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八十五章 你惹不起的人

程弓這邊的速更快,在他沒突破沒有羅漢金丹的情況下他都能擊殺銀彪跟巴特、巴德他們那些彪悍的馬賊,現在對方雖然有十幾名洗髓期的人,其中還有三名洗髓期巔峰存在。但對於程弓來說,依舊跟切菜一般簡單,剛才那突然飛過的短刀已經不再使用,他現在每一拳都是拳拳到肉,每一拳都會有一個人飛出去。

原本還很是囂張得意的洛小川一下子灑眼了,這個突然冒出的傢伙是誰,原本一切盡在掌控的局面,怎麼一下子就變成這樣了。

「混蛋,都還在哪看著幹什麼,給我上。」洛小川怒吼一聲,想站起來卻疼得他又躺下來,但他卻有些不敢在近距看了,因為他感覺那剛剛趕來的凶悍之人跟突然實力暴漲的宋莉莉隨時可能衝過來,立刻讓人抬著他向後走。

看著上名手下衝下來,紛紛出劍結成劍陣,洛小川再次露出得意的笑容:「在羅浮城跟我洛家比凶、比狠,你們還差的遠呢。這羅浮城是我洛家的天下,本少爺用人淹都能淹死你們。」

將剛才衝上來的十幾個人全部打倒,程弓並沒有繼續跟衝下來的人動手,他已經收拳走向胖子他們那邊。當聽到洛小川這話的時候程弓露出了笑容,雖然他不知道具體情況如何,但胖子他們來這羅浮城是為了接手鄭家產業、為了做情報網絡來的,現在出了這種事情不用問都知道跟這個有關係。搞事是,看來鄭三元被皇帝五馬分屍他們很多人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那今天就讓他們知道知道。

「殺」程弓一聲令下,周圍原本還要衝下來的洛家的人紛紛倒了下去,而剛才就在程弓後邊趕來的血戰的人也終於動手了。

在羅浮城甚至羅浮行省你要問誰是城主、誰是將軍有可能沒人知道,但你要是不知道羅浮城洛家那絕對被人笑話。別的地方叫做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又有鐵打的衙門、流水的官,但是在羅浮城則有一句話,鐵打的洛家,流水的官。

官員有可能最多幹個十幾二十年,但是洛家在羅浮城卻已經扎根上年。而其背後的強大門派羅浮劍派,更是擁有千年的歷史,比之藍雲帝國的歷史都要長久。當年羅浮劍派多次幫助藍雲帝國抵抗敵人,最終甚至有一個分支長久留在羅浮城,這就是洛家。

羅浮城是羅浮行省的省府,但因為當年多次戰鬥的特別原因,羅浮行省的位置一直高於周圍兩個行省,漸漸的羅浮行省不論生意還是官場都顯得比其他兩個行省高一截。而周圍兩個行省最強大的勢力也都在羅浮行省,這三個行省漸漸的形成了一個小的區域,而在這個小的區域之中,洛家則是最強大的存在。

雖然洛家不是官宦世家,但漸漸的這三個行省中下層的官員都已經是洛家掌控,洛家現在就缺少一個勢力支持,缺少一個官面上的領軍人物,一旦有了這個領軍人物,他們絕對也是在朝廷中有數的強大勢力之一。

此刻在洛家家主洛川的書房之中,他正在看著各地返回來的各種數據,臉上的笑容也越的燦爛。自從鄭三元死後,原本應該分給他的利潤不用分了,他名下那些產業跟在附近三個行省所有產業都接管過來。僅僅是七天的時間,其利潤就趕得上洛家原來一個月所有的收入。洛家雖然很強勢,但是畢竟沒壟斷過什麼行業,所有生意都是跟別人合作,洛川也是第一次嘗到這種完全壟斷的甜處。

這七天來在他控制下,附近三個行省的皮貨藥材價格漲了兩成,兩成的利潤已經相當驚人了。

「老爺,那幾個人的援兵趕來了,大概有一人左右如今已經趕了過去,我怕少爺那邊會吃虧,您看是不是要再派人過去?」此時,有手下趕來匯報。

「哼!」雖然已經年近五旬,但洛川已經是達到超凡境界存在,看起來像是三十六七的樣子,聽了手下的話後他冷哼一聲:「已經落入我洛家口中的肉,我就不信誰能搶走。要是以前我還據讓他們三分,現在我們在朝中已經找到這樣一個大靠山,這塊肉我是吃定了。

再調遣三人過去,然後讓城衛jun的人也趕過去,到時候將城衛軍也牽扯進去更好說一些。派一群小毛孩子來,那我就打了孩子讓你大人明白一下我的意思。記住了,通知小川還有城衛軍的人,不能傷了這幾個人的性命。手下立刻退下。

