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6
第六十六章 一個比一個爆

“老爺,現在大少爺的安危要緊,我現在已經令所有的人動員起來,親衛隊跟血戰的人也都隨時待命。”老羅的話看起來有些亂,但只有程笑天懂得他的意思。他這是在做兩手準備,只要稍微有少爺的情報,這些人可以隨時出動,但同時,如果少爺真有什麼萬一,那將是一場腥風血雨。

老羅太了解程老爺子的性格了,如果大少爺真的出了什麼事情,程老爺子絕對會血洗雲歌城。

“嗯!”程老爺子答應了一聲,隨後抬頭望著書房中的一幅畫,那畫中是一副雪夜彎弓圖,一般人根本看不清楚。因為畫中大雪鋪天蓋地,隱約只能看到一人持弓,遠處則黑壓壓一片。只有程老爺子最清楚,每次盯著這幅畫的時候,他都能回到那個夜晚。

等待是最難熬的,即便當初跟敵軍決戰之前只有三分把握的等待,也沒有如此難熬。要不是他已經突破了第六層的瓶頸,要不是最近又服用了許多藥物,加上多年積蓄力量又接連提升,他此刻恐怕早已經難以壓抑住心火,早就爆了,做出一些失去理性的事情。

“全部都給我讓開,誰擋著我別怪我不客氣,滾開。”就在此時,遠處傳來喝喊聲,聲音中帶著無比急切,響徹整個程府。

就在鎮國公府內府門外,胖子一路橫沖直撞,雖然他遠遠的看到門口的sh 衛已經喊了一聲。但這些侍衛又怎麼可能讓他進去,守衛在內府的侍衛,最弱的也都是換骨期五層以上。

只見比之前還胖了一圈的胖子,轟然沖來,門口四名換骨期五層以上,最強達到換骨期七層的侍 衛,竟然聯手之下全部被胖子撞得飛向一旁。胖子臉色微變,隨後氣勢如虹,身體直接沖向里邊。此時暗中有人要動手,但同一時間都收到傳音,全部都隱入暗中。

也正因為如此,胖子隨後一路沖到里邊,這要是平時能如此威風胖子一定會很騷包很得意一番,但現在他卻沒有一點心思。

“程老爺子,你到底在干什麼,還鎮國公府呢,虧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偶像,大少在城外通向北山處被人截殺竟然一點反應沒有。你們要是跟我家那幫混蛋一樣,那就早說,那就像當初他們對待我一樣,趕出去也就是了。現在是干什麼,八名洗髓期以上的馬賊,還有一名武中聖者去追殺我老大,程老爺子,我一直把你當偶像,但是如果我們帝都四大害的老大真的出事了,我連程家也不會放過。”胖子沖到書房,站在窗戶外邊看著程老爺子憤怒的咆哮著。

以前見到程老爺子,胖子恨不得把頭埋到他肚子中那一堆肉里,但此刻卻瘋狂的咆哮著。恐怕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具體在咆哮的是什麼話,但他的心里真的很憤怒。他剛剛突破換骨期第六層不久,這段時間一直埋頭修煉吞吐天地,跟老大賭,老大賭自己能提升,他絕對不會為了贏而有一點松懈,反倒是拼命、再拼命。

最重要的是,以前沒機會,沒人管,現在有機會了有人管。他也看到了程弓的進步,要想能幫到大少,自己也必須變得更強。但讓他沒想到的是,就在剛剛他接到消息,說大少再雲歌城外竟然被截殺,看到這個消息他立刻爆掉了。程家的勢力比他們杜家大很多,現在大少出這麼大的事情了,程府沒有一點反應,這讓他更是氣憤。雖然在信中,宋福是讓他立刻通知程老爺子,因為現在情況很糟糕,需要程家這邊出手。

但他一路沖過來,越想越是憤怒,雖然知道程老爺子很護短,但這一刻他已經不管那麼多了,大少生死未卜,他感覺胸膛中充滿了怒火。

程老爺子跟老羅同時一驚,終于有了消息,程老爺子的身體周圍瞬間出現澎湃的氣息,這已經不是元氣的力量,而是澎湃的真元法力。下一刻程老爺子身體直接如同一發炮彈一般沖天而起,在他的手中正拎著已經有四百多斤的胖子。四百多斤的胖子在他手中就如同小雞仔一樣,完全沒有一點影響。

“拿我帥令,封鎖雲歌城,給我查,就算是挖地三尺也要給我查清楚是誰將這幫混蛋帶入雲歌城的,如有阻攔反抗,殺、殺、殺。”

“血戰聽令,全部出動,搜索北山。”

“狂風馬幫混入京城,所有勾結之人,立刻抓捕,如有反抗,殺無赦!”

