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一百章 傀儡丹

「程弓,你在自掘墳墓,哈哈……」馬勳放聲大笑:「馮俊傑是我師父最疼愛的徒弟,到時候倒霉的不止是你自己,還有你們程家,甚至整個藍雲帝國都會跟著倒霉。」

「操……」胖子一聽,立刻衝上去要動手。

程弓一抬手攔住胖子,對於這種人的心態他太清楚了,程弓運轉陰陽萬物訣調理傷勢,加上他吞服的藥物,很快已經暫時壓制住體內的傷勢。

「馬勳,給你一個活命的機會,看你還帶著空間戒指。只要你主動將上邊的精神烙印抹去,我就留你一命。實話說殺你這樣的一個廢物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價值,雖然我也有破開空間戒指的方法,但容易損壞。相信你的好東西應該都放在這裡了吧,現在給你個機會讓你用這個贖命,機會只有一次。同意或者不同意,回答之後就決定了你的生與死。」

白啟元一聽差點急了,這馬勳可是罪魁禍首,怎麼能將他放走。就算殺馮俊傑的消息會傳出去,但如果控制的好了,短時間內還能隱瞞一下,可一旦將這個馬勳放走,他肯定不惜一切代價想辦法對行程弓跟程家,這是與虎謀皮、養虎為患啊。

馬勳本來已經做好了死的準備,所以才會說出那番話,完全沒想到峰迴路轉,竟然……竟然還有機會。東西算什麼、錢算什麼,只要活著就行。

「好,我現在就抹掉精神烙印。」馬勳說著,想都沒想的就抹掉了精神烙印。

此刻所有的人都都感覺程弓這樣太兒戲了,但卻沒辦法說,那兩個壓著馬勳的士兵也都放手,馬勳心中狂喜勉強站起神來準備要走。

程弓此時已經接過空間戒指,媽的,這馬勳看來也只是一個二貨,裡邊竟然依舊以錢為主。只是這次除了大量金子,珠寶,還有許多銀票,但再轉念一想,他的目標是想發展馬幫的勢力,最實用的也就是錢了。

除了錢,還發現了一把五級元器,跟十幾把三級以下元器,以及大量的珍貴藥材,其中有很多還標著雲家的標誌,看來這些有許多都是從雲家那得到的。

「幹什麼呢,誰讓你們放了他的。」看到馬勳起來要走,程弓面色不由得一沉。

馬勳心一提:「剛才我們已經說好的,我只要將空間戒指交給你,你就放了我。」

「抱歉,我反悔了,將他押起來。」

「程弓,你,你言而無信……你這樣的人遲早會遭天譴的,你會不得好死。你們老程家言而無信,風雲劍宗不會饒了你的……」馬勳再次被人控制起來,已經快要被氣瘋了,瘋狂的怒吼著。

「你要真是夠剛,就不會說那番話了。我不怕你說什麼,只是怕你一會想死,對了,我剛才檢查了一下你師弟這裡藥材不少啊。尤其還有一些丹,這玩意跟傷儡丹藥方相差不多,只要加一些藥材我稍微煉製一下就是傷儡丹。一個超凡期第七層的人如果吃了傷儡丹,尤其是我親手煉製的傷儡丹,能將全部力量都激發,加上身體也會提升以及失去痛覺的情況下,力量應該最少提升幾倍。到時候你最少能提升到超凡期第九層,你聽到這個好消息是不是很高興,自己心裡慢慢高興著吧。來人啊,看好他,不能讓他自殺了。」

傷儡丹?胖子他們不知道,程斬跟白啟元也不知道,但是出身風雲劍宗的馬勳卻是知道那是什麼。到了這種時候他憤怒的不行,他想激怒程弓,最多不過一死,但是一想到自己失去自我意識成為行屍走肉一般的傀儡,生不如死,還要聽程弓使喚,馬勳身體一平癱軟在那裡。

「我靠,軟了,大少你剛才說的那個傷儡丹是什麼東西,把這孫子嚇成這樣?」胖子興奮的追上來。

色鬼也跟在後邊,奇怪的轉頭看了一眼一下子癱軟的馬勳:「一定很可怕,否則他不會那樣。不過能一次性讓超凡期這用擁有法力存在的人提升兩個境界,得是天級丹藥了吧?」

「不是。」程弓一邊向裡邊寶庫走去,一邊解釋道:「就算天級下品丹藥都沒辦法讓超凡期巔峰的人一次提升兩個境界,不過這傷儡丹很特別。只是地級上品就擁有這個功效,只是代價大了一些而已,到時候人會徹底失去痛覺、自我意識、成為戰鬥的傀儡。」

