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八十八章 奉陪到底

「門主,你可要為我們做主啊。那程弓仗勢欺人、你看現在就連我躲回門派之中他依舊不依不饒,這次他殘忍殺害我洛家幾百人,求門主為我做主。」此刻剛到羅浮劍派大殿門口的洛川正看到羅浮劍派門主洛長空帶著幾人走出來,急忙衝上前去。

「閉嘴。」原本洛川還想詳細說一番早就想好的話語,甚至在想要不要多少跟門主透lu一些兒子搭上的那條線,也許門主也會感興趣。但是沒想到他剛一開口羅浮劍派門主洛長空就怒喝一聲,隨後面se凝重的看著山下。

洛川嚇了一跳,小心的順著洛長空的目光也往山下望去,但是以他的本領根本沒辦法發現任何事情。

「啟稟主帥,大軍已經趕來,隨時聽候調遣。」就在此時,天空中響起一個讓人一聽就感覺凶氣撲面的聲音。

洛長空也剛過四十,人保養的又好,穿的不是多華麗卻給人一種無比乾淨之感,往那一站雖然身上沒帶著劍,卻給人一種寶劍藏於劍鞘中之感。

凶神白啟元,他的功力果然跟情報中的一樣,已經達到超凡期第八層。借助他這麼多年雄厚的積累,剛剛跨入超凡期第八層不久就已經達到巔峰,距離超凡期第九層也不遠了。這個小子不懂事胡亂威脅亂說話也就罷了,沒想到這凶神大將軍竟然也陪他瘋狂,竟然真的敢調動大軍圍住羅浮劍派,瘋了,都瘋了。

「帶他進去詢問清楚到底怎麼回事然後立刻像我匯報,記住了,如果有一點隱瞞的話,誰也保不了你們。」洛長空對身後的人說了一聲,隨後身如劍光,直衝山下。

車上一個大大的程字帥旗迎風飄舞,飛虎拉著巨大豪華的車停在那裡將整個道路完全佔據,程斬跟每啟元分別站在車前頭兩邊,程弓帶著胖子他們則坐在裡邊。

「真不知道是不是你小子在酒中下了什麼迷惑的藥物,我怎麼就跟著你一起瘋了呢,這種事情要是傳回朝廷去,你看著吧,那些言官的奏折能將你活活淹死。我們是去剿滅狂風馬幫的,你可倒好,直接在皇帝眼皮底下就直接開始鬧騰起來,你在羅浮城大開殺戒也就罷了,現在竟然動用十萬大軍圍困威脅羅浮劍派。這羅浮劍派普通子弟過萬人,精英弟子過千人,門派強者如雲。更有一些常年閉關的傢伙坐鎮,要真是衝突起來我們的十萬大軍都未必是他們的對手,要知道當年草原大軍打到羅浮城外,特意派遣二十萬大軍圍困羅浮劍派近一個月都沒攻下來。」

白啟元趕到之後雖然立刻出聲,給程弓撐面子的說了一聲,但隨後立刻暗自傳音給程弓。

其實當白啟元接到程弓這個命令的時候,他就完全呆住,此刻大軍的位置正好距離羅浮劍派沒有多遠,程弓竟然讓他將大軍調往羅浮劍派,太瘋狂了。

這是朝廷大軍,不是自己家的家丁,你說怎樣就怎樣。就算是主帥,也不可能隨意調動軍隊做任何事情。白啟元當時恨不得立刻將程弓抓到面前告訴他,咱們是去剿匪對行狂風馬幫,現在還沒等出了皇帝眼皮底下,你就開始殺起來了,你到底想做什麼。

各種想法白啟元心中也都閃過,但最終他還是決定陪程弓瘋一把,他要看看程弓到底要做什麼。雖然已經執行命令,帶著大軍趕來,但是一到這白啟元還是忍不住立刻傳音給程弓,他想弄明白程弓到底要幹什麼。

「我們當然是在剿匪了,現在馬賊猖狂的連帝都都滲透進入,其他地方更是有許多馬賊殘存勢力,我們遇到自然不能不管。」程弓完全是一副公事公辦,我在認真做事的態度,隨後又道:「至於羅浮劍派,他敢抵抗草原鐵騎二十萬大軍,卻絕對不敢硬擋藍雲帝國的軍隊,除非他們不想混了。」

「羅浮劍派的人也在聚集呢,那羅浮劍派現任門主洛長空當年也上過戰場歷練過,他們羅浮劍派又是江湖門派。你年紀小還不清楚江湖人,他們不像朝廷官員顧忌那麼多,一怒殺人、為了一點小事生死相搏的數不勝數,如果他一會不肯服軟交出那洛家父子,你還真命令大軍動手啊。告訴你小子,這絕對不行,如果真發生了這種衝突了的話,就連老爺子也保不了你。」白啟元還有句話沒說,如果他不交出洛家父子你還不能動手,那你小子可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程弓笑道:「白叔兒,這可不該是你凶神說的話啊。我記得聽別人經常提起,當年皇帝下令讓你將俘虜帶回,你卻全部殺了。你跟老爹還大鬧過金鑾殿,跟當年的太子跟如今的皇帝陛下都打過架,怎麼現在倒怕起來了。這麼一想我就不擔心了,連您凶神現在顧忌的事情都這麼多了,洛長空身為羅浮劍派門主,我想他的顧忌應該比您還多。

