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六十四章 這不公平

在二十米的範圍內程弓腳上布滿強大的元氣,每一腳踏出地面都顫動一下,強大的力量直接完全釋放出去。瞬間將地面上的泥土、石子、落葉、枯枝紛紛震飛而起。他的人則加速穿梭在林間,每一腳都是如此,當他的身形幾次閃動之後,幾十米範圍內枯枝、落葉滿天飛,泥土、石子早已經將周圍彌漫。

不好!雖然沒有在叢林戰斗經驗,但銀彪也終于明白了程弓的意思。他的精神力受到干擾跟影響,如今連視線都看不到,這一下豈不成了瞎子。

“嗖… …”幾乎在他意識到情況不對的同時,就感覺到腳下一道刀風,再想閃避已經來不及,就感覺腳後跟處被刺中。好在他的護體元罡夠強悍,將九成九的力量擋住,但僅僅滲透進來的那些力量,也讓他感覺腳後跟發麻。背後立刻全是冷汗,如果稍微有些大意,沒有將護體元罡運轉到極限,這一下自己的腳筋可就被割斷了。

銀彪運足目力張望,卻根本看不到任何人,就在此時多年廝殺經驗讓他感覺到情況不對,身體突然如同雄鷹展翅,躍起的同時身體轉動。

“ …”這一下,正好對上了程弓轟來的一拳,越起來的銀彪直接被震得飛出去足有三四米。他的雙手竟然感覺到麻木,沒錯,是麻木的感覺。好強的力道,元氣力量或許只有洗髓期巔峰,但身體力量竟然比自己還強悍。要不是自己比他整整高一個境界,如果是同級別的話,就算有護體元罡,也會被他這一下震傷。

這一刻,銀彪突然明白了巴特、巴德他們兄弟為什麼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被擊殺,還有他們的手臂的骨頭為什麼都會出來。那是被活生生打斷,硬拼出來的。

程弓跟銀彪對轟,人也被震飛七八米,但是他依舊是每一步後退都毫不吝惜力量,將地上的落葉、泥土紛紛震飛起來,繼續讓這周圍的一切都目不能視。第一次以洗髓期第九層力量對戰伐脈期,伐脈期果然不愧是武中聖者,自己比正常洗髓期強悍十倍以上的身體力量,還是突然偷襲,加上蠻力丹藥等丹藥輔助,此刻力量比之剛才跟巴特、巴德他們戰斗時候還強許多。但即便如此,硬拼之下也落了下風。

境界越高,每一層之間的差距都越大,更不要說兩個不同境界。如果要是讓人知道程弓以洗髓期第九層越級挑戰武中聖者伐脈期第二層,在拼斗之時之時落了下風還很不滿意,恐怕殺了他的心思都有了。

“跟我拼是吧,我看你怎麼拼。”銀彪也怒了,原本伸向腰間的手,因為程弓沒走而是運用周圍環境跟他拼斗也收了回來。憤怒的出手,只見他五指之上指風飛舞,銀影爪帶著銀色光芒,在身體周圍幾米範圍內出現虛影。指風更是將周圍樹葉、石子全部絞碎,甚至將那些小的樹木也都夷平。

達到武中聖者伐脈期最顯著的特點就是凝氣外放,但伐脈期七層之下,都只能借助元器。而釋放出去的刀氣、劍氣、拳罡的強度,則根據本身元氣強度還有元器的強度而定。這也是說,只有達到伐脈期之後,才適合真正使用元器,而要徹底發揮出元器的威力,則只有那些超凡境界存在施展法術才能做到。

銀彪之所以能如此,是因為他手上帶著的一雙特殊像皮制的手套,這手套緊緊貼合在手掌之上,這本身就是一件二級元器。

“轟…轟……”地面依舊在顫抖,到處落葉依舊在紛飛,碎了之後效果更佳。他發飆大範圍的攻擊,程弓也不湊上前去。武中聖者除了力量是洗髓期巔峰的幾倍之外,最大的優勢就是凝氣外放,借助元器的威力外放的元氣威力驚人,比之一般刀劍鋒利、快速許多,能將洗髓期護體元罡輕易轟穿,這才是最大優勢。程弓身體雖然夠強,加上護體元罡結合,倒也不至于像一般洗髓期那麼懼怕伐脈期外放的氣勁,但現在他沒必要如此。

之前達到洗髓期第九層後雖然力量一直在繼續增長,但卻總卡在那里,今天跟銀彪交手在那種震蕩跟壓力下,程弓有了一種要突破洗髓期第九層瓶頸的感覺,所以他直接拿這個銀彪當成他磨練自己,尋找突破瓶頸的一塊試煉石。

凝氣外放是非常消耗元氣的,否則也不可能需要積蓄到伐脈期第七層之後,才能做到不借助元器的情況下凝氣外放。稱伐脈期為武中聖者,真正指的肯定是最巔峰的伐脈期存在所擁有的力量,但能到伐脈期本身也已經相當厲害。但一般達到伐脈期第一層的,就算有普通元器,能一口氣釋放十幾道刀氣或者劍氣已經是極限。

