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8
第七十九章 出發之前

雲易伯倒是很平靜!“要是你剛剛得到一座金山,別人給你一車金子你會有什麼感覺。至于這位大少如何,這不是我們能去管的事情,只要他能同意就行了,何況我們的人到時候還能跟著過去,你先下去將他所需的藥物都湊全,盡快送到程府去吧。”

當管事的也已經離開,雲易伯一個人才微微皺眉,這次他除了想救兒子之外也想看看程弓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雖然關于程弓的傳聞多不勝數,但現在程弓畢竟控制了鄭家的勢力,還是要親自見一下比較好,這關系到了雲家未來的發展計劃。但讓他很失望,接觸太短、根本發現不了什麼,看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程斬就像是一把刀,冰冷、鋒利甚至還有一種剛殺完人後的血腥之感,但他絕對不會多說一句。在他的世界之中,除了保護程弓的安全聽程弓命令之外,其他像是完全不存在意義一般。

所以程弓程弓身邊發生什麼他都不會有任何感覺跟想法,而對于程弓自己來說,送上門來的肥羊他自然不會放過。

至于雲易伯的心思程弓不用去想也猜到了幾分,只是這種商業上的事情根本不用程弓去操心,後邊自然有胖子會去處理。

雲家辦事的效率還是非常快的,三個時辰後程弓所需要的藥物全部送到鎮國公府,距離出征的日子沒有多少天了,程弓帶著藥物立刻道玲瓏閣開始煉丹。

小雪、東方玲瓏他們還都在忙著煉制各自的丹藥,程弓因為有上一世的經驗,只要他力量能掌控的程度他煉制的丹藥就絕對沒問題。但是其他人不同,小雪雖然有特殊體質但是煉丹經驗需要一點一點的積累,每次煉制新的丹藥都會有多次失敗的經歷。就連東方玲瓏也是如此,像駐顏丹那種罕有的丹方,對各方面的要求也越發的嚴格,開始煉制失敗是難以避免的。

也只有程弓這種曾經的九忖丹道煉丹巔峰存在,才能在回頭煉制這些在他看來及其簡單低級別的丹藥才能保證萬無一失。煉丹本身就是在一次次失敗中煉出來的,所以煉丹是一個無底洞一般,每次沖擊新的高度或者學習新的丹方,做好失敗的準備幾乎已經是必須的事情。一般一個合格的丹師,煉制丹藥只要三次能成功一次就屬于正常範疇。

就算如此,丹師依舊非常罕見、地位無比高貴。所以也造成了就連程老爺子這種身份地位,平時都很難輕易服用丹藥,就算人級的都少,更不要說是地級的了。也正因為如此,程弓大量供應丹藥之後,程老爺子的力量才會井噴一般暴漲。

程老爺子都沒辦法經常服用人級上品以上的丹藥,醉貓、s 鬼、胖子他們三人雖然家世也不錯,但丹藥這種東西對他們來說也屬于稀有罕見的東西。直到現在有了程弓,一切才開始逐漸改變。但程弓對于現在的情況並不滿足,要不是缺少藥材,程弓真能讓大家將丹藥當飯吃,事實上他上一世一直都是這樣干的。

這次的藥材算是目前為止最充足的一次,尤其還有靈骨草、九級妖獸內丹等眾多藥材,程弓全力開始煉制丹藥。…………………………………………

就在鄭三元被五馬分屍的當晚,雲歌城雷府雷岳的密室之中,雷岳的三兒子帝都城西大營大將軍雷電悄悄的趕了回來。

雷岳有三個兒子,分別是雷風、雷雨、雷電。其中雷風跟雷雨在西北草原邊境共同執掌雷霆軍團抵擋草原鐵騎,而雷電則掌握帝都城西大營。

“皇帝這什麼意思,讓我雷家跟程家拼他好撿便宜啊。姥姥,真當我雷家人沒腦子啊,爹,這丹藥咱不能收,一會就給他送回去。”雷電雖然沒有雷岳那誇張的發型,但身體跟他老爹一樣魁梧,口大、鼻大、眼大,一說話吐沫紛飛像是下雨。此刻看著桌子上的五顆丹藥,拍著桌子不爽的說著。

“ ……”他還沒說完,這位大將軍就被雷岳一腳連人帶椅子踹飛到兩米開外︰“你有啥腦袋,你有腦袋到了手的東西還能送出去。”

“您老剛才不也說了嘛,程老爺子功力剛剛暴漲,程家又接連強勢出手。而且之前您再金鑾殿上硬拼輸給了程老爺子,現在皇帝立刻送了兩顆上品地級丹藥跟三顆中品地級丹藥,而且還都是增加功力幫助提升的,這不明顯是想讓您老提升功力對付程老爺子嘛。”剛剛老爹在自己進來的時候,還在那罵了一通,現在自己剛附和的說了一句怎麼就挨踹了呢。

