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一百一十章 整體實力暴漲

「地級越品續命丹、地級超品拓脈丹,怪不得他敢拚的這麼凶,原來早有準備。」身為原始魔宗宗主藍鳳何等眼力,他們服用丹藥藍鳳一眼已經看出,這等丹藥就連她都為之心動,雖然還不至於搶奪,但也很是吃驚。

更讓她吃驚的不是這些,就算這些年輕人力量提升,在她看來連最強的程斬也還很弱、很弱。畢竟她已經站在了南瞻部洲陸地神仙一流的存在,能跟她相提並論的本來就沒多少。讓她真正震驚的是這些年輕人的拼勁,還有程弓的掌控能力,顯然這一切都在他的計算之內,這就太恐怖了。

關鍵是他的影響力,就連自己女兒跟他們沒待多久,都會不知不覺受到影響。而且這些人看起來就算提升後也不算太強,但藍鳳有一種感覺,未來他們的空間很大、很大。而且自己是在用衡量南瞻部洲最強一代眼光看,如果只是以普通一個帝國來看,他們現在這群人也都不弱了。

尤其是那個程弓,在剛才那個女孩襲擊他的時候,他的精神力瞬間堪比超凡期存在。精神力能比自身力量強這麼多,這是只有那些煉丹天才才有的情況,難道他有這麼多丹藥,難道他身後那個人是個超級丹道大師?

嗯,很有可能,而且絕對不是一般的丹道大師。

此刻萬魔雷池已經徹底關閉,一切已經恢復平靜,程斬則小心的為程弓護法,眼中帶著濃濃的殺意看著昏迷的小九。宋福也被藍鳳帶了下來,此刻正陷入昏迷,但是他的身體卻正在不斷變化,超品續命丹可不是開玩笑的。

續命丹、續命丹,能叫續命丹就知道裡邊蘊含多麼龐大的力量。

同樣服用了另外一顆地級超品丹藥的程弓此刻正在全力運轉陰陽萬物訣,快速的吸收,但這地級超品丹藥力量實在太過龐大。幾乎服用瞬間程弓已經一口氣突破洗髓期達到伐脈期,程弓達到伐脈期可是積蓄足夠強大,水到渠成的事情。達到之後他強大的力量瞬間爆發,原本一般達到伐脈期存在首先要瞭解新開通的經脈,然後逐漸養護,拓展、積蓄力量、讓身體徹底的融合為一成為真正武中聖者。

但程弓對自己身體太瞭解了,而且攜帶者十倍於普通洗髓期巔峰的力量,一旦衝破那層障礙就如同天河絕提一般,一發不可收拾。第一層所有經脈力量運轉自如幾乎是眨眼之間就完成,隨後直接達到第二層,開始繼續力量。因為有拓脈丹跟之前繼續的力量,程弓沒用多久也已經跨過了伐脈期第二層,第三層是第一個瓶頸。

伐脈期第三層的瓶頸就是力量要跟精神力貫通融會,這個過程對於一般人來說非常困難,因為在這之前對於精神力一般都不會有太多瞭解跟控制。更不用說用精神力跟力量融會貫通,因為只有融會貫通,才能使用元器的時候輕鬆控制凝氣外放,也只有達到伐脈期第三層的武中聖者才算徹底跟洗髓期有了本質性的區別。

對於別人千難萬難的事情,對於程弓依舊沒太大問題,他的精神力夠強。加上對精神力的控制,如何讓精神力融合體內元氣力量產生融合效果爆發,很快他就找到了平衡點。

一口氣從洗髓期第十層達到伐脈期第四層,拓脈丹跟程弓的積蓄力量才完全消耗殆盡,程弓此刻感受到了體內虛空陰陽鼎的轉動,裡邊散發出來的至陽真火熱氣不斷融入身體。如今有那一片外鼎碎片,程弓能感受到自己控制這虛空陰陽鼎內的至陽真火更容易一些,如果此刻稍微利用一下至陽真火,也許有機會讓力量繼續暴漲。

正當程弓想著這個念頭的時候,突然感受到一股特別的力量籠罩自己,似乎要將自己看穿,更有幾道強大的精神力掃過自己身體。程弓心神一收,急忙停住虛空陰陽鼎的運轉。幸好沒有亂來,雖然跟原始魔宗達成協議,但如果讓他們發現自己體內竟然有九州第一神器,就算他們不認識,但只要發現比他們派之寶的道器還強大,那可就真危險了。

人心隔肚皮,在沒有足夠實力之前,有些東西還是不能輕易暴露。

為了純陽丹丹方、地級超品續命丹、地級超品拓脈丹這些原始魔宗也許會顧忌一些其他事情。但如果知道自己擁有比道器還強大的存在,那可就真不好說了。

想到此程弓停止修煉陰陽萬物訣,這次自己的力量達到了伐脈期第四層、身體強度也達到了伐脈期第八層巔峰程度,精神力更是已經超過一般伐脈期巔峰一倍還多,已經有衝擊超凡期的趨勢,這次的收穫已經足夠了。