雖然銀彪有著特殊的元器手套,指尖釋放的氣勁比一般凝聚的刀氣、劍氣威力差一些,消耗也小一些,但他也不可能長時間如此。就在他剛剛爆發一輪之後,程弓的短刀再次刺向他的後腦,就在他憤怒的轉身想抓住這短刀之時,程弓整個人直接從正面高高躍起,以雙膝撞向他的頭部。

泰山壓頂、氣勢如虹,這一瞬間絲毫沒有剛才那種以靈巧速度閃避時候的靈活,如泰山壓卵。

銀彪雙臂臨時一擋,腦後就感覺一陣疼痛,那短刀正刺中他的後腦,雖然有護體元罡擋住沒刺入進去,但九成九之外剩余的那點力量也讓他腦子發出嗡嗡之聲。

“轟!”此時程弓的力量爆發,銀彪整個人被程弓直接砸到地面之下,地面松軟的泥土加上厚厚的一層碎樹葉之類的,他的身體直接陷入其中,直到肩膀處。

“   …”隨後程弓的拳頭如同那流星墜落一般,瘋狂砸了下去。銀彪已經亂了,只能拼命的抵擋,十拳中能擋住一拳就已經不錯,頭部頻頻中拳,要不是他的護體元罡保護,此刻早被打成豬頭了。即便如此,他也被打的暈頭轉向,而他護體元罡明顯不如剛才那麼強大,在連番戰斗中已經消耗許多。

“啊…”銀彪終于怒了,堂堂的伐脈期存在,竟然…竟然被一個小子打成這樣。瘋狂催動力量,瞬間體內元氣炸開一般,直接身體周圍松軟的泥土跟樹葉全部震飛出去。

“ !”就連程弓,正對踫上他的爆發,也直接被震得吐血飛出去。

銀彪自己也是一口血噴了出去,地面上出現了一個深足有一米,寬足有兩米的深坑。這就是剛才銀彪爆發造成的,此刻他的雙臂都在顫抖,那是剛才全力抵擋程弓攻擊,手臂都差點被打軟。這小子的身體是怎麼練的,竟然這麼強,自己有護體元罡當著都被震成這樣,太凶猛了。

但是……

銀彪看向飛出去的程弓,這番下來,就連自己都消耗掉了七成左右的力量,他恐怕已經站不起來……

心中剛想著,下一刻銀彪臉上的表情已經凝固,因為程弓已經再次站了起來。程弓的手掌,直接拍在自己胸口,逼出兩口淤血,臉色越發的蒼白,身體都有些晃動。

“呵……”看著銀彪凝固的笑容,程弓很是氣人的道︰“真是太爽了,要不是今天有你幫助,我還真沒辦法透徹的明白自己體內力量雖然很強卻不夠凝實的原因,我想突破洗髓期第九層平靜至少還得一個月以上,還不知道得消耗多少丹藥,而且效果還不好。你是不是在想,你都消耗了六七成力量了,我估計也不行了吧。”

“不用估計…”銀彪張開口,帶著濃重的血腥味道︰“就算你再狡詐,硬拼還是看實力的,你硬挺也是沒用的。你現在最多剩下不足兩成力量,而我就算也剩下三成力量,收拾你也足夠了。現在,我看你還怎麼耍詐。”

“這是地級下品療傷丹、還有地級下品蠻力丹,因為之前我已經服用了人級上品蠻力丹,所以只有服用更強的才能起到效果。這里還有五顆地級下品回元丹,專門恢復體內元氣的,這些服用下去我體內的元氣可以立刻恢復四成,然後逐漸恢復到最強狀態。”程弓說著話,從空間戒指里邊又取出一把丹藥,直接像是糖豆一般扔入口中。

原本還邁開步子,準備要上去殺了程弓的銀彪表情無比精彩的呆立在那里,彼此消耗都很大,這點都清楚。但現在,銀彪突然有一種被耍的感覺,不帶這樣的,這不公平。

地級下品丹藥他當糖豆一樣吃,怪不得之前那種強度追逐他能一直保持足夠的元氣,怪不得他硬拼巴特跟巴德之後絲毫不懼跟自己戰斗。怪不得剛才他使用那種極度消耗元氣的做法,原來從始至終他就一直使用回元丹補充元氣。地級下品的回元丹,別說是他了,就算軍隊中的將軍、他們狂風的統領都只有生死關頭才服用。每一顆都價值幾十萬甚至上百萬之巨,他竟然…竟然一直拼命吃這個。

而銀彪自己,只有五顆人級中品的回元丹,就算這他都輕易不舍得用,現在他都不好意思逃出來了。因為地級下品回元丹恢復元氣的速度,比之人級中品回元丹快最少十倍,他現在就算服用也已經沒用了。

剛才那一番硬拼,彼此受傷其實都不重,但元氣消耗卻都非常巨大。眼睜睜看著程弓吞下那些丹藥後,銀彪突然身體全力沖了上去,他要在程弓元氣沒恢復之前,殺了他。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