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八十一章 借凶煞之氣突破

“白叔叔、別管其他的好好感悟,這里邊蘊含了戰場上的凶煞之氣,只不過這種凶煞之氣有限,如果能到一些凶煞惡地,將那里的凶煞之氣融入其中,那才能對您有更大的幫助。畢竟您自己一生在軍中,本身凶煞之氣強橫,不知不覺中早將戰場的凶煞之氣融合一些,如果能到九州十大凶地,將那里的凶煞之氣融入其中,那幫助就大了。白叔叔放心,等以後我遇到這種凶煞之地,都會幫你將凶煞之氣記下。”有些話自然不能明面上說,程弓暗中使用傳音。

凶煞之氣,這種無影無形的東西竟然能融入到一個字中,白啟元心中雖然震撼。但是這種感覺千載難逢,他立刻凝神看著眼前這個殺字,一瞬間他立刻如同置身戰場之中,一場場戰役,無邊的凶煞之氣。殺,殺,不斷的廝殺。

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凶神白啟元的變化,他體內似乎有一頭萬股凶獸沖入天空,不斷的吞噬著周圍的元氣,瞬間以他身體為核心形成一個漩渦,元氣不斷如滔滔江水泛濫一般沖入他的身體之中。天地元氣無影無形,卻又充斥著每一處,只有達到超凡境界之人才能將元氣凝聚,甚至直接施展強大的法術出來。

這一刻肉眼可見,如同海洋一般的元氣盪漾在白啟元身體周圍,幾乎將他身體近八成的部位覆蓋。

帝都的人都知道,白啟元自從前幾年離開戰場之後進境緩慢,一直卡在超凡期第七層難以突破。但此時看他的狀態,元氣成海、充斥周身,這已經是要達到超凡期第八層時候才會有的狀態了。

“晨……”就在此時,白啟元身體如同液態海水狀的元氣終于沖破了極限,將白啟元身體八成以上覆蓋。

“突破了大將軍竟然突破了……”

“大將軍這麼多年都未曾突破,今天要出征了竟然突破了。”

“那張紙上到底寫的什麼,大將軍怎麼會看了一下就突破了。”

“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下方十萬大軍中的那些將軍、大統領一個個都傻眼了,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太誇張了吧。剛才他們心中還對程弓心中充滿了不爽,即便他是程老爺子的孫子,但他上來就說要看大家表演,說那種話,這讓十萬將士感覺受到了莫大的侮辱。但這一刻,他們心中有的只剩下震驚了。

“怎麼可能……”周松也終于忍不住睜開眼楮,扶著桌子站了起來,臨陣突破,而且還是看了那程弓給他的一個字。那上邊到底寫了什麼,不,不可能。

周松不相信會有這種事情,心中猛的想到,這一定是程家人早設計好的圈套。白啟元本身已經能突破,故意壓著不突破,然後將這個機會給程弓,這樣看起來就是程弓幫他突破的,借此幫程弓在軍中樹立威信。嗯,越想周松越感覺如此,憑借一個字就讓人突破,他以為他是陸地神仙呢。

隨著白啟元的突破,他手中的那張紙也化為粉碎,那個殺字中蘊含的殺意、凶煞氣息卻已經融入他的力量之中。白啟元快速調整自己力量,緩緩收攏氣息恢復正常。痛快,太痛快了,這些年被憋在帝都,讓他連力量都難以提升,他跟其他人不同,其他人閉關靜修更容易提升,他一旦不上戰場廝殺,力量就明顯提升慢了下來。

前段時間程宇飛回來還過去耀武揚威了一番,因為他已經達到超凡斯第八層了,這麼多年兩人從來是齊頭並進,誰也沒辦法將誰拋下。結果上次竟然被程宇飛給超過了,這讓凶神白啟元一直郁悶到現在,沒想到今天程弓一個字就讓他突破了。而且聽程弓那意思,以後還有更多的這種機會。

他修煉這麼多年,這種近似頓悟一般感受那種凶煞之氣的機會還是第一次,以前就算生死突破的時候也只是隱約之間感受到一些,但現在卻那麼清晰。如果還有這種機會,比有這更強烈的凶煞之氣來感受,那自己豈不是有機會沖擊脫俗期……

看到白啟元的目光,程弓微微點頭,白啟元整個人興奮的就想馬上仰天怒吼,但現在這種場合又實在不適合,他都不知道該怎樣跟程弓說了,該說什麼了。

“這樣才像話嗎,否則一會走城豈不丟了本帥的面子,走,剿匪。對了,本帥的飛虎呢,哈哈,這個好。”旁邊一架超級豪華奢侈巨大的車子,里邊的空間就跟一間房子一般,前面拉車的則是幾頭飛虎,車子都是貼著地面飛行的,沒有一點顛簸。

