒陷陣廝殺還行,讓他出謀劃策簡直比殺了他還痛苦,雖然銀彪之名指的是他夠凶悍,但同時也說明了他的性格。原本以為這次的事情手到擒來,原本想的最多的是跟這個程弓的護衛有一番廝殺,但這次他竟然一個人出來,在銀彪看來這不過是雄鷹抓小雞仔,直接俯沖下去抓住也就是了。

但現在這只小雞仔竟然是一只狡猾的狐狸偽裝的,他還重重的傷到了自己。

“你們兩個一起,那個家伙實力也就只有洗髓期,偷襲這些人還行。咱們分成兩隊,一有消息就立刻發出信號,只要能抓住他的影蹤纏住他。”銀彪將拳頭握得嘎 嘎 直響︰“到時候我就會讓他嘗嘗他彪爺爺的手段,到時候他就會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比死更痛苦一百倍的事情。”

就算普通武中聖者也很難懂得精神力如何運用,而且在沒達到超凡期之前,一般精神力也很難有什麼實質性作用。至少難以直接進行攻擊,最多只能用來查探一些情況,但程弓是誰,雖然沒辦法直接運用精神力控制天地元氣,擁有溝通天地、運用法術的能力。但以他對精神力的理解,甚至對于精神力進入超凡期後更高層次蛻變後的理解,稍微干擾別人的精神力探查並不是什麼難事。

此刻銀彪他們沒辦法使用精神力查探程弓,但他們的一舉一動程弓卻都清楚的把握。程弓此刻正在百米開外的一棵樹上,靜靜的通過精神力觀察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從最開始發現他們是草原來的,猜到他們是狂風馬幫的人,程弓就已經決定在叢林中解決他們。這就像是一個沒去過沙漠的人,突然進入沙漠戰斗,又或者常年在沙漠的人,突然進入海上戰斗一樣。他們是那種騎著寶馬馳騁殺敵的馬賊,根本不熟悉叢林戰斗,加上精神力受到影響,他們更加不行。

此刻聽他們的反應,竟然在完全找不到自己,精神力受到影響情況下還要找自己,程弓都忍不住笑了。夠彪悍,也夠傻的,這種情況下做出這種反應這不是在配合自己嘛。

這群家伙作為士兵絕對沒問題,但是獨立作戰就差太遠了,這馬勛怎麼會派這樣一群人來?

此時那銀彪跟巴特、巴德他們已經再次分開,程弓精神力保持最高警覺,也先不去考慮其他的,抓緊先將他們解決了再說。

巴特跟巴德都是草原長大的人,兩人都已經沒有了蒙面的黑布,露出了草原人獨有的面貌特征。此刻巴特、巴德他們已經將力量提升到巔峰,無限的接近武中聖者伐脈期。他們現在這狀態,可以說是半武中聖者狀態,兩人聯手就算伐脈期第一層都不懼。

巴特跟巴德都沒有帶武器,他們的武器就是他們的拳頭,兩人雖然還沒達到武中聖者伐脈期,但他們本身就修煉身體。他們的拳頭,已經足以對抗二級以下元器,普通兵器他們都能輕易轟碎。就是速度上略微有些慢,但是此刻已經將程弓圍住,兩人的氣勢不斷攀升,澎湃的元氣運轉,身體皮膚都變得像鋼鐵一般堅硬。

“鐵甲身!”這兩兄弟倒是反應也非常快,程弓借助樹木突然從上邊的刺殺,卻發現倆兄弟除了身體外層的護體元罡之外,身體也如同黑鐵一般。在遇到程弓刺殺之時,倆兄弟更是無比默契,一個不閃不避要跟程弓直接硬拼,顯然是想不惜一切拖住程弓,另外一人發出一聲嘯聲,已經從側面出手。

他們不但達到洗髓期巔峰,自身還修煉外家功法,身體堅硬如鐵。加上護體元罡,兩層防御之下就算想偷襲一擊斃命都很難。

在他們這種默契跟拼命下,程弓向下的身體直接一閃,已經避開正面跟他們硬拼。

死了五個洗髓期的精英手下,到現在才見到程弓,巴特跟巴德同時道︰“小子,這回你死定了,看你還往哪逃。”

“鐵甲元氣,暴力鋼拳。”巴特跟巴德力量瞬間暴漲到頂點,作為狂風馬賊團伐脈期之下最強存在,他們對付一個人聯手,對付十個、二十個也一樣聯手。之前連程弓影子都沒摸到就死了五人,終于見到程弓了,兩人瘋狂的沖了上去。

正面戰斗,他們非常有自信,因為就算伐脈期第一層的武中聖者他們也戰過。雖然沒辦法擊殺,但卻能跟對方對抗。為了怕程弓再次借助地勢跟速度逃走,他們甚至放棄了防御,將速度跟力量發揮到極限。因為他們自信,就算沒有護體元罡,憑借他們修煉的鐵甲身也足以自保。

他們倆兄弟的拳頭爆發出來的力量無比驚人,完全已經超越一般洗髓期巔峰,這速度下程弓如果想跑依舊能跑,但這次他並沒有跑。

速戰速決,現在不是拖延時間的時候,以這兩兄弟的功法,是走那種皮糙肉厚、耐打耐撞路線的,就算自己使用手中這把三級元器的短刀跟他們游斗,想迅速解決都很難。想要快速解決戰斗最好的辦法,就是不閃不避,硬拼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5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