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不朽丹神 第一百二十一章 惹禍上身、毀聖旨!
 
  元氣丹別人煉製很困難,價值更是難以估量,但程弓可是九州十大丹道大師最巔峰的存在,更加擁有陰陽萬物訣。如果他的陰陽萬物訣煉製到大成,只要有足夠的丹藥或者力量源泉,完全不需要丹鼎程弓都能每天凝聚煉製出大量元氣丹。陰陽萬物訣本身就是吸收天地萬物元氣修煉的功法,對於如何吸收元氣凝聚元氣丹,這天地間恐怕沒有一個人比程弓更加熟悉。
 
  否則,他也不可能這麼短的時間內存下七顆元氣丹。換了別人,就算是超凡期存在也不可能奢侈的一次性拿出七顆元氣丹發出一次攻擊。當然,也只有靈器才能承受這種力量,爆發出這種威力。
 
  杜謙的君子劍、萬子良跟萬子俊兄弟倆的元器,程弓稍微恢復一些元氣立刻過去將這些都收了起來,這杜謙還有一個空間戒指,看來跟著那七皇子待遇還不錯。程弓將這些東西都收起來後看了看周圍,在他隱靈刀這一刀之下,三人連屍體都沒有留下,地上的馬蹄也都已經[百度貼吧首發]毀掉,只是地面上留下一道深半米寬兩米多,長達二十幾米的深坑。
 
  此地不宜久留,將這些東西都收拾好之後,程弓立刻帶著猛虎離開這裡。此刻城門已經[百度貼吧首發]封閉,雖然程弓如果想回去也有辦法,但是那樣總歸容易被人注意。程弓帶著猛虎直接來趕到附近的一處林中,查看了一下猛虎的傷勢,還好不算太嚴重。這傢伙的生命力也很頑強,程弓給他服用了一顆療傷丹,隨後將他平放到一旁。
 
  七元氣丹、十顆回元丹也都一次性消耗光了,此刻自己身上的丹藥也消耗的七七八八了。馬上就要四大才子大賽了,大賽之後看來自己得再煉製一批丹藥了。現在爺爺、父親又加上白叔兒,還有自己身邊這些兄弟,每個人都需要大量的藥物修煉、提升。自己要想讓程家的勢力徹底強大起來,就不能讓他們掉隊。
 
  這些都需要海量的丹藥,尤其自己有了隱靈刀,雖然以後再使用不會像這次消耗這麼大,但也不會少。而自己修煉需要的丹藥更多,之前從鄭家、馬幫、馮俊傑他們那裡得到的藥物全部煉製成丹藥,估計能支撐幾個月了。他們積蓄那麼多年,卻只夠自己這邊幾個月的消耗,想到此程弓都有些頭疼。
 
  算了,先不去想那些了,原本以為最近一下富有起來了呢,但一想到消耗才發現還是有些入不敷出。因為每個人力量都在提升,力量提升的越快消耗的越大,所需要的丹**質也就越高。還是先看看這個杜謙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吧,程弓心中想著,直接打開了杜謙的空間戒指,只有一個長寬高都兩米的空間戒指,現在程弓已經[百度貼吧首發]看不上眼這種小空間戒指了。
 
  一看這空間戒指的大小,程弓的期待也就不那麼大了,精神力查看一番。裡邊果然沒多少東西,幾十個盒子擺放的無比整齊,金子不到三萬兩、銀子不足二十萬兩,銀票倒是有不少,但數額全部加起來也不到一百萬兩。真是窮鬼啊,至於武器除了他自己使用的,裡邊竟然沒有其他武器,倒是有許多文房四寶、筆墨紙硯的東西。 媽的,這次可虧大了,自己那可是整整七顆地級中品元氣丹啊。如果不是要速戰速決,程弓現在都不捨得,那是他存了許久都不捨得使用的。
 
  程弓心中不爽的罵著杜謙這個混蛋,一邊無聊的將剩下的盒子都打開查看一下。夜明珠,天然的,靠,一樣不值多少錢。古董、垃圾、翡翠、垃圾、玉珮M
 
  程弓原本使用精神力在杜謙空間戒指中查看,瞬間將大部分盒子都打開查看了一番,當看到玉珮的時候程弓猛的呆住了。沒錯,星海玉,也就是四大才子大賽中的獎品,所謂的天寶玉。這杜謙這裡怎麼會有一塊,程弓心意一動取出這塊星海玉仔細查看,沒錯,上邊還有四大才子大賽的印記。
 
  「畫。」上邊一個畫字非常漂亮,琴棋書畫上兩屆畫得第一的都是歐陽寶玉,根據色鬼後來的調查。這歐陽寶玉跟七皇子走的很近,難道這塊星海玉是七皇子向歐陽玉寶所要的,然後賜給了身邊的人。這種東西他們只是知道能強身健體、百病不生,看來這塊已經[百度貼吧首發]賜給杜謙有一段時間了,杜謙顯然現在開始不佩戴了。這杜謙看來在那七皇子手下,屬於身體跟力量都比較弱的存在了。
 