洛川則起身走到窗台邊,目光望向羅浮城東面,自己當了十幾年家主,終於等到了這個機會。將這個吞下去之後,再有朝中那人的承諾,洛家真的就可以成為羅浮城附近三個行省的最高存在,到時候掌控咽喉要地,想怎麼做都很自如。背後有羅浮劍派,朝中也有人,洛家用不了多少年,就會成為藍雲帝國第一流的世家。

「不好了……老爺,出大事了……」正在洛川腦海中不斷描繪著未來美好的前景,不到半刻鐘的時間剛才管事的那人已經連滾帶爬的衝了進來。

「像什麼樣子,慌什麼慌,天還沒塌下來呢,說怎麼了?」洛川臉色一變,厲聲喝問。

「不……不好了,城衛軍的人還沒等趕去,少爺那邊已經被對方的人打的潰敗。我們派出去的三人倒是正好救了少爺回來,但是在對方的追擊之下也傷亡慘重。這些人太凶了、太狠了,之前跟隨少爺去的三人跟後來又派出去的三人一共回來的不到兩人。而且……而且他們一路追殺過來,已經快到大門口了。」

「廢物!」洛川大吃一驚,竟然讓幾個小毛孩子帶著人打到家門口了,這事傳出去洛家顏面何存,洛川身體直接高高的躍起,身在高空中遠遠的正看到自己兒子在兩多名殘兵敗將的保護下一路撤了回來。此刻他們已經趕回到府中,見兒子沒事洛川也鬆了一口氣,身體周圍瘋狂凝聚著元氣形成特殊fǎ力,在他身體周圍形成一道道風吹動,讓他身體能多在空中滯留一下。

「誰敢到我洛家門前撒野」然而看到對方並沒有因為追到他家門口就停下,大門關閉上了,對方幾個人竟然使用武器直接轟擊,好在這大門之上佈置了陣法跟特殊加固的力量,加上都是精鐵打造,一般根本難以轟擊開。但是被人打到門前,這本身也已經是一件相當丟臉的事情。

「撒野,這只不過是個開始。立刻將洛小川交出來,否則我踏平你洛家。」

洛川暴怒之下,發出的怒吼響徹周圍幾公里,但隨後程弓的聲音也響起,比之暴怒之下的洛川更加囂張。

程弓的精神力現在已經能感應接近八米的範圍,但這洛家也非常巨大,洛川說話的地方到前門這個距離程弓精神力也沒辦法發現,但聽到這聲音程弓就知道這才是正主。此刻程弓帶著胖子、色鬼、醉貓、小九跟血戰的人一路追著洛小川來到洛家大門口。洛家的那些人雖然是精銳,但怎麼能夠跟程老爺子一手訓練處來的精銳中的精銳相提並論。

程斬得到程弓的命令,立刻帶著人開始像是切韭菜一般的收割著洛家人的性命。他們那種廝殺的方式,僅僅在他們殺完第一撥人後,就有不少洛家的人開始膽怯,雖然洛家之中也有一些力量不弱的存在,但在血戰面前人數佔優勢的他們強者被圍攻。膽子小的沒經歷過廝殺的一群人被一個人追著殺,局面很快就變成了一邊倒。

「小子,今天我就替你家長輩好好教訓教訓你,讓你知道天有多大,你還沒資格跟本家主在這裡叫囂。」洛川人長嘯一聲,洛家立刻有一批更加精銳的人員向他這邊彙集,而他也幾個閃身衝向大門處。

「破門。」程弓可不是來跟他打嘴仗的,直接下令。

剛才幾名血戰成員聯手沒破開洛家大門,此刻他們紛紛退開,程斬一抬手已經將背後一把長刀抽出。瞬間身體之上散出一股血腥的殺氣,刀氣凝聚,腳下瞬間發力,天地元氣瘋狂向他的刀尖聚集。手腕輕輕舞動之間,一道道霸道的氣息形成。

「血戰、狂龍。」程斬暴喝一聲,他的刀氣凝聚成一條狂暴的龍頭狀直接衝向那大門。

「轟!」厚重的鐵門直接被程斬這一招轟碎,隨後血戰的人直接殺入其中。從剛才戰鬥開始,周圍一些人就都開始注意這一塊,但是誰都沒想到外邊來的這一群人竟然敢真的直接破門。太強悍了,這些人到底是什麼人,領頭的人也太猛了,真的敢殺入這洛家。

「瘋了,洛家的人竟然被殺了這麼多。」

「事情鬧得這麼大,竟然沒人管,城主跟城衛軍的將軍都沒有出現。」

「這次洛家惹大麻煩了,這夥人也太凶悍了。力量只能說還行,是那種親衛隊的超級精銳,但那種血腥跟廝殺時候不要命的表現,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隊伍。」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