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第一百零八章 異想天開的修煉

隨著這道力量發出,就像是開閘放水的感覺一般,上邊有一股巨大力量不斷運轉。那強大的力量將這裡的一切完全籠罩,壓迫的人有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這就是道器的威力,雖然只是運轉散發出來一些力量,卻已經足以讓任何人感覺到震撼、戰慄。就在此時,一股股深淵之中衝出來的魔氣噴湧而出,從那台階之上最先衝了下來,而與這股魔氣糾纏在一起的則是無數雷電光芒。魔氣、雷電光芒如洪流一般衝擊下來,就算有一股力量約束,這魔氣跟雷電光芒也對周圍產生巨大的影響。

「記住我跟你說的話,這只是一個開始,以後咱還有的是機會。這次咱們盡量爭取,如果給你的丹藥都服用之後還挺不住的情況下,就盡快跳出來或者示意想出來,就會立刻將你救出來。」

程弓低聲在宋福耳邊說了一句,手掌隨後輕輕一推,一股柔和的力量直接將宋福送了出去。

宋福直接被送入到那個萬魔雷池之中,剛一進入這萬魔雷池,宋福眼中就看到無邊魔氣幻化成各種各樣的存在衝向他。而那雷電之力更是帶著毀滅的威力,似要瞬間將他毀掉。宋福微微提氣,眼中沒有絲毫懼意,有的只有期待跟興奮。

廢物了這麼多年,還被人斷定活不到多大,作為宋家這一代唯一的男丁,他身上背負太多的壓力。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將他壓垮,壓廢,於是他瘋狂的玩,不顧一切的玩,反正也活不了多大了,何必去努力、何必去考慮明天。別人笑也罷、罵也罷,又能如何。

原本宋福以為自己的一生也就這樣了,但一切卻又出現了改變,程弓的強勢崛起讓他們同為帝都四大害的三人也跟著進入漩渦。他或許自己已經無所謂生死,但卻不能看著自己兄弟被欺負以前依靠家族勢力還沒問題,但現在更多需要靠自己的力量。看著兄弟有事自己沒辦法插手,這比死還難受。而看著身邊人逐漸改變,自己卻什麼也做不了,這是生不如死。

今天終於有這樣一個機會,徹底改變自己人生的機會,來吧,有多猛烈就來的多猛烈只要有機會能搏一次,哪怕是死我也不要再過那種廢物的人生。

「轟!」無數魔氣衝擊進入身體,雷電進入身體,宋福直接一口血噴出,腦海之中亂成一團,幻象叢生不說,身體似乎被毀掉了一部分,感覺生機馬上就要斷絕。就在此時,後邊一層如同清泉一般的水流從上邊留下來正好沖刷在了宋福的身體。讓他暴亂的精神力再次凝聚清醒,抵抗著魔氣侵襲,讓他損毀的身體修復。

當看到宋福噴出大量鮮血,甚至身體骨肉皆被雷電轟穿甚至毀掉,小九渾身顫抖雙手拚命的抓住程弓,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胖子他們一個個也屏住呼吸心都提起,恨不得身在其中的人是自己。直到看到那聖水洗刷之後,宋福輕松恢復,受損身體恢復他們才終於放心一些。

程斬、胖子、醉貓他們也終於算是長了見識,世間竟然有如此神奇的地方。

「原始魔宗的萬魔雷池開放一次不容易,大家別錯過了機會了,記住我跟你們說的話。」程弓說著,已經最先邁步走了過去,直接走向那萬魔雷池旁邊。這萬魔雷池通向無盡深處的台階只有進入萬魔雷池的人才能踏足,外邊的人只能看到,但是卻可以接近這萬魔雷池。

一接近這萬魔雷池,立刻感受到那撲面而來的魔氣,魔氣侵蝕精神力,而從萬魔雷池之內洩露出來的雷電之力,雖然減弱許多依舊威力驚人。就算程弓的身體,一口氣走到距離萬魔雷池二十米的地方也不得不立刻停下來。至於其他人,只有程斬一人走到了萬魔雷池十米附近,嘴角開始流血他才急忙掏出丹藥服用,靜靜坐下來抵抗魔氣的侵蝕跟雷電之力對身體的一遍遍刺激。

小九在二十五米左右醉貓則在三十米處,胖子則在四十米處就走不動了,不得不坐下慢慢來。大白跟小白這兩個傢伙力量足夠,但是很小心,一直就是小心的跟在程弓身後。那些迎面而來的魔氣不夠濃重,他們直接以聖獸威壓抵抗不讓其進入,至於這些不強的雷電對他們來說就像是按摩一樣,倒是很舒服,兩個傢伙彼此嘿嘿笑著。