  程弓沒想到意外的能再次得到一塊星海玉,但隨後想到七皇子的勢力,心中也感覺到沉甸甸的。將星海玉收到自己空間戒指,程弓很隨意的查看最後兩個盒子,準備查探完這個就將這個空間戒指收起來,回去後給胖子讓他處理一下。
 
  但是打開最後一個盒子,程弓愣了一下,竟然是一道聖旨。要是別人見到這聖旨,肯定會嚇得心緒不寧,杜謙持有聖旨就等於欽差,殺了杜謙等於造反。但程弓卻並沒太在意,直接打開看了一眼,這一看不要緊。
 
  程弓一看,頓時一驚:「媽的,這下子可真惹禍了,不聲不響,玩的夠狠的啊!」
 
  這道聖旨非常簡單,稱讚七皇子能幹,一口氣為國家打下了八千里海域,降服南海三十七個島國超過三千萬的民眾。同時命令南海其他兩支朝廷海軍歸七皇子調遣,開通與婆羅多洲的海路。
 
  海上島國多不勝數,雖然靠近藍雲帝國的一些島國早已經[百度貼吧首發]受到藍雲帝國影響,年年進貢,但也有一些總過來搶劫的。更遠的一些根本就完全不知藍雲帝國為何物,經常發生戰鬥。而穿過南海則能進入婆羅多洲,藍雲帝國地處南瞻部洲中部,北方極寒之地根本沒辦法穿越。西北則有草原王庭、西方是圖騰帝國、西南則是妖獸森林、南方則是蠻族。
 
  藍雲帝國地大物博是不假,但缺少了跟外界的溝通也是真的,除非滅掉圖騰、蠻族或者草原王庭某一家,要不唯一想跟其他國家進行貿易尋找其他出路的就只有海上。 但海上風險巨大,一直以來也有無數商人冒險進入,但十隻船隊有八隻會葬身海中。沒想到銷聲匿跡了這麼久的七皇子,竟然做出這等驚天動地的事情,而最讓程弓吃驚的是,到現在為止朝廷之中沒人知道這件事情。就連色鬼也調查過七皇子,卻沒有任何消息,這才是最不正常的地方。
 
  軍部、朝廷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情。
 
  現在自己因為其他事情將杜謙殺了,這道聖旨肯定也傳不到七皇子那裡了,自己並沒留下任何證據。但很快他們也會察覺,只要聯繫不上杜謙,他們就會開始查找,就會知道這件事情洩露,有人劫了聖旨。
 
  「呵……」程弓不由得苦笑,自己還真沒想跟皇帝如何如何,但現在事情卻變成這樣。他們肯定會徹查,因為胖子受傷跟自己大鬧杜家也會懷疑到自己身上,只是他們想找到證據也不容易。
 
  現在更加不能回城了,否則讓人知道就真的麻煩了,程弓想了想取出一隻雲鴿來,通知胖子他們。程弓只讓他們做一件事情,不管是用什麼辦法,要弄得有人能證明自己跟猛虎這一天晚上都在城裡。
 
  將雲鴿放出去之後,程弓又看了看這聖旨手上力量運轉,引動體內一絲至陽真火之力,瞬間這聖旨化為烏有。這東西絕對不能留,不怕他們懷疑,只要沒有證據就行,程弓現在好奇的是,皇帝跟七皇子他們到底想做什麼?
 
  暗中調動軍隊不經過軍部,這麼大功勞秘而不宣,如果他真能打通海路,那可是足以封王的功勞。皇帝現在有三十幾個兒子,成年的就有十五個其中封王的卻只有兩位,太子懦弱,更是讓皇子之間的爭鬥達到了一個前斯未有的高點。
 
  說是為了抵抗妖獸森林即將爆發的獸潮,面對妖獸森林的行省也要實行軍事管理,看來如果再過些時候,也許皇帝就會推動那裡再組建一個軍團了。
 
  其他方面動作也都不小,程弓之前從來沒跟程老爺子談過這方面的事情,他現在也不想。提升自己的實力、提升自己周邊人的實力,爺爺他們肯定有相應的對策。在自己爺爺能庇護自己的時候,自己就要抓緊時間當自己的二世祖、敗家子、帝都第一紈侉大少。如果真有一天出什麼事情了,連爺爺他們都算計不過對方,那依靠的就是力量。只要自己有足夠強的力量,就沒人能對自己怎樣。
 
  程弓一個人坐在那裡靜靜的想著,天色已經[百度貼吧首發]漸漸開始放亮,他沒有讓猛虎醒來。看著朝陽升起,新的一天又要開始,官道上陸陸續續的開始出現一些進程買賣的人,有的趕著車,有的則挑著擔子趕幾十里路。再有兩天就是四大才子大賽,自己一定要拿到星海玉,越是出了這種事情自己越要繼續張揚的走下去,有的時候囂張也是一種最好的掩飾。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4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