世上竟然還有這麼狠的東西,胖子、醉貓、色鬼他們三人聽了都感覺腦後發涼,太可怕了,怪不得那馬勳會軟了呢,這比死都可怕。要是讓他們選擇,寧願選擇一死。

雖然馬勳在被程弓搶了空間戒指之後又弄了一個但是這種空間戒指顯然沒辦法將他們這一支萬人以上巨大馬幫所有東西都存放,所以他們藏在山中的寶庫就非常之巨大。裡邊堆滿了金銀、珠寶、瑪瑙,還有各種皮貨、藥材、珍惜字畫之類的。馬賊嘛,自然是遇到什麼搶什麼,很多東西根本不管貴賤,金銀擺放的還挺整齊,反倒是一些字畫隨便扔到一旁。

藥材,全部收入空間戒指,字畫、古董全部讓胖子收下,鑒定之後都拍賣了。至於皮貨什麼的,不用程弓說,胖子都已經那排好銷路了,而且許多還是在來攻打馬頭山之前,一路上他就跟別人簽訂合同預訂出去了,連預行金都收了。程弓一直在想,如果戰鬥中這些東西都毀掉了,胖子肯定會哭得很慘,這麼多貨物就算立刻讓他去草原籌備也要好久。何況被自己這麼一搶,短時間內這些東西價格絕對會翻倍,想去草原收購都困難了。

此刻胖子美滋滋的看著這些皮貨,這都是錢啊,爽啊!!

程弓則在其中繞了一圈,藥材中發現了幾味不錯的,但也僅僅是不錯。此刻他正好來到一個長寬各十米的房間,裡邊擺放著各種武器,只是這些武器雖然精銳,但是特別好的確不多。只有一個牆壁內部的小箱子裡,放著五把元器,其中四把一級元器,都是元器長劍,還有一把二級元器長刀。元器總還是不錯的,程弓順手都收了起來,目光隨意在其他普通兵器上掃了一眼就準備出去,剛邁步要出去正看到在最下邊的架子上,有一個奇怪的圓形物體。

像是用鐵煉製的鐵餅,只是上邊有無數玄妙的花紋,其中只有一個地方有個缺口。那個缺口程弓感覺非常眼熟,程弓停住腳步將這個圓形鐵餅一般的東西拿起。

好沉啊!最少有上百個好像實心的鐵餅一般,程弓試了一下,真是實心鐵餅。但是缺口處,程弓一抬手那把三級元器的短刀已經出現在手中,直接將這短刀其中,大小正好,而且可以看到這短刀上邊細小的花紋跟著鐵餅一般的東西上邊的花紋都一樣。當將這短刀其中,並沒引起任何變動,但是程弓眼前不由得一亮。

那些花紋一完整,程弓已經認出來,這上邊雕刻的是一套完整的陣法啊。能在武器上凝聚陣法,最少也得像馬勳那把風漩劍一樣,而這陣法比風漩劍上玄妙太多了。

「大少,這是什麼?」

「鐵餅?」

「這玩意難道有什麼玄妙?」

看到程弓拿著這個鐵餅入神,胖子他們也過來詢問。

「你們先出去,一會有可能有變動,我試試。」程弓說著,揮手讓胖子他們出去。

隨後程弓的精神力瞬間開始沉入這鐵餅上的陣法,以精神力推動這陣法運轉。這種陣法,就算一般超凡期都沒辦法看出來,馬勳顯然就沒認出來。而這種陣法雖然很高深,但對程弓來說卻並不算什麼,很容易就找到關鍵點推動其運行。

原本看起來是完全實心的鐵餅,在哪陣法啟動的瞬間,直接發出脆裂的聲音,周圍天地之間的元氣瘋狂被吸入其中。最先就是那個三級元氣的短刀先與這個鐵餅融為一體,隨後在這陣法推動下,這快跟鐵餅一樣的東西瘋狂變動。隨著力量越來越強,這塊圓形的鐵餅兩邊都裂開,出現一把把跟剛才程弓的短刀一樣的小短刀。

「砰砰……」這上邊的短刀突然爆射而出,瞬間整個房間內的武器被擊中的紛紛斷裂,而這些短刀不斷飛舞形成了一個圓形的陣勢,完全將手持那個已經變得無比精美,圓形刀匣的程弓包裹在其中。

一百零七把三級元器的短刀,這要說出去不知道得嚇壞多少人,如果以隱刀功法使用這上百把短刀,絕對已經超越一般山品武技,絕對已經是非常接近超凡武技的力量了。而且這上邊的陣法在精神力推動下,能讓這一百零七把短刀形成陣法,這已經絕對堪比超凡武技了。原來那隱刀需要跟這刀匣一起運用,竟然能達到超凡武技的效果。要知道,有一些超凡武技甚至可以堪比普通法術。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