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二章 自己找死?

  其實此刻皇帝心中也是一樣很是費解,如果說程弓之前是有意隱藏、有所圖謀,那他此刻為什麼如此高調。但事實上周松說的話也很公允,這程弓雖然一直很紈侉,事實上他現在也不是什麼好鳥,依舊囂張霸道、甚至更甚從前,但也不代表他沒學識、學問。有可能他就是很有天份,誰也沒說天才不能紈侉、不能囂張霸道,不能蠻橫不講理了。
 
  至於他來這四寶大賽有可能是恰逢其會,正好就是想來踩四大才子的,從他寫的字跟舉動上也能看出來。當然,贏錢也是一方面,這比龐大的資金別說其他人了,如果真讓程弓贏去,就連皇帝都有些動心。
 
  藍雲國當年立國之初太祖獲得大寶藏,加上治國有方,一直採取的是非常低的稅收政策。不算其他一些收入的話,明面上的收入一年也就兩萬萬兩白銀,而程弓這次要是贏了的話,那可是頂國庫一年半的稅收。他會用來做什麼?程家以前只有軍隊,卻沒有其他支援,如果他們有了足夠的資金,也更加危險了,這點也不能不防。
 
  此刻在皇帝心中,程弓還只是被定義為有天分、有才華的紈侉敗家子,但他心中也隱隱的感覺到一些擔心。看來,是得好好留意一下這個程弓了,也許他本身是紈侉敗家子,但萬一有人利用這個做事就麻煩了。這個論調,不只是皇帝如此想,已經有許多人分析出來,都感覺程弓背後似乎有推手。
 
  老七馬上要回來了,朕倒要看看到時候老七如何收拾你們這群紈侉,朕不方便出面跟出手,一切等老七回來就好了。
 
  …………………………………………
 
  四大才子所在的高台所有要挑戰之人都要一步一步走上去 而他們四人則高高在上的看著走上來的人。他們四人都非一般普通才子,世家子弟,從小就知道如何運用氣勢、這種事情他們已經經歷過一次,自然很有經驗。
 
  除了雷浩威之外,其他三人已經不再去想剛才程弓的事情,屏氣凝神,讓自身的氣勢達到巔峰,他們要看著程弓上來,首先就在氣勢上壓倒他。
 
  四寶大賽這麼多年,有一年就曾經有挑戰者走上來的過程中 因為壓力過大甚至沒挑戰就直接認輸。此刻他們高高在上他們是上位者、他們俯視上來挑戰之人。這台階設置也很特別,非常之遠,足有幾百米,非常平緩,挑戰者從下邊走第一步的時候就能遠遠的看到坐在上邊的人,很模糊,但是他們身後的檯子卻很壯觀。
 
  周圍無數人觀望,四座高塔之中更是有眾多大人物觀望,這種無形的壓力本身就是對人一種極大的考驗,也不怪曾經有人走上去之後就選擇認輸 心裡承受能力稍微差一些的人還真挺不住。
 
  程弓縱馬馳騁而來,他不需要那些人走的那些程序,他今天來就是為了打破規矩打破這些程序的他只要真正的做到了,就不怕他們跟自己耍賴。開玩笑,自己可是帝都四大害,雲歌城第一紈侉子弟,他們跟自己玩流氓那不是聖人面前賣文章嘛。
 
  此刻遠遠的看著那高台,一般人會被那氣勢所嚇,程弓能感覺出來,這個檯子的佈置還真有一些符合氣運、陣勢的道理。結合了周圍的環境,製造出一種特殊的壓力,雖然對方很懵懂,做的也似是而非,但是對於超凡期之下的人放果還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參賽者,更會有一種上去朝聖,有了這種心思想勝利本身已經很難,首先要克服這種心思。

  但是程弓根本不需要,他的精神力能輕鬆的瞭解到他們四人每個人的表情,猛虎這個傢伙還真是拚命,竟然這種時候還全心在修煉。周逸凡、程嵐、歐陽玉寶他們三人倒是架勢擺的很足,可惜啊,只是擺架勢,他們還沒形成那種威壓、氣勢。
 