停止了修煉,程弓起身走到宋福跟小九身旁看了一下,至少他們現在身體還是沒事的。

「藍宗主,我的朋友有些異樣,看來還得多打擾幾天。」

直到此時,紅蓮甚至那些暗中一直觀察程弓他們的原始魔宗的長老們也才清醒,因為之前這些人的表現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沒使用聖水就能提升,雖然他們悠悠很低,但這麼短的時間內提升的層次卻也驚人。這幾個傢伙都哪來的,一個個竟然都有大量的地級丹藥,完全不要錢一樣的吃。

而且他們最清楚,魔氣跟雷電的威力,對人的心智、毅力對視一種考驗。那種痛苦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住的,但這幾個小娃卻一個比一個狠。

他們更多關注的是宋福,但藍鳳則一直在盯著程弓,因為她總感覺程弓身上有一種讓她都有些心顫的感覺。非常玄妙,雖然只是一個分身,但就算是一般人嬰存在也不可能讓她有這種感覺。而且程弓的進步才最是誇張,他吸收的雷電最多,而且他不像其他只是借助雷電淬煉身體,雷電會逐漸消散,竟然在他身體之中感受不到雷電消散,這就太詭異了。

難道他將那些雷電頭吞噬了不成,而他身體強度的提升,似乎正驗證著藍鳳這個猜想,伐脈期第四層卻擁有者伐脈期第八層的強悍身體。他的身體該有多強悍,就算正面跟一般五六級元器對碰恐怕都沒問題吧。還有他的精神力,沒有釋放連藍鳳都察覺不出有多強。越看藍鳳越吃驚,這程弓到底修煉的什麼功法,怎麼這麼詭異。

精神力、身體、自身元氣提升都完全不同。程弓帶給她的驚訝,是最近幾十年來從來術有過的,程弓越是與眾不同,藍鳳越感覺他背後的那個人深不可測。

要什麼樣的修為才能培養出這樣的弟子,弟子都如此了,那個老師會達到什麼程度?

心中無比的震驚後,藍鳳心裡則開始琢磨如何跟程弓談關於丹藥的事情,現在這種情況別說藍鳳本體在修煉,就算沒在修煉她也不敢輕舉妄動。

而不借助聖水就是用萬靡雷池這件事情則關係到原始魔宗未來的發展,此刻一聽程弓要留下來自然歡迎。他也看出程弓擔心小九,剛才她出手封僂小九的時候也多少查探了一番。

「這個小姑娘的身上封印這一股極強的力量,之前因為她快速突破讓這股力量蠢蠢欲動,這股力量非常的殘暴、凶戾,就連我當年闖盪地底幽冥煉獄都未曾遇到過。幫她封印之人也應該極不尋常,現在已經感受不出變化,看來那封印力量再度將她體內存在封住,小友暫時也不用擔心。」藍鳳看出程弓對他身邊人都很關心,見他微微皺眉看向小九,立刻將自己剛才發現的情況跟程弓講出。

程弓感謝的衝著藍鳳微微點頭,他也察覺到了古怪,但他現在的力量畢竟還沒完全恢復,根本沒辦法發覺連藍鳳都說非常厲害的封印力量。但他也給小九檢查過,她現在確實已經沒什麼事情。

隨後在藍鳳抬手之間眾人再次被光芒包裹,直接挪移到了大殿之中,從大殿很快回到了住的地方。

「慘了、慘了」剛回到住處沒多久,小九就醒了。宋福隨後也醒過來,只是此刻所有人都看著正在原地轉悠焦急的小九。

「砸……了?」此時,已經成為妖修的小白,費力的吐出人喜。

「靠,他說什麼呢?」胖子靠在大白身上,自從超過三百斤後也只有遇到大白跟小白後才能享受這種感覺,還毛茸茸的,舒服啊。

「他是在詢問怎麼了,出什麼事情了。」大白憨憨的咧嘴笑著,它力量比小白強許多,如今已經可以正常說話。

「九兒、九兒」宋福實在被小九轉暈了,上前攔住小九:「你別轉了好不好,哥剛恢復過來,頭暈。你快點說出什麼事情了,有我們在你怕什麼,何況還有大少在。」

程弓此刻坐在那裡,吃著原始魔宗拿來的許多特有的水果,聽到宋福說自己他笑著指了指自己。

「劈!」小九一聽衝著程弓撅嘴道:「還說呢,都是程弓哥哥惹的禍,師父說如果人家力量在半年內提升超過兩個層次,就要立刻回去穩固境界之後才能出來。本來以為好久不修煉了,這次提升一個層次應該沒問題吧,結果一下提升到了伐脈期第五層。哥哥身體剛好,可是我卻不能再陪在哥哥身邊了。」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