魔氣侵蝕,腦海中幻象叢生,程弓看到父親在戰場中被敵人圍攻命在旦夕,看到爺爺殺入皇宮跟一群強大高手對戰。恍惚之間,彷彿看到一個婦人抱著一個嬰兒,再恍惚之間又看到自己正在爭奪虛空陰陽鼎。這一切都顯得那麼真實,不知不覺中就會將人帶入其中,到時候就會出現走火入魔的情況。

其他人跟程弓都一樣,這魔氣本身就是天地中最玄妙的存在,好在這只是一般魔氣,不是那種真正的天魔。天魔是已經介於真實跟虛幻的強大存在,修煉之人修煉到一定程度就會引來天魔,如果不小心輕則功力受損,重則人亡道消。

「真是異想天開,我魔宗難道還想不到這個辦法,如果真那麼容易就不是萬魔雷池了。沒有聖水洗滌、修補、滋養身體,走火入魔、身體受損,他們連超凡期都沒到的人,竟然還想借助萬魔雷池修煉,太異想天開了。」自從遇到程弓,血魔女紅蓮就連想發火的機會都沒有,更是經常被程弓神奇的舉動嚇到,這次這些傢伙異想天開,不使用聖水就想利用萬魔雷池修煉,紅蓮心中這次無比肯定一會程弓會很丟臉、很狼狽。有母親在,自然不會讓他們有性命危險,但很狼狽是肯定了。

紅蓮說完,卻發現母親沒出聲,她奇怪的看著母親,難道母親認為他還真能做到?

事實上藍鳳心裡也在琢磨,這小子不會真的能不借助聖水的情況下,就能修煉吧,如果那樣的話對原始魔宗來說可以說是一次天大的機遇。

如果真有辦法能不使用聖水就借助萬魔雷池修煉,那原始魔宗的弟子以後的力量就能突飛猛進,不用像現在這樣十幾二十年開啟一次,每次只能有幾個傑出子弟使用。

藍鳳在慢慢看著,而此刻程弓已經很輕松的將自己腦海中的魔氣徹底鎮壓。精神力的修煉一直都是非常艱難的,程弓還好一些,他的精神力是在一種恢復狀態,不像身體跟力量需要重新修煉,所以往往會提升。而對於其他人,精神力每提升一點都難入登天。但這魔氣進入腦海之中,產生無數幻想考驗人的同時,也對精神力起到了鍛煉。

在精神力跟魔氣爭鬥過程中,精神力也得到了修煉,此刻程弓精神力就恢復了許多。隨後運轉陰陽萬物訣,將帶有毀滅之力的雷電之力吸收。陰陽萬物訣,吸收萬物,雷電也一樣。只是雷電如果太強,瞬間難以吸收就一樣會對身體產生破壞。只是此刻程弓所在的這個地方正好是他承受的極限。

但是很快,他的身體就已經適應了這裡的雷電,隨著陰陽萬物訣的運轉。程弓力量也在不斷的提升,不斷的積蓄。僅僅是幾個呼吸之間的事情,其他人還在奮力對抗、努力抵擋雷電毀滅威力的時候,程弓已經站起身來又向前邁進了兩步。

一直在後邊看著的藍鳳跟紅蓮都瞪大眼睛,不敢置信,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化解魔氣跟雷電的力量?這不可能的,魔氣無影無形,變化萬千,直指人內心,是修煉到武中聖者之後才會有的心魔歷練,如果經歷了萬魔雷池的洗滌,精神力提升以後應對心魔的時候也更加容易。而雷電之力是毀滅力量,尤其如果還要使用其淬煉身體,那就幾乎等於要將這股力量消化,雖然距離萬魔雷池二十米距離的雷電之力不算太強,但程弓的力量也不強啊。

就在他們震驚的時候,大白、小白這兩個傢伙憨憨一笑也跟著向前兩步,小九竟然也起身。只是起身第一件事情先是去看萬魔雷池內的哥哥,發現哥哥依舊站在那裡沒什麼事情,她也才向前跨出兩步。

這下更是將紅蓮看得目瞪口呆,這都是一群什麼樣的人啊?

「噗……」就在此時,距離最近的程斬反倒是一口血吐出,神情變得無比凶戾,似要吃人一般。眼神中已經失去了人性理智智慧的光芒,被一股殺戮、血紅所代替。

就在藍鳳要出手將他救出的時候,程斬最後一絲意識下,竟然掏出一粒丹藥吞了下去。這粒丹藥吞服下去之後,程斬的眼神頓時變得清明起來,漸漸的恢復了神智,隨後他又取出一粒丹藥服用,身體散發一層金色光芒,他再次向前邁進兩步。

於此同時,醉貓跟胖子在外圍受魔氣影響不重,他們靠自己直接克服。但身體卻被那雷電之力刺激得要分解一般,兩人也急忙取出羅漢金丹服用,一旦服用羅漢金丹身體提升,這兩個傢伙在外圍直接向前邁了五步才停下來繼續對抗魔氣。

即便藍鳳是原始魔宗宗主,紅蓮是少宗主,但她們母女也都傻在那裡。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2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