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第一百零七章 萬魔雷池

但就在此時,水鏡之中那大白小白己經變小,變得比程弓還矮了一頭,變成了一米多高的小白熊,此刻圍著程弓升起的火,接過豹子、烤肉跟其他東西大口吞嚥起來。

「好吃吧,哈哈……」程弓笑著切下一塊肉來:「那咱們就這麼說定了,以後你們就跟著我混了。」

「嗯、嗯……」大白、小白吃著東西,興奮的連連點頭,好像是乞丐遇上了大富豪肯收留一般。只是它們現在還不會說話,但表情跟動作卻已經表現的很誇張。

「好了,你們慢慢吃,吃完之後就到院子中去找我,以後也不用再站崗了。」程弓說完站起身來,抬頭看向原始魔宗裡邊:「藍宗主,謝了。」

程弓知道自己這番舉動,肯定逃不過藍鳳她們的監視,與其偷偷摸摸不如大大方方。反正之前她已經說過,只要自己能讓這大白跟小白同意,她就會同意讓它們跟自己走。之前進來的時候,程弓已經發現這兩隻大白熊非一般的九級妖獸,真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天地孕育出來的聖獸,這兩隻大白熊就是這裡幾萬里的冰山、雪山孕育出來的大地冰熊。

這種聖獸跟妖獸不可同日而語,日後發展更是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程弓之前像是很隨意提起,藍鳳也沒多想就那麼一說。至於剛才,程弓只是暗中傳音給這兩隻冰熊,將以前一個活了幾萬年的冰龍聖獸的真龍煉體術關於煉體方面的東西說了一些,當初那條冰龍聖獸為求程弓煉藥求了他三個月,將所有東西拿出來只求換一顆丹藥。隨後又提了幾個聖獸能修煉的法術,至於他的那些東西,都是程弓精心配製的藥物,不但美味而且效果好,燒烤的肉也都是一些八級、九級妖獸的肉。

而且程弓還告訴他們,只要他們以後跟了自己,聽話,過幾天就能讓他們直接省幾年功夫直接達到妖修,能講人言。以後丹藥敞開供應,剩下的就讓它們自己決定,這兩個傢伙屁顛屁顛的同意。此刻見程弓起身要走,這兩個傢伙恐怕程弓這個大金主跑了一樣,直接將東西都抱著屁顛屁顛的跟在程弓身後,完全不去再理會其他。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紅蓮實在想不明白,雙拳緊握,他難道會什麼妖術不成,否則大白小白怎麼會突然就變得那麼乖順。他到底是個什麼人啊,敢來原始魔宗直接要求使用萬魔雷池,而且還能成功,現在更是拿出點吃的就將兩隻聖獸騙走,簡直太沒天理了吧。

「果然」藍鳳輕輕歎氣,無奈的橢岳頭:「算了,聖獸不得強求,否則會遭天譴的。看來我們跟它們還是無緣,只是我也很是好奇,這程弓剛才到底跟它們說了什麼,竟然能讓它們如此。」

「娘、我……是不是引狼入室了?」紅蓮沉默了好久,終於稍稍緩過來,看著藍鳳忍不住詢問。她從小接受的是殘酷的殺戮訓練,提升力量,血腥殺戮讓年紀輕輕的紅蓮感覺自己早已經超過同齡人,但遇到程弓之後她卻感覺自己這個血魔女好像什麼都不是了,就像是一個沒見識的小孩一般。

玩歸玩、鬧歸鬧,當程弓帶著大白、小白回去的時候,所有人都已經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內努力修煉,就連色鬼也是如此。畢竟有程弓大量藥物幫助,他雖然提升的緩慢艱難,卻也能提升。

而在這裡修煉一天,頂外邊五天,加上有程弓大量藥物輔助修煉起來更快,沒人會錯過這個機會的。所有人都在拚命修煉,程弓則給大白、小白安排了地方,他自己也開始修煉起來。

之前他早已經將純陽丹的丹方交給藍鳳,這種丹方並非簡單的寫下來,達到天級丹藥所需要的藥物簡直是海量。包括輔助藥物都無數,而每一種藥物都不能差分毫,還包括火候、時間、甚至天時地利等等方面的要求。那需要使用精神力刻印下來,好在只是純陽丹的丹方,要是再強一些的丹方以程弓現在的精神力都沒教法刻錄下來。