“你懂個屁。”雷岳罵道︰皇帝就希望一個平衡,雖然外邊特意有人制造謠言說如果沒有程家打壓,我雷家早就崛起了,但沒有程家的強勢崛起,我們雷家的日子也不會那麼好過。雖然我很看不順眼程老鳥那吊樣,但我們倆缺誰都不行。我跟他斗了一輩子了,不用別人說老子一樣會跟他斗,這老東西也不知道從那兒得到了好處,力量竟然接連暴漲。我管皇帝什麼用意,我能提升功力就行。”

“那……您老叫我回來是為了?”雷電剛回來就聽到父親在罵程老爺子,不時的還將皇帝也帶進去,隨後又知道了丹藥是皇帝送過來的,于是才那麼說。

“讓你回來當然是給你丹藥了,這三顆地級中品的你拿去,讓人送兩顆給你大哥跟二哥,你自己留一顆,拿了丹藥立刻給老子滾,別在這惹老子生氣。那個混蛋程老鳥,這麼多年咱倆不相上下,老子就不信這次能被你撇下,大不了我拼一呃……”

雷電一聽急忙拿著丹藥趕快離開,沒想到拍老爺子馬屁拍到馬tu 上了。至于雷岳則在密室中來回踱步嘴里罵罵咧咧的,不時的好像想到一些事情,臉上一會怒不可遏、一會興奮一會又孌得沉思起來。

…………………………………………

七天的時間一轉眼就已經過去,此刻已經是深秋、天氣越來越冷。十萬大軍出征不時小事,但對于藍雲帝國一直在高速運作的戰爭機器各個部門來說,這也不算什麼太難的事情。最重要的一點是,程老爺子早已經放出話來了,誰要是敢為難他孫子,程老爺子絕對不饒,加上程弓程大少的惡名現在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錢多的可以隨便拿出幾千萬敗家的賞給士兵,還能拿出幾千萬去賭自己能贏琴棋書畫第一,這種囂張的大少誰敢去惹。

最開始流傳程弓要賭自己活得琴棋書畫第一名的消息,所有人都當個天大的玩笑在聊,但當胖子他們真的去各個賭場將四千萬兩白銀壓了下去之後,所有人都震驚了。

瘋了,這個程大少真是有錢沒處花,這跟扔在水中打水漂有什麼區別。有他這幾千萬一砸,程弓獲得第一名的賠率一下子變成了一賠一。但很快情況又發生轉變,根本沒人看好程弓能獲得第一,于是無數人都壓他不能獲得第一,最後賠率定格在一賠三。

至于對于程弓去剿匪的事情,反倒是沒人太去在意。因為在所有人看來,有凶神統領十萬大軍就算派一頭豬做主帥這個功勞也都拿到。大家反倒更加期待程弓回來之後的琴棋書畫大賽,因為現在已經有許多人下注跟程弓對賭了。

“現在什麼時辰了,也不知道來不來得及。”程弓從煉丹室下邊上來,抬眼想望外邊的天看什麼時辰了,卻一眼正看到坐在書桌前的東方玲瓏,以及在一旁正跟東方青梅在輕聲悄悄說話的小雪。

“少爺,還差半個時辰就到時間了,之前老爺已經派人來過幾次了。”小雪一看程弓上來,急忙上前說著。

還丟半個時辰,還來得及。程弓一聽反倒不著急了,看了看坐在那里的東方玲瓏又看了看小雪,她們都在這里顯然不是踫巧的。

“我們一天前煉丹出來,正好看到程斬守在外邊,這才知道少爺您要出征。少爺,我也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走。”小雪非常聰明,不等程弓詢問已經說出程弓想要知道的答案,只是說到後邊想要跟程弓一起出發的話語,聲音越來越小,最後低著頭聲音已經細不可聞。

“咱們可是說好了的,我們小姐煉制出丹藥你負責銷售跟提供所需藥材,現在我們已經煉指出六顆十年駐顏丹了,你這怎麼能說走就走呢。”東方青梅也跟著跳出來,擋在程弓身前理直氣壯的說著。

“來……”程弓身上的力量瞬間炸開,從換骨期節節攀升,就跟上次一般,轉瞬之間已經達到洗髓期還不斷攀升。東方青梅嚇了一跳,以為程弓要動手呢,身體向後一閃已經做出戒備的姿葬。

“呵……”程弓笑著,力量瞬間已經完全收回︰“放心吧,賺錢的買賣自然是要做的。不過你們現在煉制的還太少,而且光有十年駐顏丹效果不大,等你們多煉制出來一些再說,到時候我也已經回來了。至于材料方面,我都已經給你們準備齊全了。

[BOOK: 000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5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