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一百三十三章 兩個一起上,再讓你三子

  「我信你,你贏了。」一本來就對這個四大才子沒什麼興趣的雷浩威此時突然睜開眼睛,說完之後手直接一按桌面,身體瞬間直接躍起。隨後身體之外爆發出一層強橫的雷電氣息,這股氣息比之他家傳的功法更強許多,原本還只是伐脈期第五層的雷浩威經過之前的受傷,加上這些天修煉煉獄雷訣跟吃了大量丹藥,已經達到了伐脈期第六層,此刻直接縱身躍起橫跨幾十米的檯子,再次起落閃身已經消失不見影蹤。
  「簡直荒謬到了極點,他以為他自己是誰,好,既然他自己想這麼死,那自己又何必跟他客氣。」歐陽玉寶心中想著,嘴角泛起無比嘲諷的意味。因為他可不是那種迂腐的人,周圍那些人猜對了,先別說自己有信心比他畫的好,就算畫的不好又如何呢,自己一樣會回來說一句他畫的是垃圾。
  贏才是最重要的,到時候讓他損失過億資金,讓他從鄭家那獲得的財產都輸光。自己不但能贏錢,同樣也能贏得一些人的幫助,隨後大考之中,有了這個功勞的的話,只要自己跟周逸凡、程嵐相差不大的話,高中狀元肯定沒問題。原本自己比他們兩人還稍微差一些,但這次這個程弓卻送給了自己一個天大的功勞。
  有人巴不得看到他們程家出事,而且自己這次贏了,將會贏得多少人的人心。隨後自己入仕為官,定會一路暢通。
  歐陽玉寶心中想著,直接向繪畫場走去。
  周逸凡、程嵐兩人則看得有些蒙,不知道程弓這是玩的什麼,自己挖個坑埋了自己,這不是找死嗎?
  他們兩人太瞭解歐陽玉寶了,別看他說話不陰不陽,還有潔癖。但是這個人可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尤其是程嵐最是清楚,他跟歐陽玉寶較量過很多次,才會成為合作關係,看起來很親密,不過也是互相利用。
  「琴棋書畫,其他兩樣讓他們看一下我剛才的作品就可以解決,只有你們這兩樣還不行,現在來吧。程嵐,謝謝你提醒我來參加四大才子大賽,否則我還真不知道原來你們四大才子這麼垃圾廢物。這次贏了之後,我將四大才子名號送胖子、色鬼、醉貓他們一人一個,以後記住再見到我們要叫四大才子,哈哈。」程弓看了眼周逸凡,又看著程嵐無比放肆、囂張的說著。
  程嵐微微皺眉,嘴角泛起不屑的冷笑。
  周逸凡則輕輕摸著自己的琴:「我想你自己已經將自己挖坑埋掉了,我們也沒必要比了,你不是一直都說,輸一場都算全輸嗎,我們只要等歐陽玉寶回來說句話這個鬧劇就可以結束了。」
  「這程弓到底腦子在想什麼,雖然說這次我也押了幾十萬兩買他輸,但都到現在了,他竟然自己斷送。哪怕一個一個比輸了性質也跟這不一樣啊,就算輸了錢,但最少也能知道他們到底誰厲害啊。」
  「是啊,真是可惜啊,還以為能看到一場巔峰對決呢,沒想到竟然虎頭蛇尾,就這樣的竟然就要結束了。」
  「我看是這個程弓得意忘形了,剛才只是無意間說出的一句話,結果說出的話潑出去的水,他自己都沒辦法收回去了,現在只能去品嚐這個苦果了,以後有他後悔的了一億兩白銀啊了據說那是他奪了鄭三元的家產,將他家產許多都賣掉之後才得到的錢,估計這次最少損失一半左右。」……
  周圍的人都感覺到非常可惜,而後來跟上來的人弄明白怎麼回事後,都很是無語:怎麼一路橫掃,馬土就要到巔峰對決的時候,竟然出現了這種事情。
  這不是等於將勝利雙手送給別人嘛,這也太扯淡了吧。
  「程弓到底要做什麼?」上官鶴盯著程弓,從之前敗給程弓之後他一路跟下來,程弓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按常理出牌。此刻所有人都感覺程弓必輸無疑的時候,上官鶴卻感覺不是如此。
  「小姐,程大少沒發燒吧,剛才辛辛苦苦比賽,現在這不等於直接認輸嘛。虧人家還著急趕來看他比賽,這下好了,功虧一簣了。」東方青梅沮喪的說著。
  小雪卻手死死捏著衣角,眼中流露出無比堅定的信念,大少爺一定會贏的,大少爺不會輸的。
  東方玲瓏看著程弓,微微搖頭:「非常人、非常事,不能用常理預料,結果沒出來永遠不知道勝利屬於誰。」
