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零二章 魔宗聖女

程弓不需要多言,他在這十萬將士中己經徹底的樹立起自己的形象跟地位。程弓的態度很明確,老子就是收買人心,而此刻下邊的將士則很開心被他收買。

「帝都房子那麼貴,還以為一輩子沒辦法將家人接過來了呢,這下可好了。」

「去,你小子夠買房子的了,我還不夠呢。」

「滾蛋,你還不知足啊,這兩次發的錢頂你二十年軍餉的了。」

「沒追求,老子回去就去找悠悠最紅的頭牌。」

「嘿嘿,可以跟俺娘說了,終於可以娶媳婦了。」

非常有秩序的排成幾十排去領錢,一個個都興奮的難以自制,一些中層將士領到的錢都足以在帝都買房子,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筆大錢。甚至一直站在一旁的白啟元,想想自己這幾次分到的錢,比自己這幾十年的積蓄都多,想到可以用這個錢購買一件更好的元器,可以購買更多丹藥,做更多事情,他也難以抑制心裡的興奮,更何況其他人。

領兵打仗這麼多年,放縱將士們搶掠的事情白啟元也幹過,畢竟在敵人的境內只要能激發戰士們殺敵的鬥志跟力量,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但像現在這種情況,還敢將錢發給大家的事情白啟元絕對不敢做。原本白啟元有所擔心想提醒一下程弓,但隨即想到鄭三元、羅浮劍派的事情,還有程老爺子跟自己喝酒喝到高興時候那句話。

「他們那群白癡那知道我孫子的厲害,告訴你、就算程弓他要燒房子,咱們都要給他想辦法搬柴火,不要問任何理由。」

不要問任何理由,不要問任何理由,白啟元心中琢磨著這句話半天,最終還是放棄了勸說程弓。

「大少、以後幹什麼記得帶著我們。」

「大帥,以後我們可就跟你混了。」

「就知道程家男兒一代比一代猛,果然沒看錯。」

「大少下次有什麼上刀山下火海的事情記得叫上我們一聲,我們也不比那群傢伙差勁。」

一般士兵領錢之後都衝著程弓行禮,而一些軍官跟老油條則跟程弓打著招呼,尤其是白啟元的一些絕對親信,也是程家嫡系部隊出來的人更是隨意。有一些經歷了鄭三元、羅浮劍派、草原萬里追殺的人跟程弓更是親密無間,完全可以因為程弓一句話去做任何事情。

即便幾十排同時發錢,也發到了天黑,隨後程弓直接讓人就地生火山上還有大量的吃喝之物,雖然這場戰鬥不像跟草原王庭鐵騎廝殺那麼慘烈,但死傷也超過了兩千多人。慘烈的廝殺之後又有發錢這麼刺激的事情,現在也是時候讓大家放鬆一下了。

而之前那個縣城之內的馬賊,還有被抓住的那些馬賊隨後直接全部被處決,這一點上就連程弓聽了都很震驚,怪不得白啟元那麼凶。千年難遇天生凶神樣貌是一方面,後天的殺戮之氣也很重要,這件事情他根本沒跟程弓商量事後程弓也沒去說什麼。

現在不是那種戰亂年代,當馬賊逼於無奈的很少,而一旦當了馬賊哪一個沒染過鮮血。

整個發錢的過程程弓一直站在那裡,他要的就是這種效果跟目的,錢發完之後程弓立刻來到頂部殘存剛打掃出來的一間房間之內,一個女子被捆綁在柱子上而小九就一直站在那裡用劍頂著這個女子的咽喉。

看來之前這個女的施展的瞬魔殺徹底將小九驚住了,但是瞬魔殺就算是超凡期存在施展都不容易,這個女子顯然還沒達到超凡期,因為她出手還沒有法力波動,有的只是雄厚的元罡之氣。

「別那麼緊張,短時間內她想再施展一次那種招數也很難,何況她已經被白叔兒封住了力量。」程弓發現不只是小九,就連跟隨自己進來的程斬也是如臨大敵,刀已經出鞘,上邊直接蘊含強大法力波動時刻準備著。看到他們如此程弓笑說著走了過去,從剛才馮俊傑的空間戒指中取出一顆解藥來。

迷惑丹跟傷儡丹不同,傷儡丹一旦服用很難逆轉,但是迷惑丹卻可以隨時控制,更是擁有解藥能隨時讓對方清醒。程弓將解藥餵下,但是從始至終卻都沒去解開這個女子的面紗,因為從他認出瞬魔殺的時候他就想到了一條奇怪的規矩。原始魔宗每一代都有聖女傳承聖女的面紗一旦揭開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與原始魔宗不死不休,另外一種就是有辦法得到聖女跟原始魔宗的承認,娶了這個聖女。