程老爺子人已經消失,聲音才響徹整個鎮國公府,此刻從鎮國公內府之中無數身披血紅s 鎧甲,血紅色斗篷的人沖出,而此刻門口早有上百匹寶馬準備在那里。最前頭一匹比正常馬高一倍,就跟一個巨大妖獸一般的戰馬,頭上竟然帶著不大的角,尾巴竟然也跟普通馬不同,雖然只有不長一些,卻跟傳說中的龍尾很相似。

這雖然不是純粹的龍馬,卻也是龍馬跟寶馬的後裔,當年伴隨程笑天縱橫天下的“天龍駒”。程笑天帶著四百多斤的胖子,如同凌空虛度一般只是幾個起落就已經穿過了幾百米的距離來到門口直接落到這批馬上。隨後,血戰的成員也都紛紛躍到馬上,根本不需要任何催動,下一刻在程笑天這匹天龍駒的帶領下,上百匹寶馬在黑夜之中直接向城外沖去。

“胖小子,現在立刻給我講清楚,不許漏一個字。”程老爺子直到此時才開口。

剛才被程老爺子提著如同騰雲駕霧一般的速度,讓胖子都愣住了,此刻才反應過來。再想到程老爺子剛才的反應,才知道程老爺子他們肯定也在等待消息。

“大少去宋家在城外莊園看宋福,結果一直沒回去,宋福感覺到蹊蹺讓他妹妹去查探,發現路上有打斗痕跡。隨後一路追蹤到了北山腳下,一路上一共兩名洗髓巔峰,跟其他五名洗髓期高手被殺,最後竟然發現還有一名武中聖者伐脈期存在也已經被殺。而大少不知所蹤,發現現場還有其他人來過,那邊現在已經開始全力追查,但北山太大而且其他消息很少,所以才讓我立刻通知程老爺子。”這種時候,胖子以最快的速度,將他所知道的消息告訴程老爺子。

“什麼人,城門已經關閉立刻停住。”僅僅是胖子說完這一句話的功夫,程老爺子最先已經沖到城門口處,夜晚已經宵禁,城門早已經關閉,城門軍遠遠的看到黑夜有人縱馬奔馳而來,立刻全神戒備。

“滾開。”程老爺子遠隔百米,凌空一掌劈下,城門直接被轟碎,下一刻天龍駒如同一道紅s 火焰一閃而逝。隨後在後邊,血戰則如同一道洪流,隨後跟上,這些根本沒經歷過戰爭的城衛軍早就已經傻眼了。他們那曾見過這等場面,這是什麼人,太強了,太凶悍了,難道是有人造反了??

宋家莊園此刻也變得與往日不同起來。

“在狂風之中使用爪功的有多少,尤其查馬勛手下手下有多少,我不管你現在是花錢還是搶,我現在要立刻知道他們所有的資料。”

“還有,將資料庫全部給我調集過來,地下室全部開放,你們全部轉移到地下,我需要任何資料立刻給我調過來。”

“立刻跟雲歌城程府羅總管接觸,這個時候要進行情報互通。”

“通知我們所有的情報人員,我不管他們用什麼辦法,哪怕只是跟這件事情有一點關系的消息我都要,哪怕是暴露身份,或者死,都要把消息給我得到。”

…………

此刻宋福像是瘋了一般,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一目十行的將一份份資料看過去。而在他身前,全部都是胖子原來情報系統的一些負責人,足有十幾個,這些人都在宋福不斷命令下以最高效率在運轉。

他們這些做了多年情報的老油條,也是第一次看到還有這種人,他接觸情報系統才只有一天。但是在過去的幾個時辰里邊,他竟然一口氣看了上千份檔案,而且還能記住里邊任何一些細節,甚至連現在整個情報機構剛剛收買的一個小廝他都知道。然後在他的命令下,這些人都被分配了不同工作,紛紛動員起來。

超強的記憶力跟分析能力,第一次如此發揮,宋福也不時的感覺到頭暈,實在廷不住的時候就取出程弓給他的丹藥。

“給我…”就在此時,房內突然多了一股酒氣,醉貓走了進來,進來直接沖著宋福伸手。

“不給。”宋福也無比堅決,作為宋家最集萬千寵愛于一身的唯一獨苗,宋福在前年的時候就得到了一個空間戒指。雖然只有一米長、一米寬、一米高,但也能放下不少東西了。程弓走的時候,就將烈焰酒交給了宋福,讓他控制醉貓避免醉貓又像之前那般亂來,如果再亂來的話,就會非常危險。

但醉貓依舊保持著伸手的動作,此刻的他眼中無比清醒,更加堅決,甚至有一股瘋狂的勁。這股勁宋福太熟悉了,這是醉貓每次打算要拼命時候才會有的勁。

[BOOK: 00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2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