  心中想著,程弓已經快到那長長的台階之前,那前方站著守衛,看著程弓縱馬過來立刻要上前攔阻。
 
  「在本大少面前裝逼,你們還差的遠呢,下來迎接本大少。」程弓突然一抬手,袖口之中、衣領之中,身體上突然冒出來足有上百把飛刀。不,這跟一般飛刀還有不同,這是短刀。
 
  上百把短刀同時飛出,瞬間像是天空黑下來一般,嚇得那幾個守衛身體都急忙一縮。這些飛刀直接飛出去。
 
  「嗖嗖呃 ……」
 
  「他要幹什麼?難道他以為這是比武場,再說就算比試他那點力量還敢張揚,竟然到這動手來了。」
 
  「囂張的一塌糊塗,竟然看不出來一點裝的樣子,朕不會看走眼的。他有可能就是如此,但背後肯定有人在運籌帷幄,難道程宇陽已經暗中回到帝都不成?」
 
  「家中敗類、死不足惜,爺爺老糊塗腦袋壞掉了,我才是最優秀的,我會讓他知道的。」
 
  「粗魯……」
 
  看到程弓出手,這些人想什麼的都有,但在事情沒有結果之前他們都在等。他們都很有耐性,他們想看程弓到底要做什麼,他們可不會像其他人那麼立刻站起來出頭來。
 
  「砰砰砰……」那些短刀並不是飛向台上的,而是飛向台下的,這個巨大的檯子下邊一共有上百根柱子深深扎入地下,雖然上邊一般不會上去多少人,但卻讓這個檯子穩固的很。此刻這些短刀飛過,那些柱子紛紛被短刀打中炸碎,別看這些短刀很多,但卻都是三級元器。只是速度太快,一下子飛了出去根本沒人注意到。
 
  「來 ……」 整個檯子完全向下一沉,十米高的檯子直接一下子剩下不足兩米,只有一米多高。
 
  這一下非常驚人,程嵐氣得拳頭緊握,差點忍不住要出手。周逸凡輕輕抬手按在桌子上,雖然突然向下落下去近十米,但是他坐的地方跟桌子沒有一點變動,完全沒受到影響。
 
  「呀呀……」 周圍升騰起一股灰塵,歐陽玉寶像是聞到毒氣一般,渾身的護體元罡立刻釋放,將周圍灰塵直接阻隔,但依舊用手帕使勁的掩鼻。
 
  伴隨著這檯子落下,程弓也已經騎馬接近,當週圍塵土散盡他們正看到程弓騎著馬直接衝了上來。
 
  這個高度對於程弓現在這匹中等寶馬來說,完全就是小菜一碟。
 
  「烏煙瘴氣的,擺什麼威風,我告訴你……」 歐陽玉寶看著程弓快馬過來,不滿的說著。
 
  「你」程弓一指歐陽玉寶道:「閉嘴,說話不男不女、陰陽怪氣的,還好意思出來見人,還四大才子,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皇城裡邊出來宣旨的公公呢。」
 
  「嘭!」歐陽玉寶臉色巨變,敢在他面前說這種話的程弓是第一個怒不可遏拍案而起,桌子直接碎裂,他蘭花指一點程弓:「程弓,你說誰呢,如果你不立刻收回剛才的話向我道歉,那你就是在找死。」
 
  「找死,哈哈……」程弓騎在馬上放聲大笑:「老子就是死了也是站著尿尿的主,那像你這男不男女不女的傢伙。想動手的話我奉陪,歐陽家族的人我也不是沒殺過。只是你現在動手,讓別人說你是惱羞成怒,輸不起,違反規則可就不好聽了。」
 
  「我輸不起,你現在不過是獲得挑戰資格而已,就憑你也想贏我,哼,痴心妄想。」歐陽玉寶真的已經想動手了,之前雖然程弓殺了歐陽玉龍,但在歐陽玉寶眼裡歐陽玉龍不過是個沒用的廢物,他也並沒太在意。但此刻程弓當中如此說他,真的已經讓他動了殺心了,原本已經準備動手,但程弓的話也讓他意識到現在是什麼情況,如果自己先動手那就變成自己理虧。
 
  程弓不管怎麼說,怎麼做,他都並沒有直接動手。哼,想激怒自己,痴心妄想,看來他還是沒信心贏自己,才想辦法要激怒自己。
 
  不過這也正常,就算他有所隱藏,就算他有這些方面的天賦,但跟自己比自然差的很遠。
 
  「已經贏過了,你們兩個自己下去看字跟畫去,如果你們還好意思過來說一句再比試的話,都當是我輸了。如果不好意回來,記住了讓人將前兩次你們贏的四大才子勝利品都送到我府上去,敢不敢答應?」程弓無比囂張的說著,這話讓周圍四座塔上不少人發出驚嘆。
 
  「這有些太託大了吧,就算感覺畫的差不多,甚至畫不出寫不出那樣的字,難保不會過來說一聲。何況他之前還那麼激怒對方,對方故意說一聲他就輸了,還比什麼比啊!」
 
  「我看這是激將法,但這招是在太玄妙了,估計他賭的是四大才子也都非一般人,不會昧著良心說話。」
 
  「良心值幾個錢啊,你知不知道這四大才子這次也都下注了。可不是之前那幾十萬兩買程弓能進多少名的錢,是買程弓會輸的錢。最少的買了幾百萬兩銀子,據說好像有一個才子直接下注兩千萬兩,只是他們都秘密下注不知道是誰壓的那麼多。這種時候,就算不為了輸贏跟四大才子的名號,為了錢也都會過來說呢。」
 
  「竟然有這種事情,那這個程弓可真是太過託大了,他簡直是自己找死嘛。」
 
  「嘿嘿,這回有意思了。」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