隨後的三天里程弓跟眾人都在靜靜的修煉,一晃三天的時間已到,血魔女紅蓮過來通知,眾人才結束修煉。

「我靠、我靠、靠、靠,大少果然就是大少,沒想到真的將這兩個九級妖獸給挖過來了。」胖子看著兩個比自己等人稍微矮一些的白熊,無比興奮的叫著。

「好軟哦、背我好不好。」小九則直接過去,爬到了小白的背上。

「咱的了?」色鬼也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程弓。

「大白、小白,跟大家打個招呼。他們很快就要成為妖修,到時候就能口吐人言跟大家交流了,以後都是自己人了,這幾個是我兄弟。」程弓很認真的介紹。

大白小白則咧嘴笑著,衝著眾人點頭,一旁過來通知的血魔女紅蓮看到他們這麼熱鬧,將自己扔到一旁,最可氣的是那大白小白可是聖獸,之前還是作為原始魔宗未來聖獸培養的,如今轉眼工夫已經成了程弓的,更加讓她看著生氣。

「道器可是需要派中十幾位長老聯手才能稍稍動用,需要借助天時地利人和、別怪我沒提醒你們,錯過了今天最少要等上半年才行。」血魔女在旁邊實在忍不了了,真不知道這個紈褲大少一般的傢伙,到底給了大白跟小白施了什麼魔法。平時這兩個傢伙誰都不鳥,現在卻跟個小弟一樣就知道傻笑,要是這兩個傢伙能說話了,血魔女真有一種上去逼供的衝動。

血魔女說的雖然有些誇張,但是半年內今年效果最好,這點倒是毋庸置疑的,程弓直接一招手眾人全部興奮的跟著他過去。

紅蓮帶著眾人來到大殿之中,當眾人站好之後一道光芒將眾人籠罩,所有人就感覺身體突然顫動了一下,周圍一切已經變得不一樣起來。除了程弓、紅蓮、小九之外,其他人根本沒經歷過這種挪移,突然發現身在一個巨大的地下空間,上方是無數陣法形成支撐起來高達千米的洞穴,周圍廣闊無邊,而在他們不遠處則有一條通向深處的台階,在這台階下方有一個池子,此刻程弓他們就站在這個池子的周圍。

程弓精神力雖然在這裡也受到阻礙,但他卻依舊很清楚,自己等人並沒有進入其他空間,這只是地底深處而已。

「萬魔雷池雖然擁有洗經伐髓、改變體質、滋養身體的作用,但這世界上沒有白給的好處。萬魔雷池之內魔氣太重、雷池之內雷電之力不斷變動,對人也是一種考驗,能達到什麼程度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至於其他人還是遠離萬魔雷池,否則沒有萬魔雷池內不斷滋養身體、強化身體的聖水沖刷洗滌,魔氣會侵入身體,雷電之力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此時,藍鳳突然出現在紅蓮身旁,苦笑的看了一眼大白小白。

這兩個傢伙根本根本不理會藍鳳,一個哄著小九玩的高興,另外一個則討好的跟在程弓身後,非常誇張非常直接的看著程弓臉色。就像是一個小弟想討好老大,只是這個小弟還完全不掩飾他的諂媚跟討好的所有動作跟表情。

「謝謝藍宗主提醒,但我們兄弟向來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

「程弓,我們之前可是說好的,聖水貴重無比就算我原始魔宗所有長老同時出手,一年時間也只能湊足一人使用的份量。」藍鳳以為程弓臨時起意提出別的要求,現在程弓、胖子、色鬼、醉貓、小九、程斬外加大白小白,這麼多人跟兩隻聖獸,要是他們一起使用萬魔雷池,就算原始魔宗積蓄十年都未必足夠。如果這樣的話,即便程弓使用純陽丹丹方,藍鳳也不會同意的。

畢竟這關係到原始魔宗未來弟子的發展,不可能都用來跟程弓交換純陽丹丹方。純陽丹丹方對她雖然重要,但是原始魔宗的未來更加重要。那時所有長老跟自己什麼都不能做,而且正常情況下,就算三十年都未必能湊足足夠的聖水。

「我什麼時候說要用聖水了?」程弓笑看著萬魔雷池道:「一切都按照咱們最初約定的,只有我兄弟宋福進入萬魔雷池,我們只是在旁邊跟著感受一下這萬魔雷池的效果。」

開什麼玩笑,感受萬魔雷池的效果,如果沒有聖水強大的滋養身體、精神力、修復身體的力量。不論是魔氣的影響,還是雷電對身體的刺激,都會讓人很快崩潰。其實萬魔雷池改變體質、淬煉身體的過程,本身就是一個毀滅再生的過程,一旦萬魔雷池啟動就算身在周圍都會受到影響,以這程弓對萬魔雷池的瞭解程度,不可能不知道這點。

藍鳳本想提醒一下,但她隨即想看看程弓到底要做什麼,而只要不進入萬魔雷池消耗聖水,派中長老也就說不出什麼來。

「既然你自己想好我也不阻止你,如果有危險需要幫助你可以隨時開口。」藍鳳說著,一抬手一道雄厚無邊的法力凝聚成奔騰的河流一般,直接射向那台階的深處,似無盡空間一般的地方。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