  「嗯,小姐的意思是說程弓還有機會?」東方青梅很少聽小姐說這麼多,立刻興奮的詢問,但卻並沒有得到後邊的回答。
  「當……」就在此時,剛才已經穩坐釣魚台,準備看程弓笑話的周逸凡突然手一顫抖,再次撥動了琴弦。這一下並不是很重,但是卻讓所有人都看向他,尤其還坐在他不遠處的程嵐,頓感到好像有什麼不對。
  「程弓贏了,贏了繪畫才子了,歐陽玉寶剛才看著畫突然吐血暈倒了,評委說他已經不能參加比賽,屬於自動棄權認輸。」稍微慢一拍之後,另外一邊有一個力量一看也不弱的人全速衝來,每次閃動之間身後都變幻出十幾個影子。這樣的人物竟然興奮的難以自控,可想而知心中是有多麼的震驚、驚駭。
  一石激起千層浪,所有人都被這個消息震驚到了,看畫竟然能看吐血。
  「看畫怎麼可能看吐血,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看畫怎麼不能看吐血,他肯定看著的時候就心裡在做比較,那屬於另外一和較量,經常不是聽說有些厲害的人物看一些上古作品時候吐血而亡的消息嘛。」
  「問題是剛才我們也剛剛看過啊,根本沒什麼啊,難道我們的境界連吐血的資格都沒有?」
  「這也太突然了,哦,怪不得程弓那麼說呢,原來一切早在他預料之中,否則他怎麼會敢說出那番話來,這下可有意思了。琴棋書畫,雷浩威認輸、歐陽玉寶吐血,現在就只剩下周逸凡跟程嵐了,程嵐還是程弓的弟弟,看來程弓這次還真有希望一個人贏得四大才子大賽。」
  「好手段,現在倒是真想立屯看看他畫的那副行路圖到底有什麼,竟然能讓歐陽玉寶看到吐血暈死過去。
  那歐陽玉寶怎麼說也是京城之中真正的才子,不但繪畫手段厲害,就連力量也已經達到伐脈期第七層,是真正雲歌城內年輕一輩中最頂尖的存在,就力量方面也僅僅比七皇子那種差上一些而已。而且以他的家世,突破了伐脈期武中聖者第六層的瓶頸,達到伐脈期武中聖者第九層也只是早晚的事情,竟然能讓他吐血,神奇、太神奇了。」
  「這個程弓到底做了什麼,怎麼會這樣?」
  就在周圍無數人都發出驚嘆,不可思議的議論的時候,周逸凡臉色卻越發的難看,此刻剛才他的話彷彿還在耳邊迴蕩。就像是一記耳光,重重的打在了他的臉上,他還從來沒有如此的丟面子的時候。
  「你自己擺棋吧,自己家人想讓我讓你多少子你隨便說,記得輸了將前兩次獲勝的獎品也都送過去,輸不起的話就說一聲。」程弓對程弓說完,抬頭看了看天又看向周逸凡:「你也快點,我還趕時間呢。聽說最近從異域來了一個姑娘,也弄了個花船,今天我可都訂好了去捧場了,而且慶功宴那邊也都準備好了,我這個主角不去怎麼能行呢:還有啊,你也是,如果輸了的話記得將前兩屆贏的東西送到我那去。」
  剛才歐陽玉寶根本沒多想,因為在他看來百分之百贏了,回來說句話而已,哪怕程弓是畫聖他都回來說要比一下他就能贏,所以根本沒去在意程弓的話。
  周逸凡卻不同,此時依舊保持冷靜的頭腦,冷冷的看著程弓:「加注,你憑什麼?」
  「媽的,一看就是輸不起的傢伙,輸不起你直接說。這樣,讓你一隻手,這邊咱們彈琴,這邊順便我再讓他三子,如果這樣還不敢賭的話那就算了,你們自己回家抱著那些東西回憶去吧,如果你們還好意思的話。」程弓的話狠、絕,每一次都將自己逼到一種絕境。
  別說是他了,就連周圍的人聽了,都感覺這是不可能的。
  「讓我三子,就算是俞文輝的師父棋王跟我下棋,也不敢讓我三子,你竟然敢說讓我三子,簡直不知道天高地厚。還敢一邊跟他比琴一邊下棋,既然你想丟臉我就成全你。我倒是要看看,我程嵐的『大哥』到底厲害到什麼程度,我程家的大少嫡孫到底如何牛逼。」程嵐說著,已經毫不客氣的落子。
  程嵐的心思不用說周逸凡已經明白,到了現在這種地步,他們兩人不拼也不行了。這也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同時對付他們兩個,如果這樣的話他還能贏,那兩人確實也輸的心服口服了。
  程弓能一路到現在,尤其想到他能彈奏順暢陰陽之氣的音節,而且還是七音彈奏出來的,周逸凡也知道這是唯一的機會,唯一贏程弓的機會。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57:03 2024