白啟元一聽不由得語塞,突然之間感貨程弓這話之中,似乎有些特別的含義一般。就算話語本身沒特別含義,但卻讓白啟元想到了一些有感觸的東西。

此時,山上幾道劍光一閃而逝,人到劍光立刻收斂。這是羅浮劍派達到超凡巔峰存在才能使用的一種特殊御劍之法,短距離御劍人也可以借助劍加速,雖然還沒達到那種御劍飛行的程度,卻也已經完全達到了人劍合一的地步。

「拜見門主。」詹雄飛等人一見來人,都恭敬施禮。

洛長空雙手背負,冷冷的看了一眼車中的程弓,目光最終落到了凶神白啟元的身上。

「白兄,一別多年,別來無恙。」

白啟元也微微點頭,但卻無比嚴肅:「洛門主,恕白某軍務在身不能暢談。」

洛長空雙眉微皺,畢竟作為羅浮劍派的門主,他對於帝都的事情也都知道的非常清楚。不論是情報分析,還是所有人看來這次程弓不過是跟著白啟元撿軍功而已。所以洛長空上來直接跟白啟元說話,因為在他心目中白啟元才是掌控軍隊的人,但現在似乎有些不對勁啊。

「洛門主,多餘的廢話說了也沒用,交出洛川、洛小川,此事就跟你羅浮劍派沒有一點關係。」車門大敞四開、程斬、白啟元站立門前兩排,胖子他們坐在兩邊,程弓坐在中間一個巨大的椅子上遠遠的看著洛長空,話不多卻無比強勢。

什麼叫做多餘的廢話說了也沒用,他以為自己是來跟他套交情說好話的,不過是個紈褲大少還真當自己是個人物呢。

「哼!」既然程弓如此,洛長空面色一沉:「洛川、洛小川乃是我羅浮劍派弟子,他們只要進入我羅浮劍派,我羅浮劍派就會保證他們的安全。如果說他們犯了國法,我自會讓人押解他們到帝都送交三司辦理,這件事情我已經讓人通過特殊途徑雲鴿,直接奏請聖上裁決,相信陛下的旨意很快就會傳來。」

羅浮劍派因為特殊的情況,他們也有直接上奏皇帝的權利,這點倒並不是什麼秘密。洛長空冷冷的看著程弓,一個乳臭未干的小子,就想到我羅浮劍派來放肆,不知天高地厚。

「直接上奏很牛逼是吧,我在帝都的時候金鑾大殿上誰都能直接上奏,又怎樣。那鄭三元還不是被老子扒光了爬到金鑾大殿,最後依舊被五馬分屍。別總拿著你們羅浮劍派當年抵擋敵人的事情說事,媽的,說好聽了你們這是吃老本,不好聽了我就認為你們這是在威脅陛下,威脅藍雲帝國。羅浮城乃是帝都咽喉要地,你們一群傢伙在這發展勢力誰知道你們有沒有其他心思。」

他強硬了,程弓比他更強硬,更囂張、更霸道。

程弓直接指著洛長空:「現在我藍雲帝國四大軍團三十九個行省,國勢空前強大。帝都方圓千里之內除了保護陛下的軍隊,其他的力量都不該存在,你羅浮劍派不知道自己移地方,那老子今天就幫你移一下,不行老子就直接將這裡都推平了。媽的,跟你好好說話你還跟老子囂張起來了。現在給你們半個時辰,半個時辰之後大軍立刻開打。洛家父子勾結狂風馬賊、擅自抬高物價、大量行賄受賄控制三行省官員、私吞我程家產業、其罪行罄竹難書,如有包庇皆屬叛國論處。你羅浮劍派很牛逼是吧,好啊,一個軍團打不下來你到時候我就調兩個軍團,兩個軍團打不下來我直接讓我老爹他們派人過來,就不信藍雲帝國境內堂堂的帝王之卑掃不平你一個江湖門派。」

程弓說完之後,挑釁的看著洛長空,態度無比的強橫,你想打是吧,老子奉陪到底。

「佩服啊,大少果然是大少,夠硬。」胖子在一旁沒出聲,用只有他們四人能明白的手勢比劃著。

別說他們了,站在門口的程斬跟白啟元兩人頭聽得心驚膽戰,這傢伙玩大了,這也太狠了吧。對方怎麼說也是一派門主,每年皇帝御花園大宴文武群臣,羅浮劍派的門主可是座上嘉賓。每次都會提一下羅浮劍派對國有功,羅浮劍派本身是江湖門派,但勢力跟所處位置重要性,不比一個二十萬人的軍團差多少,多少人恨不得想盡辦法拉攏他們,程弓倒好,直接指著人家門主鼻子罵起來了。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4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