這是親王出行才有得規格跟氣派,程弓直接毫不客氣的坐了上去。

白啟元原本還想跟程弓說,還有宣讀聖旨跟其他一些程序,但發現那個太監已經暈倒。

而程弓顯然根本不去理會原本那些規矩,如果這樣走的話正常來說是屬于違規,主帥都要受到處罰,但是又一想之前的許多事情,跟那一比這根本不算什麼了。既然程弓都完全不理會這些繁瑣的規矩,那就趕快離開這里最好,直接一聲令下,十萬大軍開拔。

帶著剛剛突破的氣勢,還有剛才激發出來的殺氣,這十萬大軍一走過雲歌城立刻引起轟動。鐵血將士、殺氣滾滾,讓原本無數看熱鬧的人不敢有一聲喧嘩。

就連原本正在哭的小孩,都嚇得不敢哭泣,周圍只能聽到整齊如一的步伐,或者是馬蹄聲。

“凶神就是凶神,已經壓了多年,一旦出征依舊如此氣勢,估計有人看了會很不開心嘍。”四寶樓上,周逸凡一人一壺酒獨自坐在窗前看著下方大軍經過。

不論從那個方向出征的大軍,走城的時候都會經過皇城的德勝樓,這是皇帝在不參加點將的時候所在的地方,此刻皇帝就在這上邊看著程弓那豪華巨大的車子在飛虎拉著飛過,更看到了白啟元帶著的十萬驕兵悍將。

“為什麼這樣的絕世猛將,不能歸我所用,我才是這個國家的皇帝,一切都應該是我的,我是九五至尊……”那名貴的椅子扶手在皇帝憤恨的揉捏之下,已經完全碎裂。

無數人在看,說什麼的都有,想什麼的都有。

程笑天沒有去,他又捧著兩壇子酒來到了地下室,一個人對著那一張弓一壺箭又開始念叨了起來。

“後繼有人了,老朋友我們後繼有人了,終于長大了,都能出征了。等他娶了媳婦有了孩子,我就會將一切都告訴他,到時候到帶他一起去看你。老朋友,來,乾杯……”

長足有七米,寬也有三米多的豪華馬車就跟一個移動的小房子一般,如果要不是有飛虎拉車一路都是低空飛行前進,這麼大的車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大軍之中。別的不說,一路上各種路況都有,有一些地方有可能只適合兩三個人通過,或者有些橋梁寬才兩三米,也只有這種飛虎拉著的車才能如此奢華。

里邊準備的更加充足,應有盡有,外圍還有一圈半米寬木板,上邊每隔一米有一名血戰的成員站在那里,程斬則就站在車前門口處。

從點將台一上車程弓就立刻凝聚精神力,施展精神力干擾,讓別人的精神力沒辦法探查自己里邊的情況。剛才雖然只是寫了一個字,但卻也消耗了他龐大的精神力,畢竟以他現在的力量即便知道方法,借助書法上的成就跟感悟將那凶煞之氣引入那字中,壓力也還是很大的。

足足有兩個時辰,大軍走城完後徹底出了雲歌城,他們已經離開雲歌城幾十里外了,程弓才完全恢復。精神力釋放查探了一下周圍,此刻前鋒營已經不斷加速,自己現在就在大軍的中央位置,白啟元就在自己車後不足百米處。

剛剛突破又再次離開雲歌城出征,心情、狀態無比舒爽的白啟元突然感受到一股精神力,以他的境界立刻眉頭一周精神力籠罩周圍。但隨後發現那精神力直接收回,而且毫不掩飾是從車中發出來的。白啟元心中暗自一驚,雖然他早已經猜到程弓有所隱藏、有所保留,但還是沒想到會如此驚人。

跟白啟元這種超凡期存在比,自己現在還是太弱了一些,但這也是程弓完全將白啟元當成家人不去防備。否則以他對精神力的了解跟控制,即便對方是超凡期的,想查到他精神力的情況也不那麼容易。

想到白啟元突破的事情,程弓這才想起白啟元前些日子給自己的金絲軟甲,當時就知道是好東西,但隨後一直在煉丹也沒時間好好查看一番。現在出了城了,正好可以穿上好好研究一下,胖子他們在幾百里外等著呢,估計得一天半之後才能到那里。心中想著程弓已經取出這個金絲軟甲,細細的金色絲線緊密的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個柔軟貼身富有彈性的特殊軟甲。

軟甲?程弓手按在上邊立刻感覺有些不對,隨後直接將其穿在身上,精神力、體內元氣同時開始查探這金絲軟甲的情況。當奇怪的是,這金絲軟甲沒有一點反應,更加沒有那種元器增幅元氣的效果跟作用,完全就像是用一種足夠堅硬富有彈性的金色絲線編制而成的軟件。

這是?!。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