也不知道那馮俊傑揭開沒有但是程弓顯然不想找這麻煩,所以他並沒去好奇的揭開這個面紗。而且在服用解藥之後還隨後將捆綁她的繩子解開,看到程斬跟小九都站在自己身前,程弓只能無奈苦笑。

「你們……是誰?」女子神情有些恍惚,但顯然已經逐漸恢復神智,眼睛快速、小心戒備的看著周圍。

「不知道你還能記住多少一般被迷惑丹控制的人應該記不住中間發生了什麼……」程弓說著打了個響指,程斬已經取出封存好的馮俊傑的人頭:「風雲劍宗馮俊傑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印象,他之前抓了你,並且還利用你施展瞬魔殺要刺殺我,好在我運氣不錯。至於他,現在已經被我殺掉,而你,則是被我救下來的。」

「風雲劍宗……馮俊傑,女子顯然認識馮俊傑,神情也終於有了變化,眼中滿是怒火:「這個混蛋,先是暗中下藥隨後讓他手下困住我,竟然對我施展迷惑丹……碎屍萬段都難消我心頭之氣。」

馮俊傑已經殺了,風雲劍宗也得罪了,程弓自然不會讓皇帝光在一旁看熱鬧。這個馮俊傑他也決定作為軍功上交,到時候要頭疼一起頭疼,反正自己是奉旨剿匪。程弓用最簡短的話說完經過,看著女子激動的樣子,手微微動了一下似乎想要將馮俊傑人頭捏碎,但馬上發現了自己力量已經被封,隨後立刻冷靜下來,冷冷的看著程弓。

「啪!」程弓又打了一個響指,程斬配合的將馮俊傑的人頭收起來,程弓笑看著這個被面紗擋住大半面孔只露出雙眼的女子:「雖然將你救下來是個意外,但怎麼說我也是救了你對吧。殺了馮俊傑又幫你報了仇,這個情你也多少要領一些對吧,加上你之前使用瞬魔殺差點將我殺死,我就算將你殺死也不為過,這麼一算下來你欠我兩條命外加一個天大的人情。原始魔宗在南瞻部洲可是號稱第一魔宗,聖女的兩條命外加一個天大人情應該還是值點錢的吧。」

聖女?他怎麼知道自己是聖女的,還有,他怎麼知道自己施展的是瞬魔殺?而且聽他話裡話外的意思好像對於原始魔宗也很瞭解,怎麼可能。身為原始魔宗這一代聖女,赫連紅蓮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奇怪的人。一上來就弄出來個自己欠他兩條人命跟一個天大人情,而且他話語也將一些自己能反駁的地方堵住。

雖然是魔宗,但卻更注重恩怨分明,赫連紅蓮雖然只有十七歲但卻已經經歷無數廝殺。已經達到伐脈期巔峰的她為了達到超凡期,離開家出來進行自己的脫凡之旅,卻沒想到意外的被馮俊傑暗算,剛一清醒就遇到這麼一個年級不大卻很會算賬的主。

「你要多少錢?」魔宗之人更是恩怨分明,欠了就是欠了,赫連紅蓮也不去說別的。

「錢?」程弓笑著指了指外邊道:「我外邊有十萬大軍,剛才賞他們一次就幾千萬兩銀子,就算你們原始魔宗可以拿出更多的錢,你認為我會需要嗎?先說一下你叫什麼名字?」

從這裡能看到外邊的清醒,雖然十萬大軍沒都上來,但是放眼望去都是一堆堆篝火,無數的將士在開心的慶賀著。

十萬大軍?這個人到底是什麼人,看起來他的年紀也就跟自己差不多,怎麼會統領十萬大軍,這裡又是那裡?此刻赫連紅蓮則徹底傻眼了,她剛清醒之前的事情根本不記得,此刻才發覺外邊的大軍,她也一下子被這場景震撼住了。最重要的是,這個年輕人竟然像是這十萬大軍的主帥,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那你想要什麼?說吧!」赫連紅蓮冷冷的看著程弓,那意思你有什麼要求就提。

本來聽到程弓直接問自己名字,她還愣了一下,但想著程弓剛才說的那兩條人命一個天大人情的話語,想到不管程弓是有意還是無意,如果不是他,自己現在恐怕還會被迷惑丹控制,後果會怎樣還很難預料,所以再冷冷的說了一句後,又補充了一句。

「赫連紅蓮。」

「別急,我記得佛宗有句話叫做送佛送到西,你現在只需要指一下回去的路就可以了,剩下的我跟你家大人談。」赫連紅蓮冷靜、果斷,程弓卻更是淡然的說著。就像是撿到一個走丟的兒童一般要將對方送回去,說完轉身向外走去,臨走還不忘叮囑小九一句:「一看也是個暴脾氣,現在力量雖然被封了,你也別欺負她,一會讓人給你們送好東西來。好好哄著她點,到時候大家都有好處。」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