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不朽丹神 第一百二十章 靈器之威
 
  此時杜謙腦海中突然想到最近得到的關干程弓的種種消息,之前也未曾留意,雖然因為程弓引起來的幾件事情都非常轟動,但在所有人看來那都是程家人在背後搞的鬼。而且金鑾大殿之上,御醫親自診斷程弓身體受創嚴重,就算好了以後武道一途也很難有所成就。但是現在看來,好像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原來如此,沒想到你隱藏的竟然如此之深。帝都四大害之首、帝都第一紈侉敗家族,如今草原一戰之後更是藍雲帝國第一紈侉敗家子,原來都是你有意營造出來的,示人以弱、裝瘋賣傻、故作紈侉。」此刻他們已經將飛刀全部震飛出去,而程弓已經[百度貼吧首發]將飛刀收回,杜謙看著程弓有了一種恍然大悟之感。
 
  「裝你媽瘋、賣你姥姥傻啊,別在那擺出一副智者的樣子好像什麼都懂了,你懂個毛啊!老子什麼時候說過自己弱了,是你們自己無聊的那麼想。我還需要故意營造給你們看嘛,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像現在,我要殺你們一樣。」程弓說著,所有飛刀都已經[百度貼吧首發]收回,隱靈刀已經[百度貼吧首發]出現在手中。
 
  杜謙此刻已經[百度貼吧首發]快速在傷口處擦上藥物,控制住流血,聽到程弓的話他就像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
 
  「就憑你也想殺我們,除非你動用你們程家的力量,但那樣肯定會被察覺,你們程家就等於公開造反。至於你,就算有所隱藏也不過如此,雲歌城那些人世家子弟還有什麼四大才子都是一群廢物,老虎不在猴子竟然能稱王。竟然讓你一個裝瘋賣傻的紈侉將他們耍的團團轉,沒有腦子也就罷了,連滅掉你的能力跟魄力都沒有。聖人曾言,以雷霆之手段護大道、大義之運轉,今天你既然隱瞞別人來了,那就跟這頭傻虎一樣受死去吧,殺了他們。」如果他們真的還只是紈侉對七皇子構不成任何威脅也就罷了但雷家、程家都是能對七皇子繼位構成很大威脅之人,七皇子雖然從來沒說過,但卻曾經以兩虎挾皇無意間透露過對雷家跟程家的看法。
 
  今天既然他們送上門來了,那就提前幫七皇子剷除他們,杜家堅信七皇子乃是承天命的真命天子,而所有阻礙七皇子的人在他們眼中自然也就是逆天而行的人。
 
  萬子良、萬子俊兩兄弟剛才沒能擊殺猛虎,還讓猛虎在跟他們對戰的時候差點殺死杜謙,兩兄弟已經[百度貼吧首發]非常惱火。如今又出來一個比他們境界低幾個層次最多也不到伐脈期五層的小傢伙,在兩兄弟面前還如此囂張。
 
  兩人、兩劍瞬間舞動起來,龐大的元氣瘋狂的被捲入,如同兩道颶風,而這兩道颶風形成之後竟然不斷的合拖。當這兩股力量真正合攏的瞬間,立刻形成一道鋪天蓋地的劍氣。
 
  劍氣縱橫 籠罩周圍幾十米,這兩兄弟這次要一擊致命,直接施展兩兄弟聯手親強招式。
 
  「陰陽颶風劍。」
 
  劍氣將周圍完全籠罩不會讓對方再有任何一點逃走的機會,這一招比剛才對行猛虎的那一招還強上幾分。這一招之下,地面上的泥土都被掀起三尺,周圍的樹木紛紛碎裂,被這陰陽颶風劍狂暴的力量席捲。
 
  此刻雖然天色已黑,周圍並沒有什麼人但這裡距離雲歌城太近,必須要速戰速決,否則很可能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後果。所以一出手程弓就是用隱刀,同時將隱靈刀也取了出來。
 
  這是程弓第一次使用這把靈器,如果使用法力催動靈器還好說一些,但只是使用元氣催動靈器程弓更是第一次。程弓雖然只是伐脈期第四層,但是他因為身體強度已經[百度貼吧首發]是伐脈期第八層、精神力更是達到伐脈期巔峰的程度。所以他自身的元氣比一般伐脈期第四層強橫了三倍以上還不止,而憑借精神力的強大凝聚元氣的速度更是堪比一般伐脈期第八層凝聚元氣的速度。
 
  但就算如此,在剛才他取出隱靈刀就直接灌輸元氣催動的瞬間隱靈刀強大的吸力也瞬間將程弓幾乎掏空。但就算將程弓全速凝聚的力量跟身體力量都掏空,那隱靈刀也只是微微有了一些反應,就像是一堆柴火只點燃了一根火棍、但是在風中吹動之下隨時都有可能熄滅的感覺。
 
  媽的,單純的伐脈期體內元氣跟法力相差太多,想靠體內單純元氣就催動靈器難度也大了十倍不止。但此刻萬子良他們兄弟倆已經[百度貼吧首發]出手,陰陽颶風劍如同一場颶風一般席捲而來,而後便杜謙則虎視眈眈。
 
  拼了!
 
  程弓精神力一動在體內元氣完全被這隱靈刀吸乾之時,瞬間打開空間戒指。將之前煉製的七顆地級中品的元氣丹全部取出,同時還取出十顆回元丹放入口中,不斷補充體內元氣。而這七顆元氣丹程弓則直接打入隱靈刀之內元器只能憑借體內元氣催動,但是靈器本身已經是法寶已經[百度貼吧首發]能自己吸收力量甚至修煉。
 
  所謂靈器,就是最強情況下能修煉出器靈,完全超越元器存在。如果拿靈器跟元器比較,一個像是有智慧的人類,而另外一個則更像猴子。一個天、一個地,完全不可同日而語。靈器強大無比,已經[百度貼吧首發]不是元器那種只能起到增幅的作用,如果一個強大的靈器擁有了器靈的話,完全不用主人操控下都能屠殺無數,曾經有過一個小國的國王想降服一件靈器,卻沒想到那件靈器是上品靈器。
 
  雖然失去主人控制,但那個靈器的器靈在受創憤怒之下,竟然將那個小國的都城幾十萬人口盡數屠殺,後來驚動其他強者才倉皇逃竄。
 
  器一旦有靈即可獨立修煉,不斷成長、就跟人一樣。程弓這把隱靈習雖然沒達到那種程度,但光靠元氣推動也非常費力,畢竟從純度上來說元氣只有法力的十之一二。
 
  程弓此刻取出來的這元氣丹,就是單純的從一些元氣濃重的藥物中提取出來的元氣凝聚的丹藥,如果這七顆地級中品元氣丹程弓自己完全服用。能瞬間讓他體內的元氣暴漲百倍,足以剎那間將他撐爆。但是這元氣丹完全打入隱靈刀之中,這隱靈刀裡邊的基本陣法終於開始運轉,那種瘋狂飢渴一般的吸收力量終於停止。雖然只是運轉了百分之一的威力,但隱靈刀畢竟算是催動了。
 
  「管你什麼颶風,給我破。」沒有任何華麗的招式,在隱靈刀終於有一絲力量被催動,程弓直接一刀劈出。
 
  隱靈刀在劈出去的一刻,周圍百米之內的元氣瞬間完全出現真空狀態,完全被隱靈刀所吸納。劈出去的隱靈刀不斷變大,但卻若隱若現,但是那刀卻在不斷變大,不是巨大的刀氣,是刀本身變大。
 
  「這怎麼可能,刀怎麼可能變大。」
 
  「這是什麼力量,太恐怖了,我們的陰再颶風劍根本抵抗不了。」
 
  「天啊!」
 
  萬子良兄弟倆看到那變大的隱靈刀劈下,徹底嚇傻了,他們能感受到那裡邊蘊含的恐怖力量。
 
  「轟!」一刀之下,陰陽颶風劍瞬間直接被劈開,太快,因為隱靈刀這一下的速度跟力量太快,硬生生將他們這一招劈開。萬子良跟萬子俊的身體,直接像是被蒸發了一般,除了兩人的元器掉落地上,人直接消失。
 
  「靈器……不……不可能……」看到這一幕,杜謙身體想動但是已經[百度貼吧首發]晚了,他在萬子良跟萬子俊兩兄弟身後,就是為了保全自己,同時也是為了防備有什麼變故他能隨時做出反應,不論是參加戰鬥還是逃走。但是此刻他只能發出驚恐的吼叫,腦中電光火石間想到了許多,靈器啊,自己也僅僅見過幾次。
 
  而能使用靈器的存在,都是高高在上的人,就算是一般脫俗期存在都沒有靈器。七皇子經常都在說,為了一件靈器,犧牲再大都值得,他怎麼可能有靈器,他怎麼可能使用得了靈器。杜謙不甘心,他做好了所有準備,但現在都沒用了。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刀劈開陰陽颶風斬的隱靈刀到了他的面前,下一刻他已經[百度貼吧首發]向旁邊移動要躍起的身體,就像是那瞬間被火燒了的紙人一般,消散在天地之間。
 
  「嗯。」程弓悶哼一聲,最後雖然隱靈刀被催動,也能自主吸收一些天地間元氣,但主要的還是要靠程弓提供。程弓險些沒被吸成人干,也幸虧是他身體夠強悍,精神力夠強悍,剛才又服用了十顆回元丹。元氣丹跟回元丹不同的就是,回元丹是刺激身體滋潤身體讓元氣快速恢復,而元氣丹則本身凝聚元氣,瞬間填補空缺。
 
  回元丹一般效果比較慢,雖然對修煉有幫助,但在煉丹界其實早已經[百度貼吧首發]被淘汰,基本上元氣丹才是主流。但是程弓改良過回元丹丹方,讓其恢復速度比以前快了許多。但像是這種瞬間需要大量元氣的,還是得是元氣丹,元氣丹元氣固定,幾乎不需要任何時間。只是每一顆元氣丹裡邊蘊含的元氣都太過狂暴強大,程弓之前之所以沒服用就是自身力量回元丹就足夠。一顆元氣丹內蘊含的元氣都超過他自身的十倍,除非出現現在這種情況,否則現在這地級中品元氣丹對他來說也跟一個炸藥一般,太猛,很難承受。
 
  這次程弓也是沒辦法,將之前辛辛苦苦積攢的七顆都打入隱靈刀中,如果這是七顆地級上品元氣丹,足以讓隱靈刀發揮出一半的威力,如果有一百顆地級上品元氣丹,估計足以讓這隱靈